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第一話


《重逢的世界》音樂響起,權俞利懶懶的拿起手機,屏幕上顯示出一個可愛的女生頭像:“啊,是順圭啊,什麼事啊?”“蘿蔔!想我沒?我想你了!”“少噁心!!”“我沒事就不能找你嗎?畢竟同學一場,有點友誼嘛~~”“STOP!”俞利對著話筒說著,嘴角卻不自覺向上揚起,形成一個完美的弧度。“聽我說,你認識東方神起嗎?我現在巨喜歡他們,太帥了!!!”“你不是喜歡什麼BOBO嗎?”“我承認之前喜歡的都是腦子有點不正常,現在才發現真正完美的。”“SUNNY啊,你還好吧,是不是最近被你叔叔調教的只喜歡自己公司的藝人啦,也對啦,肥水不流外人田嘛!”“權俞利,我在這裡很鄭重的告訴你,我李順圭喜歡鄭允浩!”“扑哧”俞利差點把剛吃下去的一口蘿蔔吐出來
“姐,你在看什麼啊?”徐賢往林允兒身上靠了靠,湊過去看著電腦屏幕:“他們是~~~”“大名鼎鼎的東方神起!”林允兒滿臉笑意的看著屏幕,“他們是我的偶像,看見這個沒,他叫金在中,漂亮吧。。。”“姐,我對你無語,還是咱家SHINEE最帥,陽光大方~~~”“再怎麼好也是小東方神起!”“林允兒!!!”


“EVERY DAY~~”金泰妍塞著耳機,聽著寶兒的歌,翻著日語書,坐在陽台上休息。媽媽走進來,微笑地看著她:“泰妍啊,媽媽要出國了,你要照顧自己啊!"泰妍抬起頭,不說話,“你又在聽歌啊,你要走明星路嗎?沒出息,少聽聽歌,多看書才比較重要!”“知道了,你出去吧!”泰妍不耐煩的對媽媽說道,媽媽只得無奈的離開。“你們從來不管我,只會一套大道理,我要證明給你們看,我,金泰妍,會成功的!!”她握緊拳頭,對著媽媽的背影說道,“我會像寶兒姐姐一樣有名的!”


“秀晶,秀妍!快出來,看我給你們帶什麼啦?”鄭秀晶和鄭秀妍衝出房間:“爸,你終於回來啦!”“是啊,寶貝女兒們,我從中國帶回五張SM TOWN家族上海演唱會的票,有少女時代哦!”“真的!!!!!”“就是啊,我知道你們喜歡SM公司的藝人,所以正好看見就買回來了,算我一直不在家的賠償吧。”爸爸瞇著眼睛,欣慰的看著兩個女兒開心地笑著。“爸爸,我愛你!!”兩個女兒異口同聲的對爸爸喊道,另外在爸爸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媽媽倚在門口,看著這一對父女,無比幸福。


“老闆,請問有沒有少女時代的舞蹈專輯?”“有有有有有~~~~我找給你啊,等等~~~這個組合那麼有人氣啊,全要她們的專輯,要去進貨啦!”老闆一邊自言自語道,一邊找去搜專輯了。“金孝淵?”一個高挑的女孩一頭大波浪捲,帶著笑意看著孝淵,說道。“崔秀英?真的是你嗎?你回來了?”“是啊,我剛從日本回來,公司好嚴啊,好不容易放了假,我就先回來看看。”“嗯,怎麼樣,訓練苦不苦?”“當然啦,我有一大肚子的苦水要吐呢,有空嗎?”“那誰,要少女時代專輯的!”老闆對著茫茫人海大叫一聲“我!”“我! ”“我!”“我!”“我!”一大群老老少少,男男女女聽了,迫不及待的要了起來。“不是你們啦”老闆透過人海,揮著手中的專輯,對孝淵大喊:“是你要的吧!快拿啊,我過不來了。”孝淵笑著拿過專輯,輕聲說了聲:“謝謝啊,李修熳先生。”說罷,拉著崔秀英的手直接離開音像店。“去一家叫''花樣咖啡''的咖啡館吧,我認識人。”


同一時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某小鎮小別墅區
“美英啊,回來了?”“嗯,Yashin來了。”“啊,是Yashin小姐啊,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是的,伯母。”王雅欣微微欠了欠身子說道。“媽,我上樓了,yashin,我們走。”“去吧,好好玩啊。”那位衣著體面的夫人帶著習慣性微笑看著雅欣。“你不要太在意,她就是這樣,有點自以為是。”雅欣點了點頭。“好吧,讓我們來談談學校合唱隊的事吧。”黃美英拿出歌詞,站在陽台上對著陽光說。


第二話
這就是暑假,在少女們的歡笑中結束了。終於開學了,少女們都步入新的學校——韓國神話中學。
開學的這一天,權俞利紮起高高的馬尾,清爽乾淨,帶著憧憬走進這所韓國最大的學院。現代化的教學樓中透出一種尊貴,安靜的走廊掩映在蔥綠而美麗的櫻花樹中,同學臉上都帶著一種靜謐的微笑,漸漸的消散在淡淡的薄霧中~~~~
俞利靠在走廊欄杆上,望著來來往往的學生老師,心中有種期待和喜悅。這時,在人群中出現了一位穿著寬大的襯衫,帶著一定鴨舌帽,披著一頭金發的女孩進入她的視線:好與眾不同啊,真酷!不知為什麼,金孝淵突然向樓上的走廊看去,一個簡潔的裝束,乾淨的微笑的女孩吸引了她:好漂亮,沒有修飾都那麼漂亮,像出水芙蓉一樣啊。“金孝淵!還不快上樓,要上課了!”女孩身邊竄出一個身材高挑的老師,“李老師!”金孝淵大叫一聲,跑上了樓。“原來她叫金孝淵。”權俞利靜靜地想著。“你好,權俞利。”俞利抬起頭看見一個劉海隱隱的遮住眼睛,染著金發,高高的個子,眼神中淨是柔和的男生。“您好,請問您是?”俞利被他迷住了,想了半天才想起答复。“我叫尹智厚,是你同班同學,請多多指教。”“是,請您多關照。”俞利禮貌的回答。“快進教室吧,要上課了,外面挺冷的,小心感冒啊。”尹智厚紳士的一笑,鞠了躬,轉身走進教室。“真像雕塑美男,太帥了!”俞利對著他的背影,小小的花痴了一下。


“大家好,我是你們班主任李民勇!你們可以叫我'瘋狗'或者更有創意的,都無所謂,只要你們不犯事就行。否則~~~你們就完蛋了!”李民勇奸笑道,“因為本人曾在風波高中擔任體育老師,你們都知道風波高中吧,體育特好,就是我鍛煉的。最自豪的還是當過特務~~~是幫過特務的忙啦,怎麼樣,誰敢不服?”沒人答應,全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他。“很好。”李老師對這效果特別滿意,“下麵點名!”“金泰妍!年級第一名啊,不錯,不錯。”“謝謝老師。”泰妍起身答道。“權俞利!國語第一名啊,繼續保持啊。”“是!”“林允兒!”“到”“嗯,很漂亮的女孩,英語第一名啊。”“謝謝老師!”“鄭秀妍,聽說你唱歌很好聽,加油啊!”“是,老師”~~~~“尹智厚!”“到!”權俞利回過頭望了他一眼,兩人相視一笑。“蘇易正!”“到。”易正發覺了這一個小小的細節,有些曖昧的看了看智厚和俞利,又有點擔憂的看了看金絲草。誰知,正遇上秋佳乙的目光。“宋宇彬!”“到。”“秋佳乙!”“是,老師。”佳乙收回目光,低頭看著書。“金絲草!”“我,我就是!”“行,下一個,姜~~~~友美?”
“大家辛苦了,歡迎大家進入我們班,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叫李秀秀。沒錯,我就是你們校長李秀滿先生的妹妹。。。”“完蛋了~~”全班發出一陣驚嘆。“這個班是藝術班,你們都是跳舞最好或者有藝人經驗的孩子,相信你們在學習中可以把你們的才華表現出來。”“哦,你到啦,快進來吧。”李秀秀老師對著門外的一個女孩說道,“我來向你們介紹一下,她就是Route φ的成員,崔秀英,現在在韓國學習,掌聲歡迎!”金孝淵嚇了一跳,抬起頭,卻發現秀英正微笑著看著她~~~~~


這開學的第一天就這樣,在層出不窮的驚喜中結束了,少女們都期待這新的學期。。。。。。


當然,可愛的黃美英仍然在美國和中國的王雅欣探討著音樂,徐賢還沒畢業,但還沉醉在SHINEE的陽光中,李順圭在韓國最??強女子中學學習,抱著她的鄭允浩?夢啊!


第三話
春游到了,神話高中的孩子們準備了新裝,零食,駕著車前往濟州島旅遊。濟州島的早晨,陽光暖暖的撒在身上。路邊逆光的蘆葦群迎風而擺,秋葉顏色已是越來越深,蜿蜒起伏的道路上飄零著落葉,隨著車後捲起的旋風飛舞,深秋初冬的景色依然是那樣的動人。
佳乙和易正兩人很快離開大部隊,來到皇家海洋公園看著海水。兩人嬉鬧著,卻渾然不知身後有一個落寞的女孩看著他們。允兒不知自己究竟發生了什麼,只是每當看見佳乙和易正兩人在一起時,心就會很是糾結。“林允兒,你怎麼會在這裡?”鄭秀妍拍了拍允兒的肩,“你在看什麼?”“鄭秀妍,你嚇死我了。”“誰叫你鬼鬼祟祟的!佳乙!她怎麼會和易正~~”恰逢掛起一場大風,佳乙的眼睛進了沙,易正輕輕的在佳乙眼上吹了吹。允兒見了,心裡更是酸酸的,轉身離開。“餵!你吃醋啦?”秀妍來不及奇怪,只得跟在允兒身後。“才沒喲。”“切,我看你是喜歡上了蘇易正,我勸你小心點啊,像易正這樣的男生別靠近比較好。佳乙啊,她慘嘍!”林允兒一聽這話心裡開始擔心起來,卻不知在擔心什麼。兩人不再說話,只是默不作聲的往前走去。
不知不覺,兩人走進了樹林,鬱鬱蔥蔥的樹為她們開道,這時,一條白色的小狗從樹叢中竄出,叫了一聲。秀妍嚇了一跳,尖叫一聲,衝上前抱住林允兒。林允兒愣住了,慢慢的伸出手攬住秀妍的腰。“允兒,我~~~我怕狗!”“好好好,不怕不怕啊。”允兒聲音變得很柔和,因為她發現秀妍的聲音中夾雜著啜泣聲,眼淚也滴落在允兒的肩上。這時允兒的手機響了,兩人這才緩緩的鬆開手,相視一下,都覺得很是尷尬,畢竟,兩人並不是很熟。是泰妍“允兒啊,有沒有看見佳乙?”“佳乙?沒,沒有。。。”“是嗎,那就這樣。”“好。”“你為什麼不說實話?”秀妍已經整理完畢,靜靜地看著允兒。“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看你是不想說吧。”“鄭秀妍!!”“不是我,我沒說話。”“是我。”“俞利?”權俞利此刻從樹後面站出來,“我來找智厚家的狗,正好聽見了,你們的對話,林允兒,你告訴我,你究竟喜歡誰?”“我,我不知道。。。”“她還用問,看都看出來她喜歡蘇易正啊。”“真的嗎?我看你是喜歡秋佳乙吧!”“什麼意思?”秀妍完全看不懂了。俞利她惡狠狠地盯著允兒“不然,你會在佳乙生病了,那麼關心?看到她和任何人比較親密,就會嫉妒??”“我哪有!”“你沒有?!你沒有會整天跟在佳乙後面?你沒有你會騙泰妍?你沒有你會~~~”“夠了,權俞利,你以為你是誰啊,憑什麼這麼說我!”“我只是要你認清自己喜歡的是誰而已。。。”這時,俞利的手機響了,還是那首《重逢的世界》,允兒聽了不禁稍稍平息了怒火。“我先走了。”說罷,俞利意味深長的看了看允兒,轉身離去。允兒低下了頭,想:這是真的?我喜歡的是佳乙?俞利怎麼知道我的心的?鄭秀妍看了看允兒,嘆了口氣想:如果這是真的,那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一個月前
“同學們!鑑於開學兩個星期了,我們決定考一次試!”“這樣,每人一張報名單,填好姓名,明天會有導演來選人。第一個是偶像劇,有兩個女生,四個男生;第二個是日日喜劇,有一個男生,兩個女生;第三個是CF,有兩個女生,每人限報兩項。”俞利拿著報名表,堅定地在喜劇和偶像劇下打了勾。要想早點被人認識,就一定要拍電視劇,俞利這樣想著。單純的允兒想來想去,最後在CF下打了勾,佳乙呢,看看絲草的,和她選了一樣的電視劇。大家都期待著明天的選拔。很快,第二天開始了,全體同學來到操場上,竟然發現嘉賓兼評委是現在大紅大紫的少女時代!大家都尖叫起來,在大家的歡呼中,少女時代一口氣表演了《重逢的世界》,《BEGINING》等,如果不是BOOM的暫停,恐怕就變成少女時代的演唱會了。
很快,比賽開始了,先是《無法阻擋的婚姻》選角,少女時代的YURI看了權俞利大方可愛的表演後馬上喜歡上這個乾淨善良的孩子。SooYoung則一眼就看上了秀英的氣質,雖然SUNNY更喜歡佳乙的可愛,但最後選擇還是了秀英和俞利參演,男主角則是5班人氣一直很高的李在錦擔當了。接下來就是《花樣男子》了,因為俞利的話筒突然出現了問題,出不出聲來,引得台下有騷動,俞利沒被選中,一個人躲在教室裡哭泣。這時林允兒走進來拿水,看見空蕩蕩的教室中,俞利甚是孤單,於是留下來陪著她。允兒又是表演小白兔,又是表演大灰狼的,表情誇張至極,終於惹得俞利一笑。“哎,我的努力終於博得美人一笑啦!”“你還要比賽吧,快去吧。”“不行,你得陪我一起去,你不去,我就放棄了。”“行行行,走吧。”俞利又恢復了精神,一勾起林允兒的肩就大搖大擺的走出了教室。正巧,比賽結束了,是秋佳乙,金絲草,尹智侯,蘇易正,宋宇彬,和7班的鄭亨敦贏了比賽。林允兒站在台下,看著台上光彩照人的佳乙,心裡有些激動。接下來是CF,最後一個比賽了。佳乙友好的對允兒一笑,允兒更是開心,於是兩人憑著優秀的外表,乾淨的皮膚順利被少女時代的YOONA看中,成為CLEAN&CLEAR的代言人。兩人很是興奮,抱在了一起。俞利微笑著看著這一幕,但表情卻略微有些不自然,眼中似乎閃過一絲嫉妒。而這一刻,卻被站在一邊看比賽的金孝淵看見,心中有些不忍。
回到教室,同學們似乎仍沉浸在少女時代的美麗中,但俞利卻靜靜地在一邊一句話也不說,允兒卻坐在椅子上想著剛才的佳乙。金孝淵路過俞利的教室,無奈的搖了搖頭。放了學,秀英和俞利要走了,金孝淵突然主動提出和秀英一起去。秀英滿心歡喜,爽快的答應了,一路上興奮的和孝淵聊天,但孝淵似乎心神不安的,一直看著坐在前排的俞利寂寞的身影


第四話
孝淵走進後台,手裡拿著可愛多“俞利小姐,是不是可以把劇本正一下?”“額,對不起啦。”“幹嗎要跟我講對不起,是你自己看劇本,把劇本拿反了,給!”孝淵遞去可愛多。“現在是春天吧,沒那麼熱哦!”“那正好,讓你清醒一下。”“清醒?”俞利接過可愛多,卻猛然發現包裝紙上是林允兒?!“這不是中國的林?林俊杰和廖君代言的嗎?之前是和金莎,怎會會是允兒?”孝淵忍住笑意,說:“你不就去中國拍了個好麗友廣告,連韓國代言人是誰都不知道啦?這是允兒在進高中前就簽下的代言啊”“是嗎。”俞利若有所思的說。“權俞利,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想林允兒了?她又不是永遠見不到了,有必要那麼感傷嗎?”“啊?”“權俞利!我已經看你好久了,你喜歡允兒,對吧!可你知道有人喜歡你嗎?有人很在意你的!”“~~~誰?你說的是誰?”俞利猶豫的問道,“喜歡你的是~”孝淵急切的想要說是自己,這是秀英走了進來,“淵,幫我倒杯水好嗎?”秀英坐在孝淵旁邊,撒起嬌來,孝淵忍不住,無奈的搖了搖頭,回頭看了一眼俞利,俞利眼神呆滯的看著地面,不知在想些什麼。“??? ? ? ?? ??? ”輕快的手機鈴響了起來,依舊是那首重逢的世界,只是這次屏幕上不是順圭,而是美麗甜美的林允兒!
“允兒!”俞利急切的接過電話,“是我,俞利啊,電視劇拍好了嗎?怎麼樣?”“沒開始呢,在等五班的李在錦,你那邊怎麼樣?”俞利沒發現自己的聲音裡盡是甜蜜。“拍完了,現在我和佳乙在一起。”佳乙,俞利聽到這個名字,心就開始慌了,說話也有點奇怪,“那,好吧,我,不打擾你了,就,就這樣吧,在錦哥來了,再見!”俞利心跳著掛上電話,眼睛裡酸酸的,拼命想流出點什麼,但最後放棄了,只能不停咬著可愛多,但卻想起,幾年前,有一個女孩也送給她一個可愛多,甜甜的說,“姐,這是我第一次的代言,嚐嚐看啊,很好吃的!吃了之後會想它的名字一樣,變得特別可愛。姐姐,我喜歡你!”可是第二天,那個女孩就在登山中,從山上墜落,從此再也不記的她,權俞利了。“林允兒,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
轉角處,孝淵聽著俞利的電話,心好痛。秀英走出後台找孝淵,卻發現孝淵喜歡上了俞利,也只得默默地離開。
電話的那頭,林允兒也許不明白,為什麼,俞利會突然掛上她的電話,算了,佳乙還在等我呢!林允兒又笑著走向遠處的秋佳乙。


第五話
從小,權俞利和一個叫林允兒的女孩就一起長大。記憶中,權俞利自從和允兒做了鄰居,見了第一次面後,兩人就形影不離,一直在一起玩耍。兩人的夢想也一樣,都喜歡音樂,相當明星。長大後,兩人一起參加各種比賽,選秀。在一次的比賽中,可愛多的廣告商看中了林允兒的清新,美麗,於是和她簽了五年的合同,當上了代言人。這一天,林允兒甚是興奮,簽完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俞利。兩人約在咖啡館見面。
走進咖啡館,允兒就看見俞利無神的坐在靠窗的座位上。她特別奇怪,但仍然很開心的走去告訴俞利自己簽約了。俞利嘴角笑了笑:“恭喜啊!”“那當然了。”兩人要了兩份可愛多。允兒撕下包裝紙,突然嚴肅的坐直身子:“權俞利,我喜歡你!”毫無預兆的一句話,俞利沒有驚訝,卻突然哭了起來,淚水像脫了線的珍珠,啪嗒啪嗒的直接落在可愛多里。“不,不要這樣啊,姐,你沒事吧,好,好,我錯了!姐,不要哭嘛!”林允兒慌了神,像做錯事的孩子,不停的遞過去餐巾紙。“允,我要走了。”“去哪?”允兒一愣。“中國”“什麼時候?”“明天”“多久?”“兩年”兩人都坐在座位上,沒有了任何話語,靜靜地。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披在兩人的身上,多美的一幅畫啊,但,這是沒人會覺得心裡愉快啊。
回到家,徐賢正在看電視,允兒坐在徐賢身邊,“賢,明天幫我送份東西吧。”“什麼東西啊?”徐賢吃著薯片,抱著毛絨玩具,看著電視,沒太在意。“一封信,幫我交給俞利姐。”“你為什麼自己不去啊?”“太累了,我明天還要去登山。”“登山?!我陪你去。”“為什麼啊?”“你忘了,盧武鉉的事啊,我怕你出點意外。”“切,我才不要呢,明天幫我送信,對了,路上買個可愛多,給俞利姐。我洗澡了。”允兒轉身離開,留下徐賢莫名其妙的看著她的背影。
第二天一早,林允兒就離開家了。徐賢乖乖的騎上自行車,帶上信和可愛多來到俞利家。俞利正好走出門,見到徐賢有點驚訝:“賢,你怎麼來了?”“姐讓我帶封信來,還有這個。姐,你要走嗎?”“對啊,我要去中國留學,允兒呢?”“她去登山了。”“好吧,拜拜。”“拜拜。”權俞利漸漸離開,捧著信,允兒,你連最後一面都不願見我嗎?
“姐,這就是你不願自己來送信的理由嗎?你陷得太深了。”徐賢看著俞利的背影消失在地平線上。
回到家,徐賢剛倒了杯水,就接到電話:林允兒墜山了!!徐賢立刻沖向醫院,一邊聯繫權俞利,可她應該已經上飛機了,手機一直關機。到了醫院,手術已經結束了,徐賢跪在病床前:“姐!姐!你不能死!不就是俞利姐出國了嗎!不要那麼傷心啊!”“小姐,小姐,不是這樣的,剛才手術很成功,已經脫離危險了,只是還有點昏迷。”“是哦。”徐賢尷尬的擦了擦眼淚。“你真厲害,問都不問就斷定你姐死了。”臨床的女孩微笑著看著徐賢。“看什麼啊,不就是搞錯了嗎!”徐賢不滿的說,坐在床邊,和女孩聊了起來。那女孩叫李順圭,酷愛舞蹈,在練習中不小心骨折了,才進了醫院。
俞利在機場拆開了信:姐,你好,我是允兒,對不起,我不想來送你。因為,你知道我最討厭送別。可愛多在路上吃啊,希望你可以天天像可愛多一樣可愛啊。姐,我愛你。Love允兒。傻孩子,你讓我在飛機上吃可愛多啊?不要化了?俞利心中泛起一絲甜蜜。“林允兒,我不在的時候,你一定要快樂啊!”
兩年後,就在權俞利回來的那一天,林允兒醒了。她很安全,記得每一個人,除了,權俞利。


第六話
“這就是我的故事。”俞利冷靜的說。孝淵沒有講話,靜靜的看著俞利,“俞利啊,看來我永遠無法走近你”。秀英已經哭成淚人了,“俞利啊,千萬不要太難過啊,唔唔,我知道你真的很堅強!嗚嗚嗚嗚~~~”秀英便啜泣,邊把頭靠在孝淵身上。“權俞利,你的戲。”俞利離開了,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孝淵邊安慰著秀英,邊看著俞利離開的身影,感覺自己很沒用,無法給她幫助。
“允兒啊,易正來接我了,你先自己回去吧。”佳乙笑著放開允兒的手,跑向蘇易正。允兒無奈的甩了甩手,買了個可愛多,邊走邊吃。轉角是一個咖啡店,似乎有些眼熟,允兒停了下來,朦朧中看見兩個女孩手拉手走進去,透過玻璃,看見兩個女孩都坐在窗前哭泣,她們怎麼啦?善良的允兒很是奇怪。“林允兒!”允兒轉身看見一輛摩托車停了下來,走下來兩個人。“林允兒,你怎會在這?”那女生脫下頭盔,“班長?”“不要叫我班長啊,叫我泰妍就行了。”旁邊的男生也停好摩托車走下來,“你好,我叫鄭亨敦。”“你們兩個~~”“額~~”泰妍臉都紅了,“我是她的男朋友!”鄭亨敦一臉傻笑的說,“行了,允兒,我們一起進去吧。正好兩個人喝咖啡很尷尬呢!”“這樣我不就是電燈泡啦!”“沒事,我請客!”鄭亨敦拍拍胸,自豪的說。說罷,就拉著允兒往裡走。允兒走進去,
裡面的服務生很熱情地接待了她。“您好,我叫李順圭!請問有什麼可以我幫你服務的?”“啊,哦,一杯香草冰淇淋”允兒被順圭的熱情牽動著,臉開始泛紅。
第六章
“允兒嗎?”剛離開咖啡廳就接到電話。
“是,佳乙啊有什麼事情嗎?”
“允兒,我現在機場,可能你再也見不到我了。”
“什麼??為什麼?佳乙!你要去哪?”
“允兒啊,易正前輩要帶我去美國,哦,不聊了,要登機了,拜拜,到美國我再和你聯繫。”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允兒神經質的放下手機,突然感覺酸酸的,為什麼啊,剛剛不還在一起好好的嗎?為什麼說走就走了呢?會不會太快了啊!!蘇易正,我恨你,恨到可以去死(O(∩_∩)O~)!!
“俞利啊,我是允兒,我想和你聊聊。可以出來嗎?”
“到哪?”
“咖啡廳。”
咖啡廳裡,兩個女孩坐在窗前,沒有一句話,突然,允兒哭了起來,眼睛裡全是淚水,“姐!我該怎麼辦?姐!!”俞利坐到允兒身邊,抱住允兒,輕輕拍著,允兒枕在俞利的肩上,“姐!”“好好好,不哭不哭不哭。佳乙又不是死了,只是去美國而已,會回來的。”俞利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到底是什麼,照理說佳乙走了,自己應該高興才對啊,為什麼,看到允兒這麼傷心,自己會感到自責?


三個小時前
“請問是蘇易正嗎?”
“餵,我是,你是權俞利吧,有事嗎?”
“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你說。”
“你知道,秋佳乙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你做的安排她都會聽。”
“所以呢?”
“佳乙和允兒走得太近了,會不會有點奇怪啊,作為你的女友,你不希望她被其他人說什麼流言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讓佳乙離開林允兒?”
“是的。”
“好吧,你權俞利小姐吩咐的事我怎麼可能會不答應呢。”
“好,麻煩你了。”
哎,這女人的心思,真是恐怖啊。蘇易正放下電話,就去接佳乙,一路上訂好了兩張飛美國的機票。


咖啡店
“姐,謝謝你,每次都在我傷心的時候,出現,幫助我。”
“沒事”俞利笑笑,“走,我們去吃點東西吧,我餓了。”
“好。”


飛機場的進口處
“前輩,我們去美國干什麼啊?”
蘇易正笑而不答(其實是理由還沒想好)
“前輩!那我們的學校怎麼辦啊?”
“我會安排的。”
而這時,黃美英和易正佳乙擦肩而過。
第七章
“啦啦啦,終於回國啦!!”美英笑著走出機場,如同大明星般摘下眼鏡
如此細膩的皮膚,如此柔順的長發,如此高貴的氣質,如此驕傲的神韻,如此。。。如此甜美的眼睛?
總之就是這麼一個墊著高跟鞋的女生引得周圍人紛紛側目,欲斷魂啊。
突然,美英停住了腳步,轉過身,一把抱住身後的女孩
“妍妍啊,想死我了,好久不見啦!”
“恩恩,姐,那個,那個。。。”
“妍,你聲音怎麼變啦。”美英發覺有些奇怪,“怎麼還變矮啦。”趕緊鬆開手。
“姐。”
“秀晶?怎麼是你啊。”美英發現自己抱錯人了,臉一下子就紅了。
“姐,姐姐??她在後面。”秀晶手往後面指了指
“鄭秀妍!!你給我過來!!”美英順著手指方向看去,不遠處鄭秀妍正在狂笑。
“美英啊,好久不見。”強忍著笑意的秀妍走了過來。
“好啊,你個壞蛋,氣死我了,你你你你你,你給我請客!!”
“行行行,只是順嘴問一句,我妹妹抱起來感覺怎麼樣啊?”
“鄭秀妍!你還敢笑我!!!”
美英真的生氣了,臉都漲紅了,可是秀妍還是覺得好笑,怎麼會有這麼傻得一個人啊
“姐,是不是可以走啦。”秀晶無心關心姐和美英姐之間的事情,只知道今天自己的舞蹈課又要泡湯了。
“走,我請客!”美英突然說道
“啊,姐,那個。。。”
秀晶正想說剛才才讓秀妍答應請客的,怎麼又變成美英姐請客啦,話還沒說出口,秀妍立即跳上去,用手摀住秀晶的嘴,一邊說:“走,快走吧”


“順圭啊,你明天下午有沒有空啊?”
“恩,有事嗎?”
“你不會不知道明天什麼日子吧?”
“不知道啊。”
“好你個烏龜!!居然連本小姐的生日都忘了啊!”
“哦。原來是你生日啊,請客嗎?”
“你真忘啦,算了,當我沒說,拜拜!”
“可樂同學,你覺得我可能忘記嗎,世界上找得到像我一樣聰明的烏龜嗎?”
“李順圭!”
“哈拉,說吧,地址在哪,保證趕過去,早飯都不吃。”
“待會我發給你。”
權俞利又打給徐賢
“賢,你姐在嗎?”
“額,姐出去了,你找她有事嗎?”
“那,你明天有空嗎?”
“明天?額,上午要學跳舞。”
“我說的是下午。”
“下午有鋼琴課。。。怎麼了?”
“哦,沒事,允兒她明天下午有事嗎?”
“不知道。”
“哎,算了,晚點我再打來吧。”
對於徐賢的一問三不知,俞利真的沒有辦法應對,只是希望明天,就是明天,可以喚醒允兒對自己的記憶。
第八話
期待著,期待著
權俞利滿心期待著的第二天沒想到會是這麼草草收場。
早晨第一個電話是媽媽的
“俞利啊,最近怎麼樣啊?”
“還不錯,媽。”
“你住校了,我都沒空來看看你。今天要喝海帶湯哦!”
“好啦好啦,知道了媽。”
心情不錯的權侑莉接著打電話給李順圭
誰知一個甜美的嗓音淡淡的說道:“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暈~~~是誰說今天肯定早早趕到,連早飯都不吃的啊
算了,還有秀妍,泰妍她們呢
正播著號碼,秀妍就打電話來了:“俞利啊,今天秀晶她發燒了,我要送她去醫院,可能趕不過去了。”
“啊,沒事,身體要緊,趕緊去吧。待會結束後我去看看她。”
“好,再見。”
“拜拜!”
權俞利啊,權俞利,你的生日還真不是時候啊。
“俞利?”
正想著,泰妍推開門走進來,“生日快樂!”
“啊,謝謝,還是我們家泰妍最好了。”
“怎麼了?其他人呢?”
權俞利一看見泰妍就衝上去抱住
“哎,別提了,都有事。”
“不會今天就我們倆吧。”
“不清楚,等等吧。”
半個小時,都沒有人來,泰妍走過去,拍拍俞利的肩,想說什麼,卻發現俞利的頭慢慢低下去,眼圈有點紅紅的
“俞利啊,沒事的,再等等吧。”泰妍不知這時該說什麼。
《重逢的世界》的歌響了起來,俞利衝過去接過電話
“俞利姐嗎??我姐姐她,她~~”
“怎麼了,徐賢,慢點說。”
“我姐姐她出車禍了!”
“怎麼會這樣!你現在在哪,我馬上過去!”
掛上電話,俞利衝出宿舍,泰妍也馬上跟上。


醫院裡
“允兒!允兒!”俞利跌跌撞撞的衝進醫院
“啊!”俞利一頭撞上送秀晶到醫院的秀妍
“權俞利!”秀妍驚訝的看著俞利
俞利沒有反應,徑直沖向病房。
“泰妍?”秀妍看見身後那個喘的上氣不接下氣的泰妍
“額,沒事,她來找允兒。”
“允兒怎麼了?”
“不清楚,出車禍了吧!”
說罷,就和秀妍兩人追上俞利了
病房裡是那麼安靜,靜的恐怖
徐賢坐在床頭,睡著了,眼圈是紅紅的,很明顯哭了
床上躺著一個女孩,靜靜地睡著,很甜美,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允兒!”俞利叫了一聲,泰妍馬上拉住她,示意安靜。
徐賢醒了過來,“姐,你來了。"
“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她沒事了,但可能要明天才能醒過來。”
俞利嘆了口氣,坐下來,握住允兒的手,什麼話也沒有說。
泰妍拉了拉秀妍和徐賢,示意兩人離去,
整個病房裡,只剩下允兒和俞利了。
第九話
俞利靜靜地坐在床邊,沒有說話,眼淚卻忍不住流下來
“林允兒,我恨你,為甚?你每一次都要讓我擔心!”
為什麼出車禍的人不是我!為什麼當初摔下山的人不是我!你倒好,躺在床上,什麼都不知道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俞利想到這裡,眼淚流得更兇了。
“姐,姐,生日快樂。。。。。。”喃喃中,分明聽見傳來一聲虛弱的聲音
“俞利姐,生日快樂。。。。。。姐,對不起。。。”
“允兒!允兒!允兒你醒了嗎?”俞利擦乾眼淚,看見允兒的眼睛微微有些張開
“醫生,醫生!”俞利正想衝出去叫醫生,泰妍和秀妍就已經衝了回來。
“怎麼樣?行了嗎?徐賢去叫醫生了!”
“姐,姐,我是允兒啊,祝你生日快樂!”
淺淺的,淺淺的那股微笑,讓俞利似乎回到了童年,那個和允兒無憂無慮的日子。


經過一番治療,允兒終於身體稍稍好轉了些
俞利每天都燒一大碗雞湯來
“允兒,今天怎麼樣啊,來喝雞湯。”
“姐,我們出去走走吧。”
“可是。。。。。。”
“姐。”允兒突然表情變嚴肅了,“我有事要告訴你。”
俞利答應了,推著輪椅,靜??靜地走在醫院院子裡。
春天又到了,是油桐花,從樹上輕輕的飄下來,落在允兒頭上,好美,俞利迷住了
輕輕的伸出手去,捧起,允兒一把抓住俞利的手:“姐,我喜歡你。”
俞利愣住了,她沒想到允兒會說這句話
“允兒你,你是不是想起什麼了?”
“姐,你一直以為我失憶了嗎?”
看允兒那認真的表情,不像在開玩笑,“所以呢?”
俞利強顏歡笑,努力表現的不在意
“姐,我沒有失憶,我記得很清楚,從前的事,現在的事。”
“你在騙我!”俞利有點不穩了,坐在椅子上,雙手緊緊抓住扶手
“姐,對不起,我真的怕你再次離開我,所以我才表現的忘記你了一樣。”
“姐,你不要怪我啊,我以為只有這樣,你才會留在我身邊,照顧我。。。但是,我卻不知道姐你的痛苦,對不起。”
俞利抬起頭,看不清允兒的臉了,眼裡全是淚水,卻感受到,允兒在哭泣。
“沒事了,我不會怪你。”她將允兒一把抱住,兩人在油桐樹下哭著,一片片油桐花瓣飄下。
不遠處,金孝淵默默地站著。。。淺淺的微笑。。。


兩小時前的病房
“林允兒。”
“你是?”
“我是隔壁班的金孝淵,我來找你,是想跟你講件事。”
“。。。。。。”
也許,讓權俞利開心起來的唯一條件,就是讓林允兒告訴俞利真相吧,孝淵這麼想,也這麼做了。


第十話
陽光,微笑,快樂,甜蜜似乎最近都特別眷顧俞利和允兒,兩個人天天在一起,形影不離
也許把話都說開,真實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對她們兩個來說時間幸運的事。
孝淵和秀英關係也越來越好,總能見到在神話大學的樹下,兩個人捧著厚厚的書,互相交流著
孝淵的日語越來越好,秀英的中文水平大大提高,呵,最近倆人還真認真呢!
美英天天粘著秀妍,一刻也不肯分開,可憐的秀晶只好離秀妍遠遠地
也許只有美英能忍受住秀妍的女王脾氣,只有秀妍能聽懂美英那傻傻的話,還特別認真的向她解釋。
秀晶和秀妍分開後,一個叫崔雪莉的女生成了她的同桌,兩人越聊越投機。
可憐的順圭在咖啡館裡打工,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靠家裡的財勢,每天都要早晨4點多鐘起床打掃衛生
泰妍自從上次見了順圭後,每天放學就前去陪陪順圭,等她下班,有時還幫她做事。
徐賢也考上了神話大學,為此,允兒還專門為她開了個盛大的party。


“今天就到這兒,等一下再走。”李老師合上書,嚴肅的說著。
教室裡漸漸安靜下來,林允兒轉頭看了一眼侑莉,兩人相視一笑
“學校剛開會,SM公司有計劃組成一個女子組合,所以最近會有很多的考察,請大家努力,下課。”
李老師轉身離開教室,伴著一些男生嫉妒的聲音,教室裡開始喧鬧起來。
林允兒衝到俞利身邊,“俞利,你看,我們是不是有機會出道了呢?”
俞利默笑,不語,低著頭看著自己的日語書。
泰妍走過來,拍拍允兒的肩:“允兒啊,別忘了這是一個5人女子組合,加油吧。”


這些天,俞利有些不對勁,漸漸的,允兒似乎感到她在有意識避開自己
於是在俞利準備離開教室的時候,允兒叫住了她
“俞利,你怎麼了?為什麼最近不理我!”允兒的眼中是不解還是憤怒,不知道,只是有些發亮
“權俞利,校長室有請。”某個男生衝進教室,對權俞利喊道
全班寂靜下來,看著俞利,俞利搖搖頭,對著允兒笑了一下,轉身跑開
允兒的手垂下來,“沒想到,沒想到,我真的沒想到。。。”無力的說著,跌在椅子上
全班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泰妍靜靜的看著這一切,分明的聽見那些對俞利的不屑,侮辱的話語。


“俞利啊。。。”
俞利接起手機,“順圭啊,怎麼了,怎麼有氣無力的?”
“我,我爸爸,他,破產了。。。”
“什麼?怎麼會!”俞利驚住了,怎麼可能!
電話那頭是順圭的啜泣聲,俞利趕緊整理了一下,不斷地說話安慰她,一邊衝到咖啡店。
順圭看見了俞利,心情稍稍平靜了些,她說:“我叔叔現在決定讓我先去他的學校。”
俞利明白了些,拍了拍她的肩:“好啊,我們又可以成為同學了。”


整整兩個星期,林允兒和權俞利沒有講過一個字。


“今天的早自習,我要宣布一件事。”
李老師剛走進教室就一臉微笑的說,每個人都神情緊張的看著他
“上次說的女子組合決定了幾個候選女生,我們班有很多人進去了!”
全體女生雙手緊握著,誰都希望自己可以入選。
“金泰妍。”李老師的目光鎖住了她,全班沒有人驚訝,似乎這理所當然
“這麼優秀的女生當然得入選!”李老師滿意的看了一眼她。
“張夏真。Stella。”
“還有鄭秀妍,黃美英,林允兒。”
“最後一個是權俞利。”
“我們班的名額是最多的。。。”李老師一臉激動地在講台上說著,唾液橫飛
全班的目光卻集中在權俞利的身上,學校的傳聞效果真的很強大。
權俞利卻什麼反應都沒有,靜靜的看著書。


下課後幾位入選的女生集中到一起
權俞利,金泰妍,林允兒,張夏真,Stella,鄭秀妍,黃美英,金孝淵,崔秀英,張力尹,Sally,徐賢。
學校專門為她們準備了一間教室,重新整理了一份課程表,進行特訓。


兩個星期後,李順圭加入。


三個星期後,Sally退出。


一個星期後,張力尹退出。


兩個月後,張夏真和Stella退出。


一個星期後,張力尹出道。


之後又是增增減減了很多人。(期間,林允兒與權俞利除了見面示意一下,其他沒有任何話)


經過一年多的訓練,篩選,終於確定下來新組合的人數9人,和成員
金泰妍,鄭秀妍,黃美英,權俞利,林允兒,崔秀英,金孝淵,李順圭,徐賢
組合名叫:Girls' Generation
在少女時代的9位前輩的帶領下,Girls' Generation終於在2007年07月06日宣佈出道了
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引起韓國樂壇的轟動,Girls' Generation成功了!


林允兒與權俞利之間似乎關係漸漸和解,平靜下來。


出道舞台上,每個成員都拼命展現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
看著舞台上那耀眼的燈光,俞利眼角滲出了水珠,泰妍走過來
“俞利,去和允兒說清事情吧。”“姐,我。。”
“加油,你為了這一天,付出了太多,放棄了太多,她會理解你的。”說完就離開去向前輩們問好了
俞利轉過身,允兒看著她,等著她說話
“允兒呀,我,我想跟你說件事。”
“姐,對不起,原諒我不理你。”
“允兒。”
“經紀人都和我說了,當時你那段時間會不理我是為了讓我出道。”
“原來決定的是5人女子組合,你為了讓我早日出道,說盡了好話,甚至決定放棄自己的出道機會。”
“可是,姐,你知道嗎?我不要緊,我可以當演員出道,可是姐你的舞跳得那麼好,歌唱的也不錯,怎麼可以這麼放棄自己呢!”
看著允兒有些埋怨自己的樣子,俞利笑了,她知道,允兒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舞台上,Girls' Generation一起大聲唱響了《重逢的世界》,歌聲迴盪在禮堂中,台下報以熱烈的掌聲,俞利和允兒擁抱在一起,孝淵和秀英互相看著對方,微笑,泰妍摟住順圭,徐賢哭了出來,美英和秀妍為她擦乾了眼淚。
舞台下,鄭秀晶頭枕在崔雪莉身上,眼中噙著淚花,心中默默許下:姐,你知道,你妹妹也要出道啦,我會超過你的,到時,我們要一起站在舞台上啊!


香檳類(無酒精)-酒瓶雕刻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