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紅酒360度 新婚祝福-5      

此為紅酒360度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

人物頭像為寫實(需註明要畫照片 還需看照片是否可以畫半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正文 第【83】章 逗樂

 

     妍同樣是很激動地回望著她,眼中逐漸盛滿晶瑩的液體,睫毛在上下來回撲閃,翹起的嘴角表明此刻的她很激動,也很開心.103v.“豬頭,你試著走幾步讓我看看”妍輕言細語,像和煦的風拂過滿面,那一抹溫暖的溫度傳進心裡,暖暖的,同樣又給人無比的鼓舞力量″允儘管心中還是有些忐忑,扶著窗欄呆站在那兒,可是當她對上妍無邊期待的眼神時,終於是鼓起勇氣向前邁了一小步,只不過整個身體依然還是靠在窗欄上,稍顯無措地望著正緊緊盯著自己的人“妍,我還是有些怕,我怕下一秒我又癱軟在地了,我不想又讓你失望”允垂下頭,如瀑的黑髮垂落下來,遮住了她白皙的面龐,帶著一絲詭惑的色彩,原本高挑的身影如今卻顯得有一點點柔弱的骨感,讓人很想擁其入懷

 

    妍繼續鼓勵她,而那小娃娃也轉過頭來,依然還是眼淚汪汪的,張開小手偏要允抱抱妍故意退後幾步,這樣子便和允隔了一些距離,而那小娃娃就一個勁地在她懷裡掙脫,口中喊著“小媽媽抱,我要小媽媽抱”

 

    允焦急地望著那小身影,真得很想走上前去抱她,只是就是沒有那一份勇氣,無法確定的東西總是會讓人感到茫然,甚至就連吃的機會都想放棄“妍,我……”允用求助的眼神看向妍

 

    妍不回話,只抿嘴笑著,再投給她一個鼓勵的眼神▲那小娃娃的眼淚則更加氾濫了,估計是因為知曉了自己犯錯了,害怕允會不再喜歡她,不想再抱她,於是就只自顧鬧著,“我要小媽媽抱,我再也不亂爬窗戶了,小媽媽不要生我氣……”

 

    妍真有些哭笑不得,這一大一小真不狼流著相同的血液,怎麼這個性也相差無幾,一個在那兒糾結得舉棋不定;一個就在她懷里弄不清狀況得鬧騰不停,看來她還真是得了兩個寶貝,而且還是一對大活寶“寶寶別鬧,你喊小媽媽走過來抱你好不好?”妍好言哄著

 

    那小娃娃連忙就甜甜地喊:“小媽媽,你走過來,好不好?”

 

    看著那不遠處的兩人,允再也不猶豫了,就像往日健康如昔的自己一樣向前邁開了步伐,一步、兩步、三步,終於快靠近了然而,妍再次向後退幾步,兩人又拉開了幾步距離,只是允卻站在那兒不走了,下一秒就“噗”地一聲笑出來,而且還笑得前俯後仰的妍很是莫名,這情緒起伏得也太快了些,明明才剛剛哭過,現在又笑得如此瘋,真有些讓人無法摸透了.103v.“豬頭,你笑什麼?”妍滿臉驚奇地問道

 

    “哈哈……,妍,你難道不覺得你像一個媽媽在教她的小孩學走路麼?”允笑得眼淚肆溢,用手拭拭眼角,在看到妍那好是無辜的面容時,心中就如喝了蜜一樣的甜天氣尚好,人亦美嬌,原來幸福是如此簡單

 

    “你……”妍故做嗔怒,“那你是不是還真想體驗一下做我的寶寶翱”

 

    “想!媽咪,我餓了,我要喝奶奶”允繼續表演,嗲嗲地喊道

 

    妍都恨不得走上前去劈某人幾下,只不過礙於她家的小鬼頭在此,也不好這麼明目張膽地打情罵俏然而,那小娃娃卻頓時安靜下來了,睜著無辜的大眼,呆呆地望著妍,問道:“媽咪,小媽媽是不是變笨了?她也喊你媽咪呢,她比你都高呢,怎麼還要喝奶奶?”

 

    “噗哈……”妍實在是忍不住了,匆匆走上前,趕緊把那小娃娃塞到允懷裡,“寶寶,你自己問你小媽媽有沒有變笨?”說完便捂著嘴巴進去房間裡了,只是這笑意就如無形的空氣,滲入了胸腔,猶如冬日裡暖洋洋的陽光照耀,全身都覺得溫暖,心情也隨風飄揚,只有一個聲音在耳畔回蕩:一切都好起來了,她的祈盼,她的願望都一一實現了

 

    陽臺上,那小娃娃繼續問著允:“小媽媽,你真的想喝奶嗎?”

 

    允憋住笑,裝作一本正經地回道:“那是小媽媽逗媽咪的,寶寶可不要當真”思來想去還是實話實說為妙,否則她家這個鬼靈精真要問起很多個為什麼來,那可真要難為她該要作何回答了

 

    只是,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她家鬼靈精的下一句話直接讓她暈菜了“小媽媽,你不能找媽咪要奶喝,因為你比她高,你就不能喝媽咪的奶奶”

 

    頓時有三條黑線從允腦後飄下,她舉起那小娃娃,把頭埋進那小小的懷抱裡,真得抑制不住笑意了,一邊喘氣一邊嗡嗡地喊:“寶寶,你真討厭,把你小媽媽我害慘了,沒臉見人了……”

 

    “咯咯……”銀鈴般地笑聲回蕩在陽臺上,傳進房間裡,給這冬日的午後再添了幾分光環和暖意,還有那動人心弦的美好旋律

 

    因為這個偶然的契機,在新年的第一天裡,上帝便送了這麼一個振奮人心的禮物,那便是允終於可以站起來了,而且在不需要人的攙扶下也能行走一小段路程,當然由於好久沒有活動過神經,所以並不能堅持久一些也是理所當然的這一天,妍激動興奮得熱淚盈眶過好幾次,這個陽曆新年過得也是非常難以忘懷妍照樣也把這個好消息告知了司嘉怡和鴛鴛,那兩人也是激動得很,贊她終於雲開月明瞭,未來的日子會更加美好,一切都已經疏朗了,又怎會再害怕有多大的風浪生死都能不離不棄,就不會再有任何東西可以摧毀這不平凡的愛情的堡壘儘管允可以自行料理日常生活瑣事了,妍仍然還是花了重金讓那位專家專程從國外趕過來再給她做了一次全面檢查,就連那專家都感歎允的恢復程度,或許這便是愛的力量,無形地索繞在你身旁,給你最大的鼓舞,怎樣的艱難都挺得過去,而後收穫的便是內心深處最最想要最最期待的東西,就如是印證了一句話:經歷了風雨便能見到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

 

    專家給允做了全面檢查後的建議仍然是要堅持做複漿腿部的神經恢復到正常人的水準還需一段時間,但是接下來的情況會越來越好,只要保持一顆平常心,良好的心態,相信不久後就如常人一般自由活動了,這對於妍來說,無疑不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新年新氣象,今年必然是一個歡樂祥和的年頭,所有的期待和歸許都將在這一年得到最圓滿的結局

 

    轉眼間便迎來除夕了妍的父母已經回到國外,那邊有很多家人和親戚想在過年的時候好好聚一次,本來,妍也想帶著允一同去國外團聚,然而司嘉怡有跟她提過林家人一直都想來看看允儘管允在康復後隻字未提有關林家的一個字,但是細心如妍仍然是能看得出來這人還是有些記掛那邊的人,畢竟還是有著血緣的牽絆,那一份親情永遠都無法抹殺″允不提,妍則也不問,兩人那麼久的相處已經形成了一種相互瞭解和彼此信任的良好默契,只是在夜深人靜時,那人會蜷縮在自己懷中時,偶爾發出囈語,喊“媽媽”,眼角處會有淚水溢出,此時妍就會非常心疼,或許自己的決然無意中也加大了那人身上的壓力,因為愛她,寵她,所以那人事事都依著她,不想讓她煩惱,不想讓她傷懷,可是自己又怎會忍心讓那人獨自愁緒呢?

 

    除夕當天,林家也是佈置得一片祥和喜慶,只不過林老頭一個人坐在客廳的豪華沙發上獨酌,林老夫人仍然是做著一個賢慧慈愛的家庭主婦該做的事,一個小小的身影也是獨自在那兒玩伺,偶爾會轉過頭來對那她爺爺做個鬼臉,嘻嘻地笑此刻,林老頭就會不自然地想到了另一個小精靈,真是晃眼間就過了一年,為麼就這麼短暫的一年,卻是變得物是人非了呢去年的這一天,他家小鬼還帶著那兩人來陪他吃了一頓年夜飯,那時候妍還拋了一個難以抉擇的難題給他,只是如今,這個難題的答案他再也沒有資格給予,又或者說不用給答案已經不明自清←終究是輸了,輸得很慘,舍掉了孫女,差點還斷送了他一直最為疼愛的小女兒的命,他這還算是一世英明的久經沙場的大丈夫麼?真是枉為人父了,兒女的幸福才是最終的歸屬,聲名和聲譽又算得了什麼,只不過當他醒悟過來之時,很多東西都無法挽回,那無法彌補的傷痛和過錯永遠都會刻在心裡,攪擾著心情,一輩子歉疚和不安,就連一直托人在暗中關注他家小鬼的所有事情,可是自己卻沒有任何一點資格和藉口去看望自己的女兒一眼,這又是多麼可悲?想到這兒,他不禁老淚縱橫,唯有那一雙小手伸過來抹他的眼角,而當林雨楓進門的那一刻,看到的便是這樣一幕

 

    她家的寶貝女兒也是懂事可愛的,小小年紀也懂得去安慰體貼他人了,那暖暖的小手又該會有怎樣的力量呢,至少說她老爸緊皺的眉頭逐漸舒展開來″雨楓來到他們跟前,溫婉地喊了一聲“爸”,之後就抱起了她家的小寶貝,親親那柔嫩的小臉,“我家醜醜越來越懂事了,媽媽好開心”

 

    “媽媽,姑姑今天會來跟我們一切過年嗎?”那小孩輕輕地問

 

    林雨楓連忙就看向了她老爸,嘴角揚起,問道:“爸,你也很去看允?妍今天給我來電話了,讓我們一家人去她家吃頓飯,你覺得怎麼樣?”

 

    “這鄭姑娘確實是一好女子,允跟了她,我徹頭徹尾地服了,我服她確實巾幗不讓鬚眉,她的大度、勇敢、執著,並不是一般男子所能及的使她心中對我們有再多過結,她依然還能如此寬宏大量,那都是因為她對允的體貼和寵溺啊哎……這次能有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當然要去,當然去……”林老頭撐著額頭,連連唉歎

 

    “好,我們現在就出發”林雨楓再親親她家小寶貝,輕鬆地笑了,或許有時候釋然和放手也是獲得另一種幸福的最好方式,對於那人的情意就一輩子放在心頭的一個角落,那人如今很幸福,那麼自己也要懂得珍惜屬於自己的幸福

 

正文 第【84】章 求婚

 

     林雨楓駕車載著一家四口開往妍的別墅,儘管內心是多麼的期待,然而臉上一如既往地表現得雲淡風輕,只是不知道這次算不算一個好的時機,妍會不會願意接受他們的歉意,只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在這歡慶的新年裡,大家都能團聚到一起已經是非常難得了車子駛進小院,此時允正陪那小娃娃在院子的小圓桌那邊繪畫,母女倆不禁還玩鬧起來,竟拿著彩筆在各自的臉上塗抹,院子裡不時就響起那兩人咯咯的笑聲″雨楓還坐在駕駛位上望著不遠處的身影,還是旁邊的小女兒拽她的衣角,喊著“媽媽,下車”,林雨楓回過神,和林家二老同時從車上下來,還在這邊玩鬧著的兩人同時都回頭看向這邊,那小娃娃連忙就往林靚靚這邊奔來,邊跑邊喊“姐姐來了,我們一起玩”

 

    兩個小鬼頭就跑往一邊玩耍去了″允還癡癡地站在那兒,她從來都沒想到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會在這兒見到她那多日不見的老爸老媽,怎麼會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呢←們看上去似乎更顯蒼老了,特別是她老爸,失了往日裡一向霸道的氣勢,看上去就是一普通慈祥的老人;而她老媽,則是緊盯著她,有驚喜,也似乎帶著感傷,眼睛在眨個不停,唇齒微動,應該是在呼喚她的名字″允慢慢地向前踱步,跟正常人沒什麼差別,唯一的就是速度慢一點↓來至她老媽跟前,輕輕地挨過去抱住她,下一秒就哭成了淚人兒,泣不成聲″老夫人柔柔地輕拍她的後背,連哭帶笑地說:“還哭呢,都多大的人了!媽媽知道你很好,都是鄭姑娘的功勞,我們林家一輩子都欠她的”

 

    “嗯,有妍真好,我都沒想到你們今天會來,一定是她想給我一個驚喜,她什麼都想得那麼鄭到,一點都不讓我受委屈”允之所以會哭,會控制不住落淚,很大部分的原因在於明白了這一切都是妍的安排,這讓她感動地無法自製,況且也是多日未見到自己的親娘,多少總還是有些想念的使父母曾經是迫不得已做過一些錯事,可是有血液的牽連,那麼一家人仍然還是一家人,心結總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和歲月的更替被沖淡和解除的

 

    妍也來到了院中,在看到林雨楓時,抿嘴笑了一眼,禮貌地叫了一聲“伯父、伯母”,“大家都進屋說話,飯菜都已經上桌了,咱們邊吃邊聊”

 

    允立即就鬆開了她老媽的懷抱,眼淚汪汪地看向妍,晶亮亮的光芒閃現在幽黑的瞳孔中,歡快地來到妍的身邊,挽上她的胳膊,像個愛撒嬌的小女人,快速湊到她的耳旁,輕輕地說:“妍,謝謝你”妍莞爾一笑,唬了她一眼,卻似乎帶有一些深意地章眼睛″允立即就有一種直覺,她家的老婆大人會把她的父母請過來,絕對不只是吃一頓團圓飯那麼簡單

 

    大家都進了屋裡,林雨楓稍後一些進來,因為去哄那倆小寶貝過來吃飯一家人圍在桌旁,滿桌的豐盛飯菜,妍還特地準備了紅酒和米酒,都是適合老人和小孩的口味這次的團聚自然是很開心的,特別是對林家的幾口人來說″老頭的目光一直都放在允身上,滿臉的慈愛和期許,雖然允從剛才到現在就只喊了一聲“老爸”″老夫人則是坐在允的身旁,不停地為其夾她最喜歡的菜″雨楓就表現成一個好媽媽的模樣,照顧著那倆小人兒吃飯妍一直都是笑臉相迎,還專門為每人面前的杯子斟滿紅酒,邀約大家一起舉杯,喝一杯團圓酒±上的每個人自然回應,歡歡喜喜地喝完,本來今天就是除夕,處處都是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氛待各自都放下酒杯後,妍再為林家二老斟滿,她站起來,恭敬地敬那二老一杯酒,之後仰頭飲粳而林家二老先是一怔,不過也都喝盡了杯中的液體妍的臉上有些微紅,眼角的笑意逐漸加濃,倒顯得多添了幾分嫵媚↓先是笑意滿面地望了允一眼,然後面向林家二老,笑道:“其實,今天想讓伯父伯母來吃一頓飯,我也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們提起”妍故意頓了一下,她想看看林家的人會有怎樣的反應

 

    林老夫人連忙就接話了,“鄭姑娘有什麼話就直”

 

    “嗯”妍點頭,卻又把目光轉向了林老頭,依然還是笑盈盈的“伯父,您還記得今年為允辦生日典禮的事,那天,允當著眾多的賓客,聊此生只嫁一人為妻……”

 

    霎時,林老頭就猛地“咳嗽”了兩聲,面色有些緋紅,不過不一會就平靜了,聲音還是那般鏗鏘有力,道:“鄭姑娘繼續,我都記得”

 

    “好,那我就長話短說伯父,伯母,我今天請你們來,也就是想當面跟你們提親,把允屬我為妻↓能聊嫁我為妻,那我必娶她,終生相守我雖然不是男子,可我一樣可以給允幸福,過往的一切我可以既往不咎,但是將來的人生道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我不再會讓任何人來摻和我們的生活,而且也沒有人可以阻擋只是,不管怎樣,允仍是你們的女兒,你們仍然還是一家人,我不消因為我們不隨主流的愛情而斷送了這份血液的牽絆,或許很多事情都很難完美,但是我們可以努力去做,只要我們能夠多一些包容,有時候也可以達到完美我愛允,比誰都要在乎她,就如她比誰都要在乎我,我們是不可分割的整體,沒有了她,我不能獨活;沒有了我,她也不會過得很好,這些不用說就已經有足夠的事實來證明▲我也不想再多說這些煽情的話語,我唯一的消就是可以得到你們的祝福,我可以不在乎,但是允不行,你們是她的爸媽,她的心裡永遠都放不下你們,你們的祝岡於她是最大的認可和鼓勵”妍說到這兒,桌上的大人是一片寂靜,允一開始還在微紅著臉不知所措,如今卻是淚水“啪嗒、啪嗒”地滴個不停,她家的老婆大人實在太好了,任何事都能想得如此鄭全,她的愛遠遠比自己深刻,她的包容和寬闊的心胸會是哪個女人可以媲敵的,或許她的死而復生,收穫得卻是這麼偉大的一份愛,她是不是算是天底下最最幸運和最最幸福的人呢

 

    女人的心思總是柔軟的,林老夫人也是跟著感動地不住落淚,一邊哽咽,一邊喃喃:“當然祝福,鄭姑娘你真是一個好女人,能遇上你,是允的福分”經歷了那麼多是非曲折,只要是明眼的人都能看出,這兩人命中註定了要編織在一起,無論是誰,都無法分開她們,只因為生死都共同度過,還會有什麼比這個更可怕的呢?

 

    林老頭一聲不響地坐在那兒,都說男人有淚不輕彈,只是那清明的眼眶中也逐漸佈滿了渾濁的淚滴,重重地唉歎一聲,抬起頭來,看了一眼允,再望向妍,道:“鄭姑娘,我服你,徹底地服你,你比任何一個男子都勝一籌‰起來,去年的今日你拋了一個選擇題給我,如今卻沒有任何問題需要我回答,而我也不必回答了,一年後的今天,依然是個好日子,那我也在這裡跟你許諾,從今之後,允就託付給你了,林家的大門永遠都朝你們敞開,隨時都歡迎你們回來”

 

    “謝謝伯父伯母”妍抿嘴一笑,從桌下抓到允的手,十指交握在一起,靈動的雙眼看著她,那笑容確實很迷人,可為何在允看來帶了一絲奇怪的意味,怎麼看都像是一臉奸計得逞的樣子″雨楓一直都坐在一旁,很冷清的樣子,只是內心深處禁不住讚歎這位奇女子,簡直事事都運籌帷幄在她掌中,一切都是一步一個腳印地進行著,直到合適的時間,在合適的場景下,步步完成自己的願望,還能讓很多事情同時達到完美↓的這一舉,給了林家可以得到諒解的機會,同樣也沒有委屈允,一樣也得到了最為渴望的父母的祝福,這便是妍這樣一個執著聰慧的女子,縱使自己某些方面並不輸給這個女人,可是對待感情,她遠遠都及不上她的幾分,也許這便是人與人的差異

 

    除夕的午餐就這樣結束了,大家也算相談甚歡,妍和允歡歡喜喜地目送他們出門,她家的小寶貝也很乖巧地跟爺爺奶奶道再見,一直到那輛銀色SUV消失在視野裡,一家三口人才回到屋裡÷午的時光依然還是歡快的,兩人陪著那小娃娃玩了一會,最後那小娃娃困了也就被送到嬰兒房裡了客廳裡,妍慵懶地躺在允的腿上,允隨手把玩著那柔軟的髮絲,低下頭送上香吻,笑問:“老婆,你今天算是跟我求婚麼?”

 

    “我可沒有,就是有人聊非我不嫁,我只好勉為其難,收了”妍笑得一顫一顫的

 

    “那你可後悔收了我這麼個冤孽呢?”允撫上那靚麗帶些小女人嫵媚的容顏,眼中盡是無盡的愛意流露出來,泛著晶瑩瑩的光芒,深情地望著她

 

    “孩子都幫你生好了,你覺得我會嗎?”妍嗔怒地嘟嘟嘴巴,面上的柔情漸濃

 

    “老婆,我愛你,一輩子都是你的妻”低頭吻住那紅嘟嘟的唇,恰好也可掩飾那份羞澀,何時自己也變得如此小女人,想要成為她人妻,就來自己都無法相信那樣的話就那麼脫口而出了

 

    “傻瓜,我會給你一個最最浪漫的婚禮”妍勾住那人的脖子,熱烈地回應她,在內心深處默默地屬下一生的承諾

 

    新年的鐘聲敲響,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當大街小巷的人都還沉浸在新年的喜慶中時,允跟妍帶著她們家的小寶貝已經坐在了去往北歐之國的飛機上″允是驚喜的,身體的好轉,驚喜就那樣接踵而來,而這一切全在於妍,那麼這一次的度假,又會有怎樣的驚喜來迎接她呢?真得好期待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