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由於小的疏忽 竟然po二篇一樣的(呀!!!!!

所以馬上給各位 放了四篇~~~(原諒我吧~~   

一次看個夠喔~~~

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每天會更新小說~也會放新的!!    

WLDpE

 

第七章


房車裡,不斷傳來陣陣幽靈般哀哭的聲音,一個雙臉變得紅腫扭曲的可人兒就在前座的座位上哭起來,而在司機位的美人己瞪著她這樣快要一小時,心裡有點內疚,看著她那紅了一團的臉,後悔了。
「小胖豬,我請你去吃飯,別再哭了。」允兒想伸手抺去還點點滴落的淚水,但給秀妍揮開,眼淚湧得更猛起來。秀妍不管她的哄骗,只管猛流着泪,脸上早己痛得没了知觉,现在只要风吹大一点在脸上都觉得剌痛,这个魔头都不懂得留有余力!整个就是用尽她的力气捏下来!还半小时一直虐待她的脸!扭、捏、揉通通用尽!
她不懂甚么叫怜香惜玉吗!嗚嗚…我不要你,你送我回家!現在送我回家!」她不想再看見這個大魔頭!現在她只想回家好好哭一場。
「…讓我看看你的臉…」允兒不死心,還是不肯開動房車,還抓住秀妍的手,讓她不能蓋住她的臉。
秀妍因哭累了,沒能力反抗,就這樣被她拑住了手,任她對自己的臉作出溫柔的撫摸,她看見她的眼裡帶著疼愛,明知這樣自己會心疼,為甚麼還要那樣弄痛她! 
「大魔頭,我說回家,你不送我回去我就自己坐車回去。」臉還是被她撫著,堅持己背叛的漸漸減退。
「我們去吃飯好不好,想你也餓了吧!」允兒按按她的肚子,扁了下去了,哭也消耗不少體力啊! 「不去!我要回家!別以為我就有得吃甚麼都可以!我不是一隻豬!」她這次一定要堅持!回家吃泡麵也不要跟這大魔頭一起! 
「真的要回家?」在她眼裡,根本她己開始動搖了嘛! 
「對!回家!別再問!」糟了,說著說著…肚子真的空空的,還有點餓。
「呵呵!好~就回家吧!回家若肚餓就去吃泡麵吧!」
允兒開動房車,以平穩的車速行駛著,她不是走著回秀妍的路,而是去著餐廳方向,她就知道這小胖豬跟自己一樣嘴硬嘛!那她來餵飽她好了! 秀妍一看她行駛的路線就知她不是送自己回家,口不斷說要回家,但一直很期待等一會的大餐!想起那巧力克火山蛋糕就己經流口水了! 
「大魔頭,我不是說要回家嗎?你來這里幹嘛!」到了餐廳門口,秀妍還是嘴硬的不肯服輸,誰叫她捏得自己那麼的痛!都腫起來了!連微風吹一下都感到痛楚! 
「吃飯啊!我餓著的話沒力氣送你回去,所以想你在這裡等一會,我去吃過飯後就來送你回去!要乖乖的在這裡等喔!」
呵呵,這胖豬都在流口水了,就是嘴硬! 「那我自己坐車回去!」想耍她!想她屈服!這次不可能!鄭秀妍!你要堅持!再等多兩天你就有第一個七萬元!不用受這魔頭影響的! 
秀妍狠起心來,真的走去最近的公車站,等待公交車來,允兒想不到她會這麼堅持,正考慮是不是真的去道歉好了!要不然這小胖豬要餓壞的…而且她的臉又真的腫了一塊… 
允兒跟著她在公車站等著,一輛一輛的公交車到站又離去,秀妍都沒選上一輛上去,只是眼光光的看著自己適合的公交車離去再到來,到來再離去,人群上上落落的走著,二人就這樣等了半小時。
好吧!她真的和她硬不了!堂堂林家三小姐就那麼一次向她低聲吧! 
伸手把小胖豬拉到一個暗角位,雙手放在她的腰上,又像上次那樣以高角度的對上那雙圓眼,裡面閃閃發光,是眼淚殘餘的反映,怎麼她會喜歡上這小胖豬,她那裡吸引到自己?連自己都不了解,只知有她存在,心會快樂一點。「秀妍…還痛嗎?」以最溫柔的聲線在也耳邊輕語,微熱的氣息吹進秀妍的耳裡,酥麻的感覺直上腦,身體己軟掉一半。
「呃…痛…還有點痛…」就算被迷得半醉,臉上的痛是不是騙人的,再怎麼灌迷湯也是有痛的存在。
「你不要生氣好不好,吃完飯就不會痛了,我們吃特級香焦船,冰一冰就不痛了,好不好。」低聲輕呼,身體之間幾乎是零距離,唇和唇之間只差一個硬幣那麼小的空間。
特級香焦船啊…好像沒試過…不知好不好吃…跟別的餐廳有甚麼分別呢?糟…意志又動搖了… 
「嗯?好不好!香焦船很好吃喔!」快誘惑成功了!看這小胖豬的臉! 
「你先道歉,對不起都沒有一句,想用一隻香焦來搞定我!門都沒有啊!林家三小姐!」快說吧!好讓我去吃香焦船~ 
「唉…你這小胖豬…」本來以為不用說嘛…對不起這三個字有時候很難說出口。
「不說拉倒,有車來了!再不說我就上車。」遠看有公交車來,管它是不是適合,要挾她再說。
「好嘛好嘛…說就說…對不起,小胖豬。」又再在她的耳朵輕語吹氣,帶動了懷中小胖豬的心悸。
「嗯…這才對,我只是提早了那麼一點兒下班,也沒理由捏成我這樣。」在她懷裡…很窩心,很溫暖,連她的心跳聲都像奏著交響樂的動聽。
「好啦!我知你這隻小胖豬都餓了吧!我們去吃飯啦!」她們都握住了對方的手,像對小情侶般的甜蜜,這份甜蜜終歸還是要甜在心裡,不能放任的在別人面前展示。「大魔頭,我要吃你說的香焦船!還有很多很多沒吃過的東西!」今天要吃一頓飽的!流了一小時的眼淚,甚麼都哭走了! 「呵呵呵~任你點。」她喜歡的,都想全部給她,只要看到那抺天真的笑容。可能就是她那份的率真和平凡,就己經足以侵入她那寂寞無趣的內心心處,在麵店那天,己經註定她要她在乎她,注意她,喜歡她。
這頓飯吃得很輕鬆自在,允兒只要看著她吃著東西時滿足的笑容,她就可以忘了所有煩惱的事情,但她們都忘記了...明天就是訂婚的日子了,開心只是停留在她們那麼的一瞬間。房車又再在同一路上,來到同一個地方,這次,二人真的不想就此離開,在車裡,她們對上對方的深眸,久久不能移開,身體互相相吸的漸漸靠近,鼻息都輕吹在臉上,熱燙慢慢傳至全身,情緒一觸會即發。
「小胖豬…我有點想吃你的嘴巴…」再次,以輕柔的力度撫上她粉紅的臉龐,修長的手指在輕輕遊走,撫過她的秀眉,愛戀她的眼皮,劃過她的薄唇,勾起她的下巴。
「吃我…的…嘴巴…會不好吃的…」結巴,抖震,唇片微微張開,期待眼前的美麗女人親下來。
「是嗎?那我想試試。」唇和唇越來越靠近,直到快要貼上那刻,允兒的手機響起,把二人眼裡那早己聚集的迷霧散開,回復了清醒的狀態。
看著來電顯示的人名,心暗叫不妙,原來是她那高高在上的爸爸…她忘了的事情又再回來了,明天就是她人生大事! 
「餵,爸,找我有事嗎?」看看手錶,原來己是晚上十一點半了! 
「明天是你是訂婚的日子,你去哪了?」聲音聽起來很不悅,似乎等了她一夜了。「我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公事聊到忘了時間,我現在正在回來。」有時候善意的謊意是必須說的。
「哦?那快點回來吧!好好休息,明天一早就要去準備。」低沉的聲音稍有緩和,但還是一臉嚴肅的口問。
「嗯,不說了,在開車,再見。」急急掛掉電話,回過頭那隻胖豬己打開車門,準備下車去,她看見她眼裡帶著淚光,她又一次讓她流淚了! 
允兒只能看著她,不能下車去抱住她,明天啊…你可否不要到來? 送走秀妍,允兒覺得世界靜得自己都覺得可怕,坐在床上看著掛在衣櫃上的白色洋裝,全感受不到明天是她的大喜日子,或是少女般的夢想,可以嫁給一個多金又俊傑的男人的喜悅,她全都沒有那種興奮得睡不著的心情,腦裡只會閃出一個她喜歡的身影。
眼光光的坐在床上,天亮了,鳥兒在叫了,人聲多了,庸人來叩門了,她才回神過來,起來梳洗好,像木頭一樣坐在酒店的化妝間,給別知名的化妝師打扮成絕色的美麗,她…將要步入那場無奈的訂婚酒店,來完成一生遺憾的儀式。

 

 

第八章

 

花香飄散在每個角落,四周都擺放著香檳色的玫瑰花,襯上白色的絲帶紮成的蝴蝶結,加上酒店天花上的絲絹布條吊飾,華麗而充滿浪漫的氣氛,這都是每個女孩心目中想要的場景。會場的入口擺放著一座用冰雕成的一雙天鵝 ,更突顯設計這場訂婚儀式的心思。九點半,還有半小時就要開始,嘉賓己經來得七七八八,來的都是商業名人,都在一邊摸著酒杯底談著近來的生意,吹噓著自己的企業的成績,或是藉這個機會拉攏更多生意,根本注意力不是在這個訂婚典禮上,他們來這裡都只是想找到一個耀武揚威的機會。這場訂婚的男主角早就穿著一套三件式的灰銀色西裝在會場上跟嘉賓聊天,俊俏的外表己成為會場的焦點,許多名緩千金看得如痴如醉,男主角也投以魅力的目光,揚起最迷人的笑容,男人總會對女人都有興趣,突別是美麗的女人。
劉天瑋看中了一個高貴的千金,她身上的低胸禮服真的相堂適合她,而且那傲人的身材很吸引男士的目光,好吧!還有半小時…就跟她玩半小時吧! 
劉天瑋目光鎖住了那千金,拿著滭S色的香檳走到她面前,千金微笑的接過,以最嬌豔的笑容對上那張俊俏的臉,豐滿的身材稍有貼近劉天瑋的健壯身軀。「美人,你真的很美,都把我迷住了。」天瑋低頭在她的耳邊輕訴,熱氣輕吹在千金的耳邊。
「嗯…你都要訂婚了…還這麼嘴甜,會不會…不太好…啊…」她也不甘示弱,在天瑋的耳邊唇若有似無觸碰著,酥麻的感覺己使他的下腹漲起熱潮。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他們己稍稍地一個沒人出入的細房間,用來擺放今次會場的雜物的。
天瑋己吻上那張迷人的紅唇,舌頭己分不清是誰,雙手有魔力的燃燒著女人每一寸肌膚… 
半裸的二人在房裡激烈地進行。。。。。(自由想像)屬於允兒裝扮的化妝房間,她己穿起了白色的禮服,坐在鏡子前面看著這樣美麗的自己,今天她的妝的淡,很適合她這身服飾,臉上她裝不起一個迷人的笑容,腦裡還是昨天…跟自己一起的小胖豬,她現在…怎麼樣呢?還好嗎?昨天有沒有哭過呢? 
允兒從包包裡拿出電話,看著小胖豬的號碼,正掙扎著要不要…打給她嗎? 
但打給她…要說些甚麼? 
手比腦的反應快了一步,她己按下了撥出鍵了…一晚沒有睡的秀妍把自己躺在床上,雙眼還是同一個焦點,眼皮下的白色己佔上血絲,眼淚乾了,餘下的是臉上那兩行悲泣的淚痕,她己再不能撐起來,再沒能拿出勇氣去想著以後,她應怎樣。
九點五十分,還有十分鐘就到那大魔頭訂婚的時間了,她今天美嗎?還是一樣的掛起那迷人的笑容嗎?她…有沒有…想念我呢… 
想得入神了,她眼前彷彿看見今天會很美的允兒,對著她露出奸狡的笑容,她真的是一個大魔頭…到這時候都要侵占她的思想。
在神遊夢間,剌耳的電話鈴聲從床頭傳來,秀妍沉氣的起來,盯著在床頭的電話,她真的沒心情接電話…只是打來的人好像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斷了又打,斷了又打…誰這麼死不斷氣啊! 
伸手拿起電話,這個名字!?大魔頭!她現在打來幹嘛!不是快要到訂婚的時間了嗎? 
「死胖豬!你睡死了!這麼久還不接電話!」一按下接聽鍵,秀妍的耳朵就被吼得亂七八糟的,幾乎半醒的眼皮全開。
「等…等!你不是快要進行儀式了嗎?你還打來幹嘛!」她吼她!那她也要吼她! 
「……」允兒想不到話出來…她是想念她才打給她嘛…怎樣說出口! 
「大魔頭!幹嘛!不出聲!不出聲我就掛了!」打來就是為了吼她!她真的她xx的無聊! 「等一下,我打來…是想跟你說…你昨天睡得好嗎?」噢!允兒,你在說甚麼爛東西啊! 
「託你的福!睡得十分好!」好字被她加重了語氣,她打來就為了這個? 
允兒聽得出她的意思,一定是睡不好了…不知她的眼袋有沒有大了!那樣她的小胖豬就不美了!下次要帶些收眼袋的面膜給她好了! 
「秀妍…」她又再次叫她的名字。
這大魔頭又喊她的名字了!一被她喊名字…那莫明的心痛又再泛起來…她真的不適合喊她的名字。
「嗯…幹嘛…大魔頭…」聲音己開始抖震。
「我其實…整晚都想你,沒睡過。」聲音很少,但己足夠秀妍聽進心裡。
「大魔頭…那你…現在是不是最美的?」鳴…她的話…讓人家停了的眼淚又想哭了!該死的大魔頭! 「那在你眼中里…我美不美?」聽著電話那頭的抽泣聲,她知道她又落淚了,這小胖豬真的很愛哭啊! 
「美,你比任何東西都要美。」
「小胖豬,你找死嗎?拿我跟死物比!甚麼比東西美啊!」給她的話哄笑起來,在她嘴裡說的讚美,特別動聽。
「大魔頭,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不浪漫啊!甚麼氣氛都被你破壞了!」
心情轉好,秀妍坐在床上,現弄著被子的角,是她一個小小的習慣。
「哦!我不浪漫?那怎樣才叫浪漫,要像男人那樣買花去吃燭光晚餐嗎?」說浪漫!這小胖豬真的滿腦子那不切實際的東西,不過…這倒真的…不錯的點子! 
「切!懂說不懂做,大魔頭,己經十點了,還沒開始嗎?」己過了五分鐘了。
允兒的化妝房間的房門被打開,走進來的是化妝師的助手,她告訴她可以開始了。「唉!你這小胖豬一說就來了!我現在要去了!今晚來找你,好嗎?」她很想見她,捏捏她的臉。
「哦…來也可以,記得帶吃的來。」呵!今晚那餐又可以省下來了! 
「呵呵!你真的是我的小胖豬啊!好吧!掛了!」
電話掛下,她心情好了,又再露出迷人的笑容,但她的笑容不是為男主角而笑,而是為她的小胖豬而笑。
允兒聽說之所以遲了五分鐘,是因為找不到今天的男主角,但不關她的事。男主角劉天瑋己站在禮台上,允兒由她的爸爸握住手帶上去,在場的記者的相機閃過不停,這對俊男美女真的可以成為新聞熱話! 
允兒被帶到天瑋身邊,天瑋接過她的手,一同站在見證人前,利眼的允兒看到他脖子上的唇印,她終於明白,為何會遲了五分鐘,因為男主角有要事要”幹”嘛! 
在見證人宣讀完後,雙方交換訂婚戒指,在一陣的掌聲中輕親對方的唇…「下次要找女人,請看看場合。」允兒小聲地在他的耳邊說著,更技巧地抺去他脖子上的唇印。
「有時候…忍不住,男人是不會看場合的。」不過天瑋還是覺得這個未婚妻還滿貼心嘛!而且她現在比在場的女人都要美,可惜他對她就是沒興趣。
會場裡一直繼續著溫和的氣氛,天瑋和允兒被朋友們鬧著喝酒,允兒以微笑的一杯又一杯的喝著,臉上己帶上粉紅了,她有點醉意。「好啦!別再灌我未來老婆了!」天瑋也不是沒風度,她幫了他一次,現在他為她解圍,打平了! 一群男女見他麼堅持,也沒有再玩下去,一班公子哥兒便自己走到別處玩鬧。「謝了。」「算打和吧!你喝到有點醉吧!我跟你爸說送你回家吧!」天瑋輕扶起她,在別人眼中他們是相愛的。「哦?你又看中那個名緩千金,這麼急著要走?」她半迷醉的把身體靠在他身上,慢慢的被他帶離會場。「沒有,只是怕你醉倒吐出來,明天可以新聞寫了!」「哼…不用送了,但你可不可以幫我一件事…」她的小胖豬等著她帶吃的去啊! 「哦?說來聽聽!」她還是頭一次要他幫! 
「可否幫我叫廚房弄點好吃的來,要外賣帶走的。」
天瑋看著她的臉,確定她到底是否醉死了!弄外賣帶走! 
「不行嗎?那我自己去好了!」
「看你連走不步都這麼辛苦,我還是幫你好了!」
十五分鐘後,天瑋拿著幾盒白色塑料盒送到允兒手裡,他想送她回家的,但允兒堅持坐出租車回去,天瑋見她還滿清醒的就幫她叫出租車,送她上車,然後他便…回去找那個千金小姐… 允兒揚起笑意,跟司機說了她要去的地方,她很累,只想快一點見到…她的小胖豬。叮咚叮咚叮咚… 
快睡著的秀妍被門鈴吵醒,火氣十足,看看到底誰在快要零晨一點來按門鈴! 
咔嚓…一打開門,一陣酒氣撲面而來,但氣味中帶著食物的香氣,她才醒起,她十分餓! 
「噢!大魔頭!你再遲多十分鐘我一定不會理你!」打開鐵閘,允兒整個抱住她,暖意就互相傳遞。
「哦…小胖豬…我買吃的給你…」
秀妍被她身上的酒氣差點熏死,反而把她抱住,帶到沙發那兒坐著,為她熱了毛巾抺著她的臉蛋,今天…她真的很美,粉粉紅紅的臉,應該是酒精所致,卻別有另一種女人的味道。
她把她手中的食物放在茶機上,雖然是關心這魔頭的情況,但肚子的叫喊實在無法抵受!吃了東西才照顧她吧!現在她都睡著了! 
打開塑料盒,哇!海鮮意粉!

 

把意粉猛塞在嘴裡,吃得太專心了,沒發現坐著的人正一副玩味的盯著她看。
這小胖豬真的以吃為先!把她都放下不管! 
允兒又從後用力拑住秀妍吃得飽滿的臉,後者又差點把嘴裡的食物都吐出來! 
「你幹…嘛…」想吼她,怎知…一轉個頭,對上了那雙亮晶晶的深眸,怒火立刻消失。
「哦?小胖豬…你的嘴巴沾了東西…」她在她耳邊說著,臉和臉之間的距離又再扯近,氣氛泛起曖昧。
允兒慢慢接近,用舌頭舔著秀妍的唇,由舔變成吻,唇和唇貼著,吸吮著她的味道。
秀妍大腦反應不來,只知唇上的感覺像被電的一樣酥麻著,軟軟的像棉花,還不停地細咬著她的下唇,好像…要她打開似的? 
那她就配合一下,張開嘴巴。

允兒感覺到有空位,便把舌頭伸進去,舔著她的舌,這個吻加得很重,很深,熱氣很高漲,一發不可收拾。
身體被壓倒在沙發上,秀妍以為這魔頭會再進一步的… 
「嗯…很舒服…」允兒趴在她身上,頭靠在她的肩窩裡。
不到一刻…睡著了!這大魔頭對她那樣後睡著了!?那她應該咒罵她這麼不負責任還是應該高興自己沒失身啊! 
感受到身上的人呼吸平穩,相信她今天一定很累了,算她吧! 
秀妍吃力的抱她進房,幫她換下衣服,大家都是女人,她有的自己也有,但為何她看著只穿內衣的她會臉紅心跳?還不敢直線!噢!鼻子有點熱氣…不會想流鼻血吧!

 

在臉紅熱耳的情況下,終於幫她穿好自己的衣服,蓋上被子,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但,總覺得鼻子濕濕的… 
秀妍伸手摸向鼻孔下,濕熱的液體沾在手裡,她呆住了! 
靠!真的流鼻血了!

 

 

第九章

 

陽光透過輕薄的窗簾照進來,細小的單人床上躺了兩個身軀,其中一個還大字型的睡著,把隔壁的人重重的壓著,連睡著了的眉頭也不禁皺起來,她是否夢見自己被大熊貓壓著呢? 很重…呼…快呼吸不了…我被甚麼壓著了? 允兒被重物壓得不舒服,加上酒後的頭痛,她再沒法睡下去了,矇矓的雙眼微微張開,被過份炙熱的陽光照痛了雙眼,而自己胸部上被一隻纖細的手臂非禮,小腿的位置則被另一隻腿扣著,這隻小胖豬的睡相…真的…很難看! 噫!?為什麼小胖豬用衛生紙把鼻孔塞住的?奇怪!難道昨天的酒味很重嗎?允兒忍不住聞著自己,不是啊…也不是很重嘛…小胖豬真是誇張!



不過啊…昨天那個吻真讓人難忘的…從來不知女人的唇那樣的柔軟,她昨天根本沒有醉到不知自己在幹什麼的,是那刻大膽起來,看見一張微張的唇就親下去了,怎知沒想過是那樣的美妙,濕濕軟軟的,會像毒品那樣上癮的,但昨天真的太累了,若不是…可能我己失身給這小胖豬了! 
允兒偷笑著,忍不住又伸手捏她的臉頰,又是扭、揉、捏一起用,漸漸的把秀妍從熟睡中醒過來。
吼!誰在打擾我的好夢!還死不放手!誰!到底誰! 
倦眼張開,一張大頭臉非常接近的盯著自己看,秀妍還以為被鬼壓了! 不過…那來這麼美的女鬼啊!是那個害她昨天流血不止的大魔頭!昨晚整整流了十分鐘鼻血!幸好止住了!要不然真的要去看醫生!掉臉死了!

 

「早安。」微笑對著睡醒的秀妍輕說著,唇又幾乎貼著她的。
「…早…安。」秀妍下意識地往向上鑽,離開這魔頭少許。
允兒索性把自己壓在她身上,讓她不能退後。
「幹嘛啦…你很重耶…快下床啦!」秀妍死命的推開她,只是身上的人動也不動的,以奸狡的笑容對著她看。
「不要,我要這樣壓著你,你昨天就一直壓著我睡的,你也不知你多重!小胖豬~」低呼著她的名字,唇和唇又再貼近一分了!

 

秀妍眨眨眼睛,不敢再動,怕一動…自己的唇會無意間親上她的紅唇… 
「小胖豬…昨天…你的嘴巴很好吃…我想再多吃一次。」
唇己輕貼在秀妍上,略施力的吸吮起來,牙齒輕咬著,秀妍被吻得天旋天地轉,很快投入這個熱吻中,同時也響應著她,互相吸吮著對方的氣息,最後二人都張開嘴巴,舌頭就那樣的折迭著,直至呼吸上下起伏。
「大魔頭…你這是甚麼意思…你吻了我兩次。」很甜,秀妍的心很甜,她像小貓般把臉埋在她胸口,紅臉不敢直視那張迷人的臉孔。
允兒抱緊著她,這刻很溫暖,第一次她是有東西可以掌握在手中的,可以在她生命裡犯規,不依著直線走,她就是喜歡她。
「小胖豬…那你覺得我是何許意思?你為什麼回應我?不推開我?」她才不要說哩!等小胖豬說喜歡她! 
「我是…被你抱緊了…才沒力氣推開你…我沒甚麼意思!」切!這死魔頭想她先說!難!媽媽說做女人要有矜持! 
喔!這小胖豬也不是笨耶!

 

「那回吻我呢?其實我只想吃吃看你的嘴巴,沒想到你就把舌伸過來了! 」允兒在她耳邊說著,她發現這小胖豬的耳邊朵很敏感的! 
「我才不…是!」她說的…好像是耶! 
「吼!還說不是!好啦!別耍賴了!快告訴我為什麼要把舌伸過來!誘惑我!」這頭小胖豬真的很好騙! 
秀妍猶疑起來…這大魔頭好像又說得對,我回她的吻到底是為了甚麼?是因為…我己喜歡上她了! 
「允兒…我可能…」第一次喊她的名字,有點兒彆扭了。
「可能甚麼?」呵呵!小胖豬喊她的名字耶!

 

「可能…喜…喜…歡了你…」慢慢從嘴巴吐出這句話,秀妍突然不再害怕,反而鬆了一口氣,用純真的神情對上她那的沉眸,細小的手撫上那美麗的臉,細細的欣賞著,眼裡只映出她的存在。
當她說喜歡她時,允兒也解脫了,像放下了心口那重石般,鬆了一大口氣,原來她也會害怕被人拒絕,過去她從不給人拒絕過,現在…她只想和她一起一輩子。
「秀妍…你會留在我身邊嗎?」撥弄她的發,在她額上親上一口,她們互相對望著。
「會…若你要的話。」秀妍這次主動送上香唇,輕輕的親了她,再次對上那雙黑亮的星光。

 

「秀妍…那…我要你留在我身邊…當我一輩子的跑腿…可以嗎?」細啄著她的臉,輕親著她的唇,手玩弄著她那順滑的髮絲。
房間的陽光暗淡,窗簾被風吹起,微涼的氣溫也擋不了她們的熱度,也要稍稍的從窗邊逃走。
「哼!大魔頭,你不可以說當你一輩子的女人嗎!跑甚麼腿啊!」這魔頭就是不肯說真話!真氣死她! 
「呵呵!我是拿一個比喻嘛!」允兒點點她的鼻尖,這小胖豬又真的滿聰明的! 
「比你個頭!餵!快起來啦!我很餓。」昨天意粉才吃到一半,就被這魔強吻! 
「哦?但我現在只想這樣壓著你,然後讓你失身。」她的手己曖昧的撫著秀妍的背部。
「失身!?去你的!」她腦子裝了甚麼!滿腦都是黃色! 
「不好嗎?你失身了,那你就跑不掉我的手心,多好啊!」開始想脫掉她的衣服,只是被秀妍再一度阻止,還盯大眼睛怒視著自己。
「大魔頭,限你五秒內給我起來。」

 

允兒瞪著她的雙眼五秒,看來她很認真,好吧!失身這事就遲些再說,其實…她也不了解怎樣讓她失身!還是回去研究一下好了! 
允兒終於起來,秀妍則快速跳下床,走進浴室梳洗,然後不理不采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早上的新聞,其實剛剛她緊張得手心出汗了,失身…失身…那魔頭怎麼連女孩之間怎樣…那個都懂嗎? 
她也走去浴室梳洗,見秀妍坐在沙發上好像還生氣,便過去哄哄她。
「小胖豬,是不是生氣啦!生氣沒好東西吃喔!」揉著她的耳朵,是她最敏感的地方。
「別煩我!明天我就可以拿到七萬塊了!」一想起七萬塊,她真想快點到明天! 
「哦?但你知不知道我每次請你吃飯的價錢是你工資的一半!呵呵!」輕力地捏著她的臉頰,粉粉嫩嫩的很可愛。

秀妍看著電視的畫面當場呆掉,它正報導著昨天這魔頭的訂婚的情況,還剛好那大頭畫面是她跟男主角親吻那兒…悶在心頭,這魔頭親她前竟親了別人!真臟! 
允兒發現秀妍的呆滯,也沿著她的視線看去,哦!是昨天我跟天瑋的一場鬧劇耶!哎呀!拍得我滿上鏡的!呵呵呵! 
「小胖豬,我昨天美不美!呵呵!那可以名設計師弄的。」允兒察覺不了秀妍正要火山爆發,她還說多兩嘴加速了爆發的速度。
「大魔頭,你的嘴被他親過!」秀妍瞪著允兒,手指著電視上的畫面。
「…那訂婚…不親親嘴…要幹嘛啊?」噢!這胖豬介意這事!不過吃醋的樣子真可愛!臉頰被氣得紅紅的,像小蘋果。
「但你!親了他然後再親我!你被他親了!不干淨!」秀妍從沙發起來走進浴室,不久拿出了一條毛巾。
「小胖豬…你想對我幹嘛…」這胖豬…不是來真的吧!

「給我躺下!」
秀妍快步壓下欲想逃走的她,用毛巾不斷地擦著允兒的薄唇,允兒不斷抵抗起來,但真不夠這頭胖豬力氣抵啊! 
哎喲!她的嘴很痛耶! 
「哎啊!小胖豬,別再擦了!很痛啦!」在空隙間,允兒終於找到一段的空位說話,唇己有點發紅。
「不行,我還覺得很髒!來!消一下毒!」秀妍再用毛巾擦著,總覺得還是不行,消毒!一定要消毒! 
秀妍盯著她的唇,紅了,自己也有點心痛,最後狠狠地親下去,細咬著她的下唇,吸吮她的一切,用舌舔著她唇的曲線。
允兒感受著她的吻,很重,很深,雖然動機有點異常,但這個吻她很喜歡,證明這小胖豬很著緊她,很在乎她,被人 這樣緊著自己,她感到很窩心,很溫暖。
她把這個吻提升,手按著秀妍的後腦,要她更貼近自己,距離變為零,按在後腦的手己漸漸地緊抱著上方的她,這個吻很長,雖然情緒是被挑起了,但讓她失身的事,還是等她回去好好研究一下才作進一步! 
允兒稍稍鬆開她,二人對望著的喘著氣,心口的起伏是唯一現在能動的反應,說明她們還生存,沒被這個深吻奪去呼吸的權利。
「小胖豬,你還想消多一次毒嗎?」她的雙眼己泛起水氣,像星星的光般帶著夢幻。
「好…」秀妍己又想把唇貼上去,只是被一個聲音打斷了… 
咕嚕……


肚子餓的聲音特別響大,讓兩人都定格在唇和唇貼住那刻。
「呵呵!小胖豬,還是要餵飽你再幫我消毒吧!」真的大殺風景! 
秀妍臉紅的從她身上起來,直接衝去了浴室關上門,而那個大魔頭竟在外頭輕輕地笑著,真討厭啦!!!!

 

 

 

第十章

 

 

「嗯…嗯…死魔頭…那裡不要再摸啦!」曖昧! 「為甚麼?這裡軟軟的,又夠彈手,真可愛!」好曖昧! 「你弄得我很熱…」非常曖昧! 「是嗎?那我幫你解決一下。」超級曖昧!

「靠!大魔頭!都說你別再捏我的手臂!看!都紅了!」噢!原來沒有你們所想的兒童不宜畫面! 
在允兒的總經理室裡,她們二人不干正經事…啊!不!是允兒不干正經事呼招了秀妍進去後,二人便不干正經事,坐在沙發上談情說愛,就像現在,她們超無聊的又玩著捏來捏去的遊戲了! 
「呵呵~紅卜卜的,小胖豬,我想咬一口!」說著己經一口咬下去,留下湝的牙印。
「大魔頭,你是不是想我就地把你踩兩腿!」看著手上那牙印,滿甜在心頭,是她對自己的烙印。
「你才不捨得~我那麼迷人,被你踩兩腿不用見人了!」她輕抱住她的腰,身體貼近她的,她在想甚麼時候讓這小胖豬失身?最近看了有關那方面的知識,都略知一點。
「切,還不是靠那一張臉迷男人!我狠不得把它畫花兩條痕!」說來又火了!雖然這魔頭是訂婚了!但每天許多對她有意思的男人找藉口走進來,就是為了見她! 
咯咯…門又被叩起了! 
看!又來了! 
「進來。」允兒換上一臉正經,坐在皮質的椅子上,看著進來的男人。
「總經理…這是今天業績的報告…請…請簽名…」男人帶著臉紅的跟著說著,雙眼己飄到她 的秀臉上。
「嗯,放下,我看了才簽。」假裝正經的看著手中的文件,不理這一臉害羞的男人!唉!真煩! 
男人帶著失望的離開房間,房裡又餘下二人了,而秀妍一臉不爽的盯著那張奸笑著的大魔頭。
「我出去了!」唉!對著她遲早激到嘔血! 
「哎喲!怎麼啦!又吃醋了?」允兒拉著她,用力把她抱進懷裡,臉貼臉的磨擦起來。
「我也不想,誰叫你那張臉太迷人!」唉!為何她要這麼美? 
「餵…小胖豬…」允兒突然曖昧地在她耳邊吹著熱氣。
「幹嘛啊…喊得那麼噁心!」雞皮都起了!這魔頭又想些甚麼了! 
「小胖豬…我想讓你失身了!」含著她的耳珠,細細的挑逗起來。

 

「甚…甚麼!」她…她在開玩笑嗎?現在在這裡!?辦公室裡!想拿我的第一次還要選這麼剌激的地方! 
「就是要你成為我的!那你就不用吃幹醋了!」手己小心的鑽入去衣服裡,撫著她的背。
「在這裡?你開玩笑吧!我寧願吃醋吃死算了!」抓住那隻毛手,把它從衣服裡抓出來。
「呵呵~若你想的話,在這裡也可以…不竟…只是用手嘛…很簡單的…」
她越說越色情…害秀妍的幻想力又再提升,腦中出現一堆畫面,臉上的紅霞一度上升,整個臉就是熱燙起來。
「你…你…就滿腦子都是那會事!」她掙脫了她的懷抱,離她一尺遠,臉上的熱力才緩緩減退… 
「呵呵呵~難道你不想嗎…」她像魔鬼似的笑聲又再揚起,毛孔又再擴大一倍了。
「我才不想!」誰要啊! 
秀妍紅著臉走出房間,耳邊又傳來那句黃色說話,而腦神經卻很合作的…閃出一堆打了格的畫面…

雖然允兒是訂婚了,但由於現在雙方都還沒空閒,他們的婚事便一推再推,允兒倒想把它一直推下去,現在她心裡只有秀妍一個,這幾天她們過得很開心,整天抱抱親親,遇然惡作劇的把她推倒到沙發上,讓她的臉帳紅,真好玩! 
每晚,當她們用過晚餐後,允兒都會到秀妍家作客,說作客,倒不如說又玩每天同樣的把戲吧! 
「大魔頭,你又來!都說你沒種讓我失身!」她又一次被壓倒在沙發上了!這魔頭到底要玩這玩意多少次?由開頭臉紅耳熱,到現在根本就知她沒膽子讓自己失身後,她一點都不會再怕她了!
反而,當秀妍真的要脫掉允兒的衣服時,那大魔頭就逃跑了!多沒種! 
「呵呵~今天我有種!」說來,之前因為姨媽來訪不方便才會放過她,現在…呵呵呵~時機成熟了! 
允兒來真的把她的衣服脫掉一半,解開她的牛件褲褲頭,準備要脫下,卻被一隻手阻止了。
「大…魔頭…你不是這次來真吧!別玩了!」慌了!她真的在脫她的衣服,還脫著她的褲子!那雙手還很毛的在她身上亂摸著…十足三級片那些被強奸的情節! 
「我不是玩的,我好認真要你成為我的。」她發現對秀妍有很大的佔有欲,不想她被人看多一眼,不想她被其它人搭訕,即使是女人,她也不想她去注意別人,只要注視著自己! 
「但…我…還沒心理準備…再過多一兩個月好嗎?」糟了…她很認真耶!但…她還沒有心理準備耶…雖然她也有研究過…兩個女孩是怎樣…上…床…但那畫面真教人熱紅! 
「不行…我現在就要你。」

聲音還沒傳到秀妍的耳朵,允兒己吻上她的唇,舌頭挑逗性的索取口裡的甜蜜,手己鑽入她的衣服裡,直接輕揉著…她的柔軟。
「等…等…你…等一下…」她被吻得沒了力氣,暖暖的感覺就隨著允兒的吻而像被燒似的火熱,身體不由自主地抱緊著她的身體,讓她貼近自己,帶來安全感。
「呼…還要等...你都抱緊我了…」把她的襯衫脫下,親吻著凸出來的鎖骨,又是細舔,又是吸吮。
「我不是…」
允兒己開始想脫掉她的褲子…

鈴…鈴… 
有點古舊的電話聲剌耳的響起,把房間裡的安靜都推走,使正熱燙的兩人定在那邊,二人的眼看著對方,最沒種的秀妍先稍稍推開身上的允兒,拿著衣服快速套上,再去接電話,臉上又泛起了紅霞。
「餵…餵…找誰?」允兒正躺在沙發上,以撩人的姿勢挑逗著她。
「是小鄭嗎?」是一把沉厚的男人聲,慌亂中的秀妍己認不出是誰了。
「是啊…你…是…誰啊?」見沙發上的人起來漸漸步向自己,她真的想拔腿就跑。
「我是肥仔希啊!」他打來是想告訴秀妍同學會的事。
允兒來到秀妍身後,抱著她,又再是挑逗的含著她的耳珠,雙手不安份的遊走在胸前。
「哦…肥…仔希,那你有甚麼事找我啊?」該死的大魔頭,害她差點叫出來! 
「哦,是這樣的,明天晚上搞了一個國中同學會,想問一下你出不出席?」怎麼小鄭的聲音那麼抖…還有那麼的A啊! 
「啊!同學會?小芬那些會來嗎?很久沒見到她們了!」一提起國中的同學,秀妍就精神起來,立刻用屁股撞開抱著她的允兒,興奮的抓住電話聊起來。
「會啊!她們都說會來,還有小強、高妹等那些玩瘋的都會來!那你要不要來?」見小鄭百分之百會答應,瑞希己十分興奮和開心,很期待明天快點到來,他又可以見到她了! 
「來!一定來!快說時間地點!」秀妍用腿頂著欲著過來抱她的允兒,只要她一想接近,便叉起她那四十吋的中長腿,輕踼她遠離自己,若那大魔頭還是想接近,便舉出中指,瞪大眼睛的看著一張奸笑的她。
「明晚七點鐘,天空餐廳。」
「喔!天空餐廳,那要穿漂亮一點吧!那裡滿高級耶!」選那麼高級的餐廳,要好好打扮一下了!
「對啊!我們五年沒見吧!所以那天我來請客,選了一間好一點的餐廳!」這次是瑞希搞的活動,目的當然是…呵!跟秀妍有接觸了!

「哇!你來請客!爽!好啦!我不說了,要去準備衣服!」其實她見允兒好像生氣了,坐在沙發的一角喝著她自己帶過來的紅酒。
「喔!明天見。」瑞希還沒說完,話筒己傳出嘟嘟的聲音… 「允兒…生氣啦!」秀妍走到她的身邊坐下,裝著可愛的看著她。哼!踼開她!就為了聊電話不理她!這小胖豬不要命了! 允兒眼也不看她,只顧喝著手中的紅酒,撥弄著自己那剛好新燙的捲發。「呵…呵~別不理我啦!剛剛之前的同學打來說明天搞舊同學會嘛…你又不斷騷擾我…我只好…只好要你等一會!」像小孩子的輕拉扯著她的衣服,第一次見允兒這麼小孩子脾氣,要哄回這大魔頭...恐怕…有點難…或許要一點交換條件。「好啦!大麼頭,你不生氣…那我考慮看看失身這個問題!」
允兒立刻轉個頭來,對著她露出迷人的笑容,雙眼閃閃發亮,秀妍後悔了!這魔頭早就設了陷阱! 
「呵呵~那我來擇一個吉日,小胖豬,你要隨時準備喔!」又再度擁她入懷,這小胖豬真的很好騙啊! 
「喔!對了,我要出去買衣服,明天去聚會了!」想起明天可以見見以前的好友們,心不禁興奮起來,而且剛好拿了第一個月的七萬塊,好好給自己一個獎勵也好! 
「現在!那我怎麼辦?我也要跟你一起去。」
「不行,現在你應該回家,有你在我一定買不到!」到時候又說那件不夠美,她選的那些都比別人貴一部!又硬要買給她!她才不要她的錢來買! 
不等允兒反應,轉眼間秀妍己拿著她的包包,拉著她的手,拖她到樓下,再為她打開車門,送她上車,最後還送她一句。
「小心開車囉!」
允兒呆掉在車上,看著她小胖豬的背影,感到無奈,聚會…比她還重要! 
袋裡的電話震動著,允兒看了看,是稀客!他會打來!?「天瑋?有事找我?」從知道訂婚那刻,他沒找過她,到了訂婚了,他同樣沒找過她直至現在。
「嗯,我被我媽命令明晚要約你去吃飯,送花給你。」天瑋的媽出生平凡,對兒子的終身大事也滿替他緊張,而天瑋也很聽她媽媽的話。
「明晚?也好,我沒其它事做。」既竟那頭胖豬不理她,她只好自己找找節目了! 
「那你想去那吃?」
噫…小胖豬說明天去天空餐廳…那就…「天空餐廳,七點鐘?」
「沒問題,我明天六點九來接你。」
電話掛掉,允兒的臉上又揚起抺狡猾的笑容了! 
好!明天就看看那些女人在勾引她家的小胖豬!

 

第十一章


暗淡昏昏的環境裡,有著燭火點點配綴,天空餐廳,有名是浪漫情調的餐廳,是情侶都會到的地方,加上食物美味,自然客似雲來。
一桌十人,就在一個角落處談著國中時的趣事,秀妍穿了一件黑色的小洋裝,簡單的設計足以突顯她的身段,加上臉上淡淡的妝,散落的長發,真的是一名小美人,而不時也有男士瞪著她看,只是她遲緩,不知道罷了。
「真沒想到肥仔希現在變帥仔希了!瘦了幾圈啊!為了小鄭減肥了?」說話的人是小芬,秀妍的好友之一,以前她總愛拿他們二人開玩笑,因為實在太巧了!分班幾次都分不開他們!所以她總說他們是一對。
「哈哈!別說笑了!他為了泡女,上次在街上見到了,說為女人減肥了,可惜變帥了還是被人甩了!」秀妍喝了口紅酒,少喝酒的她被苦澀的味道皺起眉頭,不解為何有人會喜歡喝? 
「哇!還說沒你們兩個不是命中註定!連在街上都見到面!小鄭,看來你跑不掉,接受肥仔希吧!」小芬又開著他們玩笑,秀妍倒是沒關係,只是男的聽起來而有點臉紅。
「對!命中註定他是我的男人!哈哈哈!」秀妍也跟著小芬玩起來,把身體靠在瑞希懷裡,裝著他是我的男人,其它人別碰的臉。
感覺懷裡可人兒的溫度,瑞希早己臉紅耳熱,身體己軟軟的,不敢動半分。
「別說笑啦!總愛拿我們來說,小芬,你最近還好吧!有男朋友沒?還是…己有老公了!呵呵!」離開瑞希的懷,他感覺到失落了。
「老公!開玩笑!男朋友倒是有的啦!」
「帥不?」吃著前面的牛扒…怎麼覺得不好吃?還是被大魔頭寵慣了吃頂級的? 
「還可以…」
突然音樂響起,四周的情侶都紛紛走出來跳舞,大家見氣氛好,同樣也一雙雙的走出去跳舞,當然…秀妍和肥仔希被哄成一對了! 
「May I?」瑞希也順著人群的要求,向秀妍提出邀請。
第一次被邀,難免有點害羞,秀妍微紅的臉閃著柔光,羞澀的點點頭,伸出手輕放在瑞希的手心裡,瑞希溫柔的握住她,帶領她到舞池裡。
瑞希把手放在秀妍的腰間,一手握住她的手,而她則把手搭在他的肩上,他們還是頭一次那樣變得親密,彼此呼出來的熱氣都感受到,雙眼對上對方,眼裡映照的就是他們,只是秀妍心裡裝下的是另一人。
「我們還是第一次跳舞啊!」為了避免尷尬,瑞希隨意找了一個話題,好讓他們不用在沉默之中。
「嗯!之前都沒機會,說真啊,我們真的像小芬那樣說很有緣,若你之前追我,我可能會接受的!」和自己總在一班,一定會有些許少女情懷吧!何況秀妍不是看外表決定的人。
「啊?真的!那我就少了一個機會了!哎呀!虧了!」瑞希雖然語氣是輕鬆的,但心裡己後悔不己了! 
「呵呵!大家是朋友嘛!永遠都是好朋友! 」秀妍左一句朋友,右一句朋友,深深地把瑞希傷害。
「其實…我不想當你的朋友…」瑞想藉著這機會向她表白…只是秀妍注意的是另一個地方…

好!這隻小胖豬終於看到她了!竟然一個絕色大美人坐在她不遠的地方,她現在才看到我的存在!還倒在一個男人的懷裡跳舞!看來要快快讓她失身才行了! 
「天瑋,我想跟你跳舞。」那她來向她示威!不是她才有男人陪! 
「哦?」天瑋盯了她一會,臉上露出溫和的微笑,伸手邀請她。
允兒也被帶到舞池裡,很有技巧地把天瑋移動到小胖豬那雙的旁邊,以最迷人的目光瞄向秀妍,再用美麗的微笑投以她,讓秀妍不禁又打了一個冷震,她更躲到瑞希的懷裡,避一下那暗裡藏刀的眼神。
瑞希以為秀妍主動,便順勢把她抱進懷裡,只因秀妍躲著,不以為意,任由他抱著,但某人己氣瘋在心頭了! 
那頭胖豬還撲入那男人的懷裡!向她示威嗎!靠! 
「抱住我!」允兒命令天瑋把她抱住,當然美女要到,天瑋一定毫不吝惜的。
允兒被抱在天瑋的懷裡,二人身體貼著身體,也看得某人火氣沖頂,不斷用怒火的眼神瞪著像是甜蜜的二人…

那個大魔頭給男人抱著!那她要抱甚麼!回去要消消毒! 
「呵呵…氣了吧!」低聲地笑著,目光不斷地瞄著他們的舉動。
「啊?你說甚麼?」天瑋聽不到她說甚麼。
「沒甚麼,你抱緊一點就行了!」天瑋沒想到她會那樣開放,更把手放在她的臀部上一點的地方,頭低在她的頸窩裡。
啊!那男人的手放哪了!該死!吃她女人的豆腐!她的大魔頭只能讓她抱,讓她親! 
氣在心頭,秀妍也拋出去!主動用雙手抱住瑞希的腰,臉貼著他的懷裡,像是小女人般甜蜜。
那…那…那頭胖豬!找死了! 
兩個女人就在舞池上比著誰給男人吃得多豆腐,而兩個男人就樂在其中,抱住懷裡的美人,這樣主動的女人,誰不愛啊!

音樂完結,回到桌子的秀妍和瑞希被朋友們哄著玩,說他們多配,多合襯,的確剛剛在舞池裡,他們真的像是甜蜜的小情侶,但神女無心,襄王有夢啊! 
秀妍雖然是坐在裡面,但心己飛到允兒那兒,不斷暗裡瞄著那邊桌的他們,那刻她真的覺得他和她很配,男的俊秀,女的清麗,相反…自己本身就是不配允兒,她是一個女人,不是可以給她一個依靠的人…她是不是…喜歡錯了…明知她們沒有一個結果。
而那邊的允兒,己氣得一臉冷淡,她再笑不起來…

 

「天瑋,我有點不舒服,我們走吧!」找了一個藉口,拉著天瑋走出餐廳,而天瑋也不知允兒為什麼突然態度轉變,只好順著她走吧! 
回到允兒的大宅,她不用天瑋送進去,而天瑋的車走不久,大宅隨後駛出一輛黑色的房車,以可為快的速度朝向一個她很熟悉的地方進發。
同學結束,當然她被瑞希送回家,她全程低著頭,默不作聲,瑞希見她好像心情不太好,也沒糾纏著她,讓她好好休息吧!那麼多年來,他早就很了解她的脾性。
「早點休息吧!」
但秀妍己聽不進他的說話,帶著沉重的腳步回到她的公寓,一個人坐在大門後,眼淚無聲地落下,她和允兒…會有好的將來嗎?她己訂婚了…將來必然要是那男人的妻子,而她…只是允兒心中的一個過客,和她距離太遠了… 
我是否應該放棄…那個美麗卻心裡寂寞的她…

 

2011-1031-9.gif  

 

含酒精360度圖+文  2100+100(運)= 2200  (文字30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