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WLDpE



第三十章 


林奕宏出院了,他沒有聽醫生說的話,回家好好休息,反而在林氏裡招開股東大會,商討對策。「就這麼多人?」坐在這裡的,只有過去忠心的群臣,手上的股份根本只佔百分之五,他推著眼鏡,轉頭問著自己的秘書。「嗯,其餘的己把股份全賣給逸青,不再是林氏的股東。」看著手中的活頁夾,裡面的數據就是一切的證明。稍按住微痛的心口,眉頭己緊皺著,現在的他其實再無對策的,在這裡只能作無為的掙扎。「董事長,沒事吧!還是先回家好好休息!」忠心一致的幾位老股東關心的上前扶著他,雖然他是氣勢迫人,高高在上的樣子,但其實很照顧他們這些老臣子。「不用了…我還可以撐下去,我…我真的對不起你們。」被扶著坐在椅子上,對著這班老臣,有點內疚感。“咯咯”那扇桃木雕紋的大門被某人叩了幾聲,林奕宏像是因這幾聲煩悶的聲音叩痛了額頭,又是深沉的按著太陽穴,眉頭沉鎖著。「進來。」大門被推開,進來是他的專用秘書,手中帶著一個某快遞公司的文件袋。「董事長,美國有一個速遞是給你的。」把文件袋放在桌子上,站在旁邊等著吩咐。「速遞?還是美國的速遞?」突如其來的東西實在有太多的疑問了,看著寄來的地址,完全是陌生的,但他清楚的看到那寄來的公司是”逸青”他把文件袋打開,裡面又有一個牛皮袋。打開之下,是一份合約,那個標題足以讓他雙眼增大兩倍,細看其內容,再次感到疑惑了,這份合約還中英各一份,揭到最後一頁,右下角的簽名,他再熟悉不過了。「哈哈哈哈…」大家都被林奕宏突如其來的大笑所嚇倒,還以為他瘋了。「哈哈哈…我輸了,我輸給了自己的女兒了!哈哈哈!」公司是回來了,但自專心沒了一半,同時安慰著,他的女兒很有本事,青出於藍了。「董事長,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他把合約拿給其中一個老臣子看,其它的臣子也一同圍著看,大家都互相你看我我看你,原來一直吞併林氏的逸青背後的掌管者是…林允兒!自己女兒吞併爸爸的公司?這有甚麼好處,吞併了卻又無條件還給他…這對父女在玩遊戲嗎?就在他們對這事奇怪中的時候,兩個慢一拍的崇哉和崇光便大步的衝進來,一臉激動的說:「爸,我們查到了!原來逸青背後的持有人就是允兒!她竟然連自己人的公司都吞併! 」全場的人都看著這兩個好看不好用的所謂總裁和副總裁,心感無奈的嘆口氣,也有一點點明白林家三小姐為甚麼會有這樣的舉動。「爸!?你怎麼不生氣?允兒她吞併了自己公司!」他們環視了四周,那一雙雙帶著可笑的目光,加上爸爸沒反應的情況下,讓他們感到壓迫力。林奕宏只笑了笑,把手中的合約交給他們看,「兒子,這才叫實力。」他們看完合約也有同樣的反應,互相看了一眼,心裡暗呼著:「甚麼東西啊!」「爸…那現在怎樣做?」公司回來了,現在到底怎樣? 「我也被打亂了,現在先重整公司,然後再計劃其它東西吧!」收起合約,林奕宏先行離開公司,他要去看看自己有這麼大本事的女兒,她實在給自己太多驚嚇了。他打了電話給吳姐,但聽到的是吳姐說小姐正在房間收拾行李,像是準備離開似的,聽完後心是著急,她這樣異常的行動,得了手的東西還可以原手還給自己,這可能有別的目的。「開快一點。」向自己的司機命令著,車速稍有加快。
「小姐啊!你為甚麼要收舍行李?」吳姐乾脆把行李箱關上,不讓她再收拾。允兒會著衣服,坐在床上,「吳 姐,我要走的始終都要走,即使我甚麼都不帶,一樣都會走,你就讓我收拾幾件衣服吧。」再次把行李箱打開,這次回來她只是帶走一些日用的用品和衣服,其餘的她都留下。「小姐,別走啦!你別生老爺氣嘛!他現在趕回來的,你等他回來再說。」見著允兒把東西都收拾好了,又沒理由阻止,唯有希望老爺早點回來。吳姐跟著允兒來到大閘門口,她轉過頭握起吳姐的手,「吳 姐,我一直都把你看做第二個媽媽來的,以後沒了我,要好好保重身體,有時間我回來看你。」「鳴…小姐,別走啦,我很不捨得你走…留在家裡,外面風大雨大,你會吃苦的,吳姐不忍心看著你吃苦啦!」吳姐反抓緊她的手,想盡她最後的努力去挽留自己半邊女兒,她不懂甚麼是同性戀,她不懂同性戀給不給認同,吳姐只知想允兒留下來,不想她離開家。「哎呀,吳姐,別哭嘛!我會回來看你的。」親切的用手抺去吳姐少有的淚水,誰想離開自己家?只是…爸爸會接受嗎?吳姐在哭著之中,看見林奕宏在遠處己走過來,「老爺!快來留住小姐。」吳姐走過去,抓緊他的衣袖。他看著允兒,還有她手中的行李,莫明的火氣就湧上來了!她!她為了一個女人而放棄一切!包括這個家! 「爸,我走了。」允兒低著頭,在經過他時,輕語說了再見,看來很輕鬆,心卻是沉重。「我有說可以給你走嗎!你別以為把所有東西還給我我就放你自由!沒可能!沒可能!給我連行李一同滾回屋裡!」他對著那個背影大吼,脖子上的青筋也爆現,心裡的感覺很複雜。移動的雙腿停下,放下行李,「我都把所有東西全部給了你,一切一切。」「總之你不能離開去找那個女人!不能!你知不知道你們不可能一輩子在一起!你是女人!她也是女人!你們不可能的!你受得到了別人看你們的目光嗎!別傻了!留在家是最好的!有爸可以保護你!替你找一個豪門。」可笑!走到這裡,他還是不明白! 「保護!?一直替我作主,一直替我按排些根本我不喜歡的東西!這叫保護嗎!連嫁人了,你也給我按排!根本從到到尾你都沒有問我喜不喜歡!我喜歡甚麼你知道嗎?我不喜歡甚麼你又知道嗎?」林奕宏無語,欲想說出來,可是腦裡真的又沒有她喜歡的東西和不喜歡的東西。

 

「不知道是吧!我來告訴你,我不喜歡彈鋼琴,我彈得很爛,那些老師都說好聽,我不喜歡讀商,但強要讀了五年!我不喜歡一整天家中只有我一個人,但無奈你一年到晚都在外面過夜!」「那喜歡的呢?我又告訴你,我喜歡像平凡人一樣,我小時候喜歡放學不回家跟小朋友到處玩 樂,但我卻被司機送出送入,我喜歡讀設計,但你一句要我幫公司手我就走去唸工商管理,我現在只想跟我喜歡的人一起!這次我不會再聽你的。」 「你!」再次沖動地甩了允兒一巴掌,火熱的感覺就在臉上蔓延。拿起行李,允兒眼中帶著淚水,快步的離去,但背後又被叫停了… 「你走出這裡,以後都別回來!我當生少一個!」他以為,這樣說允兒會停下,會立刻轉頭,但今次…是例外的,那抺瘦弱的身影仍然繼續走著。「老爺…小姐真的要走了!快把她留住啊!」吳姐抖動的聲音無法反應這事,只覺得腿被鎖上了,動不了,溫熱的眼淚不斷無聲地落在那堅硬的地面上。「哼!這樣的女兒,我當死了算!」揮揮衣袖,從新走進車子裡,「全,開車回去公司!」在車裡,他沉默著,在車經過允兒那刻,眼淚己悄悄地落下,有了公司,沒了個女兒,他根本己經是敗方了。 
秀妍在家中,允兒走了之後一直都很擔心,這時電話響起,她緊張的拿起來,「允兒嗎?」「…不是,是爸。」鄭爸的聲音有點低沉,似乎是有意的。「爸!你最近好嗎?那…那媽呢?」秀妍抓緊電話,用力地聽著那低沉的聲音。「我最近還是一樣…但你媽…總是以淚洗臉,口中常碎念著,小鄭啊,有空回來看看媽吧!」「唉…爸,我回來不是不行,要媽肯見我才行,我怕我回去她看到我就激動起來…到時候反而更糟。」心沉積十萬個對不起,她很想去補救,但己經太遲了,喜歡上那個大魔頭開始,一開始都太遲了。「小鄭…離開她吧…回來重新開始,一切都會重來。」看著自己的女兒變成那樣,誰不心疼!誰想去相信去接受這是事實!鄭爸只是不說,只是不想迫得她太緊。「爸,我說過,我愛她,不會離開她…」電話兩邊都沉默,只聽到輕微的呼吸聲,「爸!你在跟誰聊電話!是不是那個衰女!讓我跟她說!」秀妍在話筒聽到媽的聲音,帶著傷人的話一句一句地插進她的心,快要四分五裂,碎在地上。「小鄭不說了,再聯絡吧!」嘟嘟…手還是抓緊電話,那不斷傳來的結束語,雖然讓她心痛了,但…她要變得更堅強,把允兒保護,把她們的愛抓住手中溫暖它。只要她們堅信堅持,一定可以感動他們接受的。
允兒在台灣的街頭不斷來來回回無目的的步行著,加上她拖著大大的行李箱,很惹人注目,她的腦裡有得多畫面,不斷在腦海中閃過,是甚麼,她看不清,不同時期的畫面都不斷湧出來,快格的移動。不知不覺走了幾小時,走累了,她坐在一個小公園裡頭,看著天黑裡的滑梯,被風吹動的鞦韆在吚咔作響,冷清的黑色正包圍著自己,現在一切都沒了…她還可以做點甚麼?她己不知自己還可以做甚麼,她是放棄了一切,還是她被一切放棄了。「不!我還有事要做的!」突然想起,她還有一個人等她去愛,等她去照顧。迅速帶著行李離開小公園,看看四周…噫!?這裡是那裡啊!不是吧!迷路了!生平第一次迷路耶!?慣性地拿出電話,撥出自己司機的電話… 「小姐?有事嗎?」現在是零晨四點半,小姐到底怎麼了?允兒想起自己已離開林家了,林家的所東西她都不想再有關係… 「沒事,打錯了。」掛掉電話,允兒要靠自己能力找迴路,她拿著有點重的行,憑著直覺走著。她又不想打給小胖豬,不想小胖豬膽心自己,好吧…靠自己走出去吧!天亮的清晨,秀妍己在公寓下等著,她很想打給她,只是允兒說過,要自己等她回來,不要打給她。唉!那個大魔頭到底搞甚麼?整晚都沒消息…她不知道有人會擔心的嗎!街道上沒有人,是一個靜得讓人可怕的早上。卡…卡…卡…遠處傳來東西拖動的聲音,在微弱的陽光下,秀妍看不清來人是誰,但那高挑的身高…很難找到第二個了! 「小胖豬…」「大魔頭!你去那了!」激動的走上前,雙手摀著自己的嘴巴,不想哭出來,但眼淚比腦快了一步。「我現在甚麼都沒有了,錢沒有,車沒有,工作沒有,屋沒有,那你真的願意跟我一起嗎?」「笨蛋!我愛你的錢嗎?我愛你的車嗎?」「我只愛你…大魔頭,不是你的東西,只愛你的心。」輕輕地抱過去,把臉埋在她的胸前。允兒露出笑容,是幸福的笑容。「我沒有所有東西…但我有你己經足夠。」「走吧!你走累了…回去休息吧!」「小胖豬…我迷路了…」「!?迷路!」允兒點點頭,有點兒尷尬。若是以前,秀妍一定取笑她… 「允兒,有我…以後你都不會迷路了。」她們相視而笑,十指互相交錯地握緊,誰也不會放棄,誰也不願放手,只想緊緊的抓住對方。堅信愛情,堅信,她們。(完)

 


2012-0109-010  

無酒精文字雕刻 550+100(運)  (文字25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