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去年的生日我是怎麼過的呢?呵呵,對了,還是在做節目啊【HELLO BABY】中和景山一起過的。說真的那次的生日過的真的很不合心意啊。本來以為回去後大家會幫我慶祝,可是等我回去後該睡覺的睡覺【林允兒】該吃飯的吃飯【崔秀英】,真是的。最可氣的是,某個人等我回去後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跟我說只是呆呆的問了我一句


“景山怎麼樣,哭了麼?”呀,真是氣人啊。



“你又在哪裡發什麼神經啊”秀妍像看病人一樣的看著我正虐待枕頭。我回過神來,無奈的看著秀妍。


“再過幾日就是我的生日了,你們準備送我什麼禮物?”



“你慌什麼,不是還沒有到那天麼,等那天你自然就知道了”秀妍拿過我手中的枕頭,隨手一仍然後躺在我的腿上。


“我好熱啊”隨著一聲尖叫,門被打開。看見Sunny帔著頭髮用手不停的扇。


“你買了什麼?”秀妍看見Sunny手中的東西後幾乎是立刻就撐了起來。


“西瓜,快放進冰箱裡”Sunny指揮著,秀妍連忙抱著往廚房跑。


“她們人呢?怎麼都不在啊?”Sunny問我。我聳聳肩


“徐賢去買生活用品了,允兒不知道又跑去哪兒了,侑利去見朋友,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管她們的,一會兒西瓜凍好了不要給她們”Sunny正說著,忽然


“西瓜?哪裡啊?我好渴”突門而入的侑利把我們都嚇了一跳


“你……你不是去見什麼朋友了麼?還有,你進門的時候發出一點聲響好不好?你嚇死我了”Sunny拍著胸口


侑利抱歉你笑笑,還在繼續尋找西瓜


“西瓜還沒有凍好,你好喝水麼,我去幫你倒”沒有等侑利回答我便跑去給她倒水。



“真是太謝謝了Fany”看著侑利拿著水猛灌,我疑惑的問


“不是見朋友,你們不去吃東西麼?”


誰知侑利聽後,把水杯急放下


“你們知道我見的那個人是誰麼?”侑利故作神秘的問


“是誰啊?”


“BIGBANG 太陽!”侑利眼睛都睜大了


“啊?太陽?!”秀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坐下了


“嗯!”侑利得意的點頭


“我和太陽還滿有共同語言的”


“是是是,你和誰都有共同語言,你不是TEENTOP們的理想型麼,還是我們的國民媳婦呢!”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說,但聽到太陽在侑利口中說的那麼激動時,心裡竟然很不是滋味。


“你怎麼了?”侑利愣愣的問。


我起身“沒什麼,天太熱,心情不好”


走進自己的房間順手把門關掉。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沒有過多久權侑利就來敲我的門,一邊翹還一邊叫我的名字。




“Fany啊,房間裡面不熱麼?出來了啦”鼻音跑出來了,每次她這樣我都會把身子縮成一團外加抖動……




“Fany啊,天熱就不要再呆在裡面了啊”依然輕輕的叫著。就是不理你我要氣死你!其實想一下侑利她好像沒有做錯什麼事……不!Tiffany啊你現在可是在生氣耶,要生氣就要生氣的有骨氣,說不理就不理!




話說侑利的耐性真的很好已經過去5分鐘了,她還在門外叫我出去。




“Fany啊,西瓜都切好了哦,你再不來吃就沒有了哦”哼想騙我,權侑利你去死,我有那麼好騙麼?那麼大的西瓜你說吃完就吃完了啊。




可能是見我還沒有出去侑利又叫了叫我的名字




“Fany啊,西瓜真的快沒有了,快點出來吧”




本來說堅持著不出去,可那該死的西瓜總在我的眼前晃。最後聽見侑利說的一句話後,我終於忍不住出去了




“Fany啊,秀英回來了,你快沒有吃的了”




……




……




崔食神我恨你!


“哈哈,還是秀英比較慣用”侑利勾著秀英的肩膀看著我抱著用勺子吃著西瓜很開心的笑了


“喂喂,我說你們怎麼一點都不想一下我的感受啊”秀英不滿的大叫,可是大家都很默契的無視掉了。


“Fany啊,今天晚上我們要去支持音樂節目,晚飯我們就不要在宿舍吃了”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今天我怎麼這麼想揍權侑利呢?


“Fany啊,你是在生我的氣麼,我到底哪裡做錯了你跟我說啊”侑利挽著我的手臂


“我已經想了很久了就是沒有想到我到底錯在了哪裡”侑利苦著臉


看著她的樣子我真的很想笑,其實我也這麼做了


“呵呵呵,權侑利你不要做那種表情,好囧哦”我也不管嘴裡還有西瓜指著侑利就哈哈大笑起來。侑利看見我笑了也跟著我笑還順手幫我把嘴角流出的水擦了,也許是那個動作太過曖昧我竟一下停住了小聲呆呆的看著侑利,而侑利更像覺得尷尬把手停在了我的嘴角。


“……”


“……”


就這樣對看著對方


“喲~你們兩個還神情對望啊?”直到聽到Sunny戲虐的聲音我和侑利才頓時分開。


“我回來了,哇!西瓜耶”允兒一進門就吵吵鬧鬧的。


“呀,我們的沒人回來了啊”每次允兒回來我們都是這樣迎接她,而她每次也接受了那個稱號。


“允兒,你和澤演到底有沒有那麼一回事”秀英看著允兒很認真的問。


“你們怎麼也是那樣”允兒嘆口氣放下西瓜


“你們應該知道啊,什麼戒指啊,那個戒指是他媽媽跟他買的,而我的不是我們的團戒麼?”允兒激動的說


“那個”我舉了一下手,叫她們把目光轉到我這裡


“我想我也有錯,我不是在強心臟中透露說我自己和允兒還有澤演一起吃過飯麼,也許是大家扭曲了我的意思了……”說到這裡允兒很生氣的大吸口氣


“而且你們也知道,相對強壯形象的我更喜歡溫暖體貼的男人,就好像我們的木村~~”剛剛還在瞪大眼睛說的允兒說到木村的時候馬上眼冒桃花


“呵呵,好了,我們相信你,你也就隨便問問,反正我們快要去日本了,這些沒有用的緋聞也就消失了吧”秀英說完做了個起飛的動作。24樓


日本……對耶,我們就要去日本了,關於我們的那些緋聞……權侑利你和太陽沒有可能的……等等,為什麼我想到的是這個……Tiffany你瘋了吧。猛的甩頭


“餵,你沒有事吧”Sunny像看神經似的驚訝的看著我,我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輕輕的咳了咳


“天太熱,你中暑了吧?”Sunny用手摸上我的額頭被我打掉


“我沒有事啦”狠狠地咬了大口西瓜


同時感受到了侑利擔心的目光。


等我再次回房的時候身後還跟了一個笨蛋……那個人不說你們也知道是誰吧


“Fany啊,你今天很奇怪哦”以關上門侑利就抓住我問


“沒有啦,有什麼好奇怪的,跟你說了天熱,我的心情也不好啊,到是你,這麼熱的天都有閒情逸致去見朋友”一下坐在床沿上,侑利跟著我坐了下來


“呵呵,我也不想去啊,但朋友說那個人和我很有的聊,等我去後才發現那個人就是太陽,連我當時都很驚奇耶”看見侑利生動的說著,心裡的那股火又再次燒了起來


“是啊,你很驚奇很驚奇的不得了,終於見了男人了,你當然很驚奇啊”連我覺得生氣的莫名其妙,在看看侑利,果然是愣在那裡不知道說什麼,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像一隻小丑。


“Fany你說過分了”侑利忽然回過神來轉著身子麵對我


我抿著嘴唇沒有說話


“美英,我早就發現了,最近你真的很奇怪,隨便就對我亂發脾氣,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從來沒有見到侑利那麼認真的表情但是現在也許不是該認真的時候


“我又什麼脾氣可發的啊,你是有多麼的了不起啊,很好啊,你去見太陽,你們出了緋聞你名氣大了去了!”


“……”侑利沒有再和我說一句話,轉過身用背對著我。我承認我說的過分了。


“餵”用手碰了碰侑利的後背


“恩?”還好侑利並不是不理我


“剛才說的過分了,對不起”侑利聽到了我的道歉連身子都抖動了一下,然後緩慢的把身子轉向我


我看了侑利幾秒後終於放下了我的矜持,撲進了侑利的懷裡。侑利沒有想到我會這樣做也不懂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侑利……侑利……侑利……怎麼辦,怎麼辦,我對你……我對你……”接下來的話我沒有勇氣說出。


我對侑利的感情不止是朋友或是隊友的感情,我對侑利甚至超出了喜歡……


終於承認了麼?黃美英……你竟然會愛上一個女人,而且對方還是有點傻的女人……


“侑利……我……我”吞吞吐吐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直到感到侑利摟住了我的腰心才慢慢的平靜下來。


“如果美英覺得有些事情不想說出來的話就不要說了,我們也不想看見美英難受的樣子”安慰似的拍著我的後背。不得不說我很喜歡侑利溫柔的語氣,叫人很安心。


“那,侑利你剛才是有生氣麼?”


“有”很堅定的說


“那現在呢?”摟的更緊一點


“不了”侑利也回應著我。


“Fany啊,我們只有最後的兩期了吧,主持完最後的兩期我們就要全力準備我們的日本之旅了”侑利把我放開。我恩了一聲


我們參加的節目都被換下了。


泰妍主持的乘風破浪也沒有了,允兒也離開家族了,現在只剩下徐賢的【我結】但公司都沒有給他們一個準確的說法,還不知道會不會繼續。說真的,說要離開還真的有些不安,畢竟代表著新的開始,新的路程……也許還會有更多的困難……


“又在想什麼?”侑利像姐姐一樣摸著我的頭髮。我淡淡的笑


“侑利啊,你會怕麼?”


“說實話麼”看見我很認真的點頭,侑利也狠狠的點下頭


“會……而且心裡很難過,我們去日本後就完全等於是新人,好不容易才打下了我們自己的天下可現在卻要從新開始……”說道這裡侑利低下了頭


“也許那裡並沒有多少人記得我們是誰或許根本不認識我們,當我們說【現在是……}的時候他們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聽見侑利竟帶哭音的話語後,新莫名其妙的心疼了,把侑利的手牽在自己的手心裡


“但,我們還是少女時代啊,我們的口號是不會變的,不管別人知不知道我們都是,一直都是少女時代啊”現在竟然是我的安慰侑利。


“……”


“難道不是麼?我們的S-ONE會等我們回來,會一直支持我們,以前再大的風浪我們不也挺過了麼?S-ONE不是一直都沒有放棄我們麼?侑利啊……”加大了盡握住侑利的手


“……那,我們……一起吧”當侑利抬起頭的時候眼眶已經紅了


“恩!”用力點頭



親愛的S-ONE我不用說什麼了,因為我知道你們一直愛著我們,希望我們回來的時候再次說我們的口號時,你們會說的更有力更大聲。


日本那邊也有S-ONE吧


那麼……我們來了…… 36樓


“Fany……謝謝你”侑利那個笨蛋竟帶著淚花……


“侑利……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做了個俯衝的姿勢。侑利看了幾秒後璞的一聲笑了


“真的很可愛啊Fany”侑利捧著我的臉……真是不知道是誰可愛……拉下臉上的手,對侑利聳聳鼻還做了個鬼臉。侑利呵呵的傻笑。


“侑利啊,我們最後的舞台要唱什麼歌呢?”


“BABY BABY”侑利幾乎沒有猶豫就脫口而出。看侑利那麼的堅定我也就不好說什麼。


“真好,過了繁忙的節目就剛好是我的生日”故意把生日兩個字加重。侑利附和的點頭


“是啊是啊,Fany啊,生日你想要什麼禮物?”


我動動眉,指著侑利


“我?”侑利很沒形象的連毛孔都放大了【誇張】


我用鼻子哼了幾聲


“我是人耶,怎麼能把我自己送給你呢?”侑利為難了。


反正我不管,已經知道自己的心了,就是用各種手段也要把你權呆子騙到手!得意的在心裡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餵,可是你問我要什麼禮物的,不管,你到那天就把你自己綁好等我來拆”繼續指著侑利。侑利低了頭更像在想著什麼。


“……如果我不呢?”侑利很小聲的說但還是被我聽見了


“不?哼哼,小心你那天被暗殺”說完比了個死翹翹的動作,看見侑利對我的動作起了反應而發抖我很滿意的瞇了眼。


“好了,我等你哦”慢慢起身走向了外邊


在我關門的一瞬間看見侑利很無力的向床上倒下……


坐在地上打著哈欠,手機的鈴聲卻忽然響起


“嗯??現在麼?哦,好”掛了電話朝房門大喊


“侑莉啊,我們的音樂現場現在要馬上過去”


“哦~~~”聽著侑莉拖著聲氣從房間裡出來。


“我好像睡哦”侑莉可憐兮兮的在那裡裝哭,允兒看著很無奈的起身走向侑莉??允兒像幹嘛??只見允兒把侑莉的頭按在自己的肩膀上還撫摸著一邊說


“乖乖乖,把肩膀借你,睡吧”很熟練的樣子。一股火又是莫名的燃起,我說你權侑莉一天不吃別人的豆腐你是不好受是吧


“我說你到底是走不走啊,好睡你就去睡,今天我自己去主持也可以,你就和允兒好好的去睡吧”說完看也不看兩人就走了



身後一陣匆忙的腳步聲,我知道侑莉跟上來了。


“Fany”侑莉拖住了我,我想甩掉可是卻被侑莉拉的更緊


“好疼啊,你放開我”


聽見我叫疼了,侑莉鬆了手


“以後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就這樣走了,也不要不明白就生氣。”不知道侑莉為什麼要這樣講,但侑莉眼睛裡確實我從未看過的認真……


“……”


“不說話我算你默認了”說罷上了車。


……


……


“YURI YURI YURI ”聽著舞台下的歌迷狂吼著,我就是沒有想明白為什麼總是別人家的飯叫侑莉的名字叫的那麼大聲那聲音都蓋過了自家的飯了。


“我說為什麼別人家的飯對你那麼的狂愛啊?”湊近侑莉的耳朵。侑莉聽後看向低下故作沉思的想了想……


“可能是我的魅力比較大吧”


我鄙視的看著她,侑莉不滿的對我說


“是啊,你看過長得漂亮,性格又好,又懂禮貌的人麼?我這樣的人是很少有的”說完拍拍胸脯。真不應該問她


“你越來越自戀了”


“誰自戀了?我這是說的實話”


“自己常常在宿舍裡對自己說話還對著鏡子說【漂亮】有你這樣的人麼?”


“……你怎麼知道?”侑莉懷疑似的看我


“……”總不能說是大家偷偷的觀察來的吧“……嗯,嗯,PD叫我們了,我們快走”沒等侑莉說話就拉著她走了。


“侑莉你去那裡看臺本”PD說


侑莉邊走嘴裡還背著台詞,我無奈的跟著她。


侑莉在上台前有個習慣……要喝水,而且每次喝完都要遞給我喝,本來就不渴可侑莉說什麼她喝我就一定要陪她喝……這是什麼道理啊??


“又不是沒有水你幹嘛每次都把你喝的遞給我?”我終於忍不住問了,侑莉沒有抬頭還是看著臺本


“節約水”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就把我打法了。


侑莉的精神還是那麼那麼的好一直在跟著跳,明明MISS A的舞蹈是才出的可侑莉卻能跟著一起跳,SHINEE的就更不用說了完全是背著跳的。不過讓我們驚奇的是蔡妍姐姐的空降,真的很華麗【呵呵,我承認我有點私心】


“你不要一直在我的面前晃來晃去的”一把把侑莉拉下坐好,侑莉很不情願的翹起了腿。


“看別人跳還真的有一點不好受”說著朝低下的人擺擺手,引來一陣尖叫……她們是看演唱還是看侑莉??






很快這一期的音樂銀行就結束了,我走到前面才發現侑莉不在身邊,回頭看見侑莉在好歌迷們打著招呼,於是就站在那裡等她。


在這個位子上看侑莉的話完全魅力,燈光剛好打在她身上。真想把她這個樣子拍下來啊。


“Fany我們走吧”


“嗯??啊!好”一下回神


我們跟著PD他們去吃飯。一路上我都靠著侑莉,不是累,就是打不起精神。


“Fany??”


“嗯”


“……沒什麼”



吃完了飯我們就向宿舍開進


“心情不好麼,怎麼沒有吃多少點東西?”


“不知道,心裡悶悶的”


侑莉看了我幾秒輕輕的把我的頭靠在她的肩膀上。


“別想事情,好好的閉上眼,明天我們錄好最後一場好好的休息一下”侑莉的聲音很是溫柔。心裡暖暖的。




“呀,你們回來了啊”Sunny有點大驚小怪的說,我和侑莉同時無視了她。


“吃飯了麼?要不要吃一點”泰妍問


“不了,我要回房間了”說完我把房門帶上了。


就好像和外邊的世界隔離一般房間裡一點聲音也沒有,手機短信鈴聲響起,無力的翻開


【今天好好的睡一覺,不然等你生日那天就不把禮物送給你了——YURI】


奇怪,只是一個短信我竟然會那麼的開心……不過禮物……呵呵,看來她還是沒有明白啊……


第二天,也就是我們最後一期的音樂銀行主持那天。


“你們錄好了節目早點回來我們好好的慶祝一下”泰妍對正要出門的我們說


“好”異口同聲



“Fany啊”在去的路上侑莉對我傻傻的笑


“幹嘛??”


“今天可不要哭哦”說著揪了我的臉,我又不是小孩子說什麼哭不哭的!


進場的時候歌迷喊的異常大聲,好像還有叫著【不要走】大多數都是叫著侑莉的名字,還有人叫【Yuffany】的,真的謝謝她們對我們的愛


今天唱【BABY BABY】的時候唱的很是賣力很是認真。侑莉的LIVE也出奇的好……

終於是錄完了,我看到了,看到了我們的S-ONE哭了,頓時心裡的不捨攻上心頭……一個很大的力量把我包圍住……侑莉抱住了我,還像徵似的撫摸了我的頭。


同樣從第一期開始我和侑莉就是喝的同一杯水,在最後也是……侑莉喝完後還沒有等她遞給我我便搶了過去喝了,侑莉說是不是很渴我微笑的點頭。


走的時候我們在舞台上留了很久也跟歌迷們對視了很久,最走侑莉摟著我離開了現場……


回宿舍的路上我偷偷的把淚水抹掉了,因為答應了侑莉不會哭。


“Fany啊,笑一個,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要開開心心的過啊”看得出侑莉也很難過,侑莉啊,你知道麼??不管怎麼樣。你的眼睛是騙不過我的……努力裂出一個自己覺得還算好看的笑容對著侑莉,可侑莉看了卻說



“叫你笑又沒有叫你哭,真是的,難過的時候果然是笑不出來啊”說完自己就呵呵的大笑。是的權侑莉難過的時候是笑不出來的……所以你眼角上的淚我看見了……



我和侑莉在路中就把心情調整好了,我們對望對方並給了對方一個滿意的笑臉,然後才進門……



一進門,就好像發生了什麼喜事似的,大家都圍著我們說這說那的,最多的那句還是【幸苦了】


……




雖然今天是很早就上了床可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睡不著,可能是太激動了吧……明天……呵呵,真的太期待了。



結果到了第二天泰妍一進門就被嚇的倒著走,還抖動的雙手指著我


“你,你,你這個熊貓,你把帕尼怎麼了?!”害的我恨不得想殺她的感覺。


沒有理會泰妍,可當看見鏡子裡面的我,我也是倒吸一口氣……只是一天沒有睡就腫了這麼多啊。


“呀,中國的熊貓怎麼跑到我們這裡來了??”Sunny戲虐的笑


“……”居然一點也不生氣,可能是自己也承認自己這個樣子很好笑吧。


“Fany你洗快一點,我們要去見歌迷,給你準備了PARTY”泰妍反而有點激動的說,我慢悠悠的洗完臉,就被拉扯著上了車。


在車上我倒是很平靜,但那幾個傢伙開心什麼啊??還有,侑莉她晚上去幹什麼了啊,竟然靠著秀英睡著了,要知道我可是一夜未眠耶。要不是看在今天是我生日不得殺生的情況下我早就把她踹下去了!



到了地點後,侑莉自然就醒了,讓人不免懷疑她根本就沒有睡……歌迷來了很多。明明主人公是最後登場的可是我卻迫不及待的衝下了車,S-ONE們看見了我也是一臉的驚訝


“因為我是MC所以要第一個出來,孩子們也快點出來吧”對後面的隊員招著手


“我不要~~”邊說不要邊向我走來,這是可愛的一群傢伙。


我們一上台Sunny就把她的墨鏡取下來準備給我帶上我快速的躲開了,可她們卻追著我【韓國的習俗追打朋友來道賀】


“今天我是MC泰妍也會和我一起主持”話一說完就听見有人小聲的說【不是和侑莉麼?】呵呵,太可愛了


“麻煩把臺本遞給我”泰妍說


“這又不是你第一次坐,還要臺本嗎?”秀英鄙視著


“那你來做吧”泰妍也不好欺負,秀英愣了兩秒回頭對侑莉說


“你丟了工作,給你個機會”


“真的嗎??真的要給我這個這回嗎??'侑莉說著並打算照著念,結果Sunny把臺本搶在了手中哭著臉說


“餵!這裡還有一個丟了工作的”【指的是青春不敗】


“我丟了兩份工作”【指的是音樂銀行】S-ONE大笑並說著侑莉好可愛……是啊是啊,剛才還沒有精神的樣子,現在還……呵呵,可愛!


“好了好了,你們也不要鬧了,正式的給大家打招呼吧”泰妍忽然嚴肅……不過不會堅持多久的……


“大家好我們是——”我們說


“少女時代”歌迷接


“好久都沒有跟大家面對面的說說了,我們這段時間都乾什麼了啊??”回頭問我們


“錄音、拍MV....Oh!我們還拍了一個非常特別的MV!(粉絲們大叫)”我們很默契的接著


“她們怎麼好像都知道的樣子”允兒的特別的聲調出來了,全場大笑……不過侑莉這個呆子果然要比正常人慢一點等我們差不多笑完了她才開始笑……


“呀,你反映怎麼這麼的慢啊”侑莉無辜的聳聳肩


“今天呢,我們準備了蛋糕,既然是生日就一定要有蛋糕你們說對不對?”問歌迷


“對”氣勢如虹啊


當她們把蛋糕推上來的時候我有點火大了


“這是誰選的,怎麼有奶油”


“可是它是粉紅色的”允兒無奈的回……既然是粉紅色的……那,算了!


孝淵好像很餓……對著蛋糕流著口水……在準備唱生日歌的時候我離蛋糕遠一些,主要是怕她們又抽風的像SSICA過生時那樣……


生日歌唱完後我忽然想到了什麼


“等一等,這不只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們大家的生日【三週年】所以再唱一次”於是我們大家都又唱了一次最後還大聲的說了【少時生日快樂】


“快許願望”她們這時每個人都唱著【說出你的願望】還真配場景啊


……願望麼??嗯……希望少女時代這個名字能永遠應在人們的心中……還有……希望……我愛的人能愛著我……


“啊!”該死我竟然放下了防備……秀英趁我許願的時候把奶油抹在了我的臉上。


“哈哈哈,帕尼啊,現在你的願望就是把蛋糕抹在秀英臉上為你報仇??”Sunny說完舉起了蛋糕看著秀英拼命的搖頭我苦笑一下還是算了……


“唉~就這樣算了麼??把秀英埋在蛋糕裡有多好啊”Sunny失望的說


“你想的好,你那麼小,把我埋在蛋糕裡??”秀英很是神氣的說,Sunny果然又做了她那個標誌性的動作,不過被我們打了……


“好了孩子們,我們還要切蛋糕呢”泰妍又正常了……正說著侑莉把更多的奶油都摸在了我的臉上還撫摸著我的臉


“你真漂亮,臉上花花綠綠的”在我還沒有受到更多的攻擊之前我還是快跑吧……


“呵呵,今天我們為Fany準備了很多很多的禮物”侑莉很狐媚的說……有種不好的感覺在心裡升起……


“孩子們,別這樣……”沒有一個人聽泰妍講話


“餵,我們要認真一點啊,泰妍你繼續”秀英在說時SSICA和侑莉正在幫我抹掉臉上的奶油。


“老實說我之前真的不應該化妝的”我激動的大叫


“你看起來太好了……來再擦擦……”侑利捧著我的臉


“餵!別挖我的鼻孔啊”台下一陣的大笑


等全部都處理完後大家就開始都我的祝福……不過怎麼這麼短??


“每個人雖然說的很短但都有準備禮物……Fany啊,閉上你的眼睛”侑莉看著我心裡發毛


“是一個擁抱麼?”弱弱的問


“不是,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就把蛋糕推下去吧”說完Sunny就把蛋糕推下去,不過差點又摔倒了,都懷疑她是不是故意設計的。


“你別這樣”趁大家沒有註意小聲的對侑莉說


“不會,好吧,如果你不相信我就下來在做吧……”


歌迷一陣失望……考慮了一下……


“好……”



侑莉看見我答應了居然眼睛都發光了。


“OK ,那麼我來了……”


“等等”該死還是緊張啊


“餵,你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你為什麼要這樣”表現的很失望,看著侑莉的樣子終於放棄了抵抗閉上了眼睛……


“OK,S-ONE們,我在給她送禮物的時候你們唱生日歌”


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好了,把眼睛睜開吧”


等我睜開眼睛的一瞬間,一個死魚眼睛就瞪著我,我嚇得哇哇大叫的跑開。


“帕尼真的很討厭魚”泰妍向歌迷解釋


“特別是魚眼睛”


“哪有?帕尼很喜歡魚的哦”侑莉對我的模樣很是滿意


“我很生氣!”是真的生氣了!


“呵呵,帕尼,你趕快過來啊”還拿著那死東西


“不!死也不會過去的!”拼命抵抗眼淚都擠出來了


“OH NO 她真的哭了”其她人說


“呵呵,很感動吧”侑莉還在開著玩笑。是啊,我很感動感動到等你會宿舍就死定了。


“好了,不管怎麼樣還是祝賀帕尼”侑莉又用笑死人不償命的笑對著歌迷


“咳咳,隨然不是很喜歡但,謝謝”說著離她遠點……


“帕尼~”SSICA看我真的快生氣了


“你想一下有人把黃瓜拍在你的臉上”


“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侑莉拍手道,SSICA一臉死灰。我們趕緊閉嘴。


後來到了歌迷提問的時間,一個歌迷的名字表示這藍天還要求我抱一下,我接過了禮物下台抱了他


“我好羨慕你,帕尼啊,也給我一個擁抱吧”侑莉話一出底下全部尖叫??,臉開始發燙,並假裝無視掉,可是在抱第二個歌迷的時候侑莉直接拉著我的手


“也給我一個擁抱!”


汗流出啊~~~


“侑莉我求求你別再這樣了,今天你已經贏了倆次了……”哭著說


最後我們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歌迷連允兒也是連聲稱可愛……


就這樣和歌迷們的party結束了……不管是被侑莉抹蛋糕還是被侑莉嚇哭還是被侑莉戲虐……呀!怎麼總是你啊啊啊!!!!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開心,真的!


開心


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是累到不行了,但還是沒有忘一件事……權侑莉!!


“侑莉,麻煩你進來一下可以嗎??”努力笑著朝侑莉招手


“你的樣子怎麼……”侑莉雖然嘴裡是這麼說但還是向我走了過來,當她離我還有幾公分的時候猛的把她扯到房裡並【澎】的一聲把門關了。



“Fany啊,你幹什麼啊”侑莉被我推在床上,看著她恐懼的眼神真想好好的挑逗她一下,事實我也這麼做了,把雙手撐在她身子的兩旁慢慢俯下身,侑莉也跟著我往後仰……


“你,你幹什麼啊……”還從沒見過這麼慌張的侑莉……真是有趣。


“幹什麼??呵呵,今天又把我嚇哭了啊,侑莉~”刻意在又字上面下功夫。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你不要這樣,我道歉”侑莉包著雙手


“現在說這個不覺得晚了麼??侑莉~你現在這個樣子好漂亮啊”手滑過她的嘴唇卻又停在那裡……的確……侑莉的嘴唇很性感……吻下去的感覺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好像試試……


“餵!Fany!Tiffany!”被侑莉的叫聲回過了神,看見我和侑莉的距離小的不能再小。身子像被點燃了般,猛的放開她直坐起來。


房間裡的空氣不知道怎麼了,變的如此的干燥……


“餵,今天的那噁心的東西就是你送給我的禮物啊?”還是忍不住問,侑莉也撐了起來,看了我片刻


“不……不是,禮物還在我這裡”


“什麼?那你快點給我啊”說著在侑莉身上東摸西摸忽然被侑莉拉進了她的懷裡,聽著侑莉強有力的心臟……


“侑莉~”


“現在我把禮物給你了,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哦”侑莉顯得有點緊張,我不明白哪裡有什麼禮物除了抱著我的她……等下……那就是說……連忙推開侑莉,看見侑莉的目光躲躲閃閃的,我用手捧住侑莉的臉要她對視著我。


“也就是說,你把你自己送給我了?你自己就是那個禮物?對不對?”怎麼會有這樣的好事。


“你不是說叫我把自己做禮物送給你的麼,她們給你準備PARTY我就給你準備我啊……你不要啊?”侑莉為難的說,這下換我猛抱她了


“怎麼會不要,真的最好的禮物了!”激動的更加用力抱她,侑莉也回應著我……


於是在我22歲生日的時候我Tiffany收到了一份禮物一份特殊的禮物


這個禮物我會用生命來珍藏來好好的愛


親愛的,因為有你,所以不管我會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會再害怕了……因為你是屬於我的……權呆呆……



完結



2011-10-17-3.gif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