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WLDpE

 

第二十六章

 

在那天之後,即使允兒再怎麼發飆,兩位大漢都堅心不定,一張冷浩的臉就給允兒看到發麻,最後宣告失敗,兩天來乖乖待在家中,何況允兒不急嘛!明天可是有好戲看了囉!

 

「兩位大漢,今天本小姐心情很好耶!我親自弄一頓晚餐給你們吃!一定好吃的!」允兒突然有這種興趣是因為在這幾天看了很多無聊節目,其中一些是教人煮東西的,她看了後就想著自己將來可以弄給小胖豬吃,應該是一種幸福來的,所以現在要夫白老鼠來試試。

 

兩位大漢雖然臉上沒表情,但心裡己感到有不祥的先兆,「林小姐,妳以前煮過東西嗎?」

 

「當然沒有!我可是林氏的總經理耶!怎麼可能有時間搞這種東西!」允兒很大反應的說著,然後頓了頓,她挑了一下眉再說:「喂,你們不是懷疑本小姐的能力吧!」

 

「對,我們是懷疑。」其中一個不怕死的照直說。

 

「喂!你們不要那麼看扁人!我現在就去弄,你們都要乖乖給我吃完它!」

 

兩位大漢心暗呼叫著上帝,不要這麼快把他們帶走!

 

 

 

經過幾小時,廚房裡不斷傳來恐怖的掉東西在地上的聲音,害兩位大漢在門外等得心驚膽跳。

 

允兒帶著迷人的笑容,臉上有著小許的汗水,捧著一碟東西出來,有點焦,但看來還可以。

 

「好囉!我們吃飯啦!」桌子上有四道菜,每樣看來都焦了點,但香味似乎還是可以的。

 

兩位大漢被命令到桌子來試味,兩人很有合拍地先夾向某一道看來是蕃茄炒蛋的東西,當把食物塞進口時…

 

「林小姐,請問這一碟是甚麼東西?」

 

「蕃茄炒蛋啊!不過我找不到蕃茄醬所以用了一瓶辣椒醬來代替,我想都是酸酸的,應該味道都會一樣。」

 

大漢臉上一黑,看來不用再吃下去,現在他們的胃己在搞動中,忍忍作痛。

「嗯,林小姐,我們想去一去洗手間。」

 

隨即兩個鑣形大漢便快步的沖進廁所,留下允兒不解的盯著那碟蕃茄炒蛋,然後好奇地拿了點來吃,幸好只是沾沾唇邊,她己把眉頭皺起來,怎麼這麼難吃?我可是照著電視上所說耶!下一前一定要作好吃的!白老鼠還是那兩個大漢!

 

允兒看來並不心急嘛…還有時間研究煮菜喔!

 

……………………………………………………………………………………

 

秀妍的父母己逗留了一星期有多了,由於快要回去,他們頻頻糾纏著秀妍要她跟一起回去看看那些男孩,迫到秀妍喘不過氣來。

 

「秀妍,來,給妳…」

 

桌媽還沒說完,秀妍己皺起眉,頭還輕微作痛,「媽,別又來了好不好!」手己按著太陽穴。

 

「我還沒說完,過來嘛,還有很多男孩子選的!」桌媽己走到女兒身邊坐下,又是會出幾張不同的照片。

 

「唉…」快一個月沒見過她了…很想她喔。

 

耳邊媽媽的聲音己進不了腦裡,她又再次沉醉在她和她之間的事,又再想著怎樣開口跟她的媽說,我喜歡的是她,不是任何一個他。

 

「秀妍,秀妍,妳有沒有聽到我說甚麼!」鄭媽見秀妍沒反應,心不急有點生氣,都快要二十七了!怎麼還不著急呢!

 

「媽,我不想結婚,妳這些男孩留給妹妹吧!」她妹妹最聽爸媽的話了,相信一定會接受安排。

 

「妳說甚麼!女人不結婚想幹嘛!難度想一個人一輩子嗎!」

 

「媽,我不想跟妳吵,我有事先出去。」

 

秀妍匆匆走了出去,心裡想著的是今天…允兒有沒有留言給她了!

 

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便利店,「百合姐,今天有沒有?」

 

百合姐搖搖頭,她也覺得奇怪,整整四天都沒有來過了。

 

「秀妍不要失望,雖然是沒有,但哩,有一樣事情相信會讓妳更開心!」

 

「甚麼東西?」

 

百合姐從櫃檯下拿出一本收好的雜誌,封面主角當然是允兒了!

 

 「劉天瑋由王子變青蛙…林允兒決定婚禮取消!?」秀妍默念著標題,眼睛越說越大,「甚麼!婚禮取消了!是何時的事!?」

 

「好像是昨天吧!這本雜誌是昨天的。」

 

婚禮取消了!?為甚麼?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允兒現在怎樣了!

 

心裡有著說不上的高興…

 

 

帶著不解的心情步走回到家裡,怎知走到一半,又有兩個西裝男人阻檔了她的去路,經過一次經驗,她也知是那位大人物找自己了。

 

兩位男人想開說時,己被秀妍阻止,「行!不用說,是林老先生想找我聊天對吧!」

 

見他們不出聲,她繼續說:「那走吧!」

 

兩位男人帶她到車上去,車裡那高大的身影又再次讓秀妍感到有壓迫感。

 

「說,有甚麼事,不是林老先生你日理萬機,我也有很多事做!」雖然是待在家中發呆。

 

「妳到底要怎樣才會放過允兒?」

 

「哼!好笑!我說過,我不會去找允兒,但若允兒找我我管不了!」

 

「好,那我就給這些照片給她看。」林奕宏把公文袋放到她面前。

 

秀妍打開來看,怎知全部都是那次看瑞希的照片,任何角度,任何場景都被拍了,包括那場五分鐘的濕吻。

 

「還有,那天妳所有行蹤我都己經拍下來,當然包括那個吻。」現在科技進步,手機的拍攝功能都己經可以很方便了!

 

「你!」氣得不知說甚麼。

 

「這裡有二百萬美金,收下後就從臺灣消失。」他再次把上次那張支票會給她。

 

「好啊!妳就把東西給允兒看!我相信她,她也會相信我!」只是…若給允兒看到她又不知發甚麼脾氣了!可怕啊!

 

歷史再一次重演,秀妍把支票直接撕破,掉在車上,然後開車門離去。

 

「還有!別再請那兩個男人來找我!要找就自己來找!」

 

“嘭”

 

用力把車門關上,她才不怕!相信允兒一定會相信自己對她的愛的!

 

………………………………………………………………………………………

 

感到無力的回到家門,但心還未定下來,她看來又再解決另一的事了!

 

瑞希在她的家門依靠著,口中抽著她從未看過的香煙。

 

「瑞希。」要面對的始終要面對啊!

 

「小鄭!」瑞希把煙掉在地上,猛然地把她抱進懷裡。

 

一股濃烈的味道撲鼻而來,很不好受!

 

「你放開我。」秀妍不斷掙扎著,只是他實在太大力了!

 

至從上次,瑞希每天喝酒油煙,生活一天比一天糟,腦裡全是秀妍的畫面,他很想念她,所以今天來找她。

 

「不放!我死也不放!」用力地把她抱著,男兒淚不禁也相對滑下。

 

「不要…求求妳小鄭…求求妳,我對妳的愛是真的…我願意把一生給妳。」

 

「瑞希…我們找個地方聊一下。」看來不告訴他真相...他是不死心的。

 

瑞希他輸給了時間,同時…他輸給了一個女人。

 

 

第二十七章

 

平淡帶著濃香咖啡味的餐廳,在玻璃窗那兒,窗外人來人往,看來是吵雜的世界,但都被玻璃阻隔了聲音,餐廳裡只是溫柔的音樂和咖啡機發出的流水聲音。

 

他們很安靜,沒人願意先開口破壞這溫和的氣氛。

 

送來的咖啡己變溫,香味己淡,相反,苦澀的味道反而變濃了,秀妍輕撫著溫暖的杯身,手指有一下沒一下地輕叩杯子,發出低沉的的聲音。

 

手中變得短小的煙己無可再燃燒,那點紅紅的火光相當討人厭惡,瑞希再深吸一口,呼出白茫茫的空氣,然後把可憐的殘餘重力壓在煙灰缸裡,臉上那憔悴的目光仍是深力的投向只顧著看著窗外的她。

 

投在窗向的目光收回來,低著的眼簾從濃黑的咖啡色裡轉向那張臉容,之前那麼帥氣整齊的面容,如今己變得憔悴,失去陽光的照射。

 

「瑞希,你在上兩個星期有沒有看過雜誌。」

 

雖然咖啡溫了,秀妍還是大吮了一口,苦澀的口感這刻不足以讓她皺眉。

 

「沒有,我去了日本,不在臺灣。」他微微拿好身位,手不其然伸進西裝內袋,會出一包己餘下幾根的煙包。

 

「別抽,我不喜歡你抽煙。」在他未點著前把煙整包會走,還輕力地拿捏。

 

「我…一切妳都不會喜歡,包括我的心。」酸澀的感覺又再湧在心頭,聲音開始沙啞,「為甚麼…為甚麼我的一切妳就不喜歡…難度錯過了時間就一輩子都要我後悔嗎?」

 

「你在這裡等一會。」

 

秀妍離開座位,走到一個侍應那兒,瑞希不知她們在說甚麼,只見不久侍應會了一本雜誌的東西給她,那瘦弱的身影會著那本雜誌,再次坐回來自己的前方。

 

「你看看。」

 

秀妍拿的是允兒被拍到在自己樓下出來的那本雜誌,這期那麼轟動,相信不少人都會留著這本雜誌。

 

瑞希瞄眼的看著雜誌的封面,標題很有看頭,看清楚一點,那個女人就是秀妍的上司,林氏的總經理,林允兒。

 

真的有點好奇,這麼美的女人會是同性戀?

 

他把雜誌翻到內容那頁,略略地閱讀著,在看到某段時,眉頭皺起,從雜誌裡抬頭投向一臉微笑的小鄭。

 

「不會,我不會相信,這只是雜誌亂說!」他不會接受!絕對不會接受小鄭騙出來想他放棄的藉口!

 

「她被拍到那夜…我們才剛抱在一起。」他不相信,那就要用殘酷來告訴他事實的真相。

 

「告訴我不是真的!妳不是!妳不是同性戀!妳不會喜歡女人!」

 

瑞希激動得從椅子起來,走過去秀妍那邊,低頭就是狂吻著她,惹來餐廳其它人的目光。

 

秀妍用力推開來,伸手就是一把掌打向瑞希,讓他清醒一點。

 

「若你還當我是朋友,我會很高興,但…為了別的事…我想你不要再找我。」

 

放下二百塊在餐桌上,隨著門鈴響起,她離開這間餐廳。

 

瑞希跌跪在餐廳地板上,侍應走過去扶起他,但他還是呆呆的坐著,眼淚再次無聲地滑落在地板上。

 

這次,他不僅輸了時間,輸給了一個女人,還輸了自己應有的風度。

 

一直都有跟著秀妍的白色車緩緩地駛走,裡面的人手中的相機發出銳光...那人拿出手機,撥著號碼。

 

「林先生,又有好戲要給你看。」嘴角上揚,托托墨鏡,又有一筆可觀的收入了。

 

………………………………………………………………………………

 

剛放下電話,林奕巨集的目光又再次投向公司文件裡,他眉頭因裡面的數字不斷緊迫起來,太陽穴不斷發出針剌的痛楚。

 

他招了他兩個兒子進來,把資料給他們看,「你們看看,你們怎麼搞的!」第一次以這樣的語氣跟他們說話,大子林崇哉和二子林崇光冷汗的會起文件看著,一看之下,心感不妙了!

 

「爸,現在怎麼辦?逸青己把我們公司的股份買了百分之四十…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林氏會…」

 

“啪”

 

林奕宏用力向桌子拍了一下,痛楚己傳不了大腦裡,現在他的頭比較痛。

 

「你們去查一下,這公司到底甚麼來頭!有這麼大資金可以把劉氐我林氐的股份都一一買了!」

 

「是!爸!」崇哉和崇光立刻走出去,關乎公司的生死…做乞丐或是王子…就看可不可以打敗逸青了!

 

林奕宏無力地坐回真皮的椅子上,手輕按著比之前更痛的太陽穴,那公司來頭到底是甚麼…有這麼大的能耐…

 

允兒為甚麼會知那麼大的事?難道她和逸青有甚麼關係!?

 

不會的...不會的…允兒的能力還沒去到這樣…是誰…到底是誰?

 

“咯咯”

 

叩門聲打破了他的思緒,「進來。」整理自己的精神,換上一臉的冷淡。

 

「林先生,如電話上所說,我有好東西給你看。」那人會出剛沖好的照片,一張張地放在桌子上。

 

他挑眉的看了看,「就這樣?」

 

「還有還有!當然有現場實錄! 」拿出dv,播放著剛剛的精彩畫面。

 

「你應該懂得怎麼做。」

 

「當然!該沒有的馬上給你洗掉!」男人把dv裡秀妍打瑞希那幕洗掉,留下的只有瑞希吻著秀妍的片段。

 

「出去跟我秘書會支票,然後消失。」

 

他會著照片和帶子,即使救不了公司…他也不會讓允兒走去那女人那裡!

 

………………………………………………………………………

 

 

大宅裡,香味四散,但兩個鑣形大漢卻臉上有難色,不禁按著胃部,那忍忍的胃痛彷佛己經未吃己痛起來。

 

「好囉!兩位大漢!這次一定好吃!我跟吳姐學了一個下午啦!」允兒帶著油煙味走出來,汗水己沾顯了她的髮絲。

 

見兩個大男人害怕得不敢過來,實在有點搞笑,她裝起一張糗臉,表明不過來就死定似的,兩個大男人才很不情願地在心裡祈叮會釒е林氐淖呱^去。

 

看著桌上看起來很好吃的菜,但胃口卻沒有大口,因為前一次看起來很好吃…但他們吃了一口便要上廁所全部吐出來,因為太鹹…在昨天,同樣看起來很可口…只是全部比糖更甜…

 

「林小姐…這次是鹹還是甜的…」先有心理準備好了!

 

「吼!這次一定好吃!」她剛剛有試過味耶!

 

「……」

 

大男們互相看了一眼,筷子又是很不情願地夾了一口蕃茄炒蛋來吃…然後又是互看一眼…再夾了一大口塞進嘴裡。

 

「嘻!~我也說吧!這次一定好吃!」看見他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心有一種成功感,正幻想著跟小胖豬共用晚餐的情景。

 

 

「小姐,老爺回來了!」吳姐急忙的從花園走進來,告訴正吃得高興的三個人。

 

「喔!這麼快?我還以為要等多一天!」她沒有放下筷子的念頭,還一臉品嘗的樣子,兩個大漢己離開桌子好幾尺…若被林生知道…以後不用在保鑣界混了!

 

白色鵰花的大門打開,那種氣勢的壓迫感從他踏進來那刻,己充滿了屋子裡,沒人敢大呼一口氣,唯獨允兒還邊吃邊看著電視播放的肥皂劇。

 

「爸,這麼快就來了!我還以為你明天才會來耶!」又吃了一口茶熏雞,那淡淡的香片茶味入口飄散,口感十足!

 

「允兒…妳」他想開口跟她說公司的事,但被允兒阻止了。

 

「爸,過來吃飯吧!我煮的!」

 

她煮的!?從小都沒看過她踏進廚房半步…

 

「好。」

 

他坐下來,吳姐己會出碗筷放在他面前。

 

先夾一小口看起來像醬油雞送進嘴裡,淡淡的茶香,嫩滑的肉味滲進舌頭,真的滿好吃,這段時間她就有這麼空閒來學煮東西?

 

「好吃嗎?」第一次會這麼期待爸爸所說的話。

 

「滿不錯。」點點頭,繼續把菜送進嘴裡。

 

「那就好了。」

 

兩父女又是破紀錄安靜的一起吃飯,沒有其它人,沒有別的目的,只是把香味的食物好好的品嘗。

 

吃飽了,東西留待吳姐收拾,允兒和她爸坐在沙發上,她不客氣地開門見山。

 

「爸,公司出狀況了吧。」

 

林奕宏沒有驚訝,一臉平淡的看著自己女兒那抺很奸狡的笑容…是他的錯覺了嗎?怎麼我會覺得是奸狡?

 

「的確…如妳那次所說的…」

 

「把我放自由吧!那一切都會好起來!包括劉伯伯的公司。」

 

「妳跟逸青是不是有關係?」他真的沒法不有這麼的念頭…特別剛剛女兒說得那麼肯定。

 

「逸青?甚麼來的?」她臉上還是笑著,這根本表明她就是跟它有關係!

 

「我不會!就算公司沒了!我也不會讓妳錯下去!」聲音調到吼叫般的聲頻,臉上終於不是同一張臉了!

 

允兒挑眉…她不為所動的喝了口茶。

 

林奕宏會出兩盒dv和許多照片,「把這些全都看,我想妳一定不會這樣想!」

 

允兒先把照片看了一看,臉色雖然沒變,但心裡己感到一股酸味…然後再打開dv機,那些激烈的畫面,一幕一幕地看進腦裡…

 

她的笑容收起…眼簾低沉,心頭百般的滋味湧上心口。

 

那份堅信的愛情,在這些畫面下,誰不會被打沉?



2012-0109-012     

無酒精文字雕刻 550+100(運)  (文字25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