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80878jw1dy3y5o70ykg  

鑑於艾晴與秀妍和允兒間的宿願由來已久,允兒本來不對艾晴能在合作中出多少力報太大期望。

但是艾晴這次似乎是真的對方旭岩的事情非常看重,因此和允兒合作起來倒是一切依計劃進行.MK維爾貝爾的合作是眾多人爭奪的焦點,與他合作之所以重重是因為現在文化產業的開放性和多元性。一系列好的作書,帶來的東西不單只是作書本身,還包含它的文化,影視,遊戲和周邊等等各種領域,是一個可以供長期發展的項目。

得到這樣的一個好項目,等於在得到能夠持續性的短時間內不會改變的發展機會。於是這樣一個機會一來,大家都開始虎視眈眈。允兒這一方屬於異軍突起的黑馬,公司成立的時間不長因此思維靈活觀念先進,並且可塑性極強,再加上允兒本身也是小有名氣的作家,MK及其身後的合作團隊在眾多大公司中反而獨獨青睞允兒。

如果說允兒成立的藝聯公司有什麼不完善的缺點的話,這就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了,他們都清楚,艾晴的靈悅公司能夠因此,與MK維爾貝爾的事情敲定的初步的意向,艾晴和允兒的聯繫也越來越頻繁緊密。酒瓶雕刻

關家和艾家兩家是世交,艾晴能在私底下不滿秀妍,能在商場上和海石集團一較高下,但是到了家族裡的場合,還是得表面做得一團和氣。在家族宴會上,艾愛是最受歡迎的小女兒,關秀妍更是關家唯一的掌上明珠,就眾兩顆耀眼的明珠,被眾人眾星拱月般捧在中心。

艾晴又然穿著工作時的職業套裝,一點也沒有因為這樣華麗的場合而特別打扮。她端著酒杯站在窗邊一隅靜靜看著大廳裡談笑風生的人。想了一想,索性撥通電話 - 工作才是她最適合最閃耀的地方。

電話那頭一個安靜清亮的聲音響起,接電話的人是允兒:“艾總,你有什麼急事嗎?”艾晴是工作狂性格又急躁,經常三更半夜了有什麼新的想法也片刻不願意等,直接電話就打過來,非要找到她不可。

“沒有急事就不能找你嗎?MK答應了合作的事情,你那邊今天肯定在加班。怎麼樣,出來談一談?我還有些新想法。”艾晴倚在窗台上,一邊看著里金黃色的液體。

“要和我談可以,但是我只談談報告的價格,我要你降價20%。”允兒拿筆在預算上打勾,正好艾晴不找她,她還想找艾晴了中。

艾晴勾起嘴角輕笑。她和季允兒兩人的合作,就真像是孫權和劉備,互相幫助,卻又同時忌憚對方,亦敵亦友。兩人多次交手你來我往的互相刺探,但是艾晴卻喜歡這樣的挑戰,這樣的事情做起來覺得非常帶勁。

人類都知道艾晴是毒蛇,有求於她的人虛與委蛇,和她競爭的人則對她滿是忌憚。只有允兒,素來和艾晴有間隙,但是正因如此允兒反而不聽她,有什麼說什麼,直來直往根本不怕得罪她,反正也可能成為什麼握手言歡的朋友,因此只要凡事據理論爭論就好。允兒的直率反而讓長期身處在虛偽商場上的艾晴覺得乾脆,而舒適。

艾晴掛上電話準備走人,世界卻實在太小。方旭岩正陪在秀妍的身邊,彬彬有禮笑容可掬,態度極盡體貼與呵護。見到了她,方旭岩並沒有過來打招呼,而只是如果說艾晴開始只是落寞,那麼見到這樣的一個她只覺得不甘,嫉火在焚燒她的心。

秀妍在洗手間裡補妝的時候,從鏡子裡見到艾晴走進來,她收起化妝包準備離開,艾晴卻靠在洗手台前開口:“聽旭岩說,你最近常和他見面“。

秀妍明白,艾晴這句話是在宣誓她和方旭岩的關係,並以此告她她。秀妍表情淡定,回敬一句:“允兒最近總是忙,你每天都在約她。

“見不得了?”艾晴反問。“你那個小情人有求於我,我不約她,她反倒想約我呢。

秀妍嘆嘆氣,“你既然知道我和她在一起就知道我和旭岩不可能有什麼。你如果為了方旭岩的事情為難她我不會不管的。

“我怎麼會為難她,其實吧,她比你可愛得多。”艾晴惡意地撩撥秀妍的情緒。酒瓶雕刻

“艾晴。如果你和方旭岩是兩情相悅那我也不再多說什麼,但是你無端端招惹允兒,那麼我只好視為你故意挑釁。我敬你是艾愛的家姐,但是你再這樣肆意妄為我不會一直容忍。“秀妍真的是有些動怒了,因為艾晴的暗示事關梵梵,連情緒極少大起大伏的秀妍也不禁有些氣惱。

“哈〜關小姐也會威脅人。”艾晴嘲諷道:“你知道嗎,我喜不喜歡方旭岩反而是其次了。我發現我更喜歡你身邊的人。原本喜歡你的人,轉而變成我的人,唔〜我發現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艾晴知道自己的失態,但是她現在不想控制自己,她心中有著不被愛的悲哀,化成了很難排解的怒火,她在惡意地激怒秀妍,藉以宣洩自己的痛苦。

“我能把你身邊的人搶走一次,我就能搶走第二次!

“你離她遠一點!”秀妍的聲音是前所未有的冰冷。

※※※※※※※※※※※※※※※※※※※※※※※※※※※※※※※※※※※※※

允兒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的時候發現秀妍今晚沒有過來了,從陽台看看秀妍的房間亮著燈,允兒火速沖進浴室嘩啦啦地把自己洗得白藍嫩嫩。清氣爽地跑進秀妍家,在臥室竟然沒有見到想了一天的人,到書房的時候才發現秀妍在書架和書桌前收拾東西。

“嘻嘻秀妍妍”允兒像大灰狼似從從後後扑住秀妍,緊緊抱住在她的臉上親兩下,閉上眼嘆息:“你好香......秀妍我今天太想你了。

秀妍放下手裡的東西,轉過身稍微推開允兒,淡淡地說:“你來了正好,把東西收拾整齊。

“咦〜這些都是我的東西嘛,竟然這麼多這麼亂。”允兒瞪大眼看亂糟糟的書桌。最近畢業的事和公司的事兩頭忙兩頭燒,她幾乎把自己的書房搬到秀妍這裡來,於是秀妍原本的整個房間多了許多雜物不說,還因為允兒無暇收拾而變得凌亂。

“你也知道亂”。

“我最近忙著就忘了嘛〜”允兒伸手摟回秀妍低頭賴在她肩上討巧著陪笑臉。

“就你忙!”秀妍再將允兒推開。

嘖嘖,這冰山似的態度,還有這冷淡的疏離的語氣。允兒再把秀妍摟回來,這下把她困在自己的懷抱和大書桌中間,想逃也逃不開了。

“我的小美女你怎麼了嘛〜”允兒額頭親暱地抵在秀妍額上,輕語細語地哄。

“你說要早回來接我,為什麼沒來?”秀妍難得也有抱怨的時候。

“我本來是空餘出時間來著,後來突然來別人,於是找了桂花開了個短會於是晚了,是我壞,你罰我。”允兒牽起秀妍的手又親又蹭,止不住自己的笑意。

“別人是艾晴吧。你們最近合作得愉快,她在我面前你你們不絕口。”秀妍斂下眼不高興了。

可是某螃蟹今晚工作順利本就心情大好,此刻更是暈陶陶地沉浸在心上人對自己撒嬌的喜悅中陶醉不已。一時不察喜滋滋地就接話:“進展很順利,合作得是不錯。晴為人處事令人討厭,可在工作上確實是很有辦法。

“這麼惺惺相惜,你還來這里幹什麼。”秀妍再掙扎。

這下允兒終於發現秀妍的異狀了,不像是撒嬌,倒像是真的生氣了。允兒馬上認真起來,“秀妍〜應付艾晴是公事,再怎麼好,那也不能和你一條頭髮相比。你怎麼無端在意起這件事來了......哎,今晚你應該有和艾晴見面,她是不是又做了什麼事來氣你?

允兒想起來了秀妍今晚出席的是本地幾個商業大家族的聯合晚宴,艾晴來找她的時候也是從那裡過來的。

允兒的話勾起了秀妍一個晚上不平靜的心思,她輕輕蹙著眉說:“你原本和艾晴合作,我就不太放心。這下倒好,你和她親近起來了。難怪艾晴敢在我面前 - “

“她又批評我們的事情!”允兒一收手臂,沉下臉來,誰批評她和秀妍之間的感情,她是絕對不給好臉色的。

秀妍沒好氣地看這個搞不清狀況的人,被艾晴嗆聲的氣不打一處來,全部怪在允兒頭上。秀妍伸手推開允兒的親近,打在她手臂,柳眉一擰,嗔怒:“她沒批評,相反人家稀罕得很!人家很是喜歡你,天天都要約你聊上一會。

允兒巴眨兩下眼,這空氣裡酸的,牙都要軟了啦。

“呵,呵呵〜”

以前任何時候,允兒最是緊張秀妍,別說生氣了,就是稍微皺縮眉頭,允兒也要緊張個半天。可是這下,佳人生氣不輕,允兒卻笑了。俏皮地低下頭,將笑嘻嘻的臉湊到秀妍面前非要讓人看著自己,允兒笑著說:“哈哈〜嘻嘻,她稀罕我,可我我不稀罕別人,我已經有夢中情人了,你猜猜是誰呀〜迷死我了!呵呵,秀妍你吃醋的樣子好可愛,你好可愛好可愛〜

樂死人了。

人家生氣了你還樂,那還不是火上澆油麼。果然,秀妍冷下臉生氣了:“你放開我!我討厭你!

“討厭我?再說一次。”允兒不肯鬆手。

“討厭你!

“再說一次。”收起笑嘻嘻的表情,眼裡卻帶著笑意直視秀妍的眼睛。酒瓶雕刻

“討厭你!

“再說。

“討厭你!

“再說。

允兒滿臉的寵溺表情,眼睛裡閃著揶揄的笑意。秀妍看著,終於忍不住笑了起來,罵人的聲音帶著令人酥麻的嬌嗲:“就討厭你......”

“呵呵,哈哈......”

“還笑!”故意板著臉想訓人,秀妍自己卻忍不住先笑出聲來。

最後兩人終於笑成一團。

允兒的心中充滿了歡喜,她心中,曾經多少次夢想過這樣的情景。和自己心目中暗戀的那個人這樣親暱,這樣歡笑。暗戀的時候,只能一遍又一遍在睡前演練類似的對話和類似的場景,可以如今秀妍卻這樣甜膩偎依在她懷裡。

“秀妍......你真是我的一個美夢......最美最美的夢想”。允兒低聲呢喃著,抬起秀妍的下巴,痴迷地吻上了玫瑰色的唇瓣。

允兒的吻來得痴茸而深入,吮吻著秀妍的舌,將舌尖探進,霸道地侵占每一處,熱烈得幾乎要用吻焚燒起秀妍的所有熱情。她的手臂更加收緊在秀妍的腰際,另一隻手卻不肯安分區探索著秀妍優美起伏的曲線,滑過白皙光滑的大腿,拂過纖細的腰肢,最後停留在秀妍挺翹的胸前中。

“允兒〜我們回房再 - ”秀妍有些羞怯,她懂得允兒每次這樣待她的時候是代表了什麼,允兒想要 -

“好......”允兒忙根根無暇顧,“漫應一聲就又迷戀地吮上秀妍水豆腐般軟滑的肌膚,”我們待會回房......現在在這。

“你 - 急色鬼!唔呃〜”秀妍紅了臉,被高熱的體溫完全圈住,不能逃脫,也不想逃脫。

嬌吟婉轉的喘息聲間止,待激動的情潮漸漸平息下來,兩人在在書房的躺椅上,秀妍嬌軟地枕在允兒的手臂上被她擁有懷裡。允兒小心翼翼地幸福得,就像一直在夢中,或許她是該對將軍和爸爸說了,她不能離開秀妍。酒瓶雕刻

“秀妍,我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