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WLDpE

 

第十四章

 華麗的大廳,高掛著同樣貴麗的白色水晶燈,中間擺放著一整套半圓形的米白色意大 利真皮沙發,沙發前是一張檀木色茶機,允兒就坐在那張沙發上,被她未來的婆婆用以熱烈的目光看著,使她的目光也不知投向那兒,最怕這種婆婆看媳婦的場面了! 

「劉夫人,謝謝你今天請我來作客。」喝了一口傭人拿來的熱花茶,揚起湝的微笑,面對還是一樣熱烈的華貴臉孔。
「呵呵呵!都快要是一家人了,別叫夫人,叫伯母。」揚起呵呵笑聲,她手中的鑽戒閃爍著。
「嗯,伯母。」

 

「允兒啊!雖然我兒子跟很多女人傳緋聞,但都不是真的!別相信娛樂八卦雜誌所說啊!我兒子很專一的!」
做父母永遠當自己子女是小孩子看待,總是維護著自己子女的壞處,替他在別人面前說好話,即使明知她的兒子的確風流得很。
用明亮的眼瞄了瞄在沙發另一端假看著報紙的當時人,二人對上了一秒,允兒始終而淡雅的微笑面向劉夫人,男主角就繼續假看著報紙。
這個風流種還要給她這個難題!都叫他出去找女人要小心點嘛!每次都被拍到跟誰誰千金名緩出街!糟糕的男人! 
「我當然不會理會外界沒證據的新聞了,有證據的我才會相信,放心,我對天瑋很有信心。」有信心他出面的新聞都是真的,那個風流種…看何時有暗病! 
「那就好了!難得你這麼大方,兒子啊!要好好對人家啦!」劉夫人把目光投向兒子處,以帶責備的目光警告他不要再搞些新聞出來。

 

「咳咳,我會的啦!媽,別長氣了!都八點,我想老爸不回來的,我們先吃吧!」他那個老爸一定又跟生意的人出去了! 
「都好,業成他就是愛工作,連約了未來媳婦吃飯都忘了!真不好意思啊!允兒。」
「不要緊,我爸都是這樣的,但男人要事業為重,我很諒解。」
談吐大方得體,一張秀氣美麗的臉孔,這都是允兒要演給這個掛名婆婆看的。
劉夫人看得允兒很歡喜,非常滿意她,己斷定她是自己的媳婦看待,不過啊,才訂婚,總有變量,誰能確定未來的事? 
走出大宅,允兒終於鬆一口氣,她婉拒了天瑋的好意,堅持自己回家,她其實那來要回家,當然是去秀妍家了! 
可惜,她有節目要應付,秀妍也一樣有啊!世界不會因一個人而不轉,對不? 
……………………………………………………………………………

在秀妍悶氣的走出允兒的辦公室,坐在自己的辦公桌想著事情時,那個瑞希打來了,說想約她吃飯,秀妍見今晚多數都是自己一個吃飯,倒不如跟著他,吃好東西消消悶氣也好! 
就在沒告訴允兒的情況下,她答應瑞希的邀請,還很鬼祟的在大魔頭走後才離開公司,等瑞希來接她。
瑞希帶了她到一間很有特式的葡式餐廳,秀妍看到好吃的東西,心口那悶氣暫時化解,和瑞希邊吃邊聊生活趣事,偶然給瑞希的冷笑話逗笑,感覺全身都放鬆起來。
秀妍連時間都忘了,和瑞希一直聊到餐廳都打烊了,二人才 離開,然後瑞希提意去兜風,秀妍也一口答應,她發覺只要跟他一起,任何事都可以忘記,和他真的輕鬆很多。來到山頂的觀光亭,秀妍被腳下的境物所迷醉,點點的燈火不停地在腳下閃爍著,微微的涼風就淡淡的吹在身上,很舒暢,只是吹久了有點涼。她又想起跟允兒的事了,無論她們是相愛,倒頭來自己可能要做允兒所謂的”情婦”,總之是見不到光那種,她不想這樣,若要愛得那樣苦,她寧願她們不要去開始。

「冷吧!」瑞希脫了西裝褸披在她身上,淡淡的屬於他的男人味兒傳入秀妍鼻子裡,感覺很溫暖,很有安全感,這或許是上天給男人特有的東西,女人永遠都不可能做到。
「謝謝,的確有點冷。」抓住外套讓它包著自己,她眷戀這溫度,有親人的感覺。
「不,男人給女人溫暖,是應該的!對不?」瑞希跟她一起坐在車前,感受著迎面而來的涼風,和俯瞰著腳下燦爛的風景,他有煩惱就會來這兒吹吹風,心情都會好起來。
剛剛他觀察到秀妍好像有心事,所以他帶她來這裡。
「女人不可以給女人溫暖嗎?」突然她衝口問著瑞希。
瑞希有點驚愕的看著秀妍的雙眸,她說這話有意思嗎? 
「我指…媽媽給女兒那種,或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之間那種。」秀妍看出瑞希的心思,趕快把話解釋。
「哦!當然不同了,男人給女人的溫暖,是很特別的,當男人抱著一個女人,他 要表達的情感就不同了!」他何常不想抱緊眼前這女人,給她溫暖呢! 
「是嗎…」眼簾低下,視線又轉到低下的燈火,再沒有說話。
瑞希看著她的側臉,他多想親下去,但現在他只能跟著她的視線同樣看著遠方的景物。

看了第五十次手錶,快要到十二點,那頭胖豬去哪了? 
允兒在她家門等了兩小時,按門鈴也按了一小時,一開始以為又跟她耍脾氣,怎知屋裡真的一點聲音都沒有,她就知道她還沒回來。
再第六十次拿出手機,按下撥發鍵,同樣傳來的是一把沒溫度的聲音,告訴她機主沒有開機,要她等一會再撥。
「shit!她是不是給人抓走了!」但這個可能只有零點零零九的百分比。
允兒回到樓下,想著要回家,看看明天小胖豬回不回上班,就在正當要開車時,不遠處她看見一輛房車停下。瑞希很貼心的為她打開車門,伸手扶她出來。「謝謝,肥仔希,今天我很開心。」「你開心就好了,有時候不開心就吹吹風,悶氣都消一半啊!」瑞笑露出陽光笑容,秀妍想,若自己喜歡的是他那多好! 「啊…你的西裝,還你,晚上涼的,穿上吧!」秀妍細心為瑞希穿上,一幕一幕都看準了允兒的眼裡。她多想衝出去,抱著秀妍,向世界宣告她是她的,但為何雙腿會僵在那兒,想動也動不了!該死的! 她不想看下去,發動引擎,把房車稍稍地轉頭離開,她現在不夠資格說…愛她。與此同時,秀妍在瑞希走後,她在暗角位看到熟悉的房車離開,原來她的愛人就在自己身邊了。

她們冷戰嗎? 
答案是:不是。
允兒妒忌嗎?答案也是…不是,因為她很清楚明白秀妍的確喜歡自己。
秀妍對允兒失望嗎?答案也是,不是,因為她很了解允兒有她的束縛。
那現在為何她們會故事避開對方!? 
答案…是無法解釋。

秀妍在這朝沒被招喚過進她的房間,甚麼事都由電話或是由陳秘書帶給她去做,跑影印,送文件,衝咖啡,都是由別人替她傳話,這樣的工作方式又惹了八卦員工們的話題,說秀妍失寵了! 
「小鄭,總經理說十五分鐘後要開會,要你衝好咖啡,印好文件準備好,沒問題就快點去吧!」陳秘書又再次從允兒房裡出來,拿著雖要的文件放到她的桌上,但他也忍不住要問問秀妍…到底跟總經理髮生甚麼事了!? 
「哦!我現在去。」她拿起文件,準備要去幹活了! 
「等等,小鄭,不是我八卦…你跟總經理吵架了嗎?為何整朝你們都好像…一張糗臉?」
而他的總經理還比秀妍更糗臉,完全沒有一個笑容,語氣冷淡沒語調,連看也不看別人的眼說話。
「哦!沒甚麼啊!還不是一樣!」秀妍裝起平時的露齒笑容,要給別人一個假像吧! 
「真的嗎?」有點懷疑… 
「真的啦!要不要我進去看看?」最好不要! 
「那倒不用!快去準備開會的東西吧!」雖然感覺還是怪怪的,不過當時人說沒事..那他都沒話可說了! 
「嗯!我去了! 」
快跑的先拿文件去影印,在影 印室,秀妍天再次心不再焉的盯著一下一下閃著的複印機發呆,然後再去沖著允兒愛喝的卡布奇諾,心裡滿滿都是允兒那張笑容臉,她己經二十小時沒看見大魔頭了… 
她在生氣嗎?唉…

 

 第十五章

 

會議開始,但秀妍沒在裡面,因為允兒要陳秘書告訴她不用她進去,有別的東西要她做,所以秀妍和她始終沒有見面,這樣工作方式,直至下班時候,都一直維持…任誰都看出,她們有問題出現… 一星期,足足一星期,她們還是這樣,偶然見面了,秀妍默不作聲的低頭,允兒冷淡的打招呼後便把自己關在自己房裡,不到要開會都不會出來,這不是大家的錯覺,的確二人有問題。

 

允兒在近一星 期幾乎每天都和天瑋一起,新聞紙的版面總有一個大篇幅是關於她和天瑋恩愛出沒各場合的照片,甚麼宴會、舞會等都有他們二人的踪影。
一個有未婚夫,別一個卻有一個癡情種在追求秀妍,在一星期裡,瑞希不斷約秀妍出去吃飯,而且動機好明顯,即使再笨的人也知他的目的,起初秀妍也有拒絕邀約,但…幾天了,幾天那個大魔頭都還沒行動…而且新聞紙上的事,讓她心情很低落,總想一個人陪在身邊的,所以秀妍也答應瑞希每個邀請。
指定時間四點半,秀妍手拿著剛剛買的最新款手機,正等著它的震動,果然,四點半,手機猛烈地在手手震動起來,來電者是”肥仔希”。
要接嗎?還是掛掉?我可以怎樣…

 

這時,剛開完會的允兒快要接近自己,因為她要回自己的辦公室必須經過她的桌子,所以每當這個時候…秀妍才能看見她心裡那個的大魔頭一面。
手機還是震動著,秀妍看著手機,又偷瞄著前方的允兒… 
咔嚓…輕力的關門聲使秀妍回神,前方的人影己越過自己回到房間…但她的手裡的電話還是震動著。
或許,她們是這樣的無聲分開。

 

「瑞希?找我有事嗎?」秀妍心裡己斷定大魔頭己不會理會自己…對於她來說,自己可能只是拿來解決一下她對女人的好奇心…她真的笨了,但現在有一個大好男人面前,她沒理由放棄自己的機會。
「小鄭,怎麼這麼久才接電話?是不是我阻礙你工作了!」瑞希的聲音帶著震抖,他只是對著的人是小鄭,就沒法好好表現自己。
「哦,不是,剛好走開了。」下意識的按著太陽穴,對於和瑞希撒謊,她有內疚感。
「嗯,我打來是想今天想請你去一個服裝品牌的時裝展,我缺一個伴,你可以做我的伴嗎?」本來一知道有這品牌請自己去時,他是想拒絕,因為一個做電子生意的人出席這種場合…真的很不配,不過想到可以順便請秀妍當自己的伴…那又不同的說法啊!

 

時裝展?像電視劇裡面那種每個貴婦身上都是名牌的宴會嗎?她那來衣服啊!何況這種場合…她能應付得來嗎? 
「呃…瑞希,我想那些場合我應付不來…你還是請別的女孩吧!」一來要買一套衣服去…真的滿浪費錢的,她又不是常常去那些宴會! 
「小鄭,不用擔心應付不來,只是去一下看衣服而已!還是你擔心衣服問題?我可是準備好了!只要你答應...我就拿衣服給你。」
他一早己準備好了!?那分明非要我去不可嘛!這肥仔希也不是笨耶,迫她上樑山。
「你連衣服都準備好,我沒理由推了吧!時裝展幾點開始?」要不要跟房裡那個人說一聲提早下班了! 
「七點半。」時間應該夠的吧!若小鄭現在回家換衣服的話。
「七點半!這麼趕,頭髮也弄不及啦!」要弄一個簡單的宴會髮型也要兩小時吧!

 

「噢!對不起,啊!不要緊,我現在打電話跟我一個朋友說一下,她可是幫歌星化妝搞形象的,弄一個妝應該可以很快。」幸好上次跟朋友出去,就跟莉莉熟了,要不然…他都不知怎麼辦了! 
「哦…那好,我現在去說一聲提早下班,你現在來我公司樓下接我,好嗎?」她難度今天要和大魔頭說話了! 
「哦!十分鐘我就到的!」他一早己來到樓下了! 
「嗯…等會見。」
掛掉電話,看著身後那扇門,她要進去嗎?還是叫陳秘書幫她說一聲好了! 
就在拉扯戰之間,桌子上的辦公電話傳來一把冷淡的聲音。
「小鄭,今天我會早走,你可以現在下班了。」是允兒,只是那聲呼喊己不再有俏皮的語氣在裡面了。
「哦。」聲應了一下,電話的小綠燈熄滅了。
她要早走?又是跟她的未婚夫出去嗎? 
秀妍悶在心頭,腦中閃著的是她跟未婚夫身貼身,手牽手的情境,鼻子不禁酸酸的,眼眶是熱呼呼的。
「呼…我還是忘記她吧…我是不是應該辭職,讓大家都好過一點呢?」

 

秀妍急忙的走到公司樓下,己經看到瑞希那輛白色的房車在等著。
「對不起,剛剛有點事幹遲了。」是因為她在座位上發呆了十五分鐘。
「哦!沒關係,我也不是來了很久啊!快上車吧!我己把裙子拿來了,現在載你去我的朋友那兒打扮吧!」
瑞希邊說邊為秀妍打開車門,安坐後,便開車駛向莉莉的店裡。
「瑞希,為甚麼要請我做你的女伴?你應該還有很多選擇。」車箱里傳來時下流行的樂曲,秀妍分了個心去聽著。
「不是你,我不想要。」就在紅燈前,瑞希轉個頭看著她,秀妍也對上了一對有情意在裡面的棕色眸子。
「嗯,謝謝。」她現在說這句話外…還可以說甚麼?她當自己感覺不到瑞希對自己的情意。
綠燈了,他繼續看著前方開駛,之後,車箱裡只有流行樂曲的歌聲。

 

到了莉莉的時裝店,莉莉揚著笑容,迎接這位稀客,而他身邊還帶來一個小美女喔! 
「餵!瑞希,有女朋友吼!」像是慣性的用力扭著他的耳朵,頓時惹來他的微痛。
「不是啦!總之你就幫她弄頭髮啊之類的,七點前要弄好!」耳朵被扭著紅紅的,他看起來就像男生怕羞的樣子。
「哎喲!還怕羞,成啦!你在電話己說了一萬次,我的耳朵快要爛掉!」莉莉拍拍他的肩膀,再來細心的看著秀妍,她打量的目光使秀妍很不舒服。
「嗯…瑞希,滿不錯喔…你的女朋友是可造的鑽石啊!呵。」
「都說不是女朋友,別嚇壞她。」這次他在臉紅。
「好吧!人家女朋友,過來吧!由頭開始把你換掉!」
莉莉一手抓住秀妍的手,拉她進更衣室,在裡面,以秀妍反應不來的速度替她換掉衣服,然後場景轉到一塊大鏡前,幾個人為她弄來弄去的,不到兩小時,她看著鏡中的自己…有點不太相信。
「我想問…這是我嗎?」呆呆的指著鏡中的自己,問著站著欣賞自己的莉莉。
「呵呵呵…你連自己都認不出來!其實小美人,你很漂亮,只是平時沒有去打扮,我都沒有把你化很濃的妝,只是幫你畫畫眼線,掃上很薄的粉底和腮紅,加上淡淡的唇彩,看!己經很漂亮了!」

 

「加上這條黑色的晚裝,完美啊!」莉莉把秀妍拉起來,轉了一圈,真的很滿意今次的作品!這小美人進娛樂圈一定會紅的!她當她經紀人好了。
「是嗎?」看著鏡中的自己…她很美嗎? 
「你不相信吼!我們一起出去問問你的男朋友啦!」莉莉又拉著她走出房間。
瑞希一聽到開門聲,馬上站起來,他目定口呆的看著秀妍,說不出一句話來。
「瑞希…你覺得怎樣?會很奇怪嗎?」被瞪著,秀妍有點彆扭,由其是瑞希現在的眼神。
「餵!瑞希,口水流出來了!」莉莉壞心的伸手在他面前揮動,好讓他回魂。
「是嗎!」他馬上拿出手帕出來,擦著嘴角,只見莉莉和秀妍都大笑起來。
「該死的!莉莉!」
「瑞希,別氣了,我們現在要去會場了!」剛剛瞄到店裡的鐘,快要到七點鐘,再不走就會遲到。
「哦!對!我們走吧!」情急下,瑞希握著她的手,走出店鋪。
秀妍看著他們握著的手,突然間,心裡頭的不安走了,臉上露出笑意,其實這男孩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12-0109-018  

含酒精360度圖+文  2100+100(運)= 2200  (文字30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