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允西呀~~~

 

Chapter 9 


什麼!侑莉心裡一緊,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心頭,出了什麼事?” “就在剛才,我們家門前的信箱裡出現了一封恐嚇信,上面的內容都是用報紙上的字拼湊來的。大概的意思是寄信的人要在這兩天對秀妍下手,所以……我希望你現在不只是秀妍的私人教練,必要的時候最好充當她的保鏢。至於報酬……”“不要跟我提報酬!也許是因為秀妍之前的話,侑莉明顯對於跟錢有關的字眼都有些咬牙切齒,不用你說,我會保護她的。掛掉了電話,侑莉被自己強硬的口氣嚇了一跳,只是剛認識兩天,自己的頻頻主動確實有些難以解釋。這麼突然的事情,該怎麼跟秀妍說呢?侑莉陷入沉思之中。……喂!秀妍的父親——鄭世澤握住電話的聽筒,只聽見電話裡傳來嘟嘟的聲音。真是的,權石煥你看看你女兒,鄭世澤轉身對向會議室裡的大螢幕,螢幕上與他正在進行視頻對話的正是侑莉的父親,她居然主動掛我電話,又不急著要錢,跟你描述的人很不一樣啊。”“我現在也有點搞不懂她,權石煥吸了一口雪茄,不過,這表示她以後會跟你家孩子粘得很緊,以後的事就好辦了。你找了演員嗎?”“放心,專業級的。兩天以後他就會出現的。”“那就好,合作愉快。”“呵,但願一切順利。兩人身處不同的國度,相視一笑。你在那裡發什麼呆?秀妍打開休息室的門,DVD明顯還在播放著精彩鏡頭,而沙發上那個呆子卻低著頭像在思索些什麼。侑莉剛一抬頭,就正對上了鄭秀妍的眼睛。鄭秀妍此時身著白色T恤和熱褲,身材雖然算不上修長,但完美的比例使得她的一雙美腿格外出挑。侑莉顯然無暇欣賞這些,比起這個,先要告訴秀妍現在的狀況才是更重要的事。秀妍,你先做好心理準備,侑莉站了起來,走到秀妍的面前,用雙手搭住了她的肩膀,最近一段時間你會有危險。”“所以呢?鄭秀妍滿不在乎,用戲謔的眼神看著侑莉。所以……我以後會保護好你的。侑莉格外堅定的眼神使秀妍晃了晃神,但充分的經驗使她清醒,這個消息,是老頭子告訴你的吧。”“是的……但這又怎麼樣?侑莉感到不解,那個男人好歹也是秀妍的父親,為什麼秀妍總是對他惡語相向呢?又是老招數,秀妍把侑莉搭在她肩上的雙手甩開,只有你才會覺得這是真的。秀妍走到沙發邊坐下,自顧自地說:那個老頭子已經用了太多次這樣的爛招,簡直太老套了,不是有人寄血書就是發現什麼匿名信之類的,通通都是他自己編造的。至於他的目的,就跟你第一天來的時候聽到的一樣,他想讓我放棄唱歌,進他那個什麼破公司。如果自己妥協,免不了會跟那個人又有什麼交集吧。即便知道父親正在一天天老去,心裡也原諒了他過去的那些令人不齒的行為,但一想到又會跟那個人打交道,秀妍就覺得不自在。那些傷口已經結伽了,再次揭開,只會讓讓所有的人都難堪。可是我覺得這次是真的,侑莉敏銳的第六感告訴她這件事情絕不簡單,反正我不管,我還是做你的保鏢比較好。萬一……” “沒有萬一,秀妍打斷了侑莉的話,就算有萬一,也不需要你來負責。在我眼裡,你只是個陌生人。你第一天出現在這裡,就被那個老頭子任命為我的私人教練。今天,他又要用種種理由要你做我的保鏢。你讓我怎麼相信你們不是串通好的?你讓我怎麼相信你不是他派來安插在我身邊的監視器?就算心裡對你有不同的感覺,可是,這樣的你怎麼能叫我相信呢?秀妍的內心曾經有過動搖,侑莉的那些話、那些動作的確給了自己溫暖的感覺,但當她發覺今天的侑莉又在一遍又一遍的提起自己的父親,鄭秀妍承認自己是有些失望的,看來自己是看錯人了,之前的那些,應該都只是可笑的錯覺吧。被秀妍連珠炮似地話語攻擊到要害,侑莉呆住了。她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單純的想保護這個人,卻沒有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誤會。不是這樣的,我之前根本就不認識他。侑莉極力為自己辯解,在此時的鄭秀妍看來卻是多餘的掩飾。你還是可以繼續住在我家,秀妍站起來走出了休息室,不過我以後都不想再多看你一眼了。說完,秀妍徑直向自己的車走去。戴上了墨鏡,發動了車子,鄭秀妍就這樣開著她的梅賽德斯駛出韓武館的停車場,向自己家的方向駛去。權侑莉這才反應過來,一陣莫名的心悸證實了她的不安。秀妍的話再傷人她都不在乎了,她只知道,再不跟上去的話就沒有辦法保護秀妍。沖到馬路邊攔了一輛TAXI,權侑莉指著秀妍的車對司機說:跟上那輛車,快!” TAXI就這樣與鄭秀妍的梅賽德斯在公路上追逐。秀妍自然也發現身後的TAXI裡坐的是權侑莉。不客氣地加大油門,秀妍就這樣把TAXI甩在了身後。秀妍的車到達了高級公寓的地下停車場,她從容的從車上下來,關上車門,向電梯的方向走去。侑莉的話完全被她拋在腦後,她當然不會注意到,停車場的水泥柱子後面有一個黑影,那個人的手裡拿著一把尖刀,在照明燈的照射下反著光,透出絲絲寒氣。終於來了,黑影的主人用一塊布仔細的擦拭著尖刀,將刀藏在衣服裡,慢慢地從水泥柱子後走了出來,我要讓你為泰妍姐姐的隱退付出代價。腳步,越來越近…… 


 2011-12-21-2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遊戲卡, Yulssica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