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香檳(含酒精)360度 生日祝福-4                    
   

香檳含酒度人像  2100+100(運)= 2200 文字3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聖誕節來個短篇~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Onni...Jessica.... 你忘了我了嗎?為什麼要跟那男人結婚,為什麼要拋棄我。為什麼我們不再一起睡。為什麼我們不再一起笑著玩耍。我愛你,你知道嗎?每天每夜,Krystal無助的蒙上眼睛,在漆黑的房裡不停摸索,練習失明的效果。對,自己騙了她,騙了那男人,騙了全世界。假裝自己因意外導致失明,才有藉口留在姐姐身邊讓她照顧自己。害怕露餡,只好每晚在自己房間裡練習。地板好冰冷,卻還不夠自己內心的冰。自己早就死了,那個單純天真的Krystal鄭秀晶早就死了。在看著Jessica鄭秀妍跟那男人的婚禮時就已經死了。自己,輸得一敗塗地。自己一直還以為,Jessica是愛她的,但現實的童話不會存在。而可笑的是,當出席那場婚禮時,才明白自己早已毫無保留的愛上流著跟自己相同的血的親生姐姐,鄭秀妍。我愛她,我愛她,但她不愛我,只愛那個該死的男人。那個男人很溫柔,對姐姐和對自己都是。可是我恨他,他闖進了我和姐姐的幸福世界,他搶走了我的姐姐,屬於我的姐姐。鄭秀妍,是我的。是我鄭秀晶的。眼神空洞,藏不住那絕望的寒。手裡玩弄著她的衣服,衣服上殘留著她的味道,熟悉的氣息。鄭秀妍很怕黑,很愛撒嬌。每晚晚上都會跑到自己房間裡,撲到自己懷裡不停的蹭,然後乖乖的睡去。但,自從那男人來了後,已經不再出現。打開房門,踩著那冰寒的地板,鑽心的冷,從皮膚滲入心裡。盯著隔壁的房間,那是鄭秀妍跟那男人的房間。解下遮住視線的絲巾,一雙溜黑明亮的眼睛暴露在空氣中。假裝無神,假裝失明,往那房間走去。悄悄躺在秀妍的懷裡,那股熟悉的氣息撲入鼻腔,很舒服。留戀的鑽鑽西卡的肩膀。姐姐,我好想你,我好愛你,秀晶好喜歡秀妍。你知道嗎?水晶在深夜的夜晚才敢把自己最深藏的心思暴露出來。起身往旁邊的男人走去,手描繪著他的輪廓,不可否認,他確實很帥。可是,他搶走了我的秀妍,搶走了專屬KrystalJessica。怒火,浮現在深幽的眼瞳裡。我要好好記住他,記住這張令我作嘔的臉。西卡被輕輕的動靜吵醒了,微微睜開眼睛,居然看到水晶在撫摸著她丈夫的臉孔!難道自己要被自己最愛的妹妹和新婚的丈夫背叛了嗎?水晶一遍一遍的描繪,一遍一遍的撫摸,讓西卡莫名火起。自己喜歡自己的妹妹,鄭秀晶。甚至是愛得無可自拔,那是戀人之間的愛。這不被接受的禁忌感情不能表露出來,她害怕爸爸媽媽會傷心,害怕親戚朋友的鄙視,更害怕,秀晶知道後會疏遠她、討厭她。所以,她選擇收起這份感情,接受爸媽介紹的男人的求婚,反正他對自己和秀晶很好,也很溫柔,或許自己也能因為婚姻而把那段禁忌的感情漸漸淡忘掉。可是,現在發現,她不能。即使那男人的肩膀多可靠,但她心裡還是依戀秀晶軟軟的懷抱。即使那男人對她有多溫柔,但她心裡還是喜歡秀晶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即使那男人有多寵溺她,她還是忘不掉秀晶的溫柔和腹黑的淘氣。自己,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跟自己流著一樣的血的親生妹妹,鄭秀晶。這要自己怎麼接受,妹妹喜歡上自己的丈夫。這一刻,她選擇了逃避。閉上了眼睛,假裝熟睡。聽見秀晶離開了房間,才默默的流下了不爭氣的眼淚。這幾天,西卡透過梳妝桌的鏡子反射,看到水晶在客廳摸索著路,當手觸碰到那男人的肩膀的時候,看到那男人疑惑又淺生心動的眼神時,西卡徹底的嫉妒了。她不是嫉妒水晶去碰她的男人,而是嫉妒為什麼那男人可以讓屬於自己的水晶去碰。水晶除了爸媽朋友之外,最親密的就是自己。現在那男人憑什麼讓水晶主動的去接近他!西卡的妒火,不斷燃燒。呵,她果然生氣了。水晶瞄到西卡的反應時輕笑。鄭秀妍,看來你真的很愛他啊,只不過碰一下都會妒忌。水晶僵硬的扯扯嘴角,自嘲的笑。鄭秀晶的目的,就是讓這該死的男人迷戀上自己。然後把他們弄到離婚,再把他給甩掉,讓他滾出她和姐姐的世界,而自己再回到鄭秀妍的身邊。很明顯,她的目的,第一步已經達到了。余光看到那男人心動的慕戀眼神,心裡不知道鄙視了多少次。這混帳的男人,這麼簡單就被別的女人勾引到。根本對秀妍的感情只是薄如塊膜,短時間的迷戀。廢物。早上,西卡皺著眉,嘴裡嚼著食物,心想該怎麼對付他們之間的方法。對面的椅子被拉開,水晶坐了下來。旁邊的丈夫明顯震驚了一下,然後向自己看去。感覺到丈夫的視線,奇怪的抬起頭,好奇他到底看到什麼。對上水晶的臉,心猛的被震驚了。原本清淡秀雅的臉覆蓋著一層厚厚的化妝品,而且因看不見所以畫得一片髒亂,白晢的皮膚被睫毛膏弄得黑漆,粉嫩的唇塗上一片不規則的鮮紅。那不是我的秀晶!!秀妍生氣的拉起秀晶,拖著她輕得像沒有重量的身軀往浴室沖去。我討厭,我不喜歡,那濃妝豔抹的鄭秀晶。Jessica只要那個清秀可愛的Krystal狠下心,把她推到浴間,消瘦的身子撞上堅硬的牆壁,發出一聲悶哼。顧不及心痛,打開蓬頭,往秀晶臉上灑去,想要洗去那張不適合她的臉。水淋濕了秀晶的黑髮,單薄的白色睡衣瞬間服貼著她的身體。 [onni!你瘋了?!放開我!!] 水晶不停反抗,明明自己比西卡高半個頭,卻不知道現在這丫頭哪來的力氣,大得她無法抗拒。 [秀晶!!我不喜歡你的臉!!清清純純的就好了啊!!裝得那麼妖豔是要勾引誰!!!你是我的!我的!!我鄭秀妍的!!] 西卡徹底被激怒了,把水晶推到注滿水的浴缸裡,不顧內心的自責疼痛,不顧水晶的無助反抗,粗魯的擦著她的臉。瞬間,那豔抹不順眼的臉恢復了平時的清淡。 [onni!!停下來!!不能呼吸了!!你會殺了我!!]水晶嘶吼著想要喚回西卡的思緒。西卡猛的一怔,才停下手,清晰看到水晶痛苦得蒼白的臉,一下子沒了力氣,往地板上無力的滑坐下來。 [...秀晶...對不起。]無聲的哭泣,西卡一下子崩潰了。她不能接受,秀晶喜歡別的人。她不想看到,秀晶觸碰別的人。她不要知道,秀晶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秀晶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水晶大口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看到西卡的抽泣,心一沉,緊抱著那脆弱的身子。看到水晶眼神的注視,沒有之前的空洞。心一驚,[...看得到我?] [對,我是裝的。]水晶淡淡的語氣像是在訴說一件簡單不過不關己的事情。[目的是,為了留在你身邊。] 西卡臉上是滿滿的說不出的吃驚。 [onni,你知道我喜歡你嗎?戀人的喜歡。]水晶到底還是說了出來。實在不能忍受自家姐姐跟別的男人站在一起。 [嗯?!]西卡還沒有從驚訝的思緒回復過來,這句更令她驚訝的話直轟炸她的腦袋。她說什麼?!...她喜歡自己?!西卡倒吸一口涼氣,自己一直都猜錯了?!秀晶是喜歡自己,不是喜歡那男人?! [...看你那副呆樣,該不會是誤會了吧?]水晶挑了挑眉。 [...]看到西卡閃避的眼神,水晶更確信自己的想法了。 [那你呢,你喜歡那男人嗎?]強硬的語氣。 [..不喜歡。]無法再隱瞞了,西卡只好全部說了出來。 [那你喜歡我嗎?愛情的喜歡。]再次逼問。 [...喜歡。]西卡乖乖的點點頭。水晶輕笑,貪戀的吸著西卡身上的熟悉氣息。 [在一起吧。] 水晶的堅定語氣,莫名讓西卡感到安心。水晶的一句話,頂得上那男人的千言萬語。無法拒絕,淪陷下去吧。輕輕點點頭,疲倦的閉上眼睛。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那男人已消失在我們的世界裡。不知秀晶用了什麼方法。不想也不會追問他的下落,因為秀晶在我身邊已足夠。一切又回到從前。那些不真實的美麗童話。不知過了多久後的某一天,西卡無意中在水晶的抽屜發現了一疊曲譜。悲哀的旋律,淒慘的歌詞,是水晶為了她而寫的。名字是, Cleansing Cream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鄭氏, kryssica,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