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無酒精 -生日祝福-4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33 


人在經歷過一些大事之後就會變得豁達,鄭秀妍現在一點都不懷疑這句話了,要不然,為什麼一向固執的父親會選擇讓步呢?只是,現在說這些,為時已晚。我不會再跟金泰妍在一起了。鄭秀妍繼續平靜的為鄭世澤擦著汗,這反而讓鄭世澤有些不解,爸爸是認真的,以後真的不會再阻攔你們了。” “我已經找到了自己愛的人。鄭秀妍也不知道為什麼,說出這句話時,心裡竟有一種莫名的負罪感。那你希望爸爸經營了一輩子的SEASON就這麼毀於一旦嗎?鄭世澤突然變得有些激動,公司的董事都背叛了我,他們把股份都轉交到了金泰妍的手裡,現在你也不肯聽我的話了?是金泰妍做的?鄭秀妍不禁有些吃驚,緊接著陣陣心痛襲來,似乎自己也無力承受了。就在鄭秀妍不知所措的時候,鄭世澤突然從床上下來,雙膝一軟,就那麼跪在了鄭秀妍面前!算爸爸求求你了,爸爸真的……不想讓自己的畢生心血就那樣變成別人的東西,鄭世澤低著頭,聲音哽咽,我知道如果你不想的話逼你也沒有用,可是這一次,爸爸是真的很需要你。鄭秀妍還沒有從金泰妍的事情中緩過神來,鄭世澤這一跪,又讓她沒有了方向。從小到大,印象中的父親是嚴厲而又驕傲的,事業幾乎是他生命的全部,可是鄭秀妍怎麼也想不到,父親會為了這些向自己下跪。你先起來,想起醫生走的時候欲言又止的神情,鄭秀妍有些擔心父親的病情,把鄭世澤扶起,你的身體還沒好。鄭世澤回到床上躺下,鄭秀妍為他把被子蓋好。那個人是不是權侑莉?鄭世澤輕聲問秀妍,卻只得到一陣沉默。我們跟她,不是一個世界的人,鄭世澤閉上了眼睛,就算金泰妍不出手,她也不會放過SEASON的。” “侑莉不是那樣的人。鄭秀妍忍不住反駁,卻沒有底氣。就算是在一起了,可對於權侑莉,她似乎還是瞭解得太少。你又怎麼知道她不會做那些事呢。鄭世澤有些咄咄逼人,秀妍幾乎招架不住,只好退讓,我先去SEASON了,這些事以後再說。從視窗看見鄭秀妍離開院子駕車離去,鄭世澤搖了搖頭,拿出手機。權會長,您的電話。從美國回來以後,權石煥從社長晉升為會長,事務自然是繁忙了很多。儘管如此,他還是專門留了一個號碼,用來與韓國方面聯繫。哪位?”“權石煥,你贏了。雖然不知道你女兒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不過她真的打動了我女兒的心,跟你猜的,不,應該是跟你監視的一樣。鄭世澤明顯咬牙切齒了。別那麼大火氣,權石煥倒是很平靜,她們還有多久見面?” “應該半個小時。我說,等你女兒回日本以後,你總可以讓金泰妍把股份還給我了吧?鄭世澤的語氣還是很不耐煩。那要看她自己願不願意了,看來那個金泰妍比自己想的要厲害得多嘛,還是應該說仇恨的力量是偉大的呢,我先掛了,你也知道,這幾天首爾的交通狀況比較好,也許用不到半個小時呢。權石煥掛掉電話,休息了一會兒,等到時間差不多了,開始在連絡人名單搜索起來。朋友?只要用利益作威脅,什麼事情做不出來呢?怪只怪小侑的朋友太容易被收買。找到侑莉的電話,權石煥打了過去,只是接電話的人突然冒出的一句話讓他有些汗顏:秀妍,是秀妍嗎?照這個狀況看來,小侑肯定是剛剛睡醒。小侑,是爸爸。權侑莉這下徹底清醒了,離家出走這麼多天,還是第一次聽到爸爸的聲音。……你怎麼可能有我的電話?權侑莉有些語無倫次,而權石煥則饒有興趣的看著SEASON監控室切過來的畫面,要不怎麼說當一個公司混亂了以後侵入它的系統真的很方便呢。你先不要管這個。我問你,你打算什麼時候回來?” “我還有沒做完的事。本來想直接說永遠都不會回去的,想起秀妍的父親身體不好,自己的父親與他年齡相差不大,權侑莉不想再在電話裡刺激他。那個離小侑不遠的女人就是鄭世澤她女兒嗎?權石煥看得清清楚楚,而權侑莉因為背對著門口,完全沒有察覺。時間臨近正午,所有的人都去吃飯了,只有權侑莉一個人在癡癡的等著秀妍回來,其實秀妍已經跟她處在同一空間裡,只是她沒有察覺。那你還有多久才能完成那件事呢?用模糊不清的問句套出模棱兩可的話,在這一點上,權石煥是很在行的。反正等我做完那件事以後我就會回去的。突然,權侑莉聽見門口似乎有腳步聲,等她走過去一看,卻又什麼動靜都沒有。唯一目睹了事件全過程的權石煥松了一口氣,照這個進度看來,小侑回日本也只是時間問題了。還是早一點吧,森川君已經從澳洲回來了。”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