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呀~~~  

海石大廈頂樓的會議室裡方旭岩和允兒兩人各自佔據會議桌的一端對峙著。

不像是公牛一般殺紅眼的兇猛,而是像豹子一般,遠遠對望,外表平靜,可是卻散發著蓄勢待發的緊繃氣息。

方旭岩默默打量允兒。這個女孩大大的不一樣了。初次見到她時那青澀的學生氣,再到現在,雖然仍然是顯得過於年輕,但是那種銳利眼神和她淡定自若的氣質卻十分這個曾經被忽視的女友家隔壁的小姑娘,現在是他的對手,方旭岩美麗的臉暗了暗 - 英文翻譯,具有領袖的架勢,有著少年得志的人身上特有的自信和睿智。

“她是我的人。以前是,以後也會是。我本來不屑理會你們那些荒唐的戀愛和所謂的'感情',但是現在我發現這已經影響到小妍的生活,還有我們全部人。我不會坐視不管。

允兒咬緊牙根,聲音冰冷:“我不允許任何人隨意評論我和秀妍的感情,請你收回那些話。我和秀妍的愛,不需要一個背叛者,更不需要外人來批評。你是什麼人?酒瓶雕刻

“你!”曾經做的錯事是方旭岩理虧的地方,允兒將他安上背叛者的名字這無疑是一種侮辱。“你和錢妍的愛?你沒錢沒權,甚至不知道明天畢業以後該做什麼該去哪裡,你甚至連個男人都不是,你有什麼資格憑什麼來愛她她?

“我當然有能力愛她照顧她,這點不勞你費心,你遲早會看到的!”允兒拳緊拳,她會做到的。“我來只是告訴你,秀妍對你只有朋友的感情,而我,十分不喜歡你憑著過去的那點事,就認為秀妍應該是你的東西。秀妍和我互相相愛,她現在是我的人!

兩個人像鬥雞似的你來我往,誰也不願意在氣勢上落了下風。

方旭岩被允兒的話激得滿心酸澀,這個小女孩敢用這樣的話來和他叫板,是篤定了秀妍現在和她在一起的事實。而原本秀妍應該是他用心疼愛呵護了那多年的人,若不是種種陰差陽錯,怎麼輪得到這個年輕的女孩對他說這些話。

“你想要擁有小妍,拿出點本事來!”方旭岩沉聲開口,“如果你沒有能力照顧好她,那你就沒資格擁有她!

允兒覺得好笑,更生氣。假假地訕笑:“你怎麼知道說不定沒能力的那個是你。那你要怎麼辦。酒瓶雕刻

“你輸了你以後不許再和小妍在一起,我同樣。”方旭岩說。

“你們兩個在幹什麼!”隨著洪亮的聲音響起會議室的門被打開了,門口站的赫然是海石的大當家關國豪。

“關老......”方旭岩從梵面前退一步,低下頭。

“方總監你太**份了!”關國豪訓斥了方旭岩以後再轉向允兒:“還有你,他說得一點也不錯,你一個小丫頭憑什麼說那些情啊愛啊的話,快點回去“。

對著這個一個比女兒還小的小丫頭片子,關國豪真覺得自己有種大砲打蚊子的感覺,根本不知道對她用什麼手段好。

允兒不是不知道秀妍的爸爸對她們之間的事情不以為然,只當是兒戲,甚至連評價她這個人,也像是對待一個沒有任何能力的小孩子。允兒一想到這裡,就有很強的不服輸的倔強,於是平時溫和冷靜的人也變得“熱血青年”起來,允兒臉上盡是不肯屈服的桀驁:“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我絕對不會認輸。

允兒丟下話也不管他們的反應,轉身就走人。關國豪也不留她,一屁股坐在會議桌前面等方旭岩的解釋。方旭岩低聲道歉:“關老抱歉,我不是有意要拿秀妍做賭注逞強。是那個季允兒,那小女生態度太囂張所以我 - “

“真是時代不同了,”關國豪摸摸臉上的大鬍子,“現在的小孩子個性越來越張揚,越來越不懂謙虛了。

“關老......”

“我看她能有什麼本事。”關國豪板著臉說道。

※※※※※※※※※※※※※※※※※※※※※※※※※※※※※※※※※※※※※

允兒原本做好了準備方旭岩會更加緊迫地在公司的生意上為難她,她向媽媽調借的那筆錢很大程度也是為了能在環境不順的時候至少沒有金錢方面的憂慮。但是那天和方旭岩談過以後,允兒並沒有發現他有什麼特別的動作,但是她知道,方旭岩只是在等一個時機,讓她輸得心服口服。

如果說市場是一道菜的話,那麼海石這樣實力雄厚的文化傳播公司自然是吃主菜的那個人,允兒知道自己的定位,她的藝聯公司吃吃碟子旁邊的配菜,動作小,卻可以一步一步強大起來。允兒溫血謹慎的性格,讓她少了三分急躁,多了三分耐心,這是一個創業者最應該具備的素質 - 耐得住寂寞。

好的掌舵者後面需要一個很好的團隊,而最厲害的莫過於黃美英和艾愛這對拍檔。

允兒和黃美英,艾愛兩人呆在書房裡研究公事。她眉眼帶笑地看著黃美英遞來的文件,難掩興奮:“好啊!太好了!這段時間的努力這個是全球最暢銷的小說家,他的書要同步發中文版,我們竟然能拿下這個真是太了不起了!

黃美英喜上眉梢,笑道:“對啊,還是愛愛有本事,她的本事真是通天了!”語氣裡盡是自賣自誇的驕傲,比自己有本事還開心。

艾愛笑著,故意和她唱反調,哼哼道:“也別太開心。我們資歷不足,人家是有這個意向,但是到時候真的選擇起來難免還會有想法。再說,我們也沒那那多人力物力和金錢去同時做那麼多項目。現在要做這些,以前談妥的那些怎麼辦?

兩個興奮的小女孩被艾愛這盆冷水潑得冷下來。梵梵笑笑說:“也是。最近我們接下好多大型的項目,任何一個都只有我們全力以及才能完成,以前的尚在在煩惱力量不足做不來,現在又來一個......唉......事情太順利了也是一種憂慮。

允兒嘆嘆氣。原本想著生意都會被人暗中破壞掉的麼,是多簽下幾個不至於被動,可是現在做不完了反而變成了被動。

“允兒你真是好命遇到了我。不然怎麼能得愛愛的幫助,愛愛找到生生都是好生意,每一個拿出來那都是鐺鐺響,不知道多少大公司都在妒忌我們那!愛愛你說是吧!“黃美英把允兒的背拍得劈啪作響,”愛愛你真的很厲害,你是怎麼可以交結那那多神通廣大的人,以前真是沒看出來啊!“

允兒一陣無語,艾家是本地的豪門望族,再加上艾愛本身生意的需要最常和人打交道,她不神通廣大那才是奇怪的事情。只有這個黃美英小姐被蒙在鼓裡,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美英......你這個什麼話......”

“哎哎〜”艾愛伸伸打住允兒的話,轉而又像沒骨頭似的繞在黃美英身上,“人家以前做'生意的時候,一天不知道要見多少形形的人,自然就有'交情'了嘛〜

“夸你兩句你還神氣了!”黃美英拍掉艾愛的手,沒好氣地嗔罵:“這種交情情願你沒有!放開啦,你們繼續聊,我去廚房切點水果過來。” “。

黃美英剛關上書房的門,允兒就一臉嚴肅正色道:“艾愛。那麼久了,你為什麼還在騙美英這件事?你難道覺得很好玩嗎?我不拆穿你,因為我認為你真心喜歡她。如果你不是真心的,如果你在玩弄她,那你就是在我這里永遠不受歡迎的人,我不會原諒你的!

艾愛露出一個苦笑:“我們的開始完全是一場誤會,我開始的確是當她是遊戲。

“艾愛!你太過分!”允兒大力拍桌子,幾乎是跳著站起來。

“噯〜你別那麼激動嘛。”艾愛笑著拿兩隻指頭“鎮壓”住這只鉗子亂晃的螃蟹。平常就知道她對秀妍的事情緊張兮兮,沒想到這小螃蟹這麼有正義感,見好友受了欺負這麼容易就激動起來了。

“哼。”允兒坐下來不想搭理艾愛。

艾愛沉默了半會突然開口了,那聲音和神態,竟是允兒從來沒看見過的,就像是變了一個人,“就像我說的,我們開始完全是一個誤會。她誤會了我的身份,我確實是故意的,故意讓她繼續誤會,甚至故意裝得煞有其事,讓她更深信不疑。我承認我確實不是什麼善良的好人吧,惡意的去作弄她,可是非常奇妙的是我竟然一對著她就非常不能自控。

艾愛繼續說:“和她親密,開始是出於好玩在逗她,可是慢慢的竟然也變成了我自己渴求的事情。再到後來我發現我已不不離開有她的生活,發現我真的喜歡上她。

“你既然喜歡她,為什麼還要這樣......你怎麼可以這樣騙她,這簡直就是把她當成 - ”

“我沒有把她當成玩物”英文怎麼說_什麼意思_解釋_例句_用法 - “查查”在線翻譯去“查電話”網,這樣的人太珍貴,我太留戀這種關心。所以我始終沒有開口告訴她我的身份,以前只是覺得如果我告訴了她,那我們之間算什麼,我們兩個還剩什麼?只剩一場誤會而已。

“唔......”允兒沉吟著,沉默不語。

“到了後來,我越來越在乎,反而就更不知道怎麼開口了。”艾愛苦笑地搖搖頭,“只能這樣吧,見招拆招。

相愛艾的無奈,允兒卻是暗自帶著笑意。艾愛的矛盾,她不是最能理解嗎。

※※※※※※※※※※※※※※※※※※※※※※※※※※※※※※※※※※※※※

送走了那兩個打打鬧鬧的冤家,允兒拿磁卡進了秀妍家。秀妍已經沐浴完,穿著輕薄的睡衣靠坐在床上,床頭亮著燈,秀妍正在翻著一本畫集。允兒掀開薄被坐上床,一手環住秀妍的肩頭將她整個摟到懷裡,另一手翻動秀妍手上的書。酒瓶雕刻

秀妍柔順地依偎在她懷裡,輕聲問:“公事都談完了?

“恩。”梵梵應。

“怎麼了?”秀妍抬頭,伸出手摸摸允兒的臉。這螃蟹今天安靜得出奇呀。

“秀妍你怎麼都沒有好奇過艾愛為什麼總要騙美英?”允兒咬秀妍的手指。

“呵呵〜艾愛呀,凡心動了。她對黃美英是認真的。她這個一旦認真的事情,就永遠也不肯改了的。”秀妍笑答,她知道允兒擔心的是什麼。

“嗯,我相信她是真的。”梵冉再問:“秀妍,你相不相信永遠?

“永遠是多長呢?”秀妍輕聲沉吟,“我們的生命都是有限的哦〜”

允兒什轉身,趴在秀妍的身上,聽她靜靜的心跳聲,“人的生命就像一條線,每個人的長度都是相對恆定的。但是如果很用心去活,在生命裡,在我們的生活中加上很多值得回憶和珍惜的東西,那麼一條線就可以活一個面,一個空間,然後無限延伸,這就是永遠。對於我來說,秀妍就是那個讓生命變得不單是點對點的一條直線的人。

任何人也會變得詩意而富有哲學起來。人會思考人生,會想未來,也多半是因為他戀愛了,因為他的生活從此和另外一個人有關。

允兒一雙閃亮亮的大眼盯著秀妍看,是在等她的回應,也是在傾訴著自己的決心。接著,兩人再相視笑起來。

但是睡覺前要關手機的原因在在,想要親熱的時候,不需要憂慮有人打擾。允兒抱住美女笑的開心,這時她放在床頭的手機卻響起起來,允兒狐疑地拿起電話:“喂?酒瓶雕刻

“林小姐。

“艾晴?!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