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紅酒360度 新婚祝福-4金瓶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13 ...

 

 

  林允兒最終沒有等到鄭秀妍的回復,漸漸淡忘。

  大年初四,林允兒一家到小姑姑家拜年,其實就是吃吃飯聊聊天。吃過午飯,大人們在客廳開了一桌麻將,林允兒帶著小子輩到房間“鬥地主”。

  林允兒跟兩個堂弟堂妹開打,林君亦因為上午補課沒來,一旁只有11歲的小堂弟吵著也要玩。“小孩子家家,懂什麼?看著就行了。”林允兒開口,在林氏家族的小子輩裡,林允兒是很有威信的,她說一沒人敢說二。小堂弟只好乖乖的端個小板凳坐在一邊。林允兒“業務”不是很熟,但還逢“主”必叫,被兩個弟妹打的一敗塗地。如果這樣就服輸就不叫林允兒了,她只會越挫越勇,這回林允兒又搶了一個“地主”。

  柯南的鈴聲響起,林允兒沒有理會,小堂弟起身掏出羽絨服裡的手機遞給堂姐。林允兒正到關鍵時刻,揮揮手上小堂弟搞定。

  小朋友接通電話,稚嫩的聲音“喂,我堂姐現在沒時間接你電話,你是誰啊?她一會回給你。”

  “……”

  “哦”掛了電話,小朋友回到座位“那人說沒有重要的事。”,繼續觀戰。

  林允兒沒有在意,一局結束林大小姐終於扳回一局,大喜。隨手拿起電話,調出已接來電,剛才是“小P孩”的電話!??

  林允兒猶豫了一下,還是準備回過去。她讓小堂弟暫代,小堂弟一臉無辜“然姐姐,你不是說讓我看看就行了嗎?”

  “看這麼久了,該實踐了,這樣才能進步,懂不?”反正真理永遠掌握在林允兒這邊。

  林允兒走到陽臺按了“回撥”鍵。電話響了兩聲接通。

  “喂!”

  “允兒…”久未聽到的清冷聲音,卻給寒冬中只著單衣的人兒帶來絲絲暖意。

  “我剛在跟堂弟打牌,你找我?”

  “我看到你的短信…”

  “才看到啊?這移動的傳送速率也太慢了吧!”

  “呵呵,我剛回國。”

  “啊?現在在哪?”

  “機場。”

  “那你吃飯不?”

  “……”

  “唉~我意思是,我請你吃飯,你有空不?”

  “今天?”

  “……如果沒空就算了,改天吧!”

  “要遲一點,行不行?”

  “沒問題,那晚上6點,在上次那個超市門口見。”

  “嗯”

  “晚上見”

  掛了電話,林允兒心裡一下清朗明媚,多日來的糾結終於化解。回到房間,她坐在一旁指導小堂弟,一個亂打一個亂教,搞的其他兩個人不願意了,幸好林君亦補課回來才算平息。

  晚上林允兒找了個藉口出門,到了超市門口還沒到約定的時間。林允兒站在一旁等待,這個點進超市購物的人還挺多。一輛白色的Q7駛過來,林允兒看自己站的位置正好擋住去停車場的路,便往後退了幾步,Q7沒有開過去卻在林允兒身邊停下。右邊車窗放下,露出鄭秀妍柔美的面容,“Hi!”

  林允兒有一瞬的愣神,這個女人為啥見了幾次還是有驚豔的感覺?!隨即笑臉相迎“大小姐,又換車啦?”

  “爺爺的新年禮物!”鄭秀妍示意林允兒上車。

  林允兒撇撇嘴坐上副駕駛,相對跑車、轎車,SUV才是她的最愛。想想人家過年有車收,自己過年就收到爹娘給的幾百塊壓歲錢,然後給了弟弟1千塊,算來還是負的,差距太大了吧!

  鄭秀妍又看到林允兒臉上多變的表情,掃去了她剛見面時的一絲生疏,輕揚唇角“去哪?”

  “嗯~~我指路,先開出去!”

  車子順著林允兒的指示行駛,林允兒回頭沒看到保時捷有些奇怪,“阿木呢?”

  “他知道我是跟本市最英勇的女警官吃飯,覺得沒必要來!”鄭秀妍半真半假的說

  “啊?呵呵~~”林允兒到沒想到鄭秀妍會知道那件事,雖聽出言語中的調侃味道,心裡還是挺得意的。

  一路上兩人各自講了過年的動向。原來鄭秀妍趁著長假回英國陪外婆,今天回來是為了“迎財神”,大年初五迎財神是中國的風俗,也是亞東創建以來的傳統。這是鄭秀妍第一年以總裁的身份參與所以格外重視。而阿木則是回家祭祖,其他的保鏢鄭秀妍沒讓他們跟來。

  “停,就這!”林允兒指了指右前方的店,紅色的霓虹燈閃著四個大字“程媽火鍋”。找了個位置停車,兩人下車林允兒推門進去,回頭看到鄭秀妍站在門口沒有進的意思,又折返回去,拉開門“進來啊”,鄭秀妍遲疑的眼神望向林允兒,林允兒笑著拉住鄭秀妍的手“這裡不錯,進來試試嗎!”

  手上傳來的溫度讓鄭秀妍心中一暖,帶笑的眼睛讓她不由自主的跟著眼前人走進陌生的環境。店裡的生意很好,幾乎滿桌,空氣中充斥著濃烈的火鍋味,穿著工服的服務員迎上來領兩人到了一個兩座的位置。

  “有包間嗎?”鄭秀妍顯然不喜歡這裡的環境,吵雜紛亂。林允兒是這的常客自然知道這裡包間不多,這個點根本不可能有空位。但也不插話,她很想看看林總裁被拒的表情。

  “那兩位稍等,我去問一下”年輕的服務員嘴上說著兩位,眼睛卻只盯著鄭秀妍。

  沒過一會服務員回來“有一個包間客人正好要走,請再等會,我已經讓小妹收拾了”。鄭秀妍輕聲道謝,服務員臉寵微紅,連聲說著“沒關係,沒關係……”。林允兒站在一旁,心裡感慨啊,她才是付帳的好吧!明擺著見色忘義。不對,是重色輕財!

  兩人進了包間,小妹把菜單遞上。林允兒接過,先點了子母鍋,然後點了四份羊肉,二份肥牛,其它葷素十來種。“那個秀妍,你還要什麼其它的?”最後還不忘客氣下。

  鄭秀妍搖搖頭,已經夠多了!趁著配菜的時間,林允兒用熱水給鄭秀妍的碗碟消毒。

  “你自己呢?”鄭秀妍看林允兒只是幫她清理,自己的卻沒動的意思。

  “我?不用的。你是大小姐嗎,當然要伺候好!”說著還拿起旁邊的水壺恭敬的幫鄭秀妍倒滿茶水。

  看著林允兒誇張的動作,鄭秀妍也覺得好笑“你如果不當員警,可以去試試演員……”

  “我也覺得我挺適合演俠女的?”林允兒顧眼睛一亮。

  “我說的是丫鬟……”

  “……”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