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2012-0109-049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32 ... 

 

  林允兒掛了電話,起身,穿衣,拿起鑰匙包沖出門,下樓攔車,不過5分鐘……

  計程車到了“雲景山”下,林允兒老遠便看到阿木站在那輛保時捷SUV前,林允兒讓司機停車,付了錢跑過去。

  “阿木——”鄭秀妍在哪?

  “小姐在上面”阿木說道。

  林允兒應了一聲便急忙往山上跑去。

  “林小姐——”

  “什麼?”林允兒停下回頭。

  “開車上去……”

  “哦”這上山還有好幾公里,徒步得要多長時間啊?真是昏頭了!

  汽車沿著山路前行,林允兒側身尋找鄭秀妍的身影。

  “小姐不開心的時候就會上來”開車的阿木忽然開口,林允兒聽在心裡卻不知何種滋味。

  紅色的法拉利停在路邊,一抹黑色背影立在護攔邊,汽車停下林允兒打開車門——

  鄭秀妍身著黑色的露背晚禮服,深秋的夜寒意正濃,單薄的身形刺傷了林允兒的眼。林允兒急步上前,只是在靠近身影時放慢了腳步。

  “阿木,我還想再待會”鄭秀妍聽到身後的動靜。

  “小姐,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林允兒憶起一年前的情景,也是這樣的夜這樣孤寂的身影。眼前的人兒身體有瞬間僵直,緩緩回過身。

  林允兒對上鄭秀妍清冷的眼眸,這次她沒有逃避,眼中帶著笑意,似想融化對方眼中的冰寒。鄭秀妍沒有動容徑直離開,在兩人錯身的一刻胳膊卻被林允兒勾住,又被拉回了原地。

  “林警官還想告我超速駕駛嗎?”平緩的語調,沒有絲毫情緒。

  “我要告你藐視員警”林允兒沒有理會,痞痞的開口,手仍抓著鄭秀妍的胳膊。

  “放開——”聲音中有絲怒氣。

  “就不放”你能把我怎樣?

  鄭秀妍伸手試圖剝開林允兒的手指,林允兒並不阻止,只是含笑的看著鄭秀妍的舉動。

  “你想怎樣?”鄭秀妍無奈的放棄。

  “你回答我幾個問題,答完了我就放開。”

  “……”鄭秀妍放鬆身體,示意林允兒繼續說。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為什麼回來不告訴我?那晚你所說的——”林允兒臉上的笑容漸漸隱去,“都是逗我玩的嗎?”

  “你不是已經給我答案了嗎?”鄭秀妍冷笑。

  “什麼答案?”

  “林--斌……”一字一句

  “林家是我家的老鄰居,他受了傷我們當然要去看”林允兒莫名其妙。

  “鄰居?鄰居會接你下班嗎……”

  林允兒一愣,原來那天她就回來了!鄭秀妍看林允兒不說話以為她是承認了,掙開束縛就走。

  林允兒反應過來,上前一步擋在鄭秀妍身前,兩手扶上鄭秀妍的雙肩,眼睛認真的看著對方的眼“你如果後悔了就直說,別整那些有的沒的。”

  “那你的答案是什麼?”鄭秀妍被林允兒認真的眼神震住。難道她想錯了嗎?

  “我都死皮賴臉的追到這邊了,你說我的答案是什麼?”

  “不知道!”

  “真不知道?”

  “……”鄭秀妍側臉不語

  林允兒雙手下滑,手卡在鄭秀妍的纖腰,頭順著鄭秀妍側臉的方向伸到她的臉前“再問一次,知不知道?”你不知道我可就下手啦?

  鄭秀妍看著眼前放大的笑臉,也被情緒感染,露出淡淡的笑顏……

  林允兒心中一甜,放棄剛剛想撓鄭秀妍癢癢的想法,雙手把那人按向自己身前,輕聲開口“聽話”。

  鄭秀妍的身體在林允兒動作時有些抵觸,聽到那兩字後又放鬆下來,順從的靠進林允兒的懷裡。

  林允兒收緊手臂,懷中人身體冰涼,心中除了甜蜜還有一絲憐惜,這麼冷的天就不知道多穿點嗎?再抱緊一點,她想把自己的溫度都傳給她。

  鄭秀妍閉上眼感受這一刻的溫存,這個懷抱她等了好久,跟她想像中一樣,溫暖安心。

  “回去吧”林允兒輕說,久久之後兩人緩緩分開,林允兒牽起鄭秀妍的手向阿木的方向走去,站在阿木面前,林允兒真摯的說“謝謝你,阿木!”

  阿木的臉龐竟然浮現淡淡的笑意,林允兒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哇,阿木,你笑起來好帥啊!!”

  阿木被說的不好意思,從口袋裡拿出墨鏡戴上,酷酷的打開車門上車。林允兒愣在當地,大晚上戴墨鏡開車?這阿木絕對是個悶騷型男。

  

  鄭秀妍隨林允兒回家,林允兒進門就沖到衣櫃處一陣亂翻,終於找出一件淡藍色的睡裙,獻寶一樣的放在鄭秀妍面前。

  “這個是我媽給我買的,只穿過一次,你別嫌棄哦”林允兒的睡衣都是大碼的T恤,在路上她就想好要讓鄭秀妍穿這個。

  不等鄭秀妍有所表示就拉著她去衛生間,衛生間只有淋浴,林允兒像對待小孩一樣,把所有注意事項都交待了一便。鄭秀妍沒有插話只是靜靜聽她說,偶爾點頭。

  交待完林允兒才走出門,換上睡衣躺在臥室的超大躺椅上,等著佳人出浴。

  開門聲驚醒了淺睡的林允兒,鄭秀妍一身藍色睡裙,長發散在肩頭,擋住一部分白皙溫潤的肌膚,粉黛未施的容顏讓人不能移目……林允兒心中驚呼,為什麼穿在我身上就沒這麼漂亮呢?不公平啊!

  鄭秀妍走近,俯□對著林允兒愣神的眼,那人的眼中含著笑,笑意漸深眼睛彎成了月牙型,眼角有淡淡的痕跡,應該是笑紋吧!伸手想去撫摸,卻被那人阻止。

  林允兒拉住鄭秀妍的手,身體微側讓出一個位置,讓鄭秀妍躺在她的身邊。兩人臉對臉,林允兒輕聲開口:

  “我們就算是在一起了,你要答應我三個條件。”

  “……”

  “如果你同意最好,不同意……”林允兒牽起鄭秀妍的一隻手“……那就算”

  “你說……”

  “第一,原來那些事我們都不要再意了,今後你不能再整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我跟你說我是很小氣的。”

  鄭秀妍點頭。

  “第二,以後有疑惑就直接問,猜來猜去的沒意思;對方問了另一方就要老實回答,不管結果如何。”

  鄭秀妍眨眨眼表示同意。

  “第三,”林允兒平躺了身體,似是變換一個睡姿,說前還清清喉嚨“第三,在我家都是聽我媽的,因為她年齡最大。所以,在家你要聽我的……”林允兒聲音越說越小,她知道前兩條鄭秀妍都會同意,這條,如果不同意,就算了。

  “好”鄭秀妍輕說。

  林允兒沒沒想到鄭秀妍會輕易的同意,心中一樂“你不會逗我開心的吧?”

  鄭秀妍搖搖頭。

  “那你親我一下……”林允兒想試試靈不靈,閉上眼把一邊臉伸了過去。

  感覺鄭秀妍撐起了身,卻好半天沒有動靜。小丫頭害羞了,呵呵。剛想睜眼,卻感到自己的嘴被溫涼的唇輕觸,頓了一下又覆了上來,鄭秀妍用舌輕畫著對方的唇型,沒有深入只是用心去感受對方溫熱的氣息……

  好一會對方的唇離去,林允兒緩緩睜開眼睛,看著對方含情的眼眸林允兒害羞起來,紅著臉把頭側向一邊:“你耍流氓,我要回去告訴我媽媽!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