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鄭秀妍是一個在花店打工的女孩,權侑莉是一個樂隊的主唱。


她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購物中心的某個小廣場里。


秀妍懷里抱著那束客人訂的玫瑰花,正前往送貨地點。在小廣場中,大概三四十人在那,秀妍放慢了前進的腳步,不由自主地走上前。


一個樂隊正在演奏,主唱正飽含深情地一邊彈著電子琴,一邊唱著歌——權侑莉。
侑莉如癡如醉的樣子深深吸引住了秀妍,秀妍站在原地一直注視著投入的侑莉。


一曲終了,侑莉看著觀眾笑的時候,兩人對視了,權侑莉的笑容定格了,看著同樣看著自己的鄭秀妍忽然笑得更加濃了。


但是秀妍跑開了,頭也不回的跑走了,侑莉驚訝地看著她離開的背影,想上前追,但是樂隊還沒表演完,她不能離場。


之后的幾天,侑莉都有意無意地在原地經過,為了能遇上秀妍。
剛準備離開,忽然看見秀妍騎著自行車正朝這邊過來,侑莉一時激動,沖上前去正面攔住秀妍的自行車,秀妍趕忙剎車。
“我們的歌,希望你喜歡。”侑莉不敢一直看著秀妍,瞄了一兩眼后,慌張地將手里的CD塞給秀妍就跑走了。


秀妍拿著手里的CD,盯著看了好久。


侑莉的樂隊再一次在廣場表演,取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全隊人都很開心,人散了,收拾好東西后,準備一塊去喝酒慶祝,侑莉正和鼓手聊天時,看見了跑過來的秀妍,很開心的笑了起來。


秀妍跑到跟前來就將侑莉送給她的CD塞給侑莉手上,連望都沒望侑莉一眼,轉身就走了。
沒有反應過來的侑莉,一手拿著自己的CD,看著秀妍的背影,再看著自己的CD……


侑莉打聽到秀妍工作的花店,每天偷偷在店外經過,趁機多看秀妍幾眼,秀妍總是心事重重的樣子,客人叫喚她,她卻遲遲反應不來,侑莉看著很是焦急,又不敢上前去,害怕嚇到秀妍。


“給你的。一個高高瘦瘦的女生留給你的。”一起工作的女生將侑莉留下的紙條交給了秀妍。


“今天晚上,廣場見面,給個機會讓我進入你的世界。不見不散。”
秀妍手里捏著紙條,猶豫不決。


晚上,侑莉一早就在廣場等待秀妍,終于等到秀妍來了,
卻連一句話都沒來得及說,就被秀妍推了一把。


“你走!不想看見你!”秀妍痛苦地對侑莉說。
“你聽我說……”走上前的侑莉再一次被退開。
“你……你!你走啊!不想看見你!”還是這句讓侑莉不知所措的話。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不舒服嗎?”侑莉覺得秀妍有點不對勁。


“你……你走啊!不想看見你!”
秀妍再一次推開侑莉,將一張信紙扔給了侑莉。侑莉拿著信紙,不知所措。



侑莉垂頭喪氣地坐下來,緩緩打開秀妍給的信:


對不起,我想對于我來說,文字更能表達出我的心中所想。
我從小就是弱聽,我不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簡單的說話,我也很難聽清楚別人說的話,雖然讀唇和助聽器能幫助我,但是生活對我來說還是太不方便。
今天我跟朋友學口型,練習了好久,才能說出那幾個字,我的朋友看見我對著鏡子練習的樣子,她哭了。
記得那天在廣場第一次看見你唱歌,我就被你吸引住了,我用手摸著音箱,感受著它的震動,雖然我聽不見你的聲音,但是,我看見你唱歌時是那么的陶醉,我就知道,音樂是你的人生。
而我,不能和你一樣,感受音樂帶來的快樂。
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所以,希望你不要浪費你的心思在我身上,這樣對你沒有好處的。我也配不上你。


---鄭秀妍



侑莉流淚了,原來不是秀妍心事重重而反應遲鈍,而是她根本聽不清楚客人的叫喚。
她的心事,原來就是自己。



情人節那天,很多人買花,秀妍從早忙到晚。
一直到晚上十點半,才能停下來休息一會。店門開了,秀妍又再次站起來,準備過去幫忙。抬起頭,看見了一個月沒見的侑莉,手里拿著大一束紅玫瑰,深情的看著自己。


侑莉將秀妍帶到廣場,兩個人坐了下來。
侑莉拿出一部DV機,遞給秀妍,秀妍接了過來,播放影像——全部是自己的笑起來的時刻。“這是你一個月來每次笑的時刻,我都拍下來了。”侑莉微笑著。
“你笑起來很漂亮,多點笑嘛,老是心不在焉的樣子。”侑莉的語氣無比的寵溺。
秀妍感動地看著侑莉,淚水都快流下來了。


侑莉又拿出MP3,示意讓秀妍帶上耳機。秀妍不肯,怎么也不肯拿過耳機。
侑莉溫柔地說:“沒事的,相信我,我知道怎么讓你聽見我的音樂。”
秀妍看著侑莉真摯的眼神,鼓起勇氣帶上了耳機。
沒有聲音,果然什么都聽不到……
秀妍開始有點焦急,要摘下耳機,卻被侑莉及時阻止,將秀妍抱入了懷里。
“聽見了嗎。”
“音樂其實不光是用聽的,更是要用心來感受的。”
秀妍似乎真的能聽見侑莉寫的旋律,聽見侑莉的歌聲,輕輕點著頭。
兩個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情人節快樂。”


MP3上的歌曲名——無聲勝有聲。


愿時光保持不變,
愿我愛你依然。


保持愛你。




180-絕對伏特加-原味  

 

客戶自選酒原味伏特加  雕刻180度人像   2050+500(伏特加價格)+100(運) = 2650  (如果是自備酒 不是代購的話 就不用加酒價囉!!)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戲卡,yulsica,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