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2011-12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24 ...

 

 

  林允兒第三次把茶端給鄭秀妍的時候,鄭大小姐總算給了面子。茶剛進嘴,就見鄭秀妍輕蹙眉頭,茶很苦~~

  “濃茶才能解酒,喝吧!”林允兒看出鄭秀妍的拒意。鄭秀妍聽話的咽下,看著對方關注的眼神,只得再喝一口。

  “這才對嗎!”林允兒笑著接過杯子,起身加水。

  “頭髮什麼時候剪的?”鄭秀妍輕聲問到,其實剛開始就注意了。

  “在家養傷那會唄,我媽下的刀。好看不?”林允兒一付你敢說不好看我就讓你好看的表情。鄭秀妍點點頭,短髮讓林允兒的臉型更顯清秀。

  林允兒開心的笑,把斟滿的茶又交到鄭秀妍手中。

  “有吃的嗎?”鄭秀妍害怕林允兒再逼她喝。

  “你不是吃過了嗎?”

  “只喝了酒”

  “空腹喝酒??”這女人不想活了!!

  “沒,吃的不多。”

  “哦!本來準備中午吃涼麵的——”

  “好~~”

  “但我看你沒來,被我全吃掉了”林允兒一臉得意,就是要告訴你,氣死你!

  “……”

  “煮碗雞蛋面給你,好嗎?”一個棍棒一根蘿蔔才是正道。

  “嗯!”

  林允兒進廚房忙活,鄭秀妍看起電視來。她看電視的時間不多,偶爾看看大片,動畫片基本沒有接觸。林允兒端著碗過來的時候,正看見鄭秀妍抱著胳膊閉著眼坐在沙發上,似乎睡著了。林允兒走近,第一次這麼靜距離的觀察她:皮膚白白的透著紅暈,睫毛好長,鼻子小小挺挺的,嘴唇粉嘟嘟,睡著後的鄭秀妍少了輕冷的氣息,反而有種孩童般的稚氣。

  好半天林允兒的手指傳來灼痛的感覺,迅速放下瓷碗。瓷碗撞擊玻璃的聲音吵醒鄭秀妍,睜開眼看著林允兒甩手的動作,“怎麼了?”

  “燙到了。”

  鄭秀妍起身拉林允兒進廚房“用涼水沖一下。”

  手指有些紅腫,但被水一沖果然好些,“你去吃面,再不吃就糊了。”

  “那你再沖一會!”

  “嗯!”

  鄭秀妍的胃口真的很小,一碗面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林允兒逼著她把雞蛋吃掉,然後端起碗自顧自的吃起來,林家人沒有浪費的習慣。可這個舉動卻著實嚇到了鄭秀妍,她從小接受的教育,哪怕是夫妻也都是分餐的。直到回國後接觸到中國人聚餐的飲食習慣。現在雖然漸漸適應,但還是會儘量避免,更別說吃別人剩下的東西。看著林允兒沒有絲毫嫌棄,一付理所當然的模樣,鄭秀妍感覺自己的心底有種情絮在波動,是什麼她抓不住。

  林允兒喝下最後一口湯,總算是飽了。抬頭卻見鄭秀妍直直的看著她,以為她被自己的胃口嚇到,有些不好意思“我早飯沒吃,中午的那個消化的快,呵呵!”

  收拾完林允兒倒了兩杯橙汁,指著茶几上的碟片問鄭秀妍要看什麼,鄭秀妍指指電視,林允兒嘿嘿的笑,正合她意。

  林允兒正看的開心,忽然感覺肩頭一重,鄭秀妍靠著她睡著了。林允兒不敢亂動,怕又吵醒眼前人。過了一會感到到旁邊的氣吸輕緩平穩,應該是睡熟了。林允兒小心的起身抱鄭秀妍進臥室,林允兒一直知道鄭秀妍很瘦,但抱在手中才感覺出她“輕如鴻毛”般的份量。輕輕地把鄭秀妍放到床上蓋上薄被,拉上窗簾出門。

  做好晚飯,林允兒看下時間已經6點,房間的人已經睡了二個多小時。打開房門,鄭秀妍側身躺在床上還沒醒呢。林允兒蹲□,在她耳邊輕換“秀妍,醒醒,飯好了……”,鄭秀妍動了動,竟然轉個身繼續睡。

  林允兒無奈又走到另一邊,鄭秀妍一隻手伸在被子外,沒有醒的意思。林允兒被漂亮的手型吸引,鄭秀妍的手指細長白皙,指甲顯然經過保養,亮亮的透著光。蹲坐在地上,林允兒抓起鄭秀妍的手玩弄起來,嘴裡下意識的輕換“鄭秀妍,醒醒,秀妍,小秀妍,小小妍……”

  玩夠了抬眼,林允兒瞬間臉色漲紅——鄭秀妍不知什麼時候醒了,睜著大眼看著林允兒的動作,目光柔和帶著笑意。

  “你醒了幹嘛不吱聲??”

  “……”鄭秀妍眨眨眼,望著她。

  “我就覺得你手挺漂亮的……呵呵”尷尬啊!

  “我餓了……”

  輕柔的聲音,慵懶的氣吸,致命的吸引力,林允兒的小心肝被擊到,撲撲亂跳。我的媽啊,鄭大小姐可不帶這麼玩的,我是女的你不用跟我來這套——猛的起身,倒楣啊,腿竟然麻了。鄭秀妍看林允兒站著半天不動,大概猜到原由,坐起身拉她也一起坐下。好一會身體恢復正常,林允兒又站起身“你去洗個手,可以吃飯了。”

  林允兒淡定的走進廚房,才捂著心口,心臟還在狂跳,我這是怎麼了??林允兒想不通,也不願多想。把做好的菜端到餐桌上,擺放碗筷。

  鄭秀妍洗過手走過來,桌上放著翡翠蝦仁,開洋冬瓜,清蒸鱸魚和家常豆腐,還有海帶排骨湯,葷素搭配很是講究。林允兒讓鄭秀妍先嘗,鄭秀妍拿起筷子一一嘗試,輕吐兩字“美味!”

  得到認可,林允兒緊張的神情緩和下來。這頓飯,雖然主力依然是林允兒,但鄭秀妍很給面子,吃了不少菜還多喝了一碗湯。林允兒看著被掃空的盤子欣慰的很,這一天沒白忙!

  飯後鄭秀妍竟然說要幫忙洗碗,當然被林允兒阻止,鄭大小姐的玉手怎麼能做這種事?但嘴上卻說“我家也就這幾個盤子,我還想多用些時候……”

  林允兒把果盤端出來,就見鄭秀妍在接手機。放下電話,鄭秀妍對著手拿果盤的林允兒,

  “我……”

  “你有事就先走吧!”林允兒瞭解。

  “嗯”

  “那你怎麼走,要我送你嗎?”

  “阿木在樓下……”

  “我送你下樓”

  “好。”

  晚上的宴會是場商業酒會,在這裡有鄭秀妍商場上的夥伴,在這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能尋找更多的合作機會。鄭秀妍雖不喜歡但也認可這樣的交際方式。只是今晚她有些心不在焉,跟熟悉的人打過招乎,便手持酒杯找了處安靜的地方。

  仰望天空,此時的夜色正濃,幽靜安寧正適合此時她的心境,閉上眼她要好好想一想,想一想……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