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親愛的~~ 抱歉(小的眼殘沒有看好...po了二篇一樣章節的) orz......

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每天會更新小說~也會放新的!!    

WLDpE


第五章

 


「跟我上車!」允兒一見那張快要哭出來的臉,心頭己氣不了。
「哦…」秀妍無奈的點點頭,便跳上她的車。
車內很安靜,允兒和秀妍都沒有說話,車以平穩的速度向前行駛,風透過空隙吹入車裡,捲起了允兒那長浪般的秀松,淡淡的清香散落在車裡。
秀妍不知允兒想帶她去哪兒,因為現在走的路肯定不是回公司的,她想去哪兒?一句話也不說,至少…罵罵她可以讓她不會那麼內疚嘛! 
「嗯…大魔頭…那個…對不起!我不應該不上班…其實我是忘了要上班!」
還是一遍沉默…靜得…很有鬼片感覺! 
「大魔頭…你別生氣嘛…不會有下一次了…你又說你胸襟廣闊,那就不要生氣嘛!」她都道歉了!她還不說句話!想怎樣了! 
還是沉默… 
「靠!大魔頭,停車!我要下車! 」她忍受不了!她很想哭!又不是她的錯!是聽到她要訂婚一時心情不好才會走了出來!現在她都道歉了!還一張死人臉! 
允兒真的把車停靠在一邊,但秀妍沒有下車,而是低聲地哭起來,口中不斷咒罵著她。嗚嗚…我又不是故意的…你總是欺負我…死人大魔頭,變臉師,我討厭你…我不要當你的小妹,我明天就辭掉工作…嗚嗚…我不要再見到你那張死人臉…嗚嗚…我不要給你再捏我的臉,我不要再給你衝咖啡…嗚嗚嗚…我不要再…嗚…」她好像沒有東西再說她…「不再怎樣?再繼續說啊!」好啊!竟然說她這麼多!這隻小胖豬真的想死了! 
「不再…哇!嗚…你故意的!明知我說不下去!我討厭你…我不要再見到你…」哭聲更大,眼淚晶瑩剔透地從眼角滑落,她真的哭著,心正被某些東西抽扯著,很痛! 
允兒其實心也抽痛著,看著她不斷落下的眼淚,真的每一滴都滴穿她的心似的忍忍作痛,她很想抱住她,伸手抺去她的淚水,為何自己連這勇氣都沒有,她只是一個值得自己去在乎的人!不是她甚麼人! 
「你…別哭了,哭臟我的車,你陪不起。」她在說甚麼鬼話!該死的! 
「嗚…那你原諒我就不哭了…」用衛生紙擦擦眼淚,把鼻水抹掉。「我不生气了,那你就别再哭,你的猪鼻都红了!猪眼又肿了!整个就是丑猪!」她扳开秀妍在脸上捂着的双手,拿着卫生纸抺着她的眼泪,是那样的温柔,带着疼爱。
「你就是猪,我都说我身高一百六十五,体重才五十一!那来胖!那来像猪!肚子连肉也没多一点!」真的气死了!口不对心!就是说人家是猪!不过最近都跟着这魔头吃好东西,真的胖了一公斤了。
「呵呵!但你的猪脸还是一样的耐捏!呵呵呵!」两手捏着她两边,轻轻按压着,她不再哭,真的让她的心好过了一点!
「哎哟!别捏啦!快被你捏肥两吋!」但她还是乖乖的给她捏着,给她这样亲蜜的举动,心也安稳了一点。只是…她要訂婚的消息還是讓她很有打激!像平靜的湖面給一塊大石弄出一個大水花!十分不平穩! 
「大魔頭,你下星期是不是要訂婚了。」她想她親口告訴她,秀妍只想那消息只是那些八卦員工的假消息。
「嗯,下個星期六,早上十點鐘,和劉天瑋在奧利酒店舉行訂婚儀式。」這小豬…從何聽回來的?怎麼從她口中說起這事…會讓她更有心疚… 
「為什麼要訂婚?你喜歡那個劉天瑋嗎?」原來…她己有了喜歡的人,那為什麼對她還那麼像男女間的曖昧,害她…好像真的喜歡上她了! 
允兒只笑笑不語,她坐在座位上,看著前方,外表十分平靜,那雙深黑的眸子裡充斥著神秘,車內又再安靜了。
「你不出聲,即根本不喜歡那個男人,那還訂甚麼婚!跟了你還一個月了,連花他也沒送過你,你們就這樣沒戀愛的結婚?不出兩年就離婚了!」秀妍很想她明白,很想她會說取消訂婚,她起了佔有她的念頭,不想看著她送上一段沒感情的婚姻。「小胖豬,不要說了,我們去吃飯,如何?」她又再揚起美麗的笑容,但秀妍清楚明白,那抺只是她用來蓋住內心情感的面具,正如,她總是裝她溫文親切,臉上掛起累人的笑容,她一一都知得很清楚。
「不去了,我想回家。」她現在沒心情跟這魔頭吃飯,她不管她了!要訂婚就訂吧!反正她只是一個沒關係的人! 
允兒暗嘆一口氣,她如果可以不訂的話,早就可以了,她出生那刻,就注定任人擺佈了! 
「那我送你回家,明天記得要來上班,沒我可以你不能辭退!」她真的怕這小胖豬會不干,那她在公司還有樂趣嗎?每天她慣了要捏她的臉一把才安心,總要見到她的身影忙來忙去才感到自己的存在。
「我還沒拿到七萬我是不會辭工的。」她才沒這麼笨!有這一個大金主每天請吃飯,又可以拿七萬一個月,那來這麼好的工啊!對了!現在有點餓,還是要她請吃飯好了! 
「大魔頭,我肚子餓。」秀妍伸手去拑住允兒的臉,然後再扭她的耳朵,呵呵!她在開車,沒手可還! 
「哦…你回家吃泡麵吧!」死胖子,竟然對她出手!剛剛還嘴硬的說要回家,好吧!那就回家吃她的泡麵吧! 
「大魔頭,我要吃三文魚燴飯。」秀妍裝可憐的嘟著嘴巴,手玩弄著允兒脖子的絲巾。
嗯…貴東西就是貴東西,真滑手啊!

 

「你去超市買三文魚自己弄來吃。」噢!那個嘴巴紅紅水水的…真想…咬一口看看!糟了!我何時對女生有興趣?是突然性向變了嗎?這胖女人真有一手!竟然吸引到她了! 「大魔頭,我要吃紅酒煮鵝肝。」看看這首菜你要我怎樣回家煮! 「回家殺雞把肝煮吧!同為不會飛的鳥類,肝一定差不多。」但允兒己開始轉彎,駛向平時和她吃飯的餐廳去了! 「大魔頭,我要吃波士頓邅淼凝崎r。」哎喲越說越餓了! 「呵呵!你有很錢啊!你家連波士頓龍蝦也有!」這胖女人被她寵壞了!總想著吃的! 「靠你的!你現在就明明去著餐廳,你就說一句去吃飯不行嗎?」她不耐煩了!真的嘴那麼的硬啊!說一下哄哄她不行嗎?為什麼她對著自己總是愛頂她的嘴? 「呵呵呵~我是去吃飯啊~但沒說過要請你去吃!誰叫你剛剛我請你去你說要回家!」就要氣死你!她生氣的樣子真特別可愛嘛。「切!嘴硬!」她才不信!等一會吃她一大頓才行! 到了餐廳,秀妍真的很不客氣點了幾樣菜,一來就猛吃,哭過的人真的特別好胃口,要吃回哭出來的眼淚。
「小胖豬,你有錢給嗎?我可沒說請你吼!」這小胖豬真的當她金主了!這桌的費用可是那頭胖豬一半的工資耶! 
「吼!你有的是錢!現金帶不進棺材的啦!你就大方一點給這間餐廳增加營業額嘛!」秀妍真的不知她這個總經理可以有多少的月薪,但堂堂林家三小姐,這身價就己是天文數字。
這魔頭身上那部分不是有名牌的!包包是這季某名牌最新款的,那套正裝是法國很出名的名牌,那雙鞋是在法國名設計師訂造的,就連脖子上的絲巾也要好幾萬塊!就算沒錢付,隨便拿一件去米蘭站賣掉就夠付了! 
「呵呵!原來你接近我就是為了我的錢啊!真是狠毒啊!」這小胖豬又拿林家三小姐來說了! 
「對啊!難道我會看上你的臉啊!你那張臉只會迷倒那些色男人,不會迷倒我!你迷倒我的只有龐大的資產!」哼!說她毒!那她就更毒了! 
「呵呵呵!死胖豬!」她塞滿嘴的臉…嘻!又想捏了! 
好不客氣,拿出手用力拑下去,秀妍差點連食物都吐出來。
「你白痴啊!我在吃東西!要不要我噴一點向你那兒才安心!」她瘋了啊! 
「呵!我就是想在你吃東西時捏!」又再捏一下! 幽靜餐廳的一角,這對無聊的像小情人的曖昧上司下屬就玩著捏臉遊戲,和這餐廳的氣氛很不搭調,昏黃的燈火,食物的香氣,就是她們玩樂的天地。又是回家的路上,車裡的她們永遠都那麼的安靜,誰都不會去說話,任由吹進來的風打在她們的身上,或是她們想整理自己一天的心情,這是她們的默契嗎? 
「小胖豬…你又要回去了。」今天她特別不想她回去,突別是一想起…下星期六訂婚的事實。
「嗯…大魔頭,你覺不覺得…過得很快。」她和平時不同,眼裡帶著不捨她回去的神情,要是現在她開口跟她說留下陪她,她百分百願意,甚麼都願意。
「快…真的很快,和你這小胖豬一起,真的過得比光速還要快。」她的頭慢慢靠近秀妍,最後額頭貼著額頭,鼻尖貼鼻尖,呼出的氣息都熱呼呼的傳向對方的臉上,車裡的熱氣頓時高漲呼吸聲是唯一的聲音,心跳二人早己變得狂亂,熱氣不斷湧上她們的臉頰,眼裡只有對方的存在,四周散發出曖昧的氣息。
「秀妍…我…真的拿你沒法了。」
她第一次呼喊自己的名字,原來是充滿傷感,充滿疼愛,但她不高興,她只想她呼喊自己做小胖豬,因為那時候的她最快樂的時候…她以後都不要她再喊自己的名字。說完,允兒稍稍離開,為她解開安全帶,「小胖豬,回去吧。」沒可能是她的東西,她不想留下不必要的遺憾,從沒開始的話就會沒有傷害的情感了。
秀妍鼻子酸酸的,眼淚都快要湧出來,明明二人都知大家喜歡對方,可惜卻不能大膽的說出來,她下車關上車門,第一次沒有看著允兒的車離去才回到房子裡,她在房子裡蹲下來,眼淚就在那刻靜靜的湧出,她不能再讓她侵占自己的心,距離是最好的方法。

 

 

 

第六章


能壓下她們心裡那火苗的事或許是保持一個距離,時間長了,也許…她們的愛情會變成友情,但…真的會這樣嗎?把愛情沉在底處…真的會變成別的物質嗎? 
公司裡,再不見秀妍進進出出允兒的房間,再聽不見允兒呼喊她的名字,二人都刻意的不多見面,允兒有意堆積很多事情才叫小鄭進去,但她會連頭也不抬的分咐她做那事,連眼神的交流也想避免。
“咯咯”兩下叩門聲,秀妍今天才第二次被招進去允兒的辦公室,她又只見到大魔頭的頭頂,那張迷人的臉還是埋在文件裡,她有點納悶,但經過昨天她那句話,也讓她有點想把心由那份情壓在最深處。
「總經理,有何事要我送的。」連名字也叫陌生的,自己心裡也很難受,苦澀的味道抽住了心臟。
「把桌面上的文件分別送去所要的部門,然後沒有事了,你可以下班。」她…不再叫我大魔頭,這不是很好嗎?為何…身體裡的水份…想從眼睛湧出來,心像被人捏住似的呼吸不了。
「哦,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秀妍拿起文件,就要走出房間,但…身體被…人扯住了。允兒忍不住的從後把她拉住,扳過她的身,抱住她的纖腰,以她一百七十公分的高度,就剛好以高角度看著秀妍的臉,水汪汪的眸子裡映著自己的臉。
秀妍抱著文件,就安靜的給她抱著,可能她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反應,只靜靜的對上那雙…深黑的瞳眸。
「小胖豬…我…」我喜歡你!說吧!快說吧!林允兒! 
秀妍等著她的話,只她”我”了很久,還是”我”著。
「小胖豬…我…我…」說了…又怎樣…她都己經要訂婚了,若留下對她的情感…大家都會受傷害…還是…算吧!若有下一世的話,她一定再尋回這隻小胖豬,跟她在一起。
「小胖豬,我想捏你。」允兒用力的捏著她的臉,然後鬆開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繼續低下頭看著未完的文件。
秀妍呆著的就立在哪兒,臉上的痛楚她完全感覺不到,心的痛苦反而增大了,她為什麼要哪樣!給了她小希望又收回去!這算甚麼! 
「總經理,我只是當一個跑腿!不是來給你捏的!請分清楚!下次再那樣我會去告你性騷擾!」靠她的!去死吧!去訂婚吧!就讓她不開心一輩子吧! 
允兒看著她沒說一句話,內心她是多麼的掙扎,多麼的想拋開一切去擁抱眼前這個小女人。
「我出去送文件了!」見她連聲也不出,心更火大,就拿著文件走出房門。「對不起。」
就在關門那刻,秀妍就听到…那一句無力的道歉,她們或許不應再多想下去,就順著現在的上司下屬就是最好的關係。上司下屬的關係維持了五天,明天就是允兒訂婚的日子,各大報紙雜誌的頭版都是兩位主角的照片,允兒和秀妍之間的接觸更少,每每秀妍把文件拿出去後連一句說也沒有對她說過,就那麼一句公式化的「總經理,要我送甚麼?」,這己經是她們這五天裡唯一有交流的對話。
公司裡的八卦員工都覺得氣氛有點不對勁,更是追問有關允兒的事,包括…她要訂婚的事。
「餵!小鄭,你跟總經理怎麼了?總覺得你們怪怪的。」員工甲不知怪在哪!但就是比平時少了交流! 
「沒甚麼,一向都這樣啊!」怪!有甚麼好怪的!人家明天要訂婚嘛!就訂死去!不關她的事!但越到訂婚日子,她的心越是想哭! 
「是嗎?那小鄭,你知不知哩…總經理有沒有跟劉天瑋出去約會過?好像見總經理連花也沒收過耶!」員工乙又走過去搭話,人就是對未知的事會有好奇,即所謂的八卦! 
「沒有,那個大魔…總經理沒有跟劉天瑋約會過!」差點說了大魔頭! 
「噢!那怎麼訂婚啊!他們有感覺嗎?還是這只是商業上的婚姻?」員工甲滿臉懷疑,真教人想扁一頓! 
「人家是不是商業婚姻關你們甚麼事!反正她明天就要訂婚就對了!對你們沒影響!ok!」被問得又再火大,她乾脆拿起自己的包包想提早下班,反正那個大魔頭管不了她! 
一氣之下走了出來,秀妍也不知做甚麼好了!明天她不用上班,就因為自己的金主明天要去訂婚了!訂婚這兩個字每每公司裡的人提起,都重重的打在自己的心由,萬般的壓在自己身上,十分難呼吸! 
「餵!鄭秀妍!」
身後有一個男低音大叫著自己的名字,這倒讓秀妍覺得掉臉!誰這麼白痴在大街上大喊她的啊!
靠!還是當不是自己好了!看!別人都看著我了! 「餵!鄭秀妍!」那男人再大喊她一次! 
秀妍忍不住要轉身看看誰這麼的白痴! 
「哦!真的是你!小鄭!」那男人小步跑的來她面前,露出陽光的笑容,秀妍覺得她有點眼熟…在那兒見過他?長得滿帥氣的! 
「你是那位啊!」完全對這帥哥沒印象耶!她平生見帥哥不少,但真的認識倒是沒有一個! 
「哎喲!好傷心啊!你忘記我了!」男人稍露出傷心的表情,隨即又是笑容滿臉.。
「…我真的不記得了,你倒不如直說你是誰吧!不用猜來猜去的!」好像在哪裡看過… 
「我是肥仔希啊!」他是秀妍從小到大的同學,就算上到中國時常換班,但他們都總在一個班,他們其實緣份真的很好。「你是戴瑞希!肥仔希!不是吧!當年你有十百斤耶!現在頂多六十五!怎麼啦!為女人減肥啊!」他就是肥仔希!真的兩個樣耶!以前總見到他拿著東西在吃,有一次還看到左手一隻大雞腿,右手一個大漢堡! 
每個人減肥多數都為了三樣東西,第一,有喜歡的對象,第二,愛美,第三,健康。
「哈哈!對啊!真的為女人減肥啊!但減了人家都不要!沒法啦!」肥仔希又再笑著,和秀妍的綠份,他一直都有記在心裡,從小都在一個班裡,若對對方沒好感真的騙人,他 在國中時己對秀妍有好感了,但他有自知自明,胖到一百斤,那會配得人家。
「喔!那個女生很漂亮的嗎?你現在滿帥氣的!她不要真的吃虧了!別傷心!肥仔希!台灣有很多好女生的!」
不接受肥仔希那個是大白痴嗎?這麼帥的一個男生都不要! 
「哦!是嗎?那給你的話,你要不要啊!」
秀妍頓了頓…若是以前給她的話,她可能會立刻說要,但現在…她不想談這些問題了「我們站在聊很累耶!找個地方再聊吧!」秀妍避開了這個問題,她不是笨蛋,若她真的說了,只會給一個希望給他,為了不傷害對方,選擇這樣方式是最好的逃避方法。
瑞希當然也不笨,知道她迴避了自己的問題,但心中還是記掛著秀妍的笑容,就從中學異那,到現在他還是沒法忘記這個在身邊很有緣份的女生。
「好吧!這附近有一間café店,那邊的冰咖啡和小蛋糕滿出名的,就去那兒好不好?」
「好啊!有東西吃,中午飯我忘了吃!現在一說起吃都餓死了!」一天都是那個大魔頭,害她整個早上都記著她明天要訂婚,連中午飯也忘了吃! 
「啊!你沒吃飯?你工作的地方怎麼搞的!」餓壞了她,心裡有點不舒服。
「不是啦!只我忘了吃!我公司對我們員工很好的啦!」二人就來到了瑞希說的那間café店,雖然很多人,但他們只等了半小時就位了,他們坐在近窗的桌子,瑞希點了從前秀妍都喜歡的食物,她的事,瑞希一直記在心裡,只是當時自己沒自信。
「肥仔希,你打甚麼工啊!穿得滿光鮮的!」秀妍現在才認真的打量著他身上的衣服,都是名牌喔!不比那個大魔頭的遜! 
「不是打甚麼工啦!現在我有一家小公司,搞計算機遊戲的,生意還不錯!」瑞希他本身家裡有點錢,畢業出來後便自己和幾個朋友組公司,最近出了一款遊戲滿受年青人歡迎,是在線遊戲。
「哇!老闆耶!那**後找不到工作,可不可以用你的人際關係進去你公司混一官半職啊!」是時候要找後路了!雖說大魔頭給起七萬一個月,但日後她嫁人了!那她地位不保了! 
「當然可以!我求之不得了!以前你成績可是前十名啊!」瑞希當然立刻點頭,只怕她不來! 
「國中的成績怎可能跟現在比了!」「沒關係…總之你來,我就給一個適合的位你的!」
「真有義氣啊!肥仔希!不往我當你是我的好朋友!」
秀妍一句的好朋友,使瑞希的心又再打沉下去,他也明白,一下子又沒過程,怎叫她喜歡自己,他一定要花時間來把她追到手。公司裡,任何人都覺得…今天林允兒這個親和上司有點兒爆躁…特別是當知道她的御用小妹提早下班後,臉上再沒露出迷人的笑容,反是一張糗臉!真的是一張糗臉!所以公司裡的男人都不敢再接近她的辦公室一步! 
「陳秘書,你進來一下。」她很煩躁!那個該死的小胖豬竟不問她這個金主就一走了知!她到底當這份工是甚麼啊!七萬一個月!她現在提早下班! 
「好的。」陳秘書也怕起來,額上的滴著冷汗,手心斷的滲出汗水,快要弄顯自己的衣服。
允兒實在忍不住,她要去找那個小胖豬!找到她一定要扭斷她的耳朵,捏肥她的臉,讓她知道提早下班的結果! 
她把事都交代給陳秘書後,便拿著名牌包包離開公司,而公司裡的八卦就是…他們的上司竟然再一次提早下班了!天大的奇聞啊! 允兒駕著車在公司四周的搜尋,己經找了一小時了,還不見那小胖豬的踪影,最後她把車停在一邊,在車中沉思著,世上可能是很巧的…就在她在車裡沉思時,一對男女就在她的車前經過,那女的身影她再清楚不過了!是那頭胖豬!原來是跟男人私會了!可惡! 
她下車跟著他們,他們去了一間咖啡店,看上去二人都聊得很開心,心裡很不舒服!十分不舒服!有石頭正壓著她的心口。
忍不住了!她要進去搞一搞破壞! 秀妍跟瑞希聊著以前國中時的趣事,大家想起當年的傻 氣都不禁笑起來,但不知為甚麼瑞希突然收起笑容,很欣賞的看著秀妍的後方。
「嗯?肥仔希,怎麼了?」秀妍也轉身一看,她見到一個人站在她身後,而那個人竟然是見鬼的…大魔頭! 
「小鄭,是你朋友嗎?」這女人很漂亮,很高貴,可是只可以用來欣賞,他高攀不起。
「呵呵呵!對啊!我是小鄭的朋友!不介意我一同坐下嗎?」不等秀妍出聲,她這個美人己坐在她身邊,以最迷死人的笑容對著現在正張開口不懂合上的秀妍。
「哦!原來小鄭有這麼美的朋友,你好,我叫瑞希。」禮貌的伸出手跟允兒握手,二人輕輕碰一下,瑞希也沒多作更貼的動作。「你…你…你…怎會在這裡!」不是吧!她又會找到這裡!大魔頭不是在公司的嗎? 
「呵呵!有人提早下班了,我為什麼不可以下班,沒了跑腿我甚麼也乾不了嘛!」
那迷人的笑容讓秀妍發抖,她…又再一次向上帝陡媼?oh!my!god! 
秀妍己被她凍僵在當埸,允兒很有風度的跟瑞希聊天,聊了半小時,允兒找了藉口拉了秀妍走出café店,但秀妍還久久沒回神過來,就被她帶到車裡,最後因臉上的強烈痛楚而回魂過來,在一輛價值千萬的名房車裡,發出殺豬的叫聲! 
「啊!!!!!!!!!!!!!!!!!!!!!!」



2011-1031-9.gif  

 

含酒精360度圖+文  2100+100(運)= 2200  (文字30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