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香檳(無酒精) 180度 文字雕刻 情侶對瓶-2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41

沒關係,我會等你答應我。權侑莉清楚的記得當自己拒絕了森川翔的訂婚時,他是這麼說的。到底應不應該告訴他,其實自己已經愛上別人了,還是個女人呢?可是,現在這麼尷尬,真的不想再把事情變得更複雜了。到底要怎麼辦啊。權侑莉哀歎一聲,用被子蒙住頭,卻被人一把扯開。小姐,森川少爺打電話過來了。女傭的話讓權侑莉嚇了一跳,這一次不會直接改成求婚了吧?跌跌撞撞地從樓梯下樓,理順了呼吸,權侑莉拿起放在一旁未掛斷的電話:我是權侑莉。”“侑,你準備好了沒有?森川翔的聲音從聽筒那邊傳過來。準備什麼?自從上次分開以後不是一直都沒聯繫過了嗎?沒看見短信嗎?那算了,我現在在你家門口。你準備好了就下來吧,酒會快要開始了。門口?權侑莉把窗簾拉開了一點,那輛紅色復古跑車果然停在那裡。聽他的聲音,似乎自己前幾天的拒絕並沒有什麼影響。好像是慶祝森川少爺回國的歡迎酒會,女傭拿著禮服走到權侑莉身邊,去的時候請穿這一件,這是森川少爺昨天送過來的。沒有手機真是麻煩,連個拒絕的機會都沒有。權侑莉接過禮服,心裡想的卻是鄭秀妍,也不知道她現在還好不好,還恨不恨自己。經過一番洗漱穿戴,權侑莉終於出現在森川翔的跑車前。侑,你很美。森川翔的嘴角上揚,而權侑莉除了說謝謝,也只能沉默。一路上都很順利,兩人很快便到達了酒會舉辦的地點。他們來了!這樣簡單的日語,鄭秀妍還是聽得懂的。早在昨晚她便接到了森川翔的E-MAIL,這個酒會居然包下了自己所住酒店的一個大廳,也免去了自己的奔波。不知道如果看見他們甜蜜的樣子,自己還有沒有力氣回房間呢?走到角落,鄭秀妍再一次將杯裡的酒飲盡,今晚,她已有些微醺。森川翔握著權侑莉的手緩緩從臺階走下,耀眼異常。森川翔原本就有近乎完美的身材,剪裁得體的黑色西裝更是為他增色不少,而他身旁的權侑莉也以一襲紫色禮服吸引了眾人目光,腰帶的設計凸顯了她姣好的身材。兩人來到話筒邊,森川翔稍稍俯下身發言:我謹代表本人和我身邊漂亮的女朋友感謝大家的光臨,希望大家今晚可以盡興。說罷,又用英文重複了一遍,讓鄭秀妍聽來,格外刺耳。身邊端著酒杯的人們竊竊私語著,不用聽明白也知道,肯定是在誇讚他們這對金童玉女吧。王子和公主,很般配嘛,鄭秀妍苦澀的笑了,再次一飲而盡。權侑莉在今晚格外不安。她並不在意森川翔將自己介紹為他的女友,畢竟他們現在仍舊是這種關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總覺得鄭秀妍也在這裡。但當她四處尋找時,卻看不到鄭秀妍的影子。也許是錯覺吧,權侑莉細細的飲著紅酒,秀妍她應該還在韓國,怎麼可能為了自己到日本來呢?真是自作多情啊。幾小時過後,權侑莉覺得該走了,但又不想回家。父親到時候難免嘮叨,自己又不想跟他多做爭論。權侑莉將森川翔拉到一邊:我今晚可不可以在你的酒店留宿?”“是太累了不想回去嗎?好吧,跟我來。森川翔往酒店前臺方向走去,權侑莉跟在後面。鄭秀妍在恍惚中看見他們離開,稍稍清醒後跟了上去。你瘋了嗎?只要一個普通的房間就好了,幹嘛要住總統套房。權侑莉嘟嘟囔囔的樣子讓森川翔覺得很可愛,他忍不住拍拍她的腦袋:傻瓜,我當然會讓你有最舒服的地方休息啊。電梯到了,兩人找到了那個房間。就是這裡,那我就先走了,森川翔親了一下權侑莉的臉頰,晚安,我的公主。權侑莉被這個晚安吻弄得有些不好意思,直到森川翔走進電梯,她才臉紅著進了房間。在浴室,權侑莉褪下了禮服,在花灑下沖洗著自己有些疲憊的身體。在水流聲中,她好像聽見了敲門的聲音。來不及擦乾頭髮穿上內衣,權侑莉只能用有些寬大的浴袍裹緊了自己的身體。敲門的是森川翔嗎?他還要回來幹什麼?權侑莉用手抓緊浴袍的領口,打開了門。不至於尖叫,但權侑莉的心臟真是幾乎差點停止跳動。敲門的,是眼圈有點泛紅,靠在門邊的鄭秀妍。那個她以為還在韓國的鄭秀妍,那個他以為還在恨自己的鄭秀妍,現在就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面前,讓她的話都結巴了起來。秀妍你……你怎麼在這裡?權侑莉咬住下嘴唇,不知所措。秀妍現在的樣子,自己從未見過,可是直覺告訴她,會被吃掉。鄭秀妍沒有理會侑莉的提問,不緊不慢的走進房間,將門反鎖。我要讓你知道,你到底是誰的。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