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呢? 7

“平凡,妳到底要帶我去哪?”
  “快到了、快到了!!!”我拉著她繼續往前走。
  
  
  下班前我打了通電話,要稜靜今天別煮飯,來公司等我。
  上次MSN跟阿給約好要去找他,所以我決定今天要帶稜靜去。
  轉入一條不起眼的巷子,我停下腳步佇立在招牌前。
  
  “給吧?”稜靜傻傻的看著超牌唸出聲。
  看她那一副傻了的樣子,我忍不住就笑出來,結果招來她的敲頭攻擊。我無辜的摸著我的頭,泫然欲泣的看著她──我發現她對我的眼淚很沒輒,果然,
她現在很抱歉的摸摸我的頭。我喜歡這種感覺,被喜歡的人重視。
  
  喜歡的人…?最近常有莫名其妙的念頭,
我甩了甩。
  
  “走吧,我們進去。”我拉著稜靜推開門,迎面而來的是昏黃的燈光,還有眾多的人。
  “HI~平凡,妳來啦!”吧台的人一看見我就跟我打招呼。
  “對啊,
我們上次說好了嘛!”拉著稜靜在吧台坐下。
  “稜靜,我跟你介紹,
他是我的好朋友──項士給。”
  
  
  像是GAY?什麼?稜靜聽了平凡的介紹又再次傻眼,
仔細注意眼前的男人。還真的挺像是GAY的…偷偷的在心裡評論。
  
  雖然心裡錯愕不已,但稜靜表面還是很冷靜。
  “你好,項先生…我是平凡的室友,
你叫我稜靜就可以了。”
  “妳好。”對她點點頭。接著他倒了兩杯酒放在她們面前。
  “喝喝看,這是我新的調酒作品──曖昧。"
  
  我一口喝盡。酸酸甜甜,有點微醺。
  稜靜則是淺嚐了一口,然後…就像感受什麼一樣,輕含在口中。我好奇的看著她。
  
  “總覺得,
有種苦澀的幸福,卻又微酸的令人上癮。”她見我好奇的眼眸,主動說了她的感想。
  “是嗎?我只覺得酸酸甜甜的很好喝!阿給~我還要一杯!!”
  “別喝太多了,這酒雖然後勁不大,但很容易醉的。”說是如此但他還是又調了一杯給我。
  
  稜靜坐在旁邊不發一語的看著我若有所思。感覺到身旁的人的沉默,
我側過身看著她,
卻在一瞬間被吸入她深潭似的雙眼,時間彷彿靜止了。
  
  裡面只有我的倒影,我心裡暗自低語。
  
  
  “妳們兩個別這樣含情脈脈的互看好不好。”阿給沒好氣的說著。
  這一聲把我倆都驚醒了,
我不好意思的喝了一口曖昧,
而稜靜則若無其事的看著酒吧裡面的擺設。
  
  
  “我要一杯VODKA。”就在我與阿給聊天聊的正開心時,
稜靜突然點了酒。我看著她,她一臉平靜沒說什麼,我皺了皺眉,繼續跟阿給聊天。
  
  夜色越來越深,我看酒吧內的客人越來越多,決定要走了,
我沒有很喜歡嘈雜的地方。
  
  “稜靜…?”發現她已經趴睡在吧台上,
到底是喝了幾杯啊…我無奈的想。
  跟阿給打聲招呼後,我扶起稜靜往酒吧外走去,卻在門口不小心撞到客人。
  “啊,
對不起。”
  “…”那人只是低頭看了一眼,沒說什麼。
  我吃力的繼續往外走,沒有注意到剛被我撞到的人在看見我懷裡的稜靜時突然神色有異。
  
  
  男人拿出手機撥通了電話。
  “莊太太?我是梅天樑。我剛看見小姐了。”他聽著手機傳來的話語。
  “是…,是、我知道了,我現在馬上派人去。”掛掉電話,他一臉陰沉的看著越走越遠的背影。
  
  
  “唷,
呼。”好不容易把稜靜從家門拖到床上。突然慶幸我當初買的是有電梯的大廈。如果沒有電梯…我完全不敢想像= =…
  
  替床上的人脫掉外衫,
在去浴室擰了條毛巾幫稜靜擦了擦臉後,將她被子蓋好,
就想要回房。甫欲離開床邊,便被一隻手柔弱的牽制住。
  
  “靜?妳還沒睡嗎?”我低下頭貼近她的鼻息,卻隨著那手的用力而不小心貼上她的唇。
  
  我瞪大了眼看著如此近距離的那人絕美的臉,一時間還處於恍神的狀態。卻看見她睜開大眼,直勾勾的盯著我,我馬上起身。
  
  “我…”
  “平凡,陪我睡好不好。”像是剛剛沒發生過一樣,
她很自然的要我留下。
  “喔,好。”我傻愣的點頭然後回房換了睡衣,
之後在回來鑽進那有著靜的溫度與香味的被窩裡。
  “啊~被窩暖暖的。”我舒服的嘆息了一聲。
  
  稜靜像沒有知覺的翻過身,而手剛好放在我的腰上,看著突然靠我很近的她,聞著她身上混著淡淡酒味的香氣,我突然感到一陣睏意。
  
  墜入黑暗前的最後一個意識,稜靜今天晚上生氣了嗎?




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呢? 8



呼…呼…不曉得什麼東西緊緊壓住我讓我喘不過氣又掙脫不開。雙手在虛空中不斷揮舞。好不容易睜開眼,先是無神的看著天花板,接著看著壓在我身上讓我喘不過氣的兇手──靜。
  
  睡相也太差了吧…她整個人有一半的身軀壓在我身上,頭靠在我頸邊,呼出的氣息不斷噴灑在我的脖子上,麻麻癢癢的。
  
  
  想將她推開又怕吵醒她…頓時有種進退不得、騎虎難下的尷尬感。我突然想到高中英文老師在教單字曾經舉了一個聯想法──地雷馬,in a dilemma,一隻馬前後都有地雷所以牠進退兩難…
  
  
  就在我胡思亂想然後默念著”老師你成功了的時候”,我感覺到身上的人動了動,似乎有轉醒的樣子。
  
  她緩慢的半撐起身子、睜著一雙迷濛的眼睛不斷對著我眨啊眨。
  看著美人迷濛甦醒的樣子是很美沒錯,
尤其是她還張著雙星醉迷濛似的大眼對著我眨啊眨,我也理當沉醉才對。只是──她撐起身子的這個動作卻令我紅了臉。
  
  “疑?今天的床怎麼特別軟?”說完還多壓了兩下。
  “妳…妳…”我惱羞的說不出話來。
  “我?”她低頭看了下也隨即臉紅的彈開。
  她的手…原來是放在我的…胸上!
  “我…對、對不起。”
  
  我沒說話,
只是趕快下床衝到洗手間,打開水龍頭用手舀起點水對著鏡子裡面滿臉通紅的我輕拍。這樣來回幾下,燥熱感才褪下一些。看著臉不復剛才的通紅,我才像作賊似的小心翼翼的走出洗手間。
  
  看她已經開始準備早餐了,我下樓將報紙拿上來然後倒好牛奶,
悠閒的看著新聞邊喝牛奶。隨手轉了幾台都沒什麼好看的,就把電視關了,
又倒在沙發上。
  
  “就算今天是週末放假,
妳也不要那麼懶散啊。”靜拿著剛烤好的吐司放在餐桌上,看著我懶散的模樣搖搖頭。
  “難得那麼閒,就想這樣一整天躺著嘛…”
  “趕快吃一吃,
我們等等一起去看畫展吧。”
  我蹦蹦跳跳的到餐桌前,拿起吐司邊咬邊疑惑的說 ”畫展?什麼畫展?”
  “最近在辦的米勒展啊,為了要讓你的小孩子心性收斂一點。”她敲了敲我的頭,對於我邊吃飯邊講話感到不滿意。
  
  我吐了吐舌,用完早餐後就進去房間換衣服。
  
  
  
  “天啊…終於進來了…。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我不滿的說著
  “排隊才是一個國家文明的表現,
更何況…”她頓了頓又接著說
  “妳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那麼沒氣質啊。”下一句就損我。
  “妳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很愛裝氣質啊。”我不滿的回嘴。
  
  她聽見我這麼說想敲我的頭,但被早有準備的我閃過。我得意的朝她做鬼臉。沒想到她見狀立刻上前一步擰住我的耳朵。
  “啊…好痛…靜妳怎麼越來越暴力了…”我揉揉被捏紅的耳朵。
  “還不都妳氣出來的。走啦,我們快進去看。”她不經意的握住我的手,拉著我走進去。而我被她這動作又弄得滿臉通紅,乖乖的跟在她身後走進去。
  
  
  “靜,
妳看,
米勒的這幅春天好漂亮…就像妳早上剛睡醒的樣子…”當我意識到我說了什麼的時候,我恨不得把自己的舌頭咬掉,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偷偷往稜靜的方現看,
雖然她臉上面無表情的像是沒聽到我說的話,
但我就是知道她聽見了,
因為…她耳朵好紅…
  
  
  回來時我拿著兩個上面印有晚禱圖案的馬克杯。
  離開畫展的時候,我拿著兩個馬克杯很興奮的對著靜說”我們用一樣的馬克杯!”然後就馬上拿去結帳。所以現在才有這麼兩個馬克杯的出現。
  靜對於我的舉動,笑的很甜。
  
  
  好像有什麼改變了,有好像什麼都沒有變。
  我在洗澡的時候想起今天靜的樣子。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這是今天的第六遍~~~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心情愉悅的令我在浴室大聲唱歌。


新婚 360度-1.gif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