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2012-0109-011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38

 

森川君真是越來越帥氣了,這三年在澳洲過得還好吧?權石煥饒有興趣的看著森川翔和侑莉一起坐在對面的沙發上,仿佛認定了那是自己的女兒和女婿。伯父您也是越來越精神了,森川翔先是笑了,後來又看向侑莉,眼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疼惜,我沒有關係,只是覺得讓侑等得太久。” “年輕人總是要追求自己的事業,現在回來了就好,權石煥似乎注意到了兩人的尷尬,你們別坐在這陪我這個老人家了,出去走走吧。”“那我們就先出去了,森川翔站起來向權石煥行了禮,接著向侑莉伸出手,侑,我們走吧。侑莉無奈,雖然覺得跟森川翔獨處有些愧疚,但是總好過被父親像嫁出女兒一樣的注視著。她並沒有把手交給森川翔,只是一個人往玄關走去。三年沒見面了,難免會害羞的。權石煥不緊不慢的解釋,森川翔也算是安了心,跟著侑莉出了門。權石煥看著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出院子,若有所思,小侑,你跟那個鄭秀妍只能是玩玩而已,當初做出想跟森川君在一起的決定的人,是你自己。如果金泰妍夠狠的話,鄭家現在應該已經完了。侑,等一下,森川翔加大步伐才趕到了侑莉身前,坐我的車吧,我們先去吃飯。權侑莉本想直截了當的拒絕,但剛想開口,就忍不住心軟了。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己對不起他。吃飯?還是不要拒絕吧。在森川翔的帶領下,權侑莉看到了他的車,Mercedes-Benz SLS AMG紅色款,有些誇張。侑?直到森川翔用手在侑莉眼前晃了晃,侑莉才回過神來,快上車吧。總是覺得侑莉有點怪怪的,從開始到現在幾乎一句話也沒說過,森川翔在開車的間隙偷偷的瞄了侑莉好幾眼。也許是時候讓她安心了,突然,森川翔把車停在路邊。權侑莉剛想問森川翔為什麼要停車,卻被什麼東西晃了一下眼睛。反射出光芒的,是森川翔手上的小盒子裡的一個鑽戒。看著這鑽戒,權侑莉不知該作何反應。侑,我們訂婚吧。” “這是什麼?鄭秀妍在辦公室裡查看文件,但明顯心不在焉,直到金泰妍突然走了進來,往她的辦公桌上丟了一個紙袋。股份轉讓授權書,我等不了了,給你吧,金泰妍像是如釋重負一般,以後SEASON還是你們鄭家的。” “我不明白,鄭秀妍無法理解金泰妍的行為,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去年有個日籍韓裔找到了我,說他可以給我提供資金,讓我想辦法把SEASON收購。事成之後,他會給我一大筆錢,還告訴我這樣可以復仇,可是我拒絕他了,金泰妍說得像事不關己一樣輕鬆,他以為我是不信任他,就說要跟我比賽,如果他先拿到SEASON一半以上的股份,SEASON會被他毀了,但如果我先拿到,他就不會再插手,但是我只能一個月以後再處理。我一開始解雇的那些人,有些是那個人派來的眼線,這麼做,也是為了安全。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惹了什麼樣人……” “為什麼要幫我們?鄭秀妍越想越內疚,爸爸把你害成這樣……” “沒辦法,至少他以前是我的父親,就當是報恩吧,以後我們互不相欠,金泰妍笑了,看了看手錶,那我就先走了,晚上還有約會。走到門口,她又忽然停了下來:對了,在我還是董事長的時候,寫了一個SEASON開拓日本市場的計畫,負責人是你,那個紙袋裡還有合作株式會社的資料。不要怪我多事,本來以SEASON的實力早就該走出國門了,再說,那個叫權侑莉的傢伙現在也在日本吧?” “啊?鄭秀妍還來不及反應,突然從金泰妍的口中聽見了權侑莉的名字,讓她有點心悸,現在才發現,這個名字已經住在了自己的心裡。有什麼好吃驚的,金泰妍看著發呆的鄭秀妍笑了,工作的同時去找她,然後跟她和好吧,別鬧彆扭了,小心她在日本跟別人跑了。也不知道黃美英到底來不來,金泰妍搖搖頭,還是早點在CLAP等她比較好。應該去日本嗎?鄭秀妍思考了一下,覺得去日本開拓市場並不是不可行,反正在SEASON也不是什麼掌權者,再說還有幾個精通日語的助理可以充當翻譯,還有,以前做歌手時的狂熱FAN又開始在樓下蹲守了,害得她每次回家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又發生什麼事……自己現在絕對不是在找理由,鄭秀妍在心裡暗暗的說服自己,去找那個呆子只是剛好順便而已,嗯,真的只是順便看看她而已。鄭秀妍打電話訂好了明天的機票,舒了一口氣。侑莉,等我。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