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29】章老婆


( )允只能機械地隨著那人的節奏,此時她的大腦裡整個呈放空狀態,直到那人放鬆了一點點,圈在腰間的臂力也小了許多,這個親吻的時間真的好長,自己差點都有些緩不過氣來了,一直到那人的唇離開自己的,允方才紅著臉望著那人,很想說一句什麼,但是卻又無從說起。“妍……”就這樣下意識地喊了一句,伸手探上那人的臉,輕輕地撫摸,眼眸中的目光逐漸柔和,點點波光浸潤在眼潭裡,那裡有一個奇妙而色彩斑斕的世界。
妍再次勾起嘴角,微微一笑,又是湊上來,再在那人粉色的唇瓣上輕點了一下,之後便就拽著那人的手,一起來到床邊。某人仍然還沉浸在剛才的愕然中,隨著妍的輕輕一推,便就躺到了床上。妍壓過來,雙手撐在某人的兩側,滿眼柔情地望著某人,口吐幽蘭,“寶貝,我很想你,很想,很想,想了好久,好久了……”
“我……”允茫然無比,此時的這個女人就如想要詭惑人心的千年妖精,雍容華貴卻又如同火紅的罌粟,吸引著人,可是偏偏又讓人害怕深陷、欲罷不能。允驚異地望著身上的那個人,那人的領口很低,只要向下瞟一眼,便能看到那無限的旖旎春/光,身體裡有一陣熱流走過,讓允的小心臟又加快跳了數分,正想要推開身上那人時,那人卻是伸手從吊帶的下擺探到自己的肚子上,若是再上來一點點,便是碰到自己的胸衣了。
“寶貝,喜歡嗎?還記得你都喊我什麼嗎?我是你老婆呢,豬頭,笨瓜,你為何卻都要忘了,我好不服氣啊。”妍輕眨眼睛,嘴角依然是翹起的,一字一句、不急不慢地輕聲嘟囔著那些深藏在內心的話語。
“你……”某人依然呈無措狀,只不過腦中開始在忽閃一些沒有印象的畫面,那裡面自己追在那人的身後,熱切地喊著“老婆,老婆,我錯了,我再也不亂吃醋了。”只是,那樣的畫面就一瞬間,下一秒眼中映現的仍然是妍那微紅的臉龐,然而自己卻是莫名地咧嘴笑了,喊道:“老婆……”
“我家的寶貝豬頭,終於記起來了啊,討厭你。”妍的心頭一陣激動,燦然一笑,撲到那人身上,把頭埋在那人的胸口,聆聽著那人“撲通撲通”的心跳聲。“寶貝,給我,好不好?”
“啊??”允下意識地驚歎一聲,眼神中又是逐漸茫然起來。
“我好看麼?你家老婆夠吸引人麼?你喜歡嗎?”妍抬起頭來,伸出食指挑起那人的下巴,接著再放到那人的唇上,輕聲問。
“我……,你……,你很美,很好看,但是今天的你也好奇怪。’允先點點頭,然後猛地一個起身,直接也將妍帶了起來。她坐到床邊,拍拍狂跳不停地心臟,而妍則是順勢靠到她的肩膀上,很隨意,並沒有氣惱。允捉住那只在她背上游走的手,回過頭來,癡癡地望著妍,好大半天后,才道:“你給我一些時間,好麼?我……”
允垂下了頭,臉上一片片紅雲飄上來,其實她是想說“她暫時還接受不來那過於親密的主動,關鍵是她完全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只是她實在是說不出口,腦中總是會忽閃一些完全沒有印象的畫面,那種感覺讓她覺得很是無措,她不能輕易就這樣褻瀆了那個女人,何況她的內心深處是很渴望的,從那次跟這個女人相擁而睡的時候起,她就對這個女人充滿了渴盼。
“真是個豬頭,笨!”妍輕笑出聲,這哪裡還像當初那個張揚、不顧一切的高中生呢,這明顯就是一個剛剛顯露小女人情懷的少女,稚嫩而又羞澀。妍站了起來,拉起那人的胳膊,笑呵呵地喊道:“去洗澡,我們慢慢來,不急。”
“妍,其實……,那個……。唉……”允被那人猛地拽起來後,臉上還是泛著剛才的紅潤,吞吞吐吐地也就只吐出了這麼幾個字。
“好了,不要磨嘰了,快去。”妍唬她一眼,繼而也就把某人推到了浴室,而她自己則是躺倒床上,只是嘴角還是忍不住上揚,偶爾逗逗她家寶貝,那種感覺還真是不錯,只是,她家的寶貝如今怎麼會變得如此害羞了呢,這讓她該要如何去“教導”呢。
那一晚,兩人相擁而睡,卻是並未發生什麼,第二天早上,允在送了那小娃娃去了幼稚園後,也就自個回校了。只是接下來兩天,某人開始犯“鴕鳥”毛病了,竟然不敢去面對那個女人了,那一晚的一幕幕總是索繞在她心頭,一會兒覺得激動不已,一會兒又覺得煩躁不堪,總之一個人躺在床上,腦子裡回現的全是那人妖嬈蠱惑的面容,有時候夢裡面都會跟那人親吻,而且有時還會上演限制級畫面,鬧得某人這兩天都是頂著國寶眼去見人,而且還被其老姐嘲笑,說是就算要想取得獎學金,也不用這麼辛苦,只要跟她說聲就成,錢都不是問題,氣得某人都想當場拳頭相向了,只不過這其中緣由無法說出口,也就只有由著她去了。

 

直到禮拜五那天,她又被她老姐差遣去接她家的乖巧侄女,還說是她家醜醜親自點名要她去接,沒招,她一向抵不過孩子的要求,就算不情不願,也還是要去。不過,她也不是那麼不甘願,或許還可以碰到她家的寶貝女兒呢,雖然這兩天想念得緊,卻因為礙於面子的問題,不敢去面對那個女人,那麼也是見不到那可愛的小娃娃了。允帶些期待地來到幼稚園,只不過今天是鄭五,很多小朋友都提前被家長接走了,就當允趕到那裡時,也就她家醜醜還跟在老師後面,一個人在那玩耍。她就去拉著那小孩的小手,一邊往園外走,一邊不時注意著鄭邊的小朋友,卻是沒有發現她家寶貝女兒的身影呢。就當她經過一處長廊時,這裡恰好是一間玩具室,那裡還有幾個小娃娃在那玩耍,而且竟然還有她家的寶貝女兒。允一陣欣喜,就站在窗前望著裡面,不知怎麼回事,她家寶貝女兒正和一個小女孩玩得好好的,另一個小女娃則忽地跑過來,直接把那個小女孩手中的玩具搶跑了。那個小女娃即刻就哭了,而她家的寶貝女兒則站起來,狠狠地瞪向那個搶玩具的小女娃,大聲喊道:“快些拿回來,不是你的東西,你不能搶。”
“我就偏要搶,才不要你管呢,你是沒有爸爸的孩子,羞!”那小女孩翹著嘴巴,昂著頭,一副強霸的模樣。
“你沒禮貌,不是個好孩子,我們都討厭你。”那小娃娃連忙反擊,嘟起嘴巴,咬著下唇,那模樣很是生氣,眼睛也是眨個不停。
這時,允就想進去看看是怎麼一回事,恰好另一個身穿職業裝的時髦女人也來到了門邊,不過那人高傲得很,直接就跨進了房間。那幾個小娃娃還在拌嘴,不過有老師過去那邊勸解了,只是令允非常不爽的則是,那個女人走過去,抱起剛才那個搶文具的小女娃,笑著說:“寶貝,一定要強一點,可別讓別的小朋友給欺負了。”
而那老師在看了那個女人一眼後,面帶難色地說了一句,“剛才是你家女兒不對哦,不該搶別的小朋友的玩具的。”然而,那女人就只機械地笑了一眼,然後看向另外兩個小娃娃,問道:“小朋友間要和睦相處哦,這樣才是爸媽的好孩子。”
而她懷抱中的小女娃連忙就喊:“鄭念念是沒有爸爸的孩子,羞!”
“你才沒有爸爸!”在一旁的小女娃立即就尖叫一聲,讓那老師都有些大驚失色。
這邊的小女娃立即就在她媽媽懷中大哭起來,而那女人即刻就變了臉色,沖那小娃娃喊道:“沒禮貌,這樣可不乖。”
“應該是你家的被寵的無法無天的寶貝女兒沒禮貌,你這不教導自己的孩子,還有什麼資格教導別人家的小朋友呢。”恰好此時,允也來到了這邊,面色陰沉地瞪向那個女人。
“小姑娘,你是這裡的老師?”那女人瞥了一眼允,繼而就想抱著她家小孩準備要出去。
允懶得理會那女人的問話,只過來把那小娃娃抱起來,而那小娃娃在見到允後,大滴大滴的淚水“噗啦”一下全出來了,邊哭邊喊:“小媽媽,小媽媽,她笑話我沒爸爸,哇哇……”
允心頭也是一陣難受,這對一個小孩來說,簡直是太無法言語的傷害了。她的火氣騰地一下就上來了,急忙跑上去,來到那女人跟前,很嚴肅地叫道:“我希望你好好教育一下你家女兒,有些話可不能亂說。”
“我的女兒我自會教導,還用不著你這麼個小姑娘來指教。”那女人直接別過允,便要接著往外走。
“那讓你女兒跟我的寶寶道歉。”允用強烈的語氣喊道,然後一邊幫她懷中的小娃娃抹眼淚。
“你的寶寶?原來是你家女兒啊,看你如此年輕的,至多二十來歲,孩子就這麼大了,那沒有爸爸確實正常,只是這未婚先孕,我是不是也得說句你爸媽沒有把你教育好呢。”那女人揚揚眉毛,樣子還挺是得意。
“你……,呵呵……”允故意哼笑兩聲,然後瞟了一眼那人懷中的小女娃,接著笑道:“我終於明白,為何你家的小朋友如此不禮貌,那是因為遺傳的緣故,有其母必有其女嘛。”
“你……”那女人瞬間就暗沉了臉,瞪了一眼允,不過還是假笑了一番,回道:“對,你的說法很正確,那麼我得提醒你一句,你的女兒可別隨媽媽,未婚先孕畢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允簡直都有一股火氣沖天的感覺,若不是這裡是幼稚園,她真想上前給這個女人兩個耳光,然而,就在這時,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門口,只見妍滿面笑意,大大方方地走上前來,從允手中接過那還在小聲抽泣的小娃娃,而對旁邊的那個女人視而不見,笑著問道:“念念,怎麼了呢?告訴媽咪,好不好?”而在一旁的那個女人臉色瞬間就從白變紅,然後再從紅轉白,輕聲喃喃:“鄭總,是你……”

失望吧!!!哈哈哈...我看的時候也挺失望的

 

第【30】章主動


( )其實,妍在進門的那一刻就看到允在跟她公司市場部的一位副主管在爭論什麼,而她最瞭解她家寶貝,只要看那臉色,便知道她家寶貝生氣了,而且還是氣得不輕。當然,她也聽到了她們在爭論什麼,特別是“未婚先孕”四個字傳到她耳中,她心裡當然也很是不爽,況且是把她家兩個寶貝都惹惱了,這又該如何是好呢。妍故作沒聽見那女人的喊話,只一個勁地哄那還哭著的小娃娃,而旁邊的那老師就在那一個勁地賠不是,只不過都被妍笑著推脫了。玩具室的其他小朋友都被那老師帶走了,這邊也就只剩了她們幾人。妍回過頭來,與那個女人四目交匯,而那女人連忙就尷尬地笑了一下,問道:“這是您家的小千金啊?長得可真漂亮。”
妍抿嘴一笑,答道:“謝謝,你家女兒也不錯。”
那女人連忙就拍拍她家女兒的屁股,嗔怒著喊道:“鬼丫頭,趕快給小妹妹道歉,都說了要好好愛護小妹妹的。”
然而,那小女娃可不依她老媽,轉過頭來,翹著嘴巴,大聲叫道:“不要,她本來就是沒爸爸的孩子,她爸爸從來都沒有到幼稚園來接她。”
趴在妍懷中的小娃娃即刻又哭了,在她懷中喃喃著,“我不是的,不是的,我有兩個媽媽……”
妍連忙輕拍著哄那小娃娃,而那個女人則是更加尷尬不已,可是礙於妍是她的老闆,她便是不能溜走的。就當她要親自跟妍道歉時,允走上前來,沖那女人喊道:“你還是好好教育一下你家的好女兒,還有,請你離開這兒,我不想我的寶寶見到你們就要哭,你不心疼,我心疼。”
那女人好似也氣惱了,何況她根本沒想到這允跟妍的關係,便就隨口回了一句,“小姑娘,剛才說你未婚先孕是我不對,不過你也不能亂說那麼大的娃娃就是你家的,你說我能不誤會麼?”
“可惜的是並沒有誤會,她就是我家的寶寶,又如何?”允昂著頭,她現在對這個女人是一肚子火,害她家寶貝女兒哭得那麼傷心的。
“算了,我不跟你一般見識,就當開個玩笑,好。”那女人面帶機械式的微笑,瞥了一下眼睛,只是這一幕恰好被正過來的妍看到了。
妍回到這邊,那小娃娃沒哭了,只是還有淚滴掛在臉頰上。“那不是見識的問題,她本就是我孩子的媽媽,至於你要作何感想,跟我無關,但是我希望,你家女兒此後不要在我女兒面前講那句話,如果做不到,那麻煩你轉別的幼稚園。好了,你可以走了。”妍面色暗沉而又嚴肅地說完,然後卻是笑意盈盈地看向允,投給她一個安慰帶些寵溺的眼神,柔聲道:“寶貝豬頭,我們一起走。”
只見那女人滿臉的驚愕,她根本無法猜想面前這兩人的關係,何況那可是她的大老闆呢,為何會如此坦然而又不屑一顧呢,這讓她不得不多個心眼想一想,難道說那兩人是姐妹的關係,可是也不可能啊,那小娃娃明顯是喊那年輕的小姑娘“媽媽”呢。“寶貝……?”那女人不自覺地呢喃一聲,只是當她再回過神來時,玩具室也就只剩下她們母女倆了。
允跟著妍後面出來,只是她心裡憋得很是難受,從小孩的口中說出來的話總是最傷人的,她可不想家寶貝女兒在這麼小的時候就要遭受歧視。“妍……”允在後面輕喊一聲。
“嗯,怎麼了?”妍回過頭來,笑著問了一句。
“我們讓寶寶轉別的幼稚園,她才這麼小,就要受人欺負,我心裡難過。”
“我們幹嘛要轉幼稚園呢?你別擔心了,我自會搞定的。”妍伸手搔搔某人的頭髮,擠擠眼睛,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
“我親自教她好了,還有,就是……,我決定就搬到跟你一起住,你還同意不?”某人的聲音越來越低,直讓妍哭笑不得,這人怎麼就越來越羞澀,越來越“鴕鳥”了呢。
“我和寶寶隨時都歡迎你回家呢。”妍湊過去,迅速在某人唇上點了一下,鬧得某人又是紅了臉,瞪向她,喊道:“大庭廣眾之下,竟敢非禮?”
“媽咪,你不是告訴念念,不許親嘴。”那小娃娃很是無辜地望著允,接著喊道:“小媽媽,你也要回親媽咪一下,那樣才禮貌。”

 “噗……”妍忍不住一笑,然而允卻是牽著林靚靚,沒好氣地瞪了一眼妍,小聲嘟囔,“把小娃娃都教壞了,看你怎麼辦。”只是,她口上這麼說,心裡面還真是期望去回親一下那個女人,只是礙於有兩個小朋友在場,她哪敢如此張揚,外人的眼光可以不顧及,可是總不能教壞兩個小娃娃。
“我先帶寶寶回去了,今晚你過來我家,好嗎?”妍望著那人愈來愈紅的臉蛋,心裡面都快樂開花了,真沒想到,她家寶貝害羞起來,那模樣還挺是可愛,比往日那副張揚無忌的模樣又多了一份內斂跟成熟,何況還留起了長髮,便就別具有一番女人味了。
允點點頭,而那小娃娃則是湊過頭來,似乎是想親她,於是允便就靠近了一些,那小娃娃便也在允唇上親了一下,之後咯咯地笑著,喊道:“我跟媽咪在家裡等小媽媽來哦。”
“嗯,寶寶乖,小媽媽先送小姐姐回家,然後就來陪寶寶啊。”允也回親一下那小娃娃,然後沖妍眨眼一笑,之後也就抱著林靚靚去她的車子那邊了。
允在把林靚靚送到家後,正好趕上她老姐回來,只不過她急著要去妍的家,就火速往外奔了,連她老姐問她要去哪兒也沒搭理,因為她太瞭解那女人了,若是被她纏住了腳,她今晚都別想出門,至於她老姐有沒有氣惱,那也就等回頭再說了,反正兩姐妹鬧彆扭,也不會計較什麼,終究還是一家人。允趕到妍的別墅後,是那小人兒在門口迎接她,歡歡喜喜地奔過來,大聲喊著:“小媽媽,媽咪讓我在這接你,媽咪正在做飯。”
允開心不已,抱起那小娃娃親了又親,此時她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她如同剛下班回來的“爸爸”,他的孩兒在等她,她的老婆在弄晚餐,思及此,允心頭一陣激動不已,也就抱著那小娃娃來到了廚房,就看到妍系著圍裙在那忙碌不已。妍回頭看到了她,便是抿嘴一笑,無盡的溫柔盡收眼底。“你們是來幫忙呢?還是來吸油煙呢?”妍樂呵呵地笑問。
“這樣的你真的好討人喜歡。”某人在那邊轉悠了大半天,最後也就只磨蹭出了這句話,而那小娃娃都有些耐不住了,一個人直接跑到客廳自個兒玩耍去了。
“喜歡就娶了,如何?”妍一邊做菜,一邊顯得很輕鬆地隨口答道。
“好啊,那我豈不是撿到寶了。”允也樂呵呵地笑,順便幫妍打打下手,這樣的場面很溫馨。
“你也是我的寶。我的生命中就你們兩個寶貝,所以你們倆都要陪我一輩子的。”
“妍。”允語氣很認真地喊了一句,之後就目光炯炯地望著那人,吸了一口氣後,道:“我會陪著你跟寶寶的,我想好好照顧你們,也會用心去做。我也不是一時衝動,我就是覺得這是我該做的,也是我內心深處所希望的,你們就是我的全世界。”
“噗……”妍“噗嗤”一笑,道:“看你,這說甜言蜜語的功夫真是一點未減啊,想當初我差點就是被你的“蜜糖”給甜暈了腦袋。”
“沒有,我是說真的,要知道當初我認識你的時候,可是很討厭你呢,只不過後來……”
“後來就被我賴上了唄,笨蛋!”某人的話還未出口,就被妍直接打斷了,此時所有的菜都做好了,她也就跑到餐桌那邊去佈置了。
晚餐後,允先是去為那小娃娃洗了澡,然後陪著她玩耍了一會兒,直到哄到那小人兒乖乖地進被窩,帶著甜甜的笑意睡去。之後,她也去沖了澡,穿了短褲短褂,跑到陽臺上吹風,不知是過了多久,就當允望著遠處的天邊那幾顆小星星出神時,妍也穿著吊帶長裙來到了她身邊。兩人都是趴在欄杆上,而妍則是側過頭來,望著某人,嘴角露出無邊的笑意。“知道嗎?我們的初次邂逅就是在陽臺上呢,那時候的你還只是一個孩子氣很濃的中學生,站在那兒為賦新詩強說愁呢。”妍幽幽的聲音傳來,在黑夜裡,很空靈,也動聽。
允急忙回過頭來,就那樣癡癡地望著眼前這人,白皙的面龐,深黑的眼珠裡浸潤著點點星光,性感的鎖骨□在不是很明亮的光線下,散發著一種妖冶的美。允靠過去,直到手覆上那光滑圓潤的肩膀上,輕聲問:“是不是有些涼?”
“你的手心很熱。”妍回道。
一個猛地用力,那人就被自己拽進了懷抱,其實自己並沒有想要這般做,可是就是情不自禁地做了。允緊緊地擁著那個人,頭放到她的肩上,聞著她發間的清香,心下唯一感受的便是這樣擁抱的感覺真好,不禁讓人遐思綿綿。“妍,老婆……”清靈的音符從口中緩緩發出,卻是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不是多愁,不是善感,而是一種無形的激動與興奮。
“嗯……”妍輕柔地回應一聲。
允緩緩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在靜謐的夜晚中,看著這個女人的臉臉龐許久許久,身體朝前傾去,一個親吻先是落在額頭,停留了數秒後,直接往下,貼在了那溫潤柔軟的唇瓣上。輕輕的,柔柔的,沒有規律,只憑著自己的感覺走,直到舌頭深入,兩人一起交纏飛舞,相扶相擁。允環抱著妍的纖細的腰,輕抵在欄杆上,手不自覺地在那腰間來回游走,小心臟跳得很是厲害,那是因為手指無意中觸到了那抹柔軟,那人並沒有抗拒,便就將手覆在了上面,感受著那裡傳來的心跳。
某某豬頭主動了,那就表明推倒不遠了哈,因為咩,咱家的豬頭童鞋是要做攻滴,(*^__^*)嘻嘻……

 

2012-0109-039  

此為紅酒180度人像(文字可在放15個字左右) 一支做到好  2250+100(運)= 2350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