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7857878534-item-0357xf1x0500x0460-m  

“所以,你想清楚了嗎”

“想清楚什麼”

“跟我結婚”

“不是不是,我都還在唸書怎麼能結婚呢,再說了,我爸媽也還沒見過你呢”

“你父母在哪,我們明天就可以去”酒瓶雕刻

“不,我們不是應該先談戀愛再說結婚的事兒嗎”

“談戀愛?”

看到了林允兒皺著眉頭的模樣,黃美英以為自己惹她不開心,趕緊開啟軟萌模式,雙手合十的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覺得一切都太快了”

看著黃美英軟了下來,林允兒也開口說明了自己的想法,“那,怎麼談?”酒瓶雕刻

原本以為這林允兒是為了自己不肯答應結婚才一副不高興的表情,卻沒想到說出來的話,竟然這麼勁爆,記得sunny說過林允兒已經二十五歲了,比自己還要大五歲呢,怎麼會這麼問啊?黃美英一邊唸叨著,一邊偷偷的觀察著林允兒,不過,看林允兒的樣子,好像不是在騙人啊!

“你,不會還沒談過戀愛吧”

“很奇怪嗎”

林允兒倒是回答的爽快淡定,可是黃美英不淡定啦,她一直以為世界上她才是朵奇葩花,沒想到還有跟她一樣奇葩的,不,是比她更奇葩。酒瓶雕刻

“你這麼優秀又有錢,還長得這麼好”後面的話,黃美英已經在與她對視的那一瞬間,哽在了喉嚨裡!

老天爺,你要我黃美英以後每天都要面對這樣的美色怎麼好好活啊!

林允兒自然是知道這黃美英有事沒事就愛自個兒演內心獨白的習慣的,伸出食指輕輕點著黃美英露出來的額頭說道,“你這笨腦袋瓜又在亂想什麼?”

小心思被發現,黃美英一副委屈的樣子,又開始碎碎念了,“誰腦袋笨了啊,我這麼聰明機智”

不過,黃美英立馬雙手抱住林允兒的手臂,“大總裁,我們先開始談戀愛好不好,人家還沒談過戀愛呢,你就這麼讓我突然結婚,實在是太突兀了”

此刻的黃美英眼冒星星,眼睛撲閃撲閃的,一副楚楚可憐的灰姑娘模樣,林允兒看的很是滿意,勉強答應得點了點頭。


“那你們現在,就算是在一起了”聽完黃美英的話,sunny都覺得她不是在跟一個人對話,而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外星生物,對,還只是個生物。

“嗯”酒瓶雕刻

“對了,你知不知道林允兒,她還沒談過戀愛”

“什麼!”

“因為今天她還問我談戀愛要怎麼談”

“啥”

sunny這才是弄明白了,這兩人真是沒一個正常人。

“關於她的戀愛史,的確是從來沒有聽說過,不過,倒是有很多人喜歡她來著”

“是哦”

“嗯,就我們國家那個當紅女明星,才拿影后那個,知道吧,雪瑞,林允兒剛回國的時候聽說她追求過別人呢,不過,林允兒看都沒看過她一眼”

“雪瑞啊”

“不過,你也不用擔心,像林允兒這樣的人,有幾個人喜歡並不奇怪,你得習慣”

“嗯,我知道,可是,你說林允兒這麼優秀,再看看我,我實在想不出來她為什麼會喜歡我”

本來黃美英是想在sunny這兒尋求點安慰和鼓勵的,沒想到sunny更是直言不諱,“別說你這笨腦袋瓜沒想到,就連我這機智過人的腦袋都沒能想到她一個堂堂林氏集團大總裁怎麼會喜歡你了”

黃美英都快要放進嘴裡的薯片,就那麼活生生的掉落在地,整個人完全石化在沙發上,一動不動了。

再怎麼說也是這麼多年朋友兼室友,怎麼可以這麼打擊人啊!

林家大宅,二樓書房,林父看著林允兒從歐洲帶回來的合同書頻頻點頭表示稱讚。

“好,好,好啊,哈哈,不愧是我們林家的孩子,果然沒有讓爸爸我失望啊”

林父剛要伸過去拍她肩膀手被林允兒微微躲避開,這刻意的舉動使得林父十分尷尬,只得轉移話題,“你這次做得非常好,這下,看公司裡那些老頑童還敢不敢有人反對你,以後,林氏集團交給你,我也就能放心了”

“我答應你的已經做到了,希望,你答應我的,也能做到”

“你放心,我不會食言,不過,你是真的想好要結婚了嗎”

“這個,不用您操心”

從書房出來,林允兒便迫不及待的給黃美英打了電話。

“餵”一聽到對方的聲音,林允兒剛剛還浮躁不安的心立刻平復了些許,每一次面對林父,林允兒的心情從來都不會太好,所以,她才從家裡搬出去,為的就是能夠少與林父面對面。

“我讓阿和去接你”

“要幹嘛”

“陪我吃飯”


沒多久,​​阿和就到了,黃美英在好友sunny羨慕的目光下坐車離去,認識林允兒以來,每次去的都是高級地方,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

“我發現,每次和你在一起,都是在吃東西”黃美英嘴裡塞得滿滿,還不忘支支吾吾的開口說話。酒瓶雕刻

“吃那麼多還說話”

“哦”被林允兒教訓後,黃美英只得乖乖埋頭吃吃吃了。

這才剛在一起,林允兒就對她這樣,以後時間長了還得了,還好當初沒有腦子一熱就答應跟她結婚,不然婚後怕是要被直接打入冷宮的節奏啊!死林允兒,臭林允兒,我黃美英也是家裡的親親小公主來著,你怎麼可以這麼對我!哼!

發現黃美英被自己教訓後一直埋頭邊吃東西邊碎碎念,林允兒突然有些不悅了,緩緩坐到了她旁邊的位置,將沒有一絲防備的黃美英給一把打橫抱住,黃美英當場就被嚇得花容失色。

“你,你想幹嘛”

感覺到懷裡的黃美英在微微發抖,小白菜害怕了,林允兒的惡作劇得逞了,但她,卻不想就此罷手。

“吃了你”語畢,黃美英想要張嘴說話的動作就被林允兒給活生生的堵了回去。

一個吻結束,黃美英都覺得自己快要斷氣了,卻也覺得非常幸福,張大雙眼望著頭頂的人,這是第一次,她在與林允兒的對視中還能夠如此這般淡定從容,只是因為,這雙好看的眼中,只有她黃美英。這種被呵護,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讓她覺得非常非常的幸福,幸福的簡直要飛了起來。

她在想,要是能一直這樣幸福就好了,要是能一直這樣跟林允兒在一起就好了。酒瓶雕刻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