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出處百度


嗯,再有幾天就要CB了,趁著自己今天剛好有時間,金泰抽決定帶著自己的LP帕妮同學去街上好好逛一逛。


嗯,順便再買些什麼,比如自己已經不再走時間的鬧鐘,帕妮最愛的cheese,額,宿舍的洗衣液也用完了,還有老小檯燈的燈泡,秀英要吃的曲奇,孝淵要的電視上廣告的最新款跳舞毯,SUNNY要的手??機電池,允兒要的那個整人玩具不知道是不是FANS已經送她了,最近都沒吵著讓我買……%>_
(作者:這是要帶帕妮去上街麼,完全是去超市里當大媽-_-!)


來到帕妮的房間,本以為帕妮應該還在被窩裡睡著懶覺,沒想到帕妮已經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那收拾自己的包包,咦?難道我可愛的帕妮已經知道我要帶她去逛街了?


泰妍再次陷入自己的幻想中(*^◎^*)(作者:其實抽才是最傻的-_-|||)


“呀,死抽,你擋在帕妮的門口做什麼,快讓開,讓我進去。”我們的泰抽雖然個子已經杯具到一定的地步,但是在順圭眼裡,還是會擋著自己。


“啊,Daedae,你幹嘛站在那裡?”我們可愛的帕妮總算看見自己的LG了。


“哦,帕妮啊,我是來找你上街的,哈哈,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一起去逛街吧!”o(≧v≦)o~泰妍邊走進房間邊說。


“哈哈,對不起了金泰抽同學,你的LP今天已經被我提前預定了,你想找她逛街的話請下次趕早。”我們的順圭一把上前挽住帕妮的胳膊,幸災樂禍的看著金泰妍。


“帕妮……你不會真的跟矮圭去上街吧?”o(>﹏


“對不起,Daedae,SUNNY昨天就約好我了……下次跟Daedae去好不好?”(@﹏@)~帕妮看著自己LG的可憐樣兒,心一下子就軟了。


“好了,你們去吧,我去自娛自樂好了,沒事的,就是孤獨寂寞地呆著唄,你們玩吧,不要擔心我……”╮(╯_╰)╭說著泰妍就蹲去牆腳畫圈圈去了。


“呀,金泰妍,你在抽什麼啊,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找帕妮上街也不是去陪帕妮shopping的,肯定是去超市裡買一堆東西,然後讓帕妮幫你拎著。”(ˇ?ˇ)順圭一副我都知道的表情。


“額……矮圭好可怕,我想什麼她居然知道” ⊙﹏⊙b泰妍頓時僵化……


就這樣,最後的結局不用作者說大家也猜到了,我們的SUNNY挽著帕妮興高采烈的出門了,而我們可憐的泰抽小盆友只能自己在家自娛自樂了。


鏡頭轉向蹲在角落的泰抽,


“我好可憐……”T^T


---------------------------------------------
繁華的大街上


鏡頭轉向兩個穿著清純可愛但是遮蓋嚴實的妙齡女子。


“帕妮啊,其實今天我找你陪我上街時為了給崔秀英那個傢伙選生日禮物的。”順圭小聲的說。


“我知道啊。”O(∩_∩)O~帕妮來到街上很興奮,到處東瞅瞅西看看的。


“你知道!你怎麼知道的?”(⊙_⊙?)順圭小朋友很是驚訝,自己很低調的說,這個傻T怎麼知道的……


“大家對會猜到吧,看看你這些天的狀態就知道了,不是到處打听就是自己上網,是個人就知道你是在給秀英準備禮物啊。”\(^o^)/帕妮說的一臉輕鬆。


“額……難道我有傻T說的那麼明顯?OMG,我什麼時候變的跟她們這些受做同樣的事了。”╭(╯^╰)╮順圭一臉的鬱悶想著。


“要不是知道你是為了秀英選禮物,我才不會捨得丟下我家Daedae自己在家呢。”(╯▽╰)帕妮不知覺的又開始想起估計還在家中畫圈的Daedae。


(作者:經過調查研究,泰抽小盆友的確還在家中畫圈呢)


“額……那真是太感謝了。不過帕妮啊,你和抽給秀英準備好禮物了麼?”順圭趁著帕妮的思絮還沒徹底被金泰妍佔滿前趕緊轉移話題。


“額,禮物是Daedae準備的,你也知道啊,Daedae最愛跟秀英胡鬧了,估計又是Daedae自己DIY的吧。”\(^o^)/


“那我要送點什麼好呢,最好不要跟你們重複,可是DIY會不會太沒新意了。”順圭有些苦惱。


“哈哈,要我說你直接把自己送給秀英就好了啊,自從半年前秀英向你表白,雖然你總是說要拒絕,但是我們都看的出來,現在在你心裡,秀英可是排在NO.1的。”O(∩_∩)O~


“我才沒有,那個長腿,除了吃就是吃,我幹嘛把她放在一位,你真搞笑。”順圭馬上解釋起來。


“算啦,反正你自己知道就好。不過我和西卡一直期待你加入我們受的隊伍中來呢,嘻嘻!”↖(^ω^)↗


╮(╯▽╰)╭“??受的隊伍……你倆很自豪自己是受麼?囧”順圭在心裡無奈的想。


“SUNNY啊,這裡有超市啊,我們去超市吧!”\(^o^)/帕妮發現這個商場里居然有大型的超市,很興奮。


“去超市干嘛,我是給秀英買禮物,那裡能有合適的麼?”順圭很奇怪。


“啊,你不是還沒有主意麼,我們可以一邊逛超市一邊想啊,每次Daedae帶我上街都是來超市的,很有意思啊。”O(∩_∩)O~


“額……這個死抽,到底把帕妮騙成了什麼樣了,明明那麼時尚的孩子,居然也開始成為愛超市的大媽了。”順圭心裡不由得佩服起??泰妍來。


“阿嚏!”誰在說我壞話?在家畫圈圈的小盆友突然打了個噴嚏。╭(╯^╰)╮


“呀,這個是電視上廣告的跳舞毯吧?買回家給孝淵。還有這個,SUNNY啊,這是你要的電池麼?”


“快來啊SUNNY,這裡有賣鬧鐘的,Daedae的鬧鐘壞掉了,該換成新的了,你說哪種顏色好,藍的?紫的?還是粉色的好,就粉色好啦!” O(∩_∩)O~


“老小的燈泡要幾百瓦的呢?我不是很清楚呢,要不要給Daedae打電話問問……”


“哇,好可愛的曲奇餅,……還有我最愛的cheese,嗯,還有羊羹和軟糖……”O(∩_∩)O哈哈~


看著帕妮,順圭同學完全無語了-_-|||“帕妮啊,抽是不是給你下清單了啊,你怎麼什麼都知道啊?”


“額,我每天去Daedae和你的房間玩,總是能看見Daedae帖的便利貼,就記住了啊,這次正好就買回去了,省得到時候Daedae還要再麻煩一趟。”美英說的一臉認真。


順圭同學鬱悶了,她的Daedae是不麻煩了,我就要麻煩死了,買這麼多東西,還怎麼逛街選禮物啊!!!╮(╯▽╰)╭


晚上,我們的順圭和帕妮拎著大包小包的回到了宿舍,一進門,看見正在沙發上舒服看電視的泰妍,順圭同學用最大的嗓音喊道“呀!我以後再也不要跟抽搶帕妮啦!!!!!!”


我們的抽看著眼前兩個人手裡的大包小裹,嘴角露出邪邪的微笑,


哈哈,看來我把我親愛的LP完全培養成功了!LP快來讓我親親(╯3╰)


END……


2011-10-17.gif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