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呀~~~  

允兒依約到艾晴指定的酒店的時候,包廂裡只有艾晴一個人,她的秘書和隨行則呆在外面。允兒坐下來以後艾晴沒說約見面有什麼事情,反而是拉家常般問起允兒最新的小說出版的情況,聊了一會以後又轉到文化傳播領域的市場情況。

允兒表面上能不動聲色心底卻暗自吐槽,這個艾大小姐明明在私事上和自己結怨,在生意上也是有利益衝突的對手,這下聊起來竟然還能“談笑風生”真是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狡猾狐狸。

“我最近沒少聽傳言。貌似海石的關於董事長對你那個小公司很感興趣嘛。”艾晴還是把話題轉到她的目的上來。

“好說。海石是業界龍頭,還不至於看得上我們那些學生搞出來的小打小鬧。”允兒不置可否。

“唉〜”英文“唉〜”英文相鄰詞彙熱門詞彙“呵,”英文“呵,”英文“呵,”英文“呵,”英文相信誰都會看得上你了。酒瓶雕刻

“你想說什麼。”事關秀妍,允兒全身的寒毛都要豎起來防備人了。

艾晴這次倒是很乾脆,不繞彎子:“你和關秀妍的事情,被關董知道了對吧!他必定勃然大怒,並且......反對你們在一起。

“這是我們的事情。

不斷提起別人不想多提的私事是非常失禮的事情,但是艾晴仍然再逼近一步:“還不止這點。我還知道,方旭岩要重新追求關秀妍,你們之間在較勁。方旭岩談了兩年,才讓大作家MK維爾貝爾決定在中國同步上市他的新書中文版,結果被你硬生生插了一腳。你們有默契都在爭這個不是嗎,你敢在關國豪的面前叫板,如果你失敗了,代價很可能就是......關秀妍。

“連這個你也知道。是方旭岩說的吧,還是你們艾家人都有通天的本領。”允兒真是又無奈又沒好氣。

“你別管我怎麼知道。你只要答應一件事就可以了。”艾晴確實是非常有女強人的氣質,為人非常強勢。

“什麼事。”允兒語氣閒適,她其實來之前已經多少能預料到艾晴找她的原因。艾晴為人好強,她的公司在業界雖然算是後起,但是和石比畢竟是小巫見,她的進取心和擴張企圖都非常強烈。

“你只要答應我,和我合作。我們盡靈悅公司的力量來幫你完成和MK維爾貝爾的合作項目。”艾晴直視允兒一字一頓地說。

允兒預料到艾晴想分一杯羹,但是艾晴竟然願意“無償幫助”let允兒感覺意外。允兒坐直,警惕起來問:“聽起來像是在幫我?你這樣做有什麼目的。你也不見得比秀妍的爸爸更容忍我的公司,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允兒瞇起眼打量艾晴:”上次在小報上放流言,惡意中傷秀妍的人就是你“。

“呃,哈哈!”艾晴大笑,“不錯嘛!果然是人如其文,你的小說邏輯嚴謹,你的為人也確實非常聰明。

“所以我為什麼要答應你所謂的幫助。”允兒環抱手臂

“因為此一時彼一時。關董就像是曹操,他最強大霸氣。我像是孫權,坐擁一席之地。而你是劉備,有大誌有能力,欠缺的,只不過是一個可以發揮的地方而已。在是,你只有和我聯手起來,才有可能和方旭岩一較高下,把這個他志在必然的項目給拿下來。

“你和方旭岩關係匪淺,為什麼要這樣幫我,你的目的是什麼。

“艾明挑了挑眉眼”英文root是什麼意思suv是什麼意思cpi是什麼意思suv是什麼意思cpi是什麼意思app是什麼意思hr是什麼意思logo是什麼意思生日快樂英文謝謝的英文晚安的英文

“那麼我要讓出的東西是什麼?”允兒不動聲色地打探。她知道艾晴不做沒好處的事情,雖然她是為了這個目的,但是想要她出力,自己必須得給出相應的好處。允兒雖然年輕,但是生意上的利害關係她卻不生疏。

“哈哈!”艾晴朗聲大笑起來,眼裡亮起幾分讚賞:“和聰明人打交道果然是讓人喜歡。我想要的麼,也不會讓你損失太多。我知道你最近做了好幾個大的策劃,但是你做不來,因為你沒錢,沒資源。你把那些讓給我。

艾晴有些不是滋味繼續說道:“其實說到'讓無非是賣你個人情。你能有機會做那些,和艾愛有很大關係吧。哼,艾愛對自家人的生意一點不上心,反而卯足了勁幫外人。

她畢竟和艾愛是姐妹,艾愛的性格她很清楚的,她不願插手的閒事誰來她也不顧人家死活。這個季允兒原本只是個和她們的生活圈子沒有任何交集的人,竟然就這樣闖進她們的生活裡來,還能讓艾愛這麼用心的幫她,不能不說是天意弄人。

允兒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意,“可以。我答應你。那些策劃,也可以全部給給你。

“噢?”倒是艾晴有些意外,她本來以為要付出更多的條件,花更多的功夫來說服允兒,“這麼輕易就捨得了?

“比起不能捨棄的,這不算什麼。”允兒輕聲嘆。秀妍是她最最在意的東西,只需想像一下捨棄,甚至是捨棄秀妍的一分鐘,甚至是捨棄秀妍的一條頭髮,都已經讓她不捨得。這樣的感情就是愛情,強烈決絕得讓人願意給出一切,來換取另外一個人。

艾晴有一瞬間,有種茫然的感覺,因為眼前這個年輕女孩的眼睛太過耀眼。她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憑著女人對感情天生的直覺,她知道那是一種她從沒有得到過,甚至她不曾相信過的感情。明明只是這樣簡單的一句話,可是她的心里頓時感到了妒忌,“那個關秀妍有什麼那麼好...她什麼也不曾努力過,但是她為什麼總能讓別人這樣對待她。他也是這樣......“

※※※※※※※※※※※※※※※※※※※※※※※※※※※※※※※※※※※※※

允兒今天穿得很休閒,不復在公司裡刻意打開得沉穩的樣子,換上牛仔裙背外包裝一進學校裡就又變得學生氣十足。她靠在藝術系舞蹈大教室門外的走廊上等秀妍,鈴響過後學生從教室裡湧出來走廊上變得熱鬧起來。

秀妍盤著頭髮,懷裡抱著一個黑色硬皮的教案夾,和另一個老師一起被一群學生簇擁著出來。秀妍柔和地淺笑著,出眾的外表和典雅的氣質讓她在人群中顯得非常顯眼。

“關老師,我們真希望快點安排下一次課。酒瓶雕刻

“好的。你們確定好時間後先和我預約,我會安排課表。”秀妍輕輕點頭。

“耶!”圍在秀妍身邊的學生歡呼起來,然後笑鬧著四散離去:“關老師下次課見。

學生一散開,站在走廊上笑瞇瞇地對秀妍揮手的那個人就特別的顯眼。秀妍身旁年紀較大的那個老師與著秀妍一起走到允兒的面前,才笑著先告辭“離開:”小關,有學生找你,我就先走一步了。

待那個老師剛走出兩步,允兒就清清喉子正兒八經地說:“關老師,我今天在圖書館自習,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要來請教你。

耐心又溫婉地問道:“季同學,你有什麼問題?

“我的問題是,關老師,我也很希望你快點安排下一次和我吃飯。

“好的。你先預約,我會安排課表。

允兒笑嘻嘻,再問,“那關老師,你今天有沒有很想我?

秀妍終於被逗得笑了起來,低頭輕笑了一下,走進電梯。

“噯〜說嘛!那......關老師,你的床今晚 - 嗚嗚。

秀妍伸手捏住梵的臉頰,笑罵:“對老師也這麼不正經!

“咦 - 就是對老師才最想不正經,唔〜hoho〜”秀妍不提還好,一說起這個,允兒頓時滿心子的綺思妙想,花花綠綠的在腦子裡游盪。

允兒滿腦子五顏六色,額頭抵在秀妍太陽穴上正想偷香,電梯又到一樓了。咂咂嘴放開佳人,一抬頭卻看到了黃美英。

原來允兒和艾晴合作的決定卻遭到公司裡一些人的反對,尤其是黃美英,她是沖在最前線的人,這下還沒成“果”就把花送給了別人,氣得她天天追著允兒“豬頭豬頭”地罵。允兒索性躲到學校來圖個清靜,但是黃美英這個大姐頭哪裡是那麼好打發的人,這就追到學校來了。

“哼,你的習性我還不知道嗎?不是躲家裡就是躲學校,你上樹我也能找出來!一猜就知道你來這裡找關老師了!”黃美英哼哼唧地乜斜允兒中。

“呵〜嘿嘿,我這不是來最後一次把我們的論文給定稿了嘛!”允兒好脾氣地賠笑,“那個......去......吃飯?

某螃蟹以退為進邀黃美英吃飯,怎麼知道桂花大姐向來從善如流,就這麼湊了一腳,把小螃蟹的二人世界變成了三人行不行。

在吃飯的時候黃美英還是沒忘記她的義憤,一邊吃東西筷子亂晃:“關老師,你也管理允兒。靈悅公司那個艾總為人這麼差勁,以前對允兒和你做了那麼多過分的事情,這次梵梵居然要和她合作。這就算了,允兒還把我們努力了好久才爭取到的大合約送給艾晴了,你說著豬頭是不是腦子壞掉了! “。

“允兒,真的是這樣嗎?艾晴她......一直都不太友好的。”秀妍不太懂商業上的事,但是聽黃美英這麼說,她也有些擔心。酒瓶雕刻

“是這樣沒錯。公事合作和私人恩怨沒有系麼,有好處,就合作了。而且那些單子我們沒有精力去做,我乾脆賣人情給艾晴了。”允兒拍拍秀妍的背安撫她。她並沒有將她和方旭岩之間暗潮洶湧的事情告訴黃美英和艾愛,所以和艾晴合作這件事,允兒做了決定,也沒辦法告訴她們真正的原因。

“是不是我爸爸又為難你了?”秀妍是心中如明鏡一般的人,能讓允兒和她以前討厭的人談到一起去,肯定是因為有了更大的威脅。而最近她和允兒的事情鬧得父母反應強烈,或許和這個有關。秀妍心裡一陣疼,伸手不斷撫摸允兒皮膚白細的臉蛋。

得到這樣的溫柔,允兒再鬱悶也覺得得到了補償。她摀住秀妍的手不住地用臉蹭,笑著說:“秀妍不要這樣擔心嘛!艾晴雖然不友善,但是在商言商她還是不錯的。再說了,她還能拿我怎麼樣嘛,也不能吃了我呀!

她知道允兒這人雖然害羞又好脾氣,但是其實為人最堅持,因為她的謹慎所以她一旦做下的決定就必定有她必須去做的理,更多例句:1 2 3 4 5相關詞彙“,”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這麼可愛,還真就是怕她把你給吃了!

“嘻嘻〜”

聽到這樣的話,真會讓人心花怒放。酒瓶雕刻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