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2012-0109-038  
  

紅酒180度人像  2250+100(運)= 2350  文字15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第 7 章 ...

 

 

  一晚上林允兒翻來覆去睡不了,腦海中總是浮現鄭秀妍拒絕的畫面,她實在想不到鄭秀妍有什麼理由幫她。

  清晨的陽光透過淡色的窗簾照射進來,林允兒一下坐起身,面子和友情哪個更重要?當然是友情。哪怕被拒絕至少自己盡力了,不是嗎?林允兒不再多想,起身,梳洗,出門。

  走到樓下,林允兒才想起,她並沒有鄭秀妍的聯繫方式,其實她們之間連對話也沒幾句,如果沒有上次的意外,連認識都算不上。拿起電話撥打114問清亞東國際的地址,看下手錶還不到9點。林允兒準備吃過早飯再去。在路邊買了煎餅再加一碗混沌,俗話說的好吃飽好上路!

  計程車停在市區一個大廈門口,林允兒曾經無數次經過這裡卻從沒注意,三十幾層的高樓上‘亞東國際’四個大字在陽光下發著金色的光芒。林允兒整整衣服走進旋轉門,一股暖流迎面而來,跟外面的寒冬相比這裡儼然是春天的感覺。現在已經過了上班時間,大廳裡的人不是很多,林允兒向前臺走去。前臺猶如一個公司的門面,顯然亞東的門面很是體面,兩個漂亮的MM,一個正在接電話,另一個用目光迎接林允兒的到來。

  “您好”前臺MM微笑著打著招乎,“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那個,我想找鄭秀妍!”

  “請問是哪個部門的?”前臺MM顯然沒有反應過來,放眼亞東誰敢直乎鄭總裁的名諱。

  “好像是你們總裁。”

  “啊?您找鄭總!”

  “嗯啦!”

  “請問您有預約嗎?”

  “沒有,但我找她有事。”

  “不好意思,沒有預約我沒法幫您。您可以跟趙秘書聯繫。”前臺MM沒有一絲不耐煩,訓練有素啊。

  林允兒無語了,找鄭秀妍還要預約,也對,她是大老闆嗎!可那個趙秘書怎麼個聯繫法呢?既然來了不能無功而反啊。看來只能孤注一擲了。

  林允兒從口袋裡掏出警證,一臉嚴肅的說“我是公安局的,我找你們總裁有急事。”

  前臺MM有一瞬的驚異,“請您稍等。”拿起電話撥的分機。

  “趙姐,有位林允兒警官找鄭總。”

  “……”

  “沒講什麼事,需要我問清楚嗎?”

  “……”

  “好的。”

  放下電話,前臺MM起身“林警官,您在這邊稍坐,趙姐馬上下來。”

  很快從電梯間走出一個身著淡色套裝的女人,大概30歲左右,妝容清新,身材姣好。前臺MM領她走到林允兒面前,“您好,我是鄭總的秘書,趙思靈。請問您找鄭總什麼事?”

  林允兒起身“我姓林,我找鄭總是有關一個案子,實在不方便透露。”劉浩的事也算案子,她不算說謊。

  “那,請跟我來。”趙思靈領著林允兒往電梯間走去。林允兒心裡竊喜看來成功了。

  她們走進最靠裡面的電梯直達36樓。出了電梯又來到一個小會客廳。

  “林警官您在這稍等片刻。”趙思靈說完便關門離開。

  林允兒打量著房間的佈局,小小的會客廳四十多平,簡單的沙發群,會議桌上放著投影儀,一個落地的窗戶把陽光釋放進來,很舒適的樣子。

  房門又被打開,趙思靈進門,後面跟進的不是鄭秀妍,卻是那個叫阿木的保鏢。

  阿木看到林允兒並沒有驚奇的表情,趙思靈想介紹兩位元認識,阿木擺擺手讓趙思靈先出去。林允兒看著他倆的言行,直覺告訴她阿木不止保鏢這麼簡單。

  “林小姐請坐。”阿木的語氣跟鄭秀妍有幾份相似,淡淡的卻帶著不容反抗的氣勢。

  “我找鄭小姐是私事,你能幫我嗎?”林允兒覺得沒必要跟阿木隱瞞,隱隱地她覺得阿木會幫她。

  阿木看著林允兒,似乎在分析是否要答應,“好。不過小姐在開會。你在這等等吧。”

  “如果想喝東西,可以找趙秘書。” 阿木臨走前不忘交待。林允兒看著阿木離開的背影,頓覺阿木也不是表面上那麼冷酷,細心的男人。

  會客廳一下安靜起來,林允兒端坐在沙發上靜思,一會見到鄭秀妍要怎麼開口,思來想去也沒有頭緒,於是她放棄了,見到再說吧。林允兒抬眼看向窗外的陽光心裡又是一陣愜意,乾脆移了一個座椅正對著視窗,既然要等就找點事做吧,於是拿出手機玩遊戲。

  鄭秀妍走進會客室,看到的就是林允兒躺在沙發上睡著的畫面,依然是衛衣仔褲,厚重的棉衣蓋在身上,一雙板鞋竟然抵在落地的窗戶上。陽光灑在她單薄的身上,暖暖地帶著令她安心的氣息。鄭秀妍沒有叫醒林允兒,而是讓秘書拿了檔過來批閱。

  整個房間除了時鐘的聲音還有鋼筆沙沙劃過紙張的聲音,再無其他。日語的《柯南》主題曲忽然響起,在安靜的空間裡更顯刺耳,林允兒下意識摸索著地上的手機,撿起接聽。

  “喂~~”

  “……”

  “啊~~”林允兒猛的起身,可能是起的太猛沒掌握好平衡,頭一下子撞到前方的玻璃上。

  “……”

  “睡過頭了,我馬上過來。”林允兒邊揉頭邊說。今天是下午班所以她才一早過來,沒想到還是錯過了時間。

  “……”

  “別,你小子一定要幫我擋住。回頭請你吃飯”

  “……”

  “知道了,我儘快過來。”林允兒掛了電話,揉著頭很無奈。人也沒見到上班還遲到,這不是陪了夫人又折兵嗎。

  轉身,傻眼,石化……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