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紅酒360度 生日祝福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16 ...

 

  白人帥哥端上兩杯酒,林允兒輕抿一口味道還不錯!

  “要不要去跳舞!”林沐斌問

  “什麼?”音樂聲音很吵聽不太清。

  “我問你,去不去跳舞~~”林沐斌湊近大聲的說

  “不去”其實是不會。不會跳但很喜歡看人跳。“你要想去就去,不用陪我!”

  “我不太會跳,就不丟臉了~~”林沐斌不好意思的摸摸額頭。

  忽然舞池裡傳來歡呼和尖叫聲,人們興奮的揮動著手臂,卡座裡陸續有人加入跳舞的人群,服務生也停止手上的活兒向舞臺張望。林允兒也挺好奇,起身走向舞池……

  林允兒擠入狂歡的人群,隱約的看到舞池中央一抹藍色的身影,在音樂和眾人的歡呼中極致舞動。絢麗的燈效灑在搖曳的如靈蛇般魅惑的身形上,長髮隨著舞動節奏盡情擺動,狂野的畫面充滿著蠱惑人心的力量。忽然一個外國男人跳到舞池中央,隨著女人擺動的身軀舞動,女人的舞步沒有因為突現的男人慌亂,反而調整了節奏,輕佻的眼神,魅惑的動作,靠近遠離,再靠近轉身……四周的人群隨著女人的每一次靠近尖叫歡呼!

  林允兒艱難的移動,走近,再近,畫面定格……舞曲停止的瞬間男人吻向了女人,引起人們最瘋狂的呐喊……

  林允兒從來都知道鄭秀妍是美麗的,但從未想到一個人能在擁有極致冷豔的同時還能展現出如此極致的狂媚。這個女人還是她認識的鄭秀妍嗎?林允兒眯著眼靜靜站著,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是林沐斌,

  “怎麼啦?”

  “沒,回座位吧!”林允兒轉身回去,端起桌上的酒杯一口喝下。

  “喂,不能這麼喝”林沐斌要阻止,這酒後勁挺大。

  “我口渴”林允兒酷酷的坐下。抬頭卻看見鄭秀妍被那個外國男人拉去他的座位,那邊還有四、五個外國人。老外們顯然對眼前的美女不懷好意,不停的勸酒,鄭秀妍到是來者不拒……林允兒皺眉掃視四周,果然阿木和幾個保鏢坐在不遠的地方,沒有聊天也沒有喝酒,關注著鄭秀妍的方向。可為什麼不阻止?還是他們對鄭秀妍的這種行為習以為常?既然他們都不管自己也不用操這份心了。

  林允兒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坐姿跟林沐斌閒聊起來。林沐斌講了這些年來他遊歷各國的所見所聞,對世界各國的景點和建築也是如數家珍,林允兒羡慕啊!等她有機會一定也要去看看,“你小子去過這麼多國家,花了不少錢吧?”從現在開始她要存錢了。

  “我都是利用假期,花的是打工的錢,其實也沒多少!”

  “行啊小子!我還以為你就是一隻‘米蟲’,沒想到……”林允兒臉上的笑意凝結,她以為自己可以“高高掛起”的,可這無意的一瞥卻讓自己怒氣衝天,血壓升高:那個女人竟然坐到老外的腿上,手端著酒杯往老外的嘴裡灌酒,而老外一手攬著鄭秀妍的腰,一手在她腿上亂摸……

  林允兒“騰”的站起身走過去,一把拉起坐在老外腿上的女人,“跟我走~~”鄭秀妍被猛的拉起,重心不穩一下跌進林允兒的懷裡。幾個老外不知道出了什麼事,起身把林允兒圍住,蹦出來的都是“鳥語”。林允兒聽不懂也不想聽拉著人就要走,被老外一把拽住,林允兒火大,拿起桌上的酒杯向老外潑去……鄭秀妍這時候有點清醒掙脫了林允兒,What are u doing?”(你幹嘛?)不悅的語氣。

  林允兒氣急,這女人也開始說“鳥語”了,“閉嘴!!”拉著鄭秀妍擋在身後。

  老外看鄭秀妍對林允兒的態度,感覺兩人並不認識,更不願妥協。林沐斌看情況不對趕緊上來幫忙,阿木也帶人過來阻止,就這樣一群人拉拉扯扯爭論不休。林允兒趁著阿木他們擋住老外的機會,拉著鄭秀妍就往外走。鄭秀妍不願意但怎奈勁沒有林允兒大,連拉帶拖的出了酒吧。到了酒吧門口,林允兒才鬆開鄭秀妍的手。

  “你想幹嘛?”鄭秀妍揉著被捏紅的手腕,大聲的叱問。

  “我還想問你想幹嘛呢?”林允兒喉嚨更大。

  “喝酒還能幹什麼?”鄭秀妍被林允兒的聲音嚇到,從沒人敢這麼吼她。

  “喝酒?喝酒需要把手伸你衣服裡嗎?”

  “我的事不用你管……”鄭秀妍一直以來的淡然不在,怒意漸升。

  “你以為我想管啊?我就是看不慣老外欺負中國人”林允兒冷笑,“哦,我都忘了你也是個老外”

  鄭秀妍不想糾纏,轉身要回去,又被林允兒一把拉住,“你TM的離了男人會死啊?”林允兒喊完自己也是一愣。

  鄭秀妍猛的回頭,眼睛狠狠的瞪著林允兒,“是啊,你不是知道嗎?”緩慢的語速,冷冷的聲音,“我的事輪不到你管,放-開!”

  林允兒看著眼前寒氣逼人的女人,忽然沒了力氣,鬆開手,“呵呵,你說的對,我有什麼資格管你,是我自不量力,是我犯賤,你這樣的人怎麼會把我當朋友……”林允兒低著頭越說聲音越低,似是在說給自己聽一樣。

  “允兒~~”林沐斌跑了過來,擔心的問“你沒事吧?”

  阿木也跟過來站到鄭秀妍身後,把手中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裡面的事已經平息,其他人在善後。林允兒抬起頭,眼睛微紅,“沒事,我們走吧!”沒有猶豫離開。

  “允兒,你認識剛才那個女人”林沐斌追上。

  “嗯,原來的朋友!”林允兒頓了下“只是,現在不是了!”

  鄭秀妍直直的站著,她看到了林允兒微紅的眼眶,那個從來都是笑臉的面容剛剛充滿了委屈……

  “小姐,外面涼,我們回去吧!”

  “阿木,我是不是傷害她了?!”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