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WLDpE

 

第二十八

 

章低簾的眼皮再次抬起,那雙堅定不移的目光使林奕宏有點心寒,從她的眼眸裡,他知她選擇相信照片中的女人,而不相信照片所說出來的半真的事實。「爸,照片和帶子我不客氣收起囉!」笑容上揚,帶子裡的小胖豬好像瘦了…但之後一定算她被男人吻了的帳! 「你!」激動的按著心口,心口那火熱的痛楚迫近全身。允兒從未見過爸會那樣,走過去扶著他,「你走開!我沒有你這種女兒!」他眼前一黑,就這樣昏倒在地上。「大漢!快把我爸送去醫院!」兩個男人馬上把他抬起,允兒早一步從車庫會車,以很快的速度前往最近的醫院。………………………………………………………………………穿著白袍的醫生放下聽筒,對著一直在床邊的允兒,「林老先生沒事,只是受了點激動,昏了,等一會就會醒來,不過…他有輕微心髒病加長期的疲勞,最好不要再受甚麼剌激了。」在紙上寫了幾行英文,便和房裡的護士離開。「爸…對不起...但…我不能被困在你手中…我想拿回我的自由…」眼淚滑下,她第一之看到這樣躺著床上不動也不動的爸爸,那種恐懼感不斷侵占全身的細胞。不久,崇哉和崇光趕到來,一進門,他們就開口大罵她,「允兒!你怎麼搞的!爸怎麼會進醫院!」「對不起,一切是我的錯。」「當然是你的錯!現在連公司都被人侵占了!你說現在怎麼跟爸說!」在半小時前,林氏股份竟被買光,他們手上只持有百分之五十,有百分之六十己落入逸青手中! 「甚麼!崇哉!你說甚麼!」所有人把目光投向躺在床上的人,林奕宏醒來那刻就听到那句話,頓時又再次按住心口。「爸,你怎樣?我叫醫生進來!」秀妍欲想去,但被叫下來。「不用了…允兒…我沒事。」心口的痛楚稍有緩減,但他心裡己開始迷糊了。「崇哉…你清楚地告訴我現在公司的情況…」幾乎是無力的聲音。「爸…公司百分之六十的股份被逸青買光…」「好!好一個逸青!哈哈哈!」林奕宏大笑了幾聲後,房裡變得安靜,安靜得所有人都感到他的失望。允兒低著頭,完來親手把自己的爸打跨,感覺其實不好,一點都不好…心比任何痛的感覺要痛…逸青,看名字其實可以看出幕後主腦是誰,那合起來就只有一個字”晴”,在允兒怎樣努力都只配掛名當一個市場部總經理時,事實己告訴自己,爸永遠都不把她看成公司的有用的人,爸永遠都不會看著她的能力,所以那時候,她己偷偷在美國股資股票,賺來的錢由幾百萬去到上憶,最後收購了一間小小的企業自己暗地裡打理。她的目的是有一天,可以用自己的實力搞好這公司,在短時間內與林氐看齊,怎知…她沒想過爸會困住自己,不讓她愛她自己愛的人,所以只好在公司上吞併林氐來使她的爸讓步。好了,現在成功了,但她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她願意把一切都還給爸爸。「爸,明天會更好。」凱允掉下這句話離開了病房,這天終於沒人跟著她,現在的心情,只有一個沉重的感覺。……………………………………………………………………………… 
不知不覺,允兒駕駛她的車來到小胖豬樓下,看著熟悉的地方,心裡是興趣,但同時有一種想哭的 感覺。她一步一步地走上去,足足一個月了,她沒見過她,小胖豬有想念她嗎?按了按門鈴,那舊色的電鈴聲音還是一樣的吵人,嘴角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是媽嗎?沒帶鑰匙?」門後傳來聲音,允兒雖然不明小胖豬在說甚麼,但聽到那甜美的嗓音,身體己想抱住她了。門一打開,允兒不理甚麼,便緊抱著那熟悉的身影。秀妍感到那熟悉的溫暖,眼淚己奪眶而出,同樣伸手抱緊她。「允兒…真的是你嗎?」聲音震抖,捧著那張美麗的臉,想證實自己眼前所看到的。「當然了…要不然誰敢抱你!」用力捏著她的臉,要她看清楚自己。突然腦裡閃出那熱血的畫面,這讓她有點生氣了! 「吼!小胖豬,你背著我跟男人鬼混,你怎麼解釋!」從袋裡拿出之前她認為拍得最美的照片。噢!何時被人拍到了! 「哈哈哈…角度問題!角度問題!」打死不能承認! 「角度問題你也說出來!看來要教訓一下!」允兒重力地封住她的唇,舌頭不客氣地伸進去,最後懲罰的力度沒有了,換了溫柔的吻,甜甜的,帶著幸福的味道。她們兩人抱在一起,唇和唇沒有一刻分開過,轉了兩圈便雙雙跌進沙發上,準備來一個久別的春色。秀妍完全陶醉在吻裡,閉合的雙眼,嘴裡的糾纏都把所有東西忙記…突然口裡的溫源沒了,秀妍這才張開眼睛,看著允兒定格似的看著門口那邊「怎麼了?」順著允兒的目光,秀妍也同樣轉過頭看過去,只見鄭爸和鄭媽定眼的看著她們…允兒從秀妍身上起來,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幸好還沒開始…脫光… 「爸..媽…」秀妍尷尬的起來,雖然之前己有心理準備和他們說了,但沒想到在這種情形下…真的多掉臉。「你們…」鄭爸只能說出這話,其餘的己說不下去,就算再怎麼無知的人,在這種情況下都知道怎麼一會事。「小鄭…告訴媽,她是誰。」這次反而鄭媽很冷靜的,是被嚇傻了嗎? ………………………………………………………… ………………………在四人的餐桌上,鄭爸和鄭媽坐在一端,允兒和秀妍坐在另一端,氣氛因鄭媽那張臉而變得死沉。那樣沉實的氣氛,秀妍忍受不了,竟然現在被看到了,那就大膽承認! 「媽…我喜歡她,我愛她。」秀妍先開口。「我只問你她是誰!」「伯父伯母,我對她是認真的。」允兒在抬下抓住秀妍的手,用力地握住。「你們兩個是女人!怎可能一起!這是不正常!」鄭媽開始激動。「媽,我們真的很愛對方…請你可以接受我們。」「不可能!不可能!」鄭媽開始哭泣,口中不斷碎念著同一句話。「媽…」「你不要叫我媽!我沒你這樣的女兒!」鄭媽哭著走進房間,過了會,會著自己的行李,「爸,我們走!我們沒有這樣不正常的女兒!」鄭爸又何常捨得這女兒,但老婆說到,只好跟著走。「小鄭啊…遲些跟你聯絡。」在走前,鄭爸帶微笑的說著,雖然他沒有反對,但不代表他接受。屋子里餘下她們,秀妍無力地撲進允兒的懷裡,低聲地哭起來,她不後悔,但心卻無比的心痛。「乖…別哭…我相信他們遲早會明白我們,接受我們的,我們一起努力讓他們接受我們,好嗎?」撫著她的發,她的背,現在她只能把溫暖給她。「允兒…我愛你。」聽到這一句,允兒的心也安定下來,她要握住她的手,一起走下去。「我也愛你。」她們唇貼唇地吻著,是一個承諾的吻。

 

 

第二十九章

 

溫熱的房裡,單人的床上,擁抱的二人,正感受著彼此的呼吸聲,零亂的髮絲分不清是誰,只有點點的汗水,因熱度而悄悄滲出。一刻的幸福或許就像現像一樣,沒有其它人,心跳聲,呼吸聲都只有她們兩個存在,世界就是餘下她們抱在一起。「大魔頭…」那輕微的呼氣聲,十分細小。「嗯…」稍稍移動光裸的軀體,把她抱得更緊。一聲後,世界又再次為她們安靜下來,那一聲的呼喊彷彿沒存在過似的消失在微涼的空氣中,讓人難以猜測她們現在的心情。「你爸爸那邊…怎樣了…」微弱的聲音緩聲而來,鼻子傳來的是她身體殘餘的香水味。「嗯…遲些…會好的。」允兒不想現在在這環境下說這些消化不良的事情,索性用吻封住懷中人的小腦袋,這種邉輿^後,應該享受那短暫的寧靜。「小胖豬…你好像瘦了…」手撫上她的腰間,溫柔地扭動她的皮膚。秀妍包住在腰上的手,十指交互的握著,「嗯…想你想瘦了。」被哄的人嘴角帶著甜笑,又一下親向秀妍的額頭。「小胖豬…若我甚麼都沒有了,你還會跟著我嗎?」「甚麼叫甚麼都沒有。」手還是交互地握著,身體的接觸,是唯一可以表達的方式。「沒錢了,沒工作了,沒屋住了,那你還會跟著我嗎?」秀妍反壓著她,用手輕描著她臉上的輪廓,「沒錢了,再歉就可以啦,沒工作了,以你這樣的工作能力,一定可以再找一份,沒屋住了,那就住我這裡啊!雖然這裡是租的…要不然當我們安定了,就自己買樓。」聽著她這樣說,心是感動的,眼淚己偷偷地從眼角滑落在臉上,最後落在髮絲上,「嗯…只要你在我身邊…」「傻瓜,我己認定你了,到時你想甩我也甩不掉!」這次,該她為她抺去淚水了,再堅強的人,還是有脆弱的一面。「嘻嘻…你這麼胖,我甩了你,你沒人要了!」「吼!我可是有人追耶!要不是有你,我一早就當了IT公司老闆的老闆娘耶!」說起來…真的浪費了! 「哼!好啊!你去當老闆娘啊!」明知她在笑說,但心裡還是有剌的,說真…若不是她可能會過得很好,很順利。「又生氣了…」嘴角上揚,這樣的表現滿合自己的心意。允兒甩掉被握著的手,轉身背著她。「哎喲…這就生氣了!」強行扳過她的身體對著自己,細咬著她的頸窩,雙手輕撫她的身體。言語不用多,就這樣可以互相擁抱,己經是她們間最快樂的事了。

 

充滿藥水味的病房,四周都是白濛濛一遍,病床上躺著魁梧的身軀,心力己耗盡,短短的半天,整間公司可以沒了,現在他相信,一切不是遇然的,有的只有必然。病房門被打開,修長的身影拿著保溫瓶進來,「爸,今天好了點嗎?」看著過去爸那威嚴的樣子現在變得無力,是多麼的讓自己心痛。「嗯…我好了…但公司…我一手創下來的公司…現在…」他說不下去,自怪自己太大意了。「爸,不會的…明天會更好,可能再過幾天,公司會回來。」會出碗,倒出熱呼呼的干貝粥,淡淡的香味暫時蓋住了那濃厚的藥水味。「可能嗎?若是你,你到手的東西會雙手還給人家嗎?別天真了。」看著送到嘴邊的粥,雖然不餓,但看來很好味。「爸,若是我,得到手的東西,那就要看看要還給的人是誰了。」見爸吃著自己親手煮的粥,很開心,有種安慰感。房內靜下來,只有淡淡的食物香,二人各有所思的想著別的事情。「爸,若要還給的人是你,我會願意把所有東西放棄。」在離開前,允兒掉下了這句話,林奕宏思索著這句話…若要還給的人是你…我會願意把所有東西放棄…她…到底為甚麼要說這些? 
在當天晚上,允兒坐飛機飛去了美國,是時候要把所有東西還給爸爸了。

 

美國
逸青公司總裁室「林總裁,不能!」坐在允兒對面是這公司裡的張總經理。「為甚麼不能。」拿著那份股權轉讓書檢查著,是否有問題的地方。張總經理火大的把她手裡的合約搶過來,不客氣地撕破,「我們辛辛苦苦把劉氏和林氏的股份買光了!你現在說沒條件還給他們!?那我們這幾年來白乾了!」她拿起桌上的電話,「再打過一份合約給我。」「這公司是我的,我喜歡怎樣就怎樣,放心吧!張經理,我會跟林氏說,你會頂替我的位置。」「不是這問題!而是…而是我們到底為甚麼要成立這公司!」「唉…算吧…說你也不明白,你就讓我放手吧。」張經理第一次聽到總裁用這樣的語氣說話,算吧!公司又不是自己…而且她己決定了,那她這個經理也不多過問。「算啦!你喜歡怎樣就怎樣!」秘書重新送來一份合約,允兒再要重頭看一遍,看了幾次都沒問題了,然而在拿起鋼筆要籤上名字時,又有點可惜的心情,用了幾年才有這樣的成果,難怪爸爸知道公司被吃了,會這麼激動。沒關係了!要還的始終要還,躲也躲不過。瀟灑的在合約上籤上自己的名字,把合約放進牛皮紙袋裡,「李秘書,進來一下。」不用半分鐘,李秘書己叩門進入房間,「總經理有何吩咐?」「嗯…把這個寄出去,然後想說...我從此不是你們的總裁了,自己要保重。」展露出微笑,收起鋼筆。「…你永遠都是我們的總裁,你也要保重。」推著臉上的眼鏡,雖然不知發生了甚麼事,但相信她會好好面對的。
收舍好自己的私人物品,在公司裡慢慢逛了一圈,看著這裡由小變大,由簡陋變得有規模,實在花了不少心血。最後她踏出了逸青,沒有回頭,嘴角帶微笑的說著:「再見了。」隨著房車的遠去,逸青所持有的所有林氏股份和劉氏股份全數退還給林奕宏和劉天瑋所有,而逸青將會由張經理接管,成為第一大股東,而她現在,則是甚麼都不是的一個平凡女人。


2012-0109-013  

無酒精文字雕刻 550+100(運)  (文字25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