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允西呀~~~  

 

Chapter 3


韓武館的規模真的很大,據說這裡的教練還經常被各大公司聘為保鏢。本來就是跆拳道九流之一,有了LEE公司的資助,加入了空手道、泰拳、散打和搏擊各部門,完全是世界武術的集中地嘛。權侑莉一早就趕到了這裡,滿腦子裝的都是昨天晚上從網上查來的資料,慶倖自己的韓語還沒有退化,不然根本無法跟人交流。只是秀英老是說自己的韓語聽起來怪腔怪調。教空手道總得先換件像樣的衣服吧。扶了扶頭上的帽子,拿出秀英給的銘牌,往更衣室方向走去。突然聽見後門一陣騷動。秀妍啊!我愛你!”“秀妍,鄭秀妍!”“JESSICASSICA一金髮女子好像被人群圍住了,叫喊聲很狂熱,也許是明星吧。有可能是進來練習的,雖然看不清長相,不過自己已經是韓武館的員工了,好像有義務保證顧客的安全唉。搖了搖頭,怎麼這麼倒楣攤上了這種事情,沖過人牆牽起了那人的手,另一隻手搭住了她的肩,各位,不好意思,借過一下。攬著金髮女子的肩走進館內,似有似無的香氣竄入鼻息,腦袋有些暈眩,沒有忘記順手帶上了後門。眼前人顯然對侑莉的身體接觸沒有好感,又不便發作,轉身就要離開。這是在擺明星的架子嗎?無奈,侑莉對著她的背影說:你這麼柔弱,還是改練女子防身術吧。金髮女子停了下來,回頭:要你管!我又不會跟著你學泰拳!接著便揚長而去了。泰拳?不會是因為自己長得黑吧= = ?好心救人反被那冰山一樣的人反諷一番,權侑莉氣衝衝的換了一件白色空手道服來到2樓。從樓梯口一路尋找到走廊的盡頭,終於到達了自己即將授課的地點。推開寫著空手道館的大門,往秀英的方向沖了過去,剛才真是倒楣透頂了,有個自以為了不起的黃毛居然說我是泰國來的,枉費我塗了那麼久的防曬霜……”見秀英長久沒有說話,侑莉也感覺到了一股冰冷卻能把人灼傷的視線。不安的扭過頭去,那不是剛才那個黃毛嗎?!沒有了之前的些許狼狽,身著一件雪白的空手道服,卻被她的膚色襯得黯淡。即便寬大的空手道服包裹了她嬌小的身材,S-LINE還是愈發明顯。忽略那個咄咄逼人的冰凍視線,應該算是個美麗的女子吧。猛地搖了搖頭,管她是什麼傢伙,只要是嘲笑我的健康膚色的人就是不能原諒的!呆子,鄭秀妍覺得沒有更好的詞語比形容那個泰國人更適合了,再加上她時而盯著自己猛看,時而又猛地搖頭,該不會精分了吧= = 咳咳,秀英看出了這兩人的隔閡,估摸著侑莉口中的黃毛應該就是鄭秀妍了,心想著總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明問,還是先把侑莉介紹給學員們才好,這位就是我剛才跟你們提過的權侑莉老師。權侑莉老師十三歲去了日本,在那裡生活了十年,不過保留了韓國國籍。她師從剛柔流的後人,雖然在日本空手道界名氣並不算大,但憑藉精湛的技術還是取得過一些成績。由於私人的問題,現在她決定回韓國推廣空手道。現在她將會和我一起負責指導你們。” “剛柔流?好像不如極真會的厲害。”“好高啊,手臂很細但也有點小肌肉的樣子。”“是我喜歡的教練類型唉。”“小麥色也不算很黑啊,怎麼會有人說她是泰國人。總是唧唧喳喳的,秀英也逐漸習慣了,反而是侑莉有些難以適應,怎麼十年裡韓國的女人都變得這麼不含蓄了= = ?再瞄了一眼那個黃毛,好像一直都在玩弄自己的指甲,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果然是個大明星啊。的一聲,空手道場館的大門被幾個黑衣保鏢撞開,一個身穿西裝手戴金戒指的高大男人走了進來。不顧空手道場館裡被嚇到的學員們,中年男子對著鄭秀妍的方向喊了一聲:秀妍啊,剛剛沒事吧?接著便走了過去,就說讓你不要來練什麼空手道了,你還不讓我派人接送,要是被人弄傷了怎麼辦?說到底,還是你當明星惹的禍,早點去公司不就好了……”“囉嗦,秀妍打斷了中年男子的喋喋不休,我的事情自己決定,不用你插手。中年男子歎了口氣:我又沒說不讓你繼續,不過,中年男子停頓了一下,看向權侑莉,你必須同意讓那個人做你的私人教練。不然,你知道我要怎麼做。秀英意識到這不是普通的爭吵了。把館中的閒雜人等勸離,自己卻留了下來。要是平時碰到這種狀況,秀英絕對沒有留下來的興趣。但這次不一樣,萬一權侑莉真的變成鄭秀妍的私人教練的話,自己就沒有辦法偷溜去找順圭了。秀英歎氣,沒想到侑莉第一天上班居然碰到這種狀況。當這個中年男人進來的時候,權某人已經處於神遊狀態。他是誰?怎麼跟暴發戶一樣還戴了個金戒指?該不會是那個黃毛的經紀人之類的吧?想著想著,突然聽到了幾個名詞。那個人……私人教練……稍稍抬頭,發現其他人也正盯著自己,那個黃毛的眼裡更是又放射出灼人卻冰冷的視線。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用了什麼手段,秀妍冷笑,一個做父親的拼命利用媒體發佈自己女兒的負面新聞。要不是我剛才脫了身,你的狗仔隊的新文章標題就是JESSICA耍大牌無視歌迷之類的吧。” “你錯了。是JESSICA與神秘男子親密擁抱,中年男子拿出幾張照片,竟是侑莉攬著秀妍走進來的畫面,侑莉戴著帽子,長髮挽進了帽子裡面,從背後看的確貌似男子,你的事業還容許幾次負面新聞呢?


2012-0109-007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遊戲卡, Yulssica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