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每天會更新小說~也會放新的!!    

WLDpE


第三章

 

十次了,在上班後的半小時內,秀妍來回了茶水間十次,同時也進出允兒的房間十次了!她的容忍快要爆炸,現在唯一的心情是火大!導致火大第一個原因,第一日來上班去取員工證件,上面大大的字寫著”市埸部總經理的御用小妹”,這分明是那個魔鬼女人公報私仇! 第二個火大原因,由於她是允兒的御用小妹,坐的位置就是在總經理室門外邊臨時加的,最讓人生氣的是,桌上擺放了職位的名稱的牌面,上面同樣印有”林總經理御用小妹” 第三個火大原因,允兒要她去沖咖啡進去,但十次了!十次都只吮了一口,然後說咖啡太熱了,換了一杯,又說太冷了!再換一杯,又說太甜了!再再換一杯,又說太淡了,她足足走了十次!是誰都會火大!現在,秀妍己走了第十五次,這次那個魔鬼再叫她換過一杯,她一定把咖啡潑在她身上! 
第十六次叩門進去,她以極為不善的態度放下咖啡,雙手抱胸,等待她的金口說評語。
允兒以幽雅的手勢拿起咖啡,像品評家般的細吮一口,眉頭稍稍皺一皺,再放鬆,然後再對上那雙帶著殺氣般的眼神,她的詭異笑容又再泛起了! 
殺氣般的眼神告訴她,”你敢再叫她換一杯看看!” 
「嗯~這杯可以了!胖小妹,可以出去等待下一個工作了!」揚起最美麗的笑容,手托著下鄂,一副玩味的盯著快要火山爆發的秀妍。
「魔鬼總經理,叫我小妹可以,但別在前面加一個”胖”字!我的身材根本就是標準!」她這個魔鬼!人前人後一張臉,而且胖字前胖字後,說甚麼比她胖就是胖!那全世界都叫胖了!她那樣的弱小!倒是胸前偉大! 
「呵呵呵!那你叫我魔鬼總經理又怎麼說?」這胖女人,真有趣!誰人都怕她,所以都不敢接近她,要做朋友的,都只是表面上。「哈哈!你不是嗎?那就叫變臉大師好了!對著出面的人就一副高貴大方,幽雅美人,對著我就奸狡可惡,由其是現在你那抺詭異的笑容,真是讓人心寒!還有是虐待狂!」冷笑後,秀妍一連串的說著,完全不放允兒是自己的金主份上! 
「嗯~說得滿好嘛!胖小妹啊!那你現在給我把這份文件印二十份,然後放在會議室每一個坐位上,再衝二十杯咖啡,準備等一下開會用的!」把手中的文件放在她面前,她覺得胖小妹真有趣!總愛頂她的嘴! 
「哼!」秀妍拿著文件準備走出房間,但… 
「噢!胖小妹,忘了說,會議在二十分鐘開始。」呵呵!跟她爭吃的後果!當一個月薪有七萬的小妹,是不容易啊!工作量當然是別人的一倍了! 
「你…你...正一大魔鬼!」她忍不住大吼,再向她舉起中指,然後大力關門。
呵呵!跟她比中指…還是第一個人嘛! 在會議室裡開會期間,出現了一個不應該出現的人,每個高層都以奇怪的目光投向秀妍,讓她十分不自在,該死的變臉人,大魔頭!開會就開會,要她進來隨時準備任她呼喊!真的她xx的! 「小鄭,煩麻你給我把這文件印二十份進來,趕的。」噢!第五次了,第五次影印了!還有,她叫自己做小鄭!真噁心!真的是變臉大師!她在裝甚麼親切有善啊!還有一個叫”親 和美人”的稱號!我想那些人一定沒長好眼睛! 
「不麻煩!林總經理!」用力接過文件,使文件的利邊劃過允兒的手,暗地裡留下紅印。
喔!這個胖女人還有點小聰明,腦還沒給脂肪塞住,竟然膽敢弄痛她了!看來她的工作還是很輕鬆嘛!要加多點工作量才行了! 
「嗯,我們繼續開會。」
秀妍有意印了十五分鐘才回來,把東西分發給各人,最後一份當然是那個變臉大師了! 
「林總經理,這份是你的!特別為你印得清楚一點!」呵呵!看個屁吧! 
允兒打開文件,裡頭畫了一隻大烏龜,她頓了五秒,抬高頭對上在一旁閉著笑的胖女人,那張要她好看的表情確實惹人可愛,真想捏捏她的胖臉,嗯,等一會要她進自己的辦公室好了!會議開了三個小時之久,一直站著的秀妍雙腿己經開始酸痛,以前在便利店沒顧客時也可以休息一下,現在她真的覺得那 個大魔鬼是有意的,在她影印之後回來,這魔鬼一直在說,己說了三小時了!她的口水有沒有那麼多啊! 
「好,會議就到這裡結束,大家回去整理資料。」回議宣布結束,秀妍暗自嘆一口氣,可以坐了! 
「小鄭,等一會來一來我的辦公室。」又是完美的一笑,在別人眼中她是那樣的完美,親切、高貴、溫文、美麗,**了完美女人的優點! 
秀妍瞪大眼睛,想在她那美麗的臉上找出她又想幹嘛了!一張哭喪的臉馬上在臉上露出,七萬塊一個月…真的不好賺啊! 
「餵…魔鬼大師,你今次又想怎樣了!」她走進允兒的房間,己不理那個總經理準不准了,就直接坐在沙發上,她的腿…很痛! 
允兒也走到沙發上坐下,勾勾食指要她靠近自己。「怎麼啦!有話快…啊!痛!」臉頰突然被她帶指甲的手指捏住,還拉扯著,最後還兩手一起,嘴被扯大一倍! 
「呵!胖女人,你真可愛啊!敢弄痛我,我的手都傷了!」這只是給她小小的懲罰而己!但她發現…這胖女人其實有一張滿漂亮的臉蛋,身材…略比自己小一點,但還算是一個小美人。
「哎喲!別再捏啦!很痛啊!」用力地拍掉她的手,她可能過份用力了,連允兒的手背都紅起來。
「哈哈!胖女人,你真的第一個人會讓我對你有這麼大的興趣!」撫著略痛的手,但她一點都不介意!反而…她想這胖女人待在自己身邊,只要她在自己身邊,就有自己存在的感覺。
「我說多少遍!不要加胖字!」她也不甘示弱,反拑住允兒的臉,喔!果然皮膚滿好嘛!好像沒化妝耶!天生美女型!若她是男人一定追定! 
只是…美又怎樣?在她眼裡,看出了寂寞,看出了傷感,這種感覺也是天生就有的嗎? 
她可能是個寂寞的人。「胖女人,不想我加一個胖字就比我瘦,看你的臉胖胖的!真想咬一口!」說著,允兒不知那來的衝動,仰身張口咬了秀妍一口,還留下湝的牙印。
嘴唇碰到自己臉上那刻,秀妍的心抽搐了一下,是一秒的心動感覺,就像她第一次接吻的感覺!她一定太累了才會有那樣的感覺!不會是…噢!別想太多啊!鄭秀妍! 
我…在幹嘛!我真的咬了那胖女人的臉!但…那暖暖的感覺讓人放不了… 
允兒放開了她 ,二人對望的沉默,秀妍的臉泛起粉紅,而允兒則感到臉上的熱燙,火苗或許在她們第一次相遇時己種下,這輕輕一咬,讓火苗重燃了。咔咔! 
「總經理,林總裁找你,在1線。」
幸好叩門聲同時救了二人,允兒回复那張高貴的臉,而秀妍則從沙發上起來,帶著一臉紅霞衝出去。
「嗯,好的。」
美麗的雙眸裡重回那憂淡的傷感,她接過大哥打來的電話後,心情更是低落,因為己決定一個月後她就要和劉天瑋頂婚了,可能一切己成定局,她想要的自由,可能下輩子做一個平凡人才會擁有。
她抱著身軀,在落地窗前看著地面來來回回的車輛,她現在的心就像現在的天空一樣,灰濛蒙一遍。
那邊箱的秀妍,坐著自己的位置,呆呆的看著前方,坐到天到黑了,燈也被關了,直到允兒的房門再次打開,那個魔鬼女人拿著包包走出來。「喔!胖女人!怎麼還不走啊!我可沒有叫你等我喔!」允兒試圖變回一張詭異的臉來忘記剛剛心裡的暖意,足弄這個胖女人比較有趣啊! 「都說了別加胖字!我喜歡走就走,留就留,你管那麼多幹嘛!煩人!」一見到那抺鬼笑,心裡好像鬆了一口氣,同時又泛起了她頂嘴的習慣。咕咕咕…很不爭氣,秀妍的肚子又再鳴叫了。「呵呵~哪來的聲音了!像打鼔的響亮啊!」「是我的肚叫又怎樣!我現下班去吃飯!」我為甚麼要臉紅了!以前在大帥哥面前那裡她也不覺得羞人!現在為何在這大魔頭前失禮會覺得掉臉? 她肚子餓了,但胖女人好像還沒有工資,該不會又吃牛丸面吧!心裡有小許而抽痛著,是她也太累了嗎?抽痛!為她只吃一碗麵當一餐而抽痛!? 「餵,胖女人,你去那吃飯?」
「去吃牛丸面,你這次別跟我爭!」她不是想一起吧!還是少接近她好了!一接近她自己會感到一股怪怪的氣流。
「呵呵!可憐啊!就每天吃牛丸面,我可不會跟你爭,我高貴的身份當然要去吃日本頂級牛柳,龍蝦酥皮湯,最後來一個火山功克力慕士,想起來我也餓了!」
「你…有意的!明知我吃不了!你真是是大魔頭,就那張美麗的臉才會騙到人!」嘟長嘴巴,剛剛聽著她數著,口水都流來了! 
「呵呵~那胖女人…有沒有興趣跟我一起去吃飯啊~當我送你第一天上班的禮物!如何?」
原來第一次開口約人吃飯…心會不安的,而且要拿起很大的勇氣。
她又伸手拑住她的臉,但這次溫柔多了,鼻子還傳來胖女人的香氣,暖意又再次侵吞著自己那死了的心。
「…真的你請?到時不要我吃了要我附錢啊!我身上可沒那麼多錢!」臉上的暖感很舒服,不討厭,若她每次捏她都這樣溫柔,或許…她會很樂意獻出自己的臉。
「唉…胖女人,我說了就是,我沒你想得那麼壞心。」她疑心會不會重了點?還是被我足弄太多了! 
「哦,那好吧!我要吃你剛剛說那些。」秀妍傻氣的說著,那張無邪的臉,教人疼愛。
「哈哈!就說你可愛嘛!跟我走。」允兒拿著包包高雅的步伐走在前面,秀妍在背後跟著。允兒駕駛她的房車來到一間高級餐廳,她是餐廳的常客,由面有一張對住海景的桌長期為她留著,即使客滿,都不會給別人坐的。
「林小姐,你好。」進去餐廳,餐廳裡的經理親自招呼她。
允兒微笑點點頭,二人就跟著那個經理來到她慣常坐的位置,她很喜歡坐在那兒,因為望著出面的海景,心會靜下來。
「林小姐,請問今天想吃點甚麼?」
「嗯...你推薦看看。」她又以那抺迷人的笑容對著經理,雖然經理己有老婆,但還是心動! 
「今天龍蝦剛從波士頓邅恚芐邁r,法國的鵝肝很鬆軟,日本的神戶牛很肥美,還有三文魚都不錯。」經理說了幾樣,秀妍的大眼己閃閃發光的瞪著允兒。
噢!這胖女人!口水都流出來了! 
「嗯,那就來個龍蝦芝士焗飯,法國紅酒煮鵝肝,炭燒神戶牛柳,三文魚粒燴飯,兩客功克力慕士蛋糕,最後來支紅酒。」
經理有點遲疑,這麼多…她們兩個吃得了嗎?還有…這女人是誰?竟和林小姐一起吃飯,從沒見過! 
「不用擔心,我們會吃得了的! 」看穿他的心理,再來一個殺死人的迷人笑容,經理立刻傻呼呼地笑著點頭,便離開幫她們下單。
「哼!變臉魔鬼!你就只會用那張臉誘惑男人!」一見到她對男人揚起那抺迷人笑容,又大灌迷湯,胸口總有悶熱的感覺! 
「呵,怎麼啦!吃醋啊!」由迷人的笑容轉成詭異,又讓秀妍的毛孔擴大。
「誰會吃你的醋!」好像被說中了心事,她的臉又紅了! 
「呵呵!口不對心~」用食指點點她嘟起的嘴巴,這女人啊,真的是她生命裡唯一沒規則的人物用餐後,允兒還很好的送她回家,車就在秀妍家門口停住。
二人在車上沉默著,最後允兒為秀妍解開安全帶,打開車門的鎖。
「好吧!胖小鄭,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做好心理準備忙一天吧!」她痛恨著…為何一天的時間會那麼的快過呢! 
「別太過份!」秀妍打開車門下車。
房車從街道上漸漸變小,而有人就在大廈門口看著房車的離去。

 

 

第四章

 

「小鄭,把這文件送去九樓的營銷部,然後再跑去十一樓把物流部的報告拿給我,最後請你再送一杯咖啡進來。」頭還沒有抬,完全埋沒在文件埋裡,口中不斷呼喊著小鄭前小鄭後,而在沒人的時候,胖女人就是稱號! 「魔頭,你一次過說要我幹甚麼!別叫我來叫我去的! 」她今天又進出了她的房間二十次,打破了昨天十九次的記錄! 雖然跟了這魔頭己一星期了,己習慣了她對自己有意的虐待,但她那種磨人的叫喊真讓人打震,還有她越來越佩服她的變臉術,昨天明明跟她在房裡還互相捏著臉蛋,但有人叩門後,正經八度的臉立刻出現,她超級覺得她有雙面性格! 「胖女人,我也不想,這分鐘若有人通知我報告好了,我就要讓你去拿啊!」她又不是真的真的故意的!不過…有時候是有意積了一大堆事掉給她跑腿,讓她減減肥「靠!你不可以叫那些人拿上來嗎!你可是林氏三小姐!」其實她那個身份,秀妍還是前天在那些八掛員工聊天時聽回來的。
「胖女人,若要他們拿上來,你這個跑腿請來幹嘛!七萬一個月耶!」忍不住了!允兒勾勾食指,要她過來自己面前。
秀妍怎不知她的意思,又想捏她的臉了!但她又犯賤的…很想給她溫柔的捏… 
臉蛋被溫柔的手指捏著,那種莫名的跳動每次都會出現,秀妍不是不想去理,而是她搞不懂…到底這是甚麼來的! 
「魔頭,捏完了沒,我要去給你跑腿了!」再給她捏下去,一定捏松幾吋! 
「呵呵!捏完了!去幹活吧!」有點不捨,她發現自己在這星期裡的每個晚上,腦中閃的都是這女人的臉孔,兇惡的表情,足弄她的笑容,全部都湧在腦上,是不是她寂寞太久了!才會讓小小的一個她佔據了思想? 每晚,秀妍有意等到魔頭放工,然後等她開口約她一起吃飯,有好東西吃,當然要跟著金主了! 
「胖小鄭,你別吃得那麼急,這裡沒人跟你這胖豬爭吃!」看著滿嘴是食物她,可愛指數又在提升了! 
「你才是豬!我餓嘛!」
「餓也吃慢點,我怕你嗆到。」她心裡出現一個沒可能的現象,她內疚著自己這麼遲才下班!讓這頭小豬餓壞了! 
「喔!魔頭也會關心人吼!我還以為你只會要我走來走去!」雖然嘴是說硬的,但關心她的那句話早己讓她火氣消了,而且…有種甜蜜的感覺…她最近一被這魔頭多關心一點,那甜蜜的感覺就強烈一點。
照慣例,她們用餐後,允兒一定要送她回家,在車上,二人都不說話,不頂嘴,是她們之間最安靜的時候,靜得有時心跳聲也可以清楚可聽,而秀妍會偷偷欣賞她的側臉,那張臉真的很迷人,明亮的眼睛,鵝蛋型的臉,高挺的鼻 子,薄輕的唇片,是男人看見都心動的美人。
「看夠了沒,對我這張迷人的臉孔有沒有愛上半分啊!」她早就發現這隻小豬在偷看她,那熱烈的眼神直直的投向自己平,平時她會討這種目光,但由這小豬發出來的,使她有點高興。
「切!誰看你啊!你的臉又不是有寶!」她…她…才不承認偷看她! 
「呵!說謊的小豬真壞啊!明明就一臉仰慕我,還嘴硬。」發出輕輕的笑聲,微風吹著她的長發,香味散車裡,聞起來很舒服。
到了,這麼快啊!她要不要考慮搬遠一點,讓她送遠一點?那時間就長一點了! 
「小豬,到了,你在發甚麼呆~是不是開始想念我了!呵呵!」見她發呆的沒有反應,她很體貼的為她解開安全帶,然後再用力地捏著她的臉,要她回神。「啊!很痛啊!你用另一種方式叫我不行嗎?」唉!最近都不知自己怎麼了,她一靠近,自己的心就飛在她那兒了!而且晚上睡前都會是她的踪影… 
「痛嗎?那下次就別發呆,好吧!回家去,夜了。」她再為她打開車門。
秀妍下了車,又在暗角里,看著那輛房車在街道上變小,然後消失,她才會回去。
秀妍被允兒喚來喚去一個早上,終於等到午休時間,由於還沒到一個月,她還沒有拿到她第一個七萬元,所以午飯時間她只會自己帶餐盒在休息間吃,很多人都會出去吃,所以休息間幾乎在這段時間沒有人,只有秀妍在裡面。「嗨!你知不知我們的林總經理在下個星期要訂婚了!」員工甲在衝咖啡的期間和員工乙說起來,八卦是非是辦公室的飯後話題。
「當然知了!就是跟那個劉總的兒子劉天瑋嘛!兩個真配啊!男的帥,女的美,我想遲些對外公開,一定上報紙頭版!」員工乙也興奮的說起來,彷彿要訂婚的是她們! 
訂婚!?那個大魔頭要訂婚!怎麼她從沒在那大魔頭口中聽說過!可惡! 
等等!我在生甚麼氣!她訂不訂婚關她屁啊!最好快快嫁人,好讓她不用再受虐待! 
「還有,聽說若一訂婚,等兩方有空就會結婚了!到時一定很有場面,不知到時會不會請我們去婚禮的呢?」員工乙吮了一大口奶茶又再說著。
秀妍豎起耳朵又再聽著,但胸口己抺上一層憂悶,連最大的食慾都消了一大半。
員工甲和員工乙完全沒注意秀妍在裡頭,說完要說的八卦後便離開了,留下一臉茫然的她在休息室一口一口地吃著沒味道的餐盒。午飯時間結束,市場部裡又再回到人來人往,電話聲響來響去,忙碌是這裡的聲音。
「陳秘書,我想問一下小鄭去哪了?還沒吃完飯嗎?」午飯時間己過了兩小時,吃滿漢全席也吃光了!那個小胖豬走去哪了?害沒人給她愚弄! 
「啊!?還沒回來?我去問問看!」陳秘書托托眼鏡,便出去找找秀妍。
「那隻小胖豬走去哪了?竟然膽敢提早下班!」看不見她,有點兒擔心,也有點兒…想念她的存在,看來她越來越依靠她的存在了! 秀妍沒心情再待在公司,走了出來,走著走著來到了以前的便利店,剛好見到小百合在上班。
「啊!小鄭!很久沒見了!最近好嗎?」秀妍進去便利店,眼利的小百合己揚起笑容來一個擁抱。
「喔!小百合,最近很好啊!」好啊…真的很好嗎? 
「工作怎樣?辛苦嗎?」當一個小妹不容易啊!還是大公司的小妹! 
「嗯!辛苦就一定了!但做得滿開心的!」當然辛苦了!每天給大魔頭叫喊二十次以上,跑樓梯也跑幾十次,影印每天至少千張紙!還要獻出臉給大魔頭捏! 
「喔!那你今天放假嗎?這時候應該在上班啊!」
糟了!腦中只想著那大魔頭要訂婚的事,完全忘了上班啊! 
「啊…對!放假!所以過來看看你怎樣!」唉!算了!這天她不想看見那個變臉師,大魔鬼! 
一想起她要訂婚,再好的心情也跌進谷底,她很討厭這感覺!彷彿手中的玩具被搶了似的! 
「噫?小鄭,好像有心事,說來聽聽嘛!」這小鄭是不可能有秘密的,心想甚麼都表現在臉上! 
「嗯…小百合,最近我覺得自己有點兒怪怪的。」腦裡…總是有她的畫面,耳朵總是她那呵呵的笑聲。「哦?那兒怪?是那兒不舒服了!」小百合以為她生病,立刻伸手探探她的額頭,可是沒發燒啊!
「嗯…就是…就是...即有一個人我本來很討厭她的! 」
小百合點點頭,看來是愛情問題! 
「而她又整天足弄我,一開始我很討厭的,但後來…」
「後來怎樣了?」呵!小鄭春心動了! 
「後來我發現自己睡前總想起她,開始期待第二天見到她,讓她足弄,可以說甘願給她足弄,小百合,你說我是不是生病了!很怪耶!以前也沒這樣!而且…聽到她要訂婚…心悶悶的,還有點想哭…」
「呵呵!小鄭,你是生病了!」小百合捏著她的可愛臉頰,噫?好像比從前鬆了! 
「那我生了甚麼病啊?要去看醫生嗎?」喔!原來生病了!難怪! 
「唉!笨!你生的病叫”你喜歡了那個人!”即單思病!沒醫生可看!」唉!都在大公司工作了!還這麼的笨啊!在公司會不會有人欺負她啊! 「啊!!甚麼!單思病!我怎麼可能喜歡上那個大魔頭!」不會吧!她以前高中也跟男生拍過拖,怎會突然喜歡上一個…女人!還是一個討人厭的女人!性向變了!那誰是t?誰是p? 
「呵!小鄭!別否認了!快說那男人是誰?」嘻嘻!一定是公司的帥哥了! 
「她就是…」當她想說是她的女上司時,袋裡的電話響起,她拿出電話一看,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要接嗎? 
算了!接了若是打錯,罵他一頓都可以消消氣! 
「餵!找誰?」秀妍用手勢示意小百合等一會。
「小胖豬!你不來上班去那兒偷懶了!」那邊的人大吼著,秀妍的耳朵差點廢掉! 
是大魔頭!?她怎知我的手機號碼的啊!她在吼甚麼! 
「呃…我不舒服…所以…回家了。」靠!我在發抖甚麼! 
「不舒服!?你在便利店跟別人聊天這叫不舒服!」
沒錯,她堂堂總經理走了出來找那隻小胖豬!她該死的緊張著這只胖豬是不是給人拐走!還是吃飯吃到沒錢給人扣留洗碗!現在可好了!原來走了出來便利店在跟人聊天! 
「啊!?你知我在便利店?你看到我?」見鬼了!那魔頭有千里眼的嗎? 
「你這麼胖,怎麼不可能見到你!請把你那塞滿油的頭轉過來看看出面站著誰人!」害她…擔心了整天!還取消了兩個個會議走出來準備來個救豬行動! 
秀妍心頭一驚,用電影裡的慢動作一格一格地轉過來,真的見鬼了!她就在便利店不遠處正以一抺燦爛的微笑對著自己!死了!死了!等一會一定被她虐待死了! 
「嗯…大魔頭,你來了喲!呵…呵呵!」秀妍差點連電話都要掉在地上。
「哼嗯!對啊!我來了!你還不給我滾出來!」說完,她氣瘋了的把電話掛掉! 
「oh~my~god!!」秀妍在胸口劃著十字架,望上帝打救! 
「對不起!小百合,有事先走!」向小百合說了說便飛奔走出便利店,她管不了小百合的叫喚了! 
來到大魔頭面前,又是那張天使的笑容!這下糟了!一對她弄出這種笑容…表明…她等一會會死得很慘! 會議開了三個小時之久,一直站著的秀妍雙腿己經開始酸痛,以前在便利店沒顧客時也可以休息一下,現在她真的覺得那 個大魔鬼是有意的,在她影印之後回來,這魔鬼一直在說,己說了三小時了!她的口水有沒有那麼多啊! 
「好,會議就到這裡結束,大家回去整理資料。」回議宣布結束,秀妍暗自嘆一口氣,可以坐了! 
「小鄭,等一會來一來我的辦公室。」又是完美的一笑,在別人眼中她是那樣的完美,親切、高貴、溫文、美麗,**了完美女人的優點! 
秀妍瞪大眼睛,想在她那美麗的臉上找出她又想幹嘛了!一張哭喪的臉馬上在臉上露出,七萬塊一個月…真的不好賺啊! 
「餵…魔鬼大師,你今次又想怎樣了!」她走進允兒的房間,己不理那個總經理準不准了,就直接坐在沙發上,她的腿…很痛! 
允兒也走到沙發上坐下,勾勾食指要她靠近自己。「怎麼啦!有話快…啊!痛!」臉頰突然被她帶指甲的手指捏住,還拉扯著,最後還兩手一起,嘴被扯大一倍! 
「呵!胖女人,你真可愛啊!敢弄痛我,我的手都傷了!」這只是給她小小的懲罰而己!但她發現…這胖女人其實有一張滿漂亮的臉蛋,身材…略比自己小一點,但還算是一個小美人。「哎喲!別再捏啦!很痛啊!」用力地拍掉她的手,她可能過份用力了,連允兒的手背都紅起來。
「哈哈!胖女人,你真的第一個人會讓我對你有這麼大的興趣!」撫著略痛的手,但她一點都不介意!反而…她想這胖女人待在自己身邊,只要她在自己身邊,就有自己存在的感覺。
「我說多少遍!不要加胖字!」她也不甘示弱,反拑住允兒的臉,喔!果然皮膚滿好嘛!好像沒化妝耶!天生美女型!若她是男人一定追定! 
只是…美又怎樣?在她眼裡,看出了寂寞,看出了傷感,這種感覺也是天生就有的嗎? 
她可能是個寂寞的人。



生日 360度-1.gif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