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e2f9b8-cac4-402d-973c-5cf55e7a0b12  

 

新年的狂歡每年都會進行,圈內的朋友輪流做東,薛子誠在告別一年之後,今年又參與其中。

酒喝開了,大家說話也就百無禁忌,誰誰誰泡到哪個名星,誰誰誰被雙規了,誰家和誰家又要聯姻,再有錢有勢也是凡人,閒時也離不開“八卦”二字。情人節禮物

薛子誠坐在鄭秀妍的身邊,偶爾附和,心思卻不在此,滿是欽慕的炙熱眼神毫無掩飾的落在鄭秀妍的身上,甘心做起了倒酒遞食的活兒。對於薛子誠的殷勤,大家多是看戲的心態。鄭秀妍近半年來的改變誰都看的見,唯獨剛從國外回來的薛公子不清楚。

鄭秀妍今晚很安靜,在打完一個電話後更加安靜,端著酒杯靠在沙發上並不多言,只是不管誰來敬酒都不會推辭。

12點,窗外燃起絢麗的煙火,薛子誠起身請大家到露台欣賞。

黑色的夜在煙花的映襯下猶如白晝般明亮光艷,煙花躍上天空瞬間綻放,顯出各種絢爛圖案。見此光景有人歡呼,有人尖叫,有人熱吻……

鄭秀妍走到露台中央抑起頭,煙花在夜空中綻放出一張大大的笑臉,與林允兒的傻傻的笑顏重合,配合這樣的笑容腦中現出林允兒痞痞的話語,

“沒我給你暖床睡不好吧?”

笑,鄭秀妍的唇角彎成好看的弧度。

“喜歡嗎?”薛子誠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這場煙火盛宴是他的心設計。

鄭秀妍轉過身,“看的出大家都很開心,都很喜歡”唇邊還帶著沒有來及隱去的淺笑。情人節禮物

“Janet,你,剛剛想到了什麼?”薛子誠為這絲笑容動容,可這樣的笑容又是為誰?

“一個人”聲音出奇的溫柔

“誰?”


“一個傻傻的壞人”如果剛剛放下電話時還有微微的怒意,現在卻是不剩絲毫。

細想一下,每次都是自己生氣,等見了面又被她三言兩語哄好,既然如此自己又何苦來哉?況且自己的手機丟在會所,那人回來聯繫不到自己也該著急了吧。

煙花燃盡,眾人走回屋內。薛子誠走在鄭秀妍身後,眼神依然炙熱卻包含疑雲。

聚會結束,薛子誠執意要送鄭秀妍回去,鄭秀妍沒有推辭,只是讓他先送自己回會所,拿手機。

夜,洗去一天疲憊的鄭秀妍躺在床上,今晚前前後後飲了不少酒,按那人的習慣沏了杯濃茶,聞香淺嚐,記憶中的苦澀。情人節禮物

鄭秀妍閉上眼卻沒有睡意,她本是個心淡漠內斂的人,也許是屋內過於寂靜,也許是酒後激起脆弱,也許只是單純的想念。鄭秀妍感受到一絲委屈,這樣的夜晚,那個人為什麼不在自己身邊?

凌晨2點10分,情感終是戰勝了理智,鄭秀妍坐起身,拿起了手機……

林允兒是被震醒的,閉著眼出枕下的手機,眼睛微微睜開一條縫,手機屏幕顯示——'小P孩',腦子一下清醒了。

一旁的杜千嬌還在熟睡,林允兒小心的下床,藉著手機的光線走出房間。

“妍妍,還沒睡啊?”林允兒壓低了聲音。情人節禮物

“嗯。”

“想我啦?”林允兒語中帶著笑意

“你…能回來嗎?”

“啊?現在啊?”

“睡不著…”鄭秀妍的聲音幽幽,“你不在我睡不著”竟有種撒嬌的味道。


林允兒哪聽過鄭秀妍這般語氣,先是一愣很快又笑開了顏“你等我”。

除了棉衣其他衣物都放在里屋,林允兒不想驚動阿嬌,只在睡衣外面套上外套,拿起茶几上的鑰匙衝出門。

打車到了斯亞花園,推開臥室的門,就見鄭秀妍側身躺在床上,聽到動靜緩緩睜開眼,看著她嬌媚一笑。

林允兒也回之傻笑,走到床的另一側,飛快的脫下外套,掀開被角拱進被窩,她就知道妍妍不會嫌她臟。

林允兒的身體還有從室外帶來的寒氣,怕凍到鄭秀妍不敢靠太近,只是把手輕輕搭在她的腰上。

鄭秀妍沒有等到熟悉的擁抱,轉過身主動把林允兒擁入懷中,立即感到絲絲寒意,鄭秀妍沒有退縮而是拉起林允兒猶為冰冷的手放進自己頸窩取暖。

“妍妍,我想給你個驚喜的,回來卻打不通你電話”林允兒緊鎖眉頭,輕聲訴說自己的委屈。

鄭秀妍微微抬起頭,唇輕輕觸碰林允兒的眉間。

“後來我去會所找你,那些人還不讓我進,可凍死我了”林允兒自然知道那是人家職責所在,只是剛剛嚐了甜頭,當然要再接再厲。

果然,鄭秀妍收緊了手臂,親了親林允兒嘟起的嘴唇。

“不過,我後來看到你了”

“為什麼不叫我?”

“又不止你一個,還有好多人在呢?”情人節禮物

“那又如何?”

“我害羞,怕見生人”事實是看到鄭秀妍跟那群人站在一起,她有點自卑,雖然只是很小的一點點。


“所以你就去找你的朋友了?”

“阿嬌腳扭了,浩子要值夜班,我過去照看一下”

“那你現在過來,不要緊嗎?”

“天亮前回去就行了。”

林允兒答的輕鬆,鄭秀妍卻不知何種滋味,對於林允兒重情重義的子她是極其欣賞的,可如今自己又為何要為難她?

“我是不是很任?”鄭秀妍輕聲問道

“嗯”林允兒點點頭。

鄭秀妍輕聲嘆息,頹然鬆開環著林允兒的雙手。

“我話還沒說完呢”林允兒只是想逗逗鄭秀妍,哪想她似乎當真了。林允兒托起鄭秀妍的下巴,讓她看清自己眼中的真摯“你是我的女人,不對我任還能對誰?”

短短一句話,卻著實讓鄭秀妍動容。林允兒向來就是行動派,感情到了多是以擁抱親吻表達,甚少說些親密的言語。聽著林允兒這句“你是我的女人”,讓鄭秀妍有種衝動,也許簡簡單單的做她的女人,擁著她走完一生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林允兒見鄭秀妍半天不語,只是閉上了眼睛,也不打擾,輕輕地把鄭秀妍重新攬進懷中,手在她後背輕拍“睡吧,寶貝”情人節禮物

窗外又下起了小雪,雪花漫天飄舞,室內又恢復了寂靜,只是那人已在身側,有令她安心的氣息縈繞,鄭秀妍安然入眠。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