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43】章 博弈

 

     此時,司嘉怡正在研究一本最近很感興趣的心理學書籍,正看得入神之際,她的小助理卻是慌慌張地跑進門,站在門邊,說話都有些緊張,“怡姐,有人找,是那個……”

 

    司嘉怡眉頭一蹙,她今天可是沒有預約病人的,況且她也跟她小助理說過,沒有非常特殊的事情,就不要來打擾她,這才投入一點點思緒就被打斷了“什麼事?小鬼,不是說好了,進來得先敲門麼?”

 

    “怡姐,那個,下來了一位小姐找你,她還說……”那女孩則是垂下頭了,那句話實在是不能淡定自如地說出來

 

    “說什麼?”司嘉怡只睨了她那一眼,也沒多想,就隨口問了一句

 

    “她的原話是:要是自家老婆找上門,還需要預約麼?”那女孩快速把那話重複了一遍,繼而就想要轉身出門去【嘉怡急忙喊住了她,問道:“那人什麼模樣?”她還真是有些驚奇,有誰會用這麼損人不利己的方法來整她呢

 

    “她頭戴一頂大草帽,然後又戴了一副深色墨鏡,所以我看不太清楚”那女孩趕忙回答,不過還是要作勢想往門外奔,只在於她可是看到她上司的臉色變得很奇怪呢

 

    司嘉怡稍稍皺起眉毛,再認真思索了一下,莫非是曾經在國外招惹的那些“花花草草”找上門來了,不過這也太突然了,她好像也沒跟幾個人說過她現在所在的地址啊▲那位女孩見她上司眉頭緊鎖的模樣,還以為自己的不懂規矩惹惱了那人,於是就小聲問了一句,“怡姐,你還有吩咐麼?”

 

    “哦”司嘉怡回過神了來,揚嘴一笑,道:“讓她上來”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呢,她在心裡這樣想著

 

    不一會兒,門再次被推開,一抹身影就閃進門來,而且還動作優雅地把門關上,然後轉過身來,踱著優美的步伐朝這邊走過來,坐到司嘉怡的對面▲司嘉怡自那抹身影進來後,就一直沒有移開眼睛過,她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眼睛花了,還是說自己身在夢中,竟然是那個人來找她,還自稱是她老婆,這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麼?司嘉怡摒住氣,不動聲色地安安穩穩地坐在那兒,手上的那本書還捧在手心,唯一不同的是只翻在第一頁上↓用餘光瞟了林雨楓一眼,而那人則是大大方方地坐在靠椅上,嘴角微揚,雖然摘下了墨鏡,不過那臉上可是呈現出得瑟的神采“別來無恙啊司大小姐”林雨楓笑著先開口了

 

    “呃,小女子最近過得不錯,就不知林大小姐如何翱有沒有思念小女子翱不對,應該是相思成疾了,否則也不會在這麼大好時光來光臨鄙人的寒地”司嘉怡依舊是不動聲色,還挺配合地跟著耍起貧嘴來

 

    “是麼?司大小姐依舊還是老樣子,自信過頭啊唉,這可該怎麼辦呢,這段時日我可是過得春風得意,實在是沒空來思念你啊”林雨楓把帽子取下來,理了理頭髮,依然還是滿臉得意地瞧著某人

 

    “既然如此,我可是聽某人自稱是我的老婆,然後還要急著見我呢敢問林大小姐,這又該如何解釋呢?”司嘉怡放下了書,雙手撐著下巴,故意眨巴眨巴眼睛地望著林雨楓

 

    林雨楓神情倒是沒有多大變化,不過下一秒卻爽朗地哈哈大笑起來,笑道:“你呀,還是甘拜下風!你難道沒看清楚我這身裝扮麼,那是沒有一個人可以認出我的,所以呢,你還是想想你自己,若是有人知道這堂堂心理醫生,自個兒都沒有處理好感情之事,你說會不會是個很大的鬧劇呢?”

 

    “是不是鬧劇,我不介意,因為我甘願拜在你林大小姐的石榴裙下”司嘉怡從椅子裡半起身,傾身過來,和林雨楓的距離拉得很近,不過那目光中帶了一絲邪魅,就在這一瞬間,林雨楓怔住了,只因為那人深黑的眼珠中透著自己的身影,她沒想到,這人的眼神會有一些攝人心魄的意味

 

    司嘉怡也發現林雨楓的瞬間失神,便就想惡作劇一下,欲想要親上那人的唇但是,林雨楓的反應一向靈敏,立即就湊不及防地推了司嘉怡一把,於是某人的鬼鬼計畫便以失敗而告終,直接一屁股坐到了椅子裡“司嘉怡,請自重”林雨楓刹那間就沉下了臉色,她生平最討人被人輕視,況且這人還是個女人,而且還是已經占了她一次便宜的女人,本想著今天能占到上風的,可沒想差點又弄巧成拙,差點又要被那人吃豆腐了

 

    “林大小姐,你太大驚小怪了,我親下自己的老婆,有什麼過錯呢?還是說我這些天冷落你了,所以你就不高興了,生氣了?”司嘉怡故意把語調放得平和,樣子也是一本正經的,那感覺就如是在調笑一個憋屈哀怨的深閨女子一樣

 

    “你……”林雨楓一陣氣急,也不知為何,每次都能被這人氣得半死,明明是自己想的主意,到頭來吃癟的竟然是自己,這滋味確實不太爽快但是,輸人可以,可不能輸了氣勢,林雨楓馬上就平靜下來,面帶微笑,把那份在商場上媲敵的女王氣勢拿出來,笑道:“司嘉怡,你誤會了,我是個有過婚姻的女人,我家醜醜都快四歲了,我今天來,就是為那天你將我扶回房間,專程來跟你說聲謝謝,這應該也算誠意了至於剛才那事,我也只為圖個方便而已,你就別放在心上,我林雨楓相信你是個大度的姑娘,對不?”

 

    “當然”司嘉怡也是含笑而答,“不過,這大度也得有個衡量,對自家老婆是可以無限大度的,既然你都親口說了,我還能不識相地不接受麼?雖然,你這脾氣臭了點,可是其他方面還是很合我意的,所以,自家人就不要那麼客氣啦”

 

    “呵呵……”林雨楓淡笑兩聲,看來面前這人並不是那麼好對付,看來今天還真是有些像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而且還不能動怒,否則直接就等於宣佈輸了↓稍稍思索了一下,覺得還是繞開話題,方為上策,於是就接著那人的話,說道:“既然你說自家人不用客氣,那麼,要不你賞個臉,我請你去吃頓謝“師”宴,怎樣?我這已經夠誠心誠意了,此後咱們各做各路,誰也不欠誰,而我林雨楓一向是不拘小節的,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算了,那麼司大小姐你也是否不要糾結今天那句話了,沒問題?”

 

    “一切服從自家老婆的安排”司嘉怡忽地站起來,還行了一個軍禮,筆直地站在林雨楓跟前,等待著她的發落

 

    此刻,林雨楓真的很想笑,可是卻只能忍著,聰明如她,若是沒忍住的話,那麼也就等於是自己默認了,那對她來說,豈不是很失面子的事?

 

    允帶著那小娃娃跑出那家店後,看著那小娃娃窩在她懷裡咯咯地笑,不禁就有些好奇,便柔聲問:“寶寶,你樂什麼呢?”

 

    “小媽媽,我今天要給你一朵小紅花”

 

    “翱?為什麼翱寶寶”允樂得很,她家寶寶要給她小紅花,這還是第一次呢

 

    “因為小媽媽今天很乖”

 

    “噗……”允直接笑噴,“寶寶才乖呢”

 

    “媽咪說了,小媽媽要跟念念一樣乖,然後才能娶她做老婆”

 

    “噗……”允又忍不住笑了,她都有些不得不佩服妍然了,怎麼什麼話都告訴這小娃娃的,而這小娃娃又特精靈得很,她回想了一兩秒,終於明白為什麼才這麼大的孩子就會回答那個問題是那樣的鎮定自若,原來這都是妍然的功勞“寶寶,我問你,你說小媽媽喊媽咪老婆,是不是也是媽咪教你的?”

 

    “嗯”那小人兒先點點頭,不過立即又搖搖頭,睜著無辜的大眼,望著允

 

    “那麼,不許上床睡覺,也是寶寶故意說的麼?”

 

    那小人兒只默不作聲地低下頭,但是下一秒忽地又湊過來,在允臉上唧一下,小聲道:“小媽媽,念念錯了,那是秘密”

 

    “你……,真是個小壞蛋”允當場臉爆紅,她竟然被這麼一個小娃娃給算計了,這讓她顏面何存啊於是,某人伸出了魔爪在那小娃娃小小的胳肢窩裡輕撓起來,而那小娃娃立即就咯咯地笑了,邊笑邊喊:“小媽媽壞,癢癢……,我要告訴媽咪,你欺負我,撓我癢癢……”

 

    作者有話要說:首先,還是為昨天的“偽更”說下,是jj抽了,不過墨墨就是個懶蟲,也沒想著再重新編/輯一下,但是之後會記住的,不偷懶了在這裡,非常感謝那些留言安慰還有補分撒花的童鞋,你們的每句話,都記在墨墨心裡了

 

    雖然不多的一章,但是還是趕在零點之前碼出來了,算是某墨的一份心意,馬上就是七夕了,沒有什麼的好禮物送給大家,在此貼上我的一篇散文,雖然沒有華麗的辭藻,可是那份心會是真誠的,真誠的祝福你們,七夕快樂~~

 

    題:我總相信,每一個人,每一個故事,每一段浮華背後,皆藏有一份憂傷、孤獨、寂寞、憂愁……♀和影總是並存的

 

    夜涼如水,悄無聲息,玻璃窗外透進來一層薄薄的光線我抬起頭來,可透過玻璃看到自己模糊的臉頰,眼珠是黑色的,可是看到的卻是五彩斑斕,原來眼外的世界會是這般多彩,並不只是眼睛的黑與白

 

    總會想,人為什麼要眨眼,那一瞬間無聲無息,沒有感覺,就只為了讓那顆水珠落下,然後在空蕩蕩的夜裡,跌落在漣漪滿面的心湖雨,滴滴而下,擦過了窗,除卻水跡,什麼都留不下

 

    有一刻是那麼欣喜,雖然我這麼討厭雨天,可就只有在聽著那滴滴嗒嗒的聲音,方才在心湖掀起了一絲澎湃三千髮絲在手中滑過,欣喜時,便聞到陣陣發香;善感時,那便是三千的憂愁煩惱絲我已經塗好了臉,理順了頭髮,便靜靜地坐下來,看著那本躺在眼前的書,出神,發愣,陷入沉思無論我翻至哪一頁,總會有那麼一句話可以走入我的心靈,那種無法描述的意境,剝奪了我所有思緒,讓我只想遨遊其中,不可自拔我愛著三毛的文字,其實我明知道我只要沉浸在那些文字中,會感傷,會欲罷不能,然而那一種痛與快樂並存的極致的狀態,那一種無語用言語表達的境界,我願意為其沉迷

 

    人生的經歷譜寫出不同的書卷,可從中看出了心靈互通,那或許便是一種心靈的慰藉眼前一片朦朧,卻獨獨不願眨眼,那算是一種倔強麼,還是說不願意承認,那一份獨獨不能言說的情懷我不算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只是有時候,我會很容易感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走不出來,然後淚流滿面,可緣由卻只是那樣小小的一件事,不值得計較,可是卻偏偏成了導火索,註定那份安然和淡定在一瞬間瓦解也許沒有人能理解,又或者說那是矯揉造作,又或許在外人看來便是一個瘋子,又或者很莫名其妙,可是那些都是不可顛覆的事實,那些發自內心的真實,無法抹掉,也無法逾越,那都是一部分的自己,不可抹殺

 

    其實,很討厭去寫這些心緒,可是文字偏偏是那麼好的東西,可以去表述心理,描述心懷,算是跟自己對自己的一種談話麼?我亦不知人,總是會那樣的矛盾,前一分鐘歡喜,後一分鐘落淚,拳頭大小的心臟卻要被逼著承受如此的起伏,跳躍著調節血液的迴圈重複的忙碌著,驀然間,一份出其不意的包裹呈現眼前,打開來卻是一份驚喜,那是我愛的書!那一刻我雀躍非常,激動的不能自已,感動油然而生,只是下一秒憂慮騰地而起,我要如何回應這份心意,並不是感激二字便能了結,只是世上很多事情就這樣,無法言說,喜憂參半……

 

    我是如此愛好著“寫字”,並樂意同你們分享,那是一種悄然的喜悅,烙在心中我會因為你們的鼓勵,而覺得歡喜;因為你們的認可,而覺得安然;因為你們的建議,而覺得欣慰;因為你們的支持,而覺得更加有信心只是,渺小平凡的我,同樣也會因為有些人的不確定,偶爾的不相信,而覺得難過非常,傷感無比,原來我並沒有那麼淡然和灑脫,我還未歷盡淘沙,我也尚未練就出那份恬靜超脫的安然,可是,時間、歲月,終會把任何人帶到一個屬於她的的地方,在那兒,寧靜而致遠

 

    總期待,芸芸眾生中,遇到一個你,獨一無二,從此便不再流浪,不再漂泊……

 


正文 第【44】章 歸來

 

     倆母女在路邊玩玩鬧鬧了好一會兒,允看看時間,發現還尚早,便也不急著回家去,而那小娃娃突然叫著要去看小人書,於是便就直奔書店了,在兒童讀物那兒呆了差不多半個下午,直到窗外華燈初上,允這才想到問那小娃娃是不是餓了,而那小娃娃此時正在翻閱著一本漫畫書看得出神呢″允望著那小人兒那副認真的模樣,不禁心裡一陣歡喜和欣慰,而且也更加有些思念妍然了,她的女兒能如此聰明乖巧,全都是她家老婆大人的功勞才多大的小人呢,對書本就有著這麼一股強烈的狂熱″允走過去把那小人兒抱到腿上,笑著問道:“寶寶,看累了麼?餓不餓?”

 

    “不累,我很喜歡她”那小娃娃指在一個書中的人物上,允瞟了一眼,是書中的女主角了,忍不住一笑,接道:“因為她很乖,又聰明,跟我家寶寶一樣,對不對?”

 

    “不對!我就是喜歡她”那小人兒立即就翹起嘴巴,滿臉的不服氣

 

    “好好好,寶寶喜歡就好,現在我們該去吃晚飯了,好不好?”允也不想多加辯論什麼,本來小孩子的思維就有些特殊和分散,沒有問自己“為什麼”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嗯”那小娃娃點頭應她,便把那書遞到允手中,還對她眨眨眼″允當時愣了一秒,不過立即就明白過來是要買回去,便就抱起那小娃娃,去收銀台結好賬,之後就去往書店對面的肯德基了

 

    可能是在暑假期間,店裡的學生摸樣的男孩女孩特別多″允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座位,恰好兩邊坐著都是中學生,一群人在那兒有吃有笑的,而她在點了幾樣還算適合小孩子吃的食物,也就陪著那小娃娃一起吃起來那小娃娃偏要自己坐到她對面,還大聲喊著:“小媽媽,我要吃霜淇淋”只是這一喊,沒把允給驚到,倒是讓她身旁兩桌的幾個學生同時回過頭來看著她們母女倆,那幾人臉上皆是帶著好奇的神色,而且有些人就一直打量著允

 

    某人也感覺到了鄭圍的異樣,不過還算鎮定自若地笑了一下,伸手來捏捏那小娃娃的臉蛋,細聲說:“寶寶,不可以吃冰的,乖啊”

 

    “不行,我就要,小媽媽壞人!”那小娃娃可不依了,聲音比剛才還要洪亮地尖叫一聲

 

    而那看熱鬧的幾人中有一位卻是突然嗆了一口飲料,還咳紅了臉,邊用紙巾擦著嘴巴邊說:“竟然是真的喊“媽媽”,我一開始還不信,現在是真的信了”

 

    “噗……”有幾人笑成一團,小聲議論著,“我也好想快點上大學了,現在大學裡真好,都可以帶著孩子上學的”

 

    “是啊是啊這麼年輕就有個小孩喊媽媽,多酷啊……”

 

    “可是一定會被笑話,人家一定會在背後指指點點的……”

 

    “……”

 

    雖然那些人說話聲音並不大,但是允還是豎著耳朵聽清楚了,這心裡面還真是窩火得很,她現在有了女兒關其他人什麼事呢!憑什麼要被別人當做飯後談資呢正當允想來瞪那正討論得起勁的幾人一眼時,那小娃娃可等不急了,又坐在那喊叫:“小媽媽,你快去買,我要吃”

 

    “都說了不能吃了,不許再鬧”允心情本來就有些不快,便就沒顧及到自己的語氣,而只將眼睛瞟著那幾個討論的學生,都恨不得沖上去跟那幾人爭論一番了

 

    那小娃娃見允對她有些凶巴巴的,嘴巴一癟,差點就要哭鼻子了從小椅子上滑下來,來到允身邊,嘟著嘴巴,抬頭盯著允,長長的睫毛一閃一閃的,撒嬌般地喊著:“小媽媽,小媽媽,小媽媽……,念念真的很想吃,念念保證只吃一次,好不好?”

 

    允趕忙把那小娃娃抱到懷裡,小聲說道:“寶寶,不要喊了好不好,小媽媽一定給你買”

 

    然而,那小娃娃說變臉就變臉,從允懷中掙脫出來,就往店門的方向跑去″允嚇了一跳,她這不都答應她家小寶貝了麼,怎麼還不高興了呢↓追出去,一把抱住那小娃娃,問道:“寶寶怎麼了翱小媽媽現在就去買給寶寶吃啊”

 

    “我不要,小媽媽是壞人”那小娃娃偏要從允懷中掙脫出來,嘴巴癟得很是厲害,好似馬上就要哭出來了″允急了,可是又弄不明白她哪裡得罪這小人了,便就問道:“寶寶不要哭啊小媽媽錯了”

 

    那小娃娃不理她,轉身就朝前走,這可把允嚇壞了,只有跟在那小人兒後面,突然,那小娃娃回過頭來,問允要手機撥電話,允也就依著那小娃娃的意見撥通了妍然的電話

 

    妍然的聲音才傳過來,那小娃娃就帶著哭腔喊:“媽咪,小媽媽欺負我,她不讓我叫她,嗚嗚……”

 

    “啊”允終於是反應過來這小人兒在氣什麼了,怎麼這麼小的孩子就能這麼敏感呢正當她要搶過手機時,妍然的聲音就透過揚聲器傳過來,“念念乖,不哭哦,把手機遞給小媽媽”

 

    “嗯媽咪你快些回來,我想你了”那小娃娃依然還是帶著哭腔,不過卻是很聽話地把手機遞回給允,允趕忙接了,小聲道:“妍然,你先聽我說,我沒有不讓寶寶喊我,我已經欣然接受了,沒有覺得丟面子”

 

    “你這態度還算行,懂得先承認錯誤,有些漲進了”妍然在另一邊忍著笑,這人如今也算收起些棱角了,只歎連她家的寶貝女兒都搞不定,真不知該要怎樣形容此刻的心情,有些欣慰,又有些無可奈何,誰讓她家的寶貝女兒如此鬼靈精的

 

    “我是真的有努力做的,我會把寶寶帶好的,你就專心工作,記得好好吃飯,早些休息,我可以搞得定的”允帶些緊張的語氣說完,她可不想她家老婆大人又突然心血來潮,再讓她寫什麼保證書之類的

 

    “你呀”妍然輕歎一聲,不過心裡面倒是有一股暖流滲出來,她躺在沙發裡,心思卻是飛到了另一個城市,是真的很想念那人了,想念那不大卻安定溫暖的懷抱,還有她家可愛的小精靈

 

    “對了,然然,你什麼時候回來?”允聽到了那聲微歎,急忙就扯了別的話,不過這也恰恰是她非疇問的,都有好多天沒見到那人了

 

    “怎麼?你想我了?”妍然輕聲問

 

    “嗯”允只點點頭,她家的鬼靈精正在她旁邊呢,那些煽情的甜言蜜語也只能省了,要不然真的害怕會帶壞小孩子

 

    “咳咳……”妍然故意咳嗽兩聲,“那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迎接我的歸來呢?”

 

    允沒再接上話,而那邊片刻後就傳來一句,“寶貝豬頭,我也想你了你帶好寶寶,在家裡等我啊先這樣”接著,便是“嘟嘟”的聲音傳來″允無奈地收了線,轉頭帶些哀怨的眼神看向那小娃娃,問道:“寶寶,你還要生小媽媽的氣麼?小媽媽也想哭了”

 

    可沒想,那小娃娃卻咯咯地笑起來,撲向這邊,抱住允的小腿,仰著頭,喊道:“小媽媽不哭,我沒有對媽媽告狀,我就是想媽咪了”

 

    “唉……”允再輕歎一聲,搖搖頭,她還真能跟一個小娃娃較真不成!“好了,我們不吃肯德基了,回家煮麥片給寶寶吃啊好不好?”允蹲下來,親親那小娃娃的臉蛋,也就把她抱起來,往店外走去

 

    再過了兩天,妍然的商務事宜也談妥了,便就準備回本城了▲這兩天,允可是真正地盡到了一位家庭主婦的本分,一個人把整棟房子收拾得乾乾淨淨,還去了一趟花鳥市超買了很多妍然喜愛的新鮮花草回來,而之前在學校學過插花課,這次便是一個好的表現機會,倒是把房子裡裝飾得煥然一新就在妍然到家的那天,某人還專門在花店訂了一捧白色百合,去了一趟超級市超採購了很多日常用品,還有很多食材,當然就只為了做一頓豐盛的接風宴了

 

    妍然回到別墅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剛走進家門,她家的小寶貝就迎上來,歡蹦亂跳地叫著,“媽咪,我想你,小媽媽也想你,小媽媽在做飯”

 

    允也聽到了那小娃娃的叫喊聲,匆忙地就從廚房那邊奔出來,還系著一件剛買回來的帶卡通圖案的圍裙,在看到妍然正彎腰親那小娃娃時,笑著喊了一聲,“你到了啊好快!”突然猛地拍一下頭,就往電話那邊奔去,一邊跑,一邊嘟囔著叫,“我的花,我的花,怎麼還沒到啊”

 

    好似有一股焦味從廚房那邊飄來,妍然眉頭微蹙,便往廚房那邊跑去,才發現鍋裡正煎著牛排呢,只是現在已經全都焦糊了妍然輕歎一聲,搖搖頭,看了一眼那訂在櫃子上的食譜,真是好氣又好笑此時,允也聞到了那股焦味跑回了廚房,就看到妍然衣服還沒換就論起鍋鏟了,而當她看到那焦成一片的牛排時,頓時窘得滿臉通紅,小聲道:“我重新準備,好麼?你才回來,一定很累,就先去換衣裳”

 

    “豬頭,靠邊站!有你這麼做飯的麼,沒把我家廚房燒掉,就算萬事大吉了”妍然積一眼,雖然是帶了一點點嗔怒,只是心裡面卻是很甜蜜的,這人算是用了一番心思了,要知道那人在家可是個“小皇帝”,更別說下廚房了

 

    “我可以搞得定的,你相信我”允還是想去搶妍然手中的鍋鏟,關鍵是今天沒一樣給力的,就連那花店也跟她作對,竟然派一個新手來送花,此時還在路上兜兜轉轉呢

 

    妍然關掉火,回過身來,雙手環在胸前,勾起嘴角,對某人勾勾手指,示意她靠近一步說話某人當然是很乖巧地挨過去,妍然便湊到她耳邊,輕聲說:“我可以相信你,只是我要等到何時才能吃上飯呢?何時才能上床睡覺呢!”

 

    某人的臉瞬間紅至耳根,為何那人偏要將最後幾個字咬得那麼重的,這能不讓她浮想聯翩麼!

 

 

2012-0109-041  

 

此為紅酒360度人像(文字可在放40個字左右) 一支做到好  2650+100(運)= 2750

此圖為 客戶用婚紗照 (畫照片中的半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