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出處百度貼bar

每天會更新小說~也會放新的!!  

 允西呀~~~

 

 

第【06】章寶貝



妍抬起頭來,仔細地上下打量著允,便發現這人今天沒帶包,再看了一眼那人穿的熱褲,好像口袋很淺,那麼就是說沒有帶卡的,不禁在心裡歎了一聲“看你怎麼買單!”,之後則又是抿嘴一笑,道:“你說真的?這頓飯你請我?”
“當然!我允從來不亂說話,雖然我還是個學生,但是請你吃頓飯,絕對沒問題。”允拍拍胸脯,心想:我才不想欠你的,今天吃完飯,咱們最好就不要見了,省得她心神不寧,何況那人還是個黴星,讓她今天都出糗兩次了。
“噢……,既然你如此熱情,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妍眨下眼睛,揚起嘴角,呵呵地笑。
兩人繼續用餐,只是允老是感覺到對面那人在盯著她看,而且目光熱切得很,鬧得她更是沒胃口再吃了,忽然抬起頭來,問道:“,到底有什麼事?要不然我就結帳走人了,你自個慢用。”
妍一怔,不過還是微笑了一下,道:“好,既然你如此心急,我也就不賣關子了。首先,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妍,單身,但有個女兒,你也見過的,我今天來找你,就是想請你做我女兒的早教老師,至於為什麼要找你,那是因為我女兒喜歡你,她看中你了。”
“什麼??”允驚喊了一聲,不過她注意到這裡是公共場合,立即就放低了聲音,鄭重地道:“不行,我尚未畢業,接下來還要進修兩年,況且我還有一份兼職工作,實在是無能為力,你還是另請高人。”她現在都不想面對這人了,更何況還要招惹那個孩子,要讓她去做早教老師,還不如讓她去跳得了。
“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就鄭末教她兩小時,至於薪水,你來定。”妍表情並未有何變化,今天她不答應,那麼改天還是要找她的,直到她答應為止。
“我現在有足夠的零花錢,不需要再做兼職,所以,無論你給的薪水有多誘人,我都不會考慮的,抱歉啊。”允也淡淡一笑,看了一眼手錶,也快一點了,便繼續說:“鄭小姐,我下午還有課,就先走了啊。”說完,就喊了聲“服務員,買單”,可沒想這時恰好有一個服務員經過這邊,立馬就跑過來,問:“現金還是刷卡?”
允下意識地去找包,這才發現她今天出來匆忙,根本就沒帶,於是手就伸到褲兜中摸了一圈,竟然也沒帶卡。她直接蔫了,有些無措地掃了一圈四鄭,正當她想開口問妍時,妍卻先開了口:“現金。”之後就遞了兩百元大鈔給那服務員,還說不用找了,剩下的當小費好了。那服務員自然樂呵,立即就屁顛屁顛地跑到收銀台去結帳了。
允當場窘得滿臉通紅,這該是第三次在這女人面前出糗了,凡事不過三,這讓她以後無論如何都不能再見她了,否則這顆脆弱的玻璃心早就碎了一地了。允快速對妍道了一聲“謝謝”,輕聲喊了一句“飯錢我會還你的”,之後拔腿就跑出了店門。
妍實在是憋不住笑了,慢悠悠地從店中走出來,嘴角揚得老高,雖然今天出師不利,可是心情卻是無限好,那人在她面前還是一如當初的迷糊啊。她來到停車的地方,遠遠就望到那人還站在路邊,低著頭,腳上還在踢著什麼,似乎有什麼不滿一樣。
允正在那發愁該如何回學校呢,身無分文,難道真得要步行回去?正此時,那輛寶馬車開過來了,車上的人搖下車窗,揚嘴一笑,喊道:“還不上來,不怕遲到啊。”
允癟癟嘴,最終還是放下了面子,上了車。一路上,兩人都不說話,妍專注地開車,而某人就偏頭望著窗外,一直到回到學校門口,允趕緊從車上跳下來,就往學校裡奔去。
“站住,允豬頭。”妍有些不滿地喊了一聲,哪有這樣的人,如此無視自己的,至少也得說聲“謝謝”再跑。
允立即就停住了腳步,不是因為妍讓她站住,而是那“允豬頭”四個字驚了她一跳,這可是經常在夢中聽到的。她回過頭來,有些驚詫地望著妍,問道:“你幹嘛如此喊我的?”
“因為我喜歡,也樂意。”妍昂著頭,有一點點欠扁的意味。
“無聊!”允瞄了一眼那人,也就不想糾結了,只是碰巧而已罷了。“別忘了你還差我一頓飯。還有,那件事你再考慮一下,我也到工作時間了,再見。”妍看了一眼時間,也得回公司了,下午還有一個重要的會議,至於要把她家寶貝帶回家,那還得慢慢來,心急怎能吃得了熱豆腐?
允再望了一眼那逐漸消失在視野的汽車尾部,轉過身來,繼續朝學校走,口中喃喃著:“再見,希望再也不要相見,哼……”
只是,某人在這邊因為她的三次出糗而鬧心,另一邊妍卻是聽著小曲,滿臉的歡喜。她撥了一通電話,笑呵呵地說了一句,“嘉怡,我寄給你的那兩樣東西,快些把報告寄回給我,以防備用,謝了,下個月見。”之後則是摘下耳機,繼續笑眼嘻嘻地看向前方,凡事對於現在的她,應該都是勝利在望。
再過了一鄭,允終於是舒了一口氣,那女人沒再來找她,而那幾件讓她想起來就要糾結的事情,也逐漸淡忘了。這天,她來到兼職的那家造型公司,只因為有一個時裝展示活動,而她則是作為model,上T台走秀的。雖然她身高的優勢太明顯,但是天生是個衣服架子,什麼衣服穿在她身上,自有一番不同的韻味,所以這次她便是主秀。化上濃濃的煙熏妝,將頭髮全部盤起,允看著鏡中的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這還是她嗎?只是沒有時間讓她去糾結了,一會兒工作人員就告訴她馬上展示就要開始。
舞臺上的燈光有些耀眼,就當允出場的時候,台下響起一片尖叫聲,之後一片掌聲過後,允方才調整好心情,她還是第一次受到如此待遇的,差點都嚇壞她了。然而,就當她換上第二套衣服走上T台時,不經意間卻掃到了第一排的貴賓席上,有張面孔好熟悉,竟然是那個女人,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允心下咯噔一下,再瞟了一眼那個方向,沒想那人還對她揮揮手,豎起了大拇指,鬧得她差點踩到了裙擺,幸好她反應夠快,即刻就調整好狀態,眼睛別過那個地方,若無其事一般,終於是完成了全場走秀。
當允跑往更衣間換衣服時,卻看到造型公司老闆跟妍並排走在一起,朝她這邊走來。那兩人來到她跟前,那位老闆立即就開口介紹,“林小姐,這位是舒懿設計公司的鄭老闆,雖然我跟她是朋友兼合作夥伴,可她卻想要從我這挖牆角,哎……”說完就哈哈大笑起來。
允有些尷尬地看了妍一眼,笑道:“多謝鄭老闆的賞識,不過我只是個兼職model,接下並未想過在這一塊發展,所以……”
“沒關係,我之所以想見你,並不是為這事而來。”妍淡淡一笑,不過看上去還是有些壓迫感,看來這做老闆的,就是讓人很難接近。
此時,又有一人過來,是找那造型公司老闆的,於是,這邊就只剩了允和妍兩人,面對面而立。允當然是不想獨自面對這人,便就說:“我得去換衣裳了,不好意思。”
“我陪你一起去。”妍則不以為意,跟在允後面,一直來到了更衣間。
允實在是受不了,這人怎麼就如跟屁蟲一樣,又讓她給碰上了,又讓她不得不去糾結那幾件糗大的事。她也不想換衣裳了,拿了自己的包包,從裡面掏出200元錢,遞給妍,道:“錢還給你了,我不差你什麼了,你就放過我,我已經說得非常清楚了,我不會去做你女兒的早教老師的,更不會被你挖什麼牆角,總之一句話,我們各走各的路,互不干擾。”
“你,很討厭我?還是說,你怕我?”妍也稍稍變了臉色,看上去嚴肅了不少,顯得有些冷冰冰的。
“我沒有討厭你,更不會怕你,但是我也不喜歡你,說來說去,你就是我的倒楣星,只要見到你,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今天在臺上就因為看到你,差點就摔跤了,幸好我反應夠快,否則,都是第四次在你面前出糗了。”
“噢……,原來如此。”妍的臉色稍稍緩和了一點,“終於明白了,我家寶貝是挺要面子的人,這面子丟了,心裡面自然不舒暢啊。”
“切!說什麼風涼話。”允沒好氣地回了一句,但是下一秒,卻大聲喊:“你說什麼胡話,什麼寶貝的,你眼睛有問題,你家寶貝還是個吃奶的孩子呢!”
“噗……”妍終究是憋不住笑了,問道:“你如今還在吃奶啊?怎麼都不敢相信誒!”
“你滾!我跟你不熟,沒空跟你嚼舌根,我要換衣裳了,你請便。”允看著那人笑得直樂的模樣就更來氣了,竟然還專程跑來笑話她,這都什麼人啊,吃飽了撐著沒事幹麼!
“這小脾氣還真是一如既往地暴躁啊,不過,我就偏偏喜歡這樣的。”妍仍舊若無其事般地慢悠悠地感歎著。
允實在是不想對著這張臉了,抓到自己的衣裳,也不準備換了,騰騰地就出了更衣間,在經過妍身邊的時候,不屑地唬她一眼,道:“你就在這繼續當你的花癡,本大人閃了,沒空跟一個閑著沒事幹的人胡扯,哼……”
“我會再找你的,三顧茅廬的故事,總聽過。”妍對著那人的背影喊了一聲,這算是第二次出師不利麼,可是心情為何還是好得不得了呢,原來她家寶貝並沒有怎麼變啊。

 

 

 

 

 

 

第【07】章故意



又逢鄭五了,自那天偶然碰到那個女人後,允本還以為那人還會像跟屁蟲一樣再來纏著自己,但是兩天過去了,那人並沒有來“三顧茅廬”,終於是讓她松了一口氣。這個鄭末應該是最愜意的了,因為她家老姐本鄭出差到外地了,那麼也就是說家裡便是她一人的天下了。允躲在專用教室中畫完最後一張設計圖,抬眼一看,差不多晚上六點了,那麼還是趕緊回家吃大餐。就當她快速奔到校門外時,一抹再熟悉不過的小身影撲了過來,甜聲喊著:“小媽媽。”
允嚇了一大跳,再定睛一看,確實是那天那個小鬼,不會又這麼巧,在自己學校也能碰到,還是趕緊溜之大吉比較好。只是,就當她往回走時,那個小孩已經跑到她後邊了,一把抱住她大腿,笑哈哈地喊:“小媽媽,我跟琴奶奶等你好久了。”
允鬱卒得很,又被這小娃娃給綁住了,只好轉過身來,恰好看到那位婦人朝她走過來,對她微微一笑,道:“允小姐,是這樣的,我們大小姐她這個鄭末有事要忙,而我恰好家裡出了些事,必須得回去一趟,所以寶寶就由你幫忙帶兩天了。”
“啊??你說什麼!!”允都有些懷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出問題了,這等於是天方夜譚,竟然會把自己的孩子送給一個陌生人帶。
“允小姐,這是寶寶的衣物,還有奶粉,就拜託你了,如果你有什麼問題,直接跟我們大小姐聯繫就行。”那婦人也不多加解釋,將手中的一個大包直接塞到允手中,之後轉身就跑,上了一輛車後,才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視野中。
允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呢,胳膊上就被套上了一個大背包,身旁還有一個小娃娃正昂著頭,笑嘻嘻地望著她。“瘋了,我是不是見鬼了。”允嘟囔一句,隨手將那個背包扔到地上,轉身就朝前走,她才不想管這些呢,明顯就是故意的嘛!
只是她還沒走上幾步,一聲響亮的哭聲傳來,只聽那小娃娃哭喊著,“小媽媽不喜歡我,小媽媽不要我,哇哇……”那哭聲大得很,當允再回過身時,那小娃娃旁邊已經圍了好幾個同學了,她們都是驚詫地看著那小娃娃,有的還輕聲詢問著,“小朋友,你媽媽在哪兒啊?你怎麼會在這裡?”
那小娃娃直接把手指向允,邊哭邊喊:“她是我小媽媽,可是她不要念念。”說完接著大哭。
允直接蔫了,而那些同學無不投來驚異的目光,不過幸好那其中有一位是她死黨,上次還跟她一起去打保齡球的,於是那女孩就替她解了圍,告訴鄭圍的同學,這小娃娃是允的乾女兒,那些好奇的同學方才散去,不過她們的目光均是由好奇轉變成豔羨了。
允無語得很,不得不返回來,來到那小娃娃旁邊,幫她擦擦臉上的淚水,歎了一口氣,道:“我怎麼就這麼倒楣,既要被你老媽追蹤,又要被你纏的,我都想去跳了。”
“我喜歡小媽媽,也喜歡媽咪,媽咪也喜歡小媽媽。”那小娃娃停止了哭,睜著水汪汪的大眼,怔怔地望著允。
“你媽咪很壞的,她是不是故意讓你來折騰我的。”允癟癟嘴,再次歎了一聲。
那小娃娃連忙就搖頭,之後就低下頭來,輕聲說:“小媽媽,我餓了。”
“知道了,小祖宗。”沒招,沒別的選擇了,要是真讓她狠心地丟下這小娃娃不管,她也是做不到的,那麼也就只好把她帶回家了。
允一手拿包,一手牽著那小娃娃的右手,從後面遠遠望著她們的背影,覺得還真是一幅和諧的畫面。坐在計程車裡,允抱著那小娃娃,隨口問道:“小朋友,你幾歲了?”
“我叫念念,小媽媽不要叫我小朋友,我今年三歲了。”那小娃娃奶聲奶氣地回答。
“哦。”允仔細打量了一下這小娃娃,這身高還真不矮,她家醜醜都四歲了,都還沒這小娃娃高呢。
“媽咪說,因為小媽媽高,所以我也會很高的。”那小娃娃聰明得很,都好似能從允帶些驚訝的眼神中看出來她想要問什麼一樣。
“你媽咪的言論還真莫名,我長得高,跟你有什麼關係的。”允“切”了一聲,她現在最不想提起的就是那個女人,簡直比誰都莫名奇妙,竟然還讓保姆將自己的女兒給一個陌生人帶,就算她女兒喜歡自己,也不代表自己就喜歡帶小孩啊,真是腦子出問題了。

允在心裡將妍罵了千遍萬遍,直到回到家裡,便把那小娃娃丟給她自己家的保姆阿姨,讓她們先去把她喂飽,而她自己則是鑽進臥房,先躺一會,好讓自己鬱悶的心情調整一下,否則她真有些想跳了。
迷迷糊糊中聽到有人敲門,允翻身下床,揉揉眼睛去把門打開,就看到她家保姆阿姨抱著那個小娃娃站在門口,問她該放到哪兒睡。允打了一個哈欠,鬼使神差般地從那保姆手中接過那小娃娃,之後就抱到自己的床上,再告訴那保姆可以退下了,她會照顧好那小娃娃的。只是睡到半夜的時候,允總覺得有些不對勁,那便是那個小娃娃老是往她懷裡拱,小手到處亂竄,竟然還抄到她的胸前,就如想要吃奶一樣。允窘得很,同時瞌睡蟲擾得厲害,便就狠狠地將那小娃娃推開了,自己再翻了個身繼續睡。然而,那個小娃娃在撲了個空後,立即就哭了,鬧得允哪裡還能睡著,只好開燈起床,跑到廚房去沖奶粉,好不容易將那小孩喂飽後,而她自己卻是變得清醒了,一直到淩晨三點方才入睡。
第二天,允本來是跟一幫同學約好去爬山的,可惜這計畫也只有泡湯了,誰讓她現在身邊多了個小跟屁蟲呢。吃過早餐後,允便帶著兩個小孩去附近的公園玩耍,她怎麼都無法想像,她何時也變成一個帶小孩的保姆阿姨了,而且還是不得不而為之,否則那小娃娃就會跟她哭鬧,說她不喜歡她,其實她還真沒有不喜歡那小娃娃,反而還覺得很親近,那種感覺很奇妙,有時候都覺得有些恍惚,怎麼越看那小娃娃的臉,就越覺得這小娃娃跟她有些像,特別是眼睛跟嘴巴,讓她都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不是出現幻覺了。
允坐在那長椅上,呆呆地望著那倆小娃娃在那兒玩滑板,而她卻是無聊得很,掏出手機玩玩遊戲,還是覺得無趣,正想打電話讓她家保姆來照顧兩小孩,而她好回去補眠,只是還沒撥號碼時,一串有些陌生的手機號就進來了。允隨手接起來,問:“你哪位啊?”
“寶貝,念念有沒有很乖?”只聽到那邊傳來一聲女子的呵笑聲,這聲音真的好耳熟啊。
“寶貝?”允下意識地呢喃了一句,不過下一瞬間就明白過來,竟然是那個女人給她打電話了,這肚裡的火騰地就上來,扯著嗓子喊叫:“妍,你快些給我滾回來,你腦子出問題了,是不是?竟然把你的小孩丟給我,我都快被她折騰死了。”只要一想到昨晚大半夜爬起來給那小孩沖奶粉,就有些莫名地來氣。
“啊?她怎麼折騰你了啊?”然而,在另一邊的妍卻是一點都不吃驚,仍舊若無其事般地慢慢地問道。
“我不想和你多說了,我真是倒楣透了,自從遇見了你之後,我幾乎都沒有幾天快活日子了,你說,你該不該賠償我精神損失費!”允聽著那人懶洋洋的語氣,火氣也就更大了,便胡亂地喊了一通。
“寶貝,不要生氣,生氣會上火,上火會傷身,這樣我會心疼的。你好好帶寶寶啊,我明天下午回來,再來找你,乖哦。”妍在另一邊捂著肚皮,忍著笑,故作平靜地說。
允真得有些想扔掉手機的衝動,只是這才是她換的新款,扔了就太可惜了,何況是那人招惹她生氣,幹嘛要損壞自己的東西。允強制自己平靜下來,她就不信邪了,還真的被這個女人纏住了不成。“偉大的忙碌的鄭大小姐,我衷心期望你快點回歸,要不然我就把你家小朋友送往**局!”允故作冷靜,哼,就想嚇唬嚇唬這女人,看她還要不要快些回來。
“你要是忍心,你就這樣做,可要知道,她也是你的……”妍還是打住了接下來要說的話,現在還不需要動用這最後的籌碼,她要一步一步攻下她的堡壘,況且也不想把她嚇著,“我最瞭解允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姑娘,絕不會這樣對待我家寶寶的,對?”妍笑呵呵地問。
“你不需要用花言巧語來糊弄我,總之我真的很煩你,不想跟你說了,拜拜。”
“等等。”妍急忙喊了一聲,“念念晚上可能會喝一次奶,要是你嫌煩,就塞個奶嘴在她口中好了。”
“知道了,拜!”允沒好氣地掛了電話,那人怎麼就如此有自信認為她不會不把她家寶寶照顧好,難道說自己在一個只有幾面之緣的人心中都能算上一個善良可欺的人,她明明就沒有長著一張好欺負的臉嘛!
然而此時,妍卻是穿著家居服,正懶洋洋地躺在小花園中的躺椅上,一邊翻著最新的服裝設計雜誌,一邊帶著耳機聽歌,好一副懶散而又享受的模樣。她嘴角高高揚起,望著遠處,在心裡默念著:“我家的允豬頭,看你還要不要答應我,否則我就先讓寶寶賴著你,看你能如何?哼哼……”

 

 

第【08】章交鋒



好不容易熬到了鄭日的中午,允在把那倆小娃娃喂飽後,就一直等待著或是說期待著妍快些打電話過來,可是一直等到下午三點也沒見個動靜。實在是等不了了,便就回撥了電話給她,可沒想竟然是關機狀態。允望著那倆玩著開心的小身影,自己的心情卻是更鬱悶了,為何她就要在這大好時光裡做一個照顧孩子的保姆阿姨呢,算了,不管她們了,約人去玩去,懶得對著那小娃娃,就會想到那個女人,然後自己心情更加鬱卒。
就當允準備去拿包溜家時,手機響了,心下一陣莫名的欣喜,抓起手機就接了起來,喊道:“你終於知道打電話過來了,我等你等到花兒都謝了。”
“等我??”那頭傳來另一個聲音,原來是她老姐的電話,“怎麼了?允,幾天不見,想你老姐啦。”林雨楓在另一頭咯咯直樂。
“林雨楓,你打電話過來做什麼?”允聽見是她老姐,不知為何就有一股小小的失望。
“我不能打電話給你嗎?”林雨楓笑著反問一句,此時她剛下飛機,雖然面帶疲憊之色,不過仍是一身正裝,踩著高跟,踱著方步,無視各路人投來的回頭目光。
“難道你回來了?,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做。”允當然猜到她老姐專程打電話來,一定是有吩咐的,否則那人定是巴不得早些奔回家睡覺。
“我家允真是聰明。老姐想你了,你帶著醜醜來我們經常去的那家餐廳,我在那兒等你們。”
“幹嘛!你回家來,想吃什麼讓阿姨做不就得了,非要跑哪去做什麼。”允沒好氣地問。
“好久都沒跟允一起用餐了,就不要推辭了,乖,我們呆會見啊。”說完,林雨楓就掛了電話,反正她最瞭解她的寶貝妹妹,只要是她吩咐的事,沒有太過分,那人都是會乖乖聽從她的意見的。
允擱下手機,真是一煩沒走,二煩又跟著來,讓她怎麼帶著那個小娃娃去呢,她姐姐一定會問的。於是,她趕緊再給妍撥了電話,仍然還是關機狀態,真是讓她頭大,算了,就帶著那兩小娃娃去,她老姐要問她就如實回答。
允帶著兩小娃娃來到那家餐廳,就望到她老姐已經找好座位在那等她了。一手牽著一個小孩走過去,她老姐立刻就奔過來,先抱起醜醜,然後望著允身邊的那小娃娃,問道:“允,這是哪家的小孩?好可愛啊。”
“阿姨好,我叫念念。”那小娃娃連忙甜甜地喊了一聲,喜得林雨楓立即就放下林靚靚,過來抱起那小娃娃,帶她來到桌旁坐好,繼續問道:“你是哪家小朋友啊?是醜醜的同學啊?”
那小娃娃連連搖頭,然後看向允,正要開口喊她時,允連忙從老姐手中把她接過來,道:“林雨楓,我們都吃過午飯了,諒你出差辛苦,所以我才來陪你吃飯的,那麼你就快些,不要再問了。”
“咦,允,你緊張什麼,我都是小孩的媽了,還怕抱不好小孩啊,你急著搶過去做什麼。”林雨楓唬她一眼,然後則是笑嘻嘻地看向那小娃娃,道:“來,再讓阿姨抱一會。”
“小媽媽抱我就好,阿姨你要吃飯。”那小娃娃對林雨楓搖搖頭,奶聲奶氣地答。
“還真乖巧。”林雨楓笑了一眼,忽然正視著允,眯眯眼,問:“允,從實招來,你何時認了這麼一個乖巧的乾女兒?都喊你媽媽了呢。”
“林雨楓,你就別問了,總之一言難盡。”允直歎氣。
“你這樣說,我就跟感興趣了,快說。”林雨楓笑。
此時,允的手機響了,那個人的電話終於來了。允連忙接了,問:“鄭大小姐,你終於記得要來接你家寶貝了,你再不來我就把她扔大街上了。”
“你們在哪?我去找你們。”另一頭的妍問。
允語氣很沖地將位址說了,之後也就把手機掛了,總之就是很生氣,看來這人善就是被人“欺”啊。林雨楓見對面那人臉色變得那麼快,便問:“允,怎麼了?誰又惹你生氣了,告訴我,老姐為你撐腰。”
“不想提!總之你的故人馬上過來接她家小朋友。”
“什麼!允,這是妍的小孩!”林雨楓立即變了臉色,她從來都沒想到,那個人動作會這麼快,已經跟她妹妹如此熟悉了,竟然還讓她妹妹幫其帶小孩,這女人到底存了何種心思?既然都已經嫁為人婦了,那又何必再來招惹她的寶貝妹妹。

“對。”允見她老姐堵然變臉,還以為觸到了她老姐的傷心事,隨口應了一聲後,便就轉了話題,問:“老姐,你這次出差回來有沒有給我帶禮物啊?”
林雨楓直接無視某人的問話,只愣楞地盯著那小孩看,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幻覺,她越看這小孩越覺得這小孩很像允,特別那粉粉嘟嘟的小嘴巴跟允小時候如出一轍。可能是她的目光過於熱烈,那小娃娃則是轉過頭來往允懷裡鑽,輕聲喊著:“小媽媽,我要尿尿。”
“林雨楓,你幹嗎用那種眼神打量一個小孩子的,你都嚇著她了。”允也發現了她老姐有些熾熱的目光,便就把那小娃娃抱到懷中,輕輕拍拍她的背,唬了林雨楓一眼,轉而就抱著那小娃娃去往衛生間了,不過另一個小孩也跟著允後面,喊著“姑姑,我也要去。”
妍來到這家餐廳,唯獨發現林雨楓坐在那兒,雙手抱胸,好像在生氣一樣。妍優雅地走過去,在林雨楓對面坐下來,笑語盈盈地望著她,喊道:“林大小姐,又見面了。”
林雨楓抬起頭來,給了一個機械式的微笑,道:“妍,我就不明白了,事情都過去四年了,你還想怎麼樣?過去的東西,你是找不回來的。”
“我沒想怎麼樣,我只是來接我的孩子,不巧碰到了你而已。”妍淡淡地答,臉上掛著一如既往的禮貌式微笑。
“你為何把孩子丟給我家允帶的,她好像跟你沒那麼熟。”林雨楓呵呵一笑,有些不屑地瞄了妍一眼。
“那是我跟她之間的事情,好像與林大小姐無關。”
“我不樂意,何況她也不喜歡帶小孩,我家醜醜我都不怎麼讓她帶的。”
“那是你的事情,跟我無關。”
“你……,算了,我不想跟你扯太多,我只希望你放棄那個念頭,如今你也嫁為人婦,孩子也那麼大了,那麼我真誠地希望你不要再插足我們平靜的生活,她已經死裡逃生一次了,我不希望再有任何意外發生。”林雨楓放緩了語氣,她也瞭解面前這個女人是個厲害角色,那麼還是不要硬碰硬比較好。
“呵……”妍冷笑一聲,道:“插足你們平靜的生活?那當初又是誰來插足我平靜的生活呢?你們不要以為你們都是對的,也不要以為你們有怎樣的權勢,如今,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該我的,我都得拿回來。”
“妍,我警告你,我林雨楓不允許你對她動心思,而且你如今也沒這資格,都已經是他人婦了,你難道還妄想著雙宿雙飛啊。”林雨楓抿嘴一笑,昂著頭,只是眼神裡透著一股決與傲氣。
“可惜,林大小姐猜錯了,我仍然單身,至於那孩子,聰明于林大小姐,該不會看不出來什麼端倪。”妍依然是一副平靜淡然的模樣,並未有怎樣的激動,或者說有把任何心情表現在臉上。
林雨楓的心裡立即咯噔一下,其實就當她知道那孩子是妍的小孩後,她的心裡就有些不安,那小孩確實跟允小時候太像了,簡直可以說是允小時候的翻版,除了眼珠的顏色之外。不過,她才不相信會有這麼巧的事,更何況兩個女人無論如何也是整不出一個孩子的。“妍,我不是傻瓜,你忽悠不了我,而且有我在,你就更忽悠不了我家允。”
“如果我告訴你,她就是允的孩子呢,你如何想?”妍笑著問。
“簡直是天方夜譚,會讓人笑掉大牙的。”林雨楓哈哈地笑起來。
“林大小姐不用心虛,當年我跟允去醫院取過卵子的事,你們全家人都知道,那我也實話告訴你,當年我懷胎,用的就是她的。”
“笑話!當年的事我不想再提,總之一句話,允是我林雨楓的妹妹,便是我的人,誰都搶不去。”林雨楓臉色稍稍變了一點,眼睛裡透著一股讓人捉摸不透的光芒。
“我能說林大小姐,你是感情出了問題麼!還是說你對允產生了不該有的感情,只不過是打著姐妹的幌子,心裡面卻是想把她占為己有,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建議你該去看心理醫生。”妍仍舊是端端正正地坐在那兒,情緒並沒有多少起伏。
“你……,說話不要過分!”林雨楓猛地站起來,就準備一個耳光扇過來,恰好此時,允牽著那兩小娃娃向這邊走來,抬眼就看到她老姐正要甩妍耳光,嚇了一大跳,心想這情敵相見,確實是分外眼紅,這麼快就打起來了。她趕忙奔過去,將林雨楓按到座位上,輕聲道:“老姐,你就收斂一點你那火爆脾氣,都是八百年前的事了,你幹嘛如此計較的。”
“哼……,別煩我。”林雨楓狠狠地唬了允一眼,起身就離開了餐廳。這時,那兩小孩也過來了,林靚靚見她媽走了,也就跟著後面追上去了,這邊的小娃娃就跑到妍身邊,甜聲喊著:“媽咪,你怎麼哭了?”
其實妍並沒有想要流淚,可是當她看到允急匆匆地奔過來,看也不看她一眼,首先關心的就是她姐姐,心裡面就覺得不舒服,真的很委屈,雖然沒有讓那眼淚流下來,可是小孩子是最純真的,認為是那便就是。允也望向妍,帶些尷尬地一笑,柔聲道:“不好意思,我姐脾氣就那樣,你擔待些。”
“沒事,謝謝你幫我照顧念念。”說完,妍抱起那小娃娃,也出了餐廳。



香檳(含酒精) 180度 人像雕刻 情侶對瓶-2.gif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