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2011-10-17-5.gif    
  

紅酒180度人像  2250+100(運)= 2350  文字15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第 8 章 ...

   鄭秀妍坐在門口的座椅上抱著胳膊望著她,看戲一樣的表情,很顯然剛才所有窘態都入了她的眼。她怎麼在這?何時進來的?桌上怎麼還有一大堆檔?好像、大概、也許已經進來很久了。這下真是囧到家了。

  鄭秀妍靜靜地看著林允兒的表情,這個人的表情一向很豐富,如果不是知道她是員警,真以為她是哪個娛樂公司的二流演員。為什麼是二流?就她那只能算的上清秀的外貌很難上位吧!輕笑。

  林允兒看看外面的天空,依然陽光明媚,沒有下紅雨啊!可,那個一向淡漠的女人竟然笑了。只是這笑容好美,走近,林允兒伸出手竟想留住這抹笑顏。手停在半空,鄭秀妍抬起頭看著林允兒的動作,沒有動。

  收回手“那個…我…”林允兒也無法對自己的行為解釋,尷尬了。

  “你找我什麼事。”鄭總裁淡淡的開口,每當遇到問題解圍的都是她。

  “啊…我找你,我找你什麼事呢?”林允兒混亂啊,“哦,對了,請你幫下劉浩,他,你認識的吧?我同事,長的挺高挺帥的那個……”

  “很帥嗎?”鄭秀妍輕問。

  “肯定沒你身邊那些人帥,但……”林允兒崩潰了。這時候不是討論帥不帥的時候吧。

  “劉浩得罪了你的朋友,就是上周那個戴眼鏡的男人。”林允兒總算理順了。

  “為什麼要幫他?”鄭秀妍輕靠在座椅上,冷冷的語氣。

  林允兒腦海裡顯現昨晚夢裡的情景,這樣的說詞,這樣的語氣也是其中的一個場景,接下來鄭總裁就該趕人了。

  “對不起,打擾了…再見!”林允兒泄了氣。鄭秀妍的確沒有幫她的理由。她只是過來試一下,現在可以死心了。不要等她趕人,還是自己主動離開的好。

  鄭秀妍看著給她帶來好心情的人“自動消失”,並沒有阻攔,她就是想聽林允兒說出個理由,哪怕只是痞痞的說“幫人幫到底”之類,她也是會答應的。這樣灰溜溜的離開又算什麼?真是個傻瓜!只是她不知道昨晚林允兒夢中的情景,也不知道剛剛冰冷的語氣打消了林允兒耍痞的勇氣。

  

  整個下午林允兒的工作都不在狀態,下了班背著包就走。門口碰到等待的周亞峰,才想起今天阿嬌休息,約大家過去吃飯,搭了周亞峰的摩托車一起過走。

  到了樓下,周亞峰在一邊停車,林允兒站在旁邊等候。

  “頭兒,明天我去找老闆。”

  “今天我去過了,對方是老闆領導的領導,他這邊先壓著,能拖就拖。等事情過去了……”

  “頭兒,那天我也在場的,浩子沒動手。”

  “……”周亞峰輕歎

  “我知道輕重,只是找老闆說清楚。”

  “嗯,先上去吧”

  “一會別說這事,阿嬌還不知道。”

  “知道”

  兩人進門就看到二個男人坐在沙發上拿著宣傳頁在看。

  “初步決定,下周去海南玩幾天,你們還有什麼好建議?”劉浩邊說邊接過周亞峰和林允兒手中的包。

  “就你去啊?”周亞峰問

  “當然跟阿嬌一起。”

  “海南是挺不錯的。傳說有三大景觀。”林允兒坐下隨手拿張宣傳頁。

  “哪三樣?”劉浩追問。

  “天涯,海角,爛尾樓”林允兒一本正經的說。

  “切~”劉浩遙遙頭“就海南了,順便看看有沒有便宜的‘爛尾樓’!”

  “小允,菜配好了,就等你了。”阿嬌從廚房探出頭。

  林允兒從小就看著林父燒菜,耳聽目染自然也學到不少。幾人聚會這掌勺的重任就交到林允兒身上。沒一會菜好上桌,幾人落坐。

  周亞峰嘗口菜“嘖嘖,小允這手藝真是沒話講。”

  “可不是嗎!”胡越介面說“誰取了咱小允這輩子就不愁了。付易那小子真是沒眼光,哎呦~~誰踢我?”

  “越哥,來咱哥倆走個”劉浩舉杯。

  “唉,算我說錯了。我自罰一杯”胡越自飲一杯,斟滿舉起再跟劉浩碰杯“這杯,咱哥倆再幹”

  “越哥,你這是自罰還是饞酒啊?”杜千嬌笑說。

  “我都認錯了,你們小倆口就別再排擠我了。”胡越低頭吃菜,“頭兒,劉浩的事咋說啦”還是趕緊轉移話題的好。

  半天沒人說話,抬頭就看到所有人都看著他,杜千嬌帶著疑問,其他人則是一臉無語。完蛋,又錯了!

  “那個~~~”胡越一時不知道怎麼說了。

  杜千嬌起身,對著劉浩說“你跟我進來”,轉身進房間。劉浩對胡越做了個揮拳的動作,一臉鬱悶的跟進房間。剩下三人只能幹坐著大眼瞪小眼了。

  十來分鐘,兩人走出來。杜千嬌在前,臉上沒什麼異樣;劉浩跟在後面一臉吃塌的模樣。杜千嬌對著三人輕說“浩子的事我知道了,沒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我以後養他就是了”前一句眾人感動,後一句眾人大笑。想想劉浩當小白臉的模樣就讓人捧腹。

  “別笑了,該吃飯吃飯,該喝酒喝酒。”劉浩怒。

  幾人重新落座,杜千嬌把菜熱了一下,繼續喝酒聊天,沒有再提不開心的事。

  

  第二天林允兒出完勤,立即殺到局裡直奔局長辦公室,結果吃了閉門羹。抓個路過的同事問了才知局長去市里開會,這兩天都不回來。

  失望而歸,林允兒掏出手機,準備打電話試試。剛想撥通卻有電話進來,是劉浩,接通。

  “剛頭兒給我電話,說對方不追究。”劉浩的聲音並沒太多欣喜。

  “然後呢?”林允兒肯定還有下文。

  “讓我當面道歉。”

  “……”果真,“你什麼打算?”

  “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去”劉浩加重了語氣。

  “不管怎樣,姐,支持你。”

  “切,哥比你大,別整天姐啊姐的。”

  “……什麼時候?”

  “明天晚上。”

  “我跟你去”

  “嗯,完事了你請我吃飯!”

  “好,整碗牛肉麵”

  “咋這麼小氣?”

  “那就兩碗……”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