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實踐大學100屆社工系畢業送任課老師-酒瓶雕刻文字圖騰6支瓶.gif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40 


即便心裡有一萬個疑問,鄭秀妍還是把它壓了下來,畢竟此行的目的是工作,那張照片是個意外。若無其事的放下相框,走到辦公桌對面坐下,帶著職業化笑容接過森川翔的秘書遞過來的茶,鄭秀妍看上去並不失優雅。而森川翔似乎也忘記了剛推門進來時鄭秀妍有些不悅的神情,開始自我介紹:您好,我是林木株式會社的社長森川翔,請多多指教。” “我是SEASON的經理鄭秀妍。鄭秀妍一邊說一邊打量著森川翔,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無論在外貌或是內涵都很優秀的男人。森川翔坐回到自己的辦公椅上,拿出合同切入正題:那我們現在從在E-MAIL裡有爭議的第三條開始吧。討論持續了三個小時才結束。對手,這絕對是鄭秀妍遇見過的最強大的對手。鄭秀妍一向以犀利的言辭見長,本以為對方會像其他人一樣乾淨俐落的被解決,誰知他並沒有退讓的意思。三個小時的鏖戰下來,雙方都沒有多占到便宜,當然,雙贏還是不成問題。這麼一來,目標基本可以完成,只欠一些細節上的東西了。合作愉快。交鋒過後,森川翔笑著伸出手。這個叫鄭秀妍的女人,能力實在是比想像中強出數倍,讓他一個男人都不得不佩服。有關細節我會跟公司同仁商量後在後天作出答覆。對了,你的韓語很流利。鄭秀妍收拾著自己的資料,不動聲色。沒辦法,因為侑是韓國人。森川翔笑著摸摸後腦勺,看上去有點不好意思。是你的女朋友?照片上的那個?鄭秀妍不知該作何反應,侑莉有一個這麼優秀的男朋友,自己應該感到高興嗎?也難怪她當時會那麼衝動的回日本,原來是這樣。比起自己,還是男人更有安全感,不是嗎?嗯,我們在一起很久了,我也是為了能跟她更好的交流才學的韓語,看得出來,森川翔的笑是發自內心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如果你們認識的話一定能成為好朋友。好朋友?我們看起來果然只能做好朋友而已。鄭秀妍勉強扯出一絲微笑:如果哪天能見面的話,說不定會一見如故吧。除非,權侑莉假裝不認識自己,想起來,也不是沒有可能。既然能為了男朋友回日本,看來真的是想把自己徹底的忘了。那我可以以私人的身份邀請你嗎?森川翔突然有了興致,最近要辦一個私人酒會,朋友們要慶祝我回國,侑也會參加的,到時候你們可以認識一下。侑這麼多年待在日本,好像除了大學時認識的留學生以外,就沒有什麼韓國朋友了。鄭秀妍心裡的傷口仿佛又裂開了一分,這個意思,是要我看著你們幸福嗎?好啊,我一定會參加的,鄭秀妍強打起精神,真希望可以早一點看見你的……女朋友。雖然她曾經也是我的,但應該只是曾經了。那就說定了,時間和地址我會發到你的郵箱裡的。森川翔並沒有發現鄭秀妍的臉色越來越難看。那我就先告辭了。鄭秀妍拿著自己的資料袋往外走,走出了社長辦公室,走出了林木株式會社的大廈。回去的路程跟來時一樣,也只是五分鐘而已,但這一次鄭秀妍卻覺得漫長的不像話。一路上,她覺得自己好像在隱忍著什麼,可是一旦有了發洩的衝動時,卻發現,喉嚨裡一點聲音也沒有。回到了酒店的房間裡,鄭秀妍習慣性的拿出手機,想要看看有沒有別人的短信或是電話。一不小心按到通話記錄,竟發現權侑莉的號碼,她已經撥過了整整兩百九十九次。人總是喜歡追求完美的,鄭秀妍偶爾也不例外,再打一次,也不過分吧。鄭秀妍按下通話鍵,躺在了房間裡那張大床上。可惜,奇跡終究還是沒有發生。因為鄭秀妍的耳邊,縈繞的還是那句話,跟第一次打的時候一模一樣: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第七遍還沒有聽完,鄭秀妍拔下手機電池,看著天花板哭了。已經到了,連電話都不願意接的地步了嗎?連最後的聯繫都要切斷了嗎?直到被眼淚模糊了整個視線,鄭秀妍才用雙手將它們拭去。走到衛生間裡用水洗臉,眼圈邊的通紅還是無法洗去。下一次是最後一次了吧,鄭秀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確定了你會幸福以後,我會消失在你的生活中,如你所願。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