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2011-0109-024                                              
  

香檳180度人像  1600+100(運)= 1700  文字1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閨中之密友 

 

   允兒不懂得這是一種怎麼樣的情緒。當沒有一個人在身邊的時候,做什麼事情也覺得提不起勁來,雖然手頭也有要做的事情,可是一邊做自己事情的時候,卻又下意識地想見到那個人。去到能見到那個人的地方。    秀妍不在,允兒也覺得無趣,到了下午好不容易等到上課時間。黃美英嘰嘰喳,嘰嘰喳地在課上勾搭允兒聊了一會天以後,伸手掐允兒的手臂,喂,你怎麼失魂落魄的。    嘶~允兒痛得回過神來,做什麼啦!想一些事情而已。允兒伸手拍掉黃美英的安祿山之爪。    嘿~你怎麼這麼煩躁?黃美英奇怪地看著允兒,平時這個人脾氣最好了,性子不緊不慢的,今天脾氣不小啊。話說,最近你總往圖書館跑,考試的事沒問題了吧,嘿嘿,過兩天要罩著我。話題一轉,又眉開眼笑。    允兒拿這個人沒辦法,這個黃美英同學平時除了蹭書蹭作業,最猛的是考試的時候也能蹭一把。用她的話說,允兒考的能拿獎學金,於是分點殘羹冷炙給她,還能混個合格。允兒簡直佩服黃美英的神通廣大,她總能在老師的眼皮底下,也不用允兒配合,她自有辦法能抄到允兒試卷上的答案。    允兒笑起來,給黃美英的手臂上回敬了一記,叫你和我一起去看書,每次要了你的命似的,去了也是倒下就睡覺,我沒眼看你。    嘶~黃美英也痛得吸氣,拍掉允兒的手,然後三八兮兮地笑著對允兒說:你最近都和鄭老師在一起,又不會沒人陪。鄭老師做學生的時候就很忙經常不是在排練就是在外表演,而且每次來上課都是專車送來又接走,從來沒有聽說過她和誰來往得比較緊密。你是怎麼和她這麼熟悉起來的?你們這一個多月天天在一起,好多人都向我打聽過你是誰了。前段時間你還不認識她的來著,現在滿嘴的都是她。    允兒聽了這話,有種莫名的做賊心虛的感覺,臉刷的就紅了,嚅嚅地反駁:哪,哪有……哪有天天在一起,就,就每次在圖書館碰到……她今天就不在,她說要陪朋友沒空來……”   可是說著說著,允兒卻又想起了這段時間的相處,心中卻又忍不住覺得甜蜜開心起來,那種又羞,又甜,又矢口否認,卻又暗自慶倖的心情,讓她的心五味雜陳。    允兒是心思百轉千回,表現在臉上,叫黃美英看得莫名其妙——這人的臉怎麼表情一時一個樣,唱戲似的變化。  不就是說自習嘛,你臉紅什麼?黃美英眼睛溜溜一轉,笑著調侃允兒,允兒你看你的樣子,你看起來就像在和鄭老師戀愛的樣子!噯,噯~你這人超不好勾搭的,這次這麼快就和大美女這麼要好了,你這麼喜歡她啊?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戀愛?喜歡?這兩個詞就像有人在允兒的耳邊狠狠地敲了兩下銅鑼,是這樣嗎,自己的那些心情,從一開始莫名其妙注意到一個陌生的人,再到一步步地接近,見到她又喜又總是覺得害羞的那種感覺,是喜歡嗎?    允兒就這麼想著,簡直是三魂飛掉兩魂半似的度過了下午的課。下課以後,美英同學很是興致高昂,呼朋引伴地招呼同學們去吃飯唱歌。允兒像是刻意想去忽略掉自己心中起起伏伏的那些想法,也就和同學們相邀一起去了。    ※※※※※※※※※※※※※※※※※※※※※※※※※※※※※※※※※※※※※※※※※※    允兒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出了電梯的一瞬間,不管是刻意忽略多久,不去理會那個人的種種,但是走在走廊上看見那道歐式漂亮黑胡桃木門的時候,允兒卻還是走前門前,伸手按了按秀妍的門鈴。    過了一會門被打開,允兒卻被驚得愣了一愣,因為開門的人不是那美麗清雅的佳人,而是一個一頭細卷長髮,長相十分……呃,妖媚的女人。這女人有著丹鳳媚眼,豐唇妖嬈,不算高,可是那前拱後翹的身材和傲人的胸房被裹在一襲合身的無肩帶短裙裡,從允兒這個從上往下的角度看去——噗!    允兒驚得眼睛睜得圓圓的,嘴巴長大,下意識地後退一步,徒勞無功地想要到處找找有沒有門牌,這這,難道她走錯門了嗎?    那位妖媚美女開門的時候就像是柔若無骨的水蛇一般順勢斜倚在門上,見允兒這愣頭愣腦的動作,那女人無比妖冶對允兒拋個媚眼:小妹妹你找誰呢~    我我……”允兒還是沒搞清狀況,巴眨著眼一下沒想起來要說什麼。    別緊張嘛~你是鄭的舞蹈迷,還是……她的學生?那個美女看見允兒似乎很有興致。這個社區外人沒那麼容易進得來,能找上門來,她知道眼前這個敲門的小妹妹必定是認識鄭秀妍。    艾愛,誰啊?門後面有人高聲問。    允兒這下才注意到,秀妍的家裡似乎十分熱鬧,屋子裡的大吊燈開著顯得很光亮,好聽的輕音樂從半開的門內傳出開。    那個被喚作艾愛,長相妖媚的美女索性把門大打開,讓後面的朋友對大門口的情形一覽無餘,還是懶懶地媚笑一下:是鄭鄭的小崇拜者~    客廳內的另外兩個人笑了起來。    秀妍聽見門鈴響,這時正捧著一個彩色玻璃果盤從料理台前走出來。聽見客廳的笑聲熱鬧起來,剛出來就見到了站在門口的允兒。秀妍彎腰將果盤放在一旁的圓茶几上,一邊走向門口,一邊淡聲笑駡說:艾愛~就愛胡說!她是我的朋友。    接著用溫和的語氣對允兒說:允兒,我的一些朋友在這。你進來坐一會吧。    美女溫柔如此,明明是說了一句那麼普通的話,然而允兒的臉又紅起來了。    被秀妍招呼著走進客廳,允兒抬頭稍微打量了一下,這還是她第一次進秀妍的家。色調柔和,空間廣而不嫌冷漠,裝潢頗具奢華的貴族風格,可是又不失簡潔。頗有藝術感的一座現代雕塑,其實是一盞落地燈,天花板略呈一些弧度,恰好地將區域劃分開來,而又融為一體。布藝沙發的拐角處放著一個及膝高的彩繪花瓶,插著漂亮的幹花。各種擺設用具,處處顯得低調實用,卻又處處顯得奢華精緻。    秀妍招呼允兒在沙發上坐下,自己坐在側面。艾愛在秀妍身邊坐下,扯過抱枕隨意靠在秀妍身上,笑看著允兒,問秀妍:鄭,你什麼時候認識的這麼可愛的小妹妹?    秀妍沒答好友的話,反而先招呼允兒,從酒精燈上拿起精緻的玻璃茶壺為她倒了杯薰衣草茶,柔聲說:允兒,這些是我的朋友,你不要拘束,來,試一試這個。    誰是你朋友!你們都是我的後宮!哈~  妍妍~我們是姊妹,姊妹啦~  秀妍這句介紹的話一出,招來眾人一陣嬉鬧著的抗議聲。    允兒默默地打量著在沙發上坐著的人,秀妍說這些人是她的朋友,她能留意到。她們無論是動作還是表情,都十分愜意放鬆,雖然氣質打扮看來都是家教良好的人,但是她們此刻或者抱著抱枕隨意地靠在沙發上,或者光腳盤著腿坐在沙發上喝茶。雖然秀妍身為仍然這麼端莊優雅,但是她的好友們卻東倒西歪地全無顧忌。    這樣的情形只說明了一個——這些人與主人非常親密且熟悉。只有這樣,才會在朋友的家中這樣的愜意和放鬆。    允兒好歹也算個大家閨秀,除了會因為某個特別的人而變得手足無措以外,應對起其他人來還是淡定自如的。她仍然略帶靦腆,卻溫和有禮地打招呼道:我叫林允兒,我和秀妍是剛認識的朋友,我……我們是鄰居,我就住在隔壁。    哦~難怪會這麼晚來敲門,你好。坐在對面的一個女子說。    允兒笑笑,是啊,我沒想到這麼晚了還有客人,剛才真不好意思……”     不料允兒的話卻讓那兩個窩在同一張沙發上的女人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大叫起來。  啊~差點忘了,這麼晚了,我今晚要和小鄭睡,我去爭床!  什麼!我先預定好的啊~我要睡主人房,妍妍那件漂亮的新睡衣答應送給我穿!  我去搶!  喂,女人!    那兩個女人表情誇張地從沙發上爬起來,一邊大叫大笑,互相扭打著,你追我趕地往其中的一間臥房跑去,一聲關上房門    那兩個弱智,這也要爭!鄭,你再不進去,你那房今晚就沒法睡了!艾愛看著離開的兩人笑駡,顯然對這種狀況習以為常。    秀妍無奈地笑笑,站起來略帶歉意地對允兒說:我進去看一看,你先坐會~    允兒目送著秀妍打開房門進房,然後房內傳出各種笑鬧的聲音、驚叫的聲音,可以聽得出來,裡面的場面必定十分熱鬧。    艾愛將允兒的表情看在眼裡,語調慢下半分,說:林小姐不要見怪,我們一起長大,難得聚在一起,就會一起瘋瘋癲癲。    嗯~沒什麼,這樣很好,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允兒斂下眼,不知道怎麼的就覺得有些堵堵的、悶悶的,她從沒見過那美麗高雅的舞蹈公主如此放鬆隨意的對待別人,和人相處的樣子。這段時間不知不覺沉浸在秀妍只和自己走得比較近的陶醉裡,竟然忘記了,她也有自己的密友或者其他人。    我們的確是很好的朋友。那麼,艾愛話鋒一轉,林小姐呢?也當秀妍是朋友嗎?  艾愛這話問得極其不客氣,她見這個長相精緻的女孩子,雖然氣質純淨且心思單純無害,可是她能感覺得出來她對秀妍的態度有異。雖然她不能判斷那是什麼,可是只要是對秀妍存有任何心思的人,她都不能視而不見。    艾愛的話音落下,兩個披頭散髮的女人拉著秀妍出來了。秀妍被她們一人拉住一手,表情相當無奈。  妍妍是我的,我今晚要睡大床!  小鄭是我的,搶了那麼多年你也不死心,切~  秀妍實在是拿兩個胡鬧的人沒辦法,藝術家脾氣一上來,甩開兩人的手,一人捏了一下臉,淡聲像個女王一般斥責作亂的刁民道:你們兩個沒完沒了了!都不許進我房間,今晚你們三個都睡客房,擠一張床去!    允兒愣愣地盯著秀妍看,秀妍的那兩個朋友一左一右地將手搭在她的肩上,親昵地貼著秀妍的身體。秀妍伸手捏她們的臉頰,雖是說著冷淡的話,可是言語中的親熱和縱容不言而喻。她對待秀妍,向來是小心翼翼地像對待一件不容許隨意輕薄的寶貝,即便是熟悉起來,她也不能對秀妍等閒視之。偶爾並排走在一起,走路不小心碰到了秀妍的肩膀允兒也要臉紅又手足無措個半天。然而那些人,卻是可以和秀妍這麼親密的朋友……這難道就是差別!    而方才艾愛的那句話,就像一顆子彈一般的擊中允兒的思緒,整個思緒都模糊成一團,全懵了。  她們是秀妍的姊妹。  她們是秀妍很好的朋友。  那麼她呢?  她是什麼?在秀妍心裡,她算是個什麼樣地位的人。學校裡的學生?隔壁鄰居?一個偶遇在圖書館的熟人?  她又當秀妍是什麼?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