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新婚 360度-1.gif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22 ...

 

 

  “你在哪?”鄭秀妍的聲音,清冷至極。

  “在家!”林允兒慢慢起身,靠在床頭

  “……”

  “我想晚上跟你說的。”林允兒不用想也知道為啥事。

  “……”

  “我這不是怕你忙嗎!反正是小事……”

  “……”

  “姑奶奶,你到是說句話啊!!”

  “這就是你對待朋友的方式?”還是冰冷語調。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啊!”林允兒很無奈。

  “什麼意思?”對於鄭秀妍這個從小在國外長大的BBC來說,這樣的語句肯定有難度。

  “你是不是中國人啊?別告訴我你連葛爺都不知道……”林允兒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

  “我的意思是,跟你說了你來也不是,不來也不是,這不是不想讓你為難嗎!”林允兒清理下思路。

  “怎麼會突然出院?”鄭秀妍的聲音緩和了許多。

  “住膩了唄,哪有家裡自在。”這可沒有騙人,家中的確是自由很多,但最重要的是住不起,這個不能說。

  “你把費用付掉了?”

  “嗯啦”

  “……”

  “我這是公傷,國家能報的,嘿嘿”林允兒越來越瞭解鄭秀妍的心思“等下次,下次你付就是了。”

  “……你說話總這麼‘貧’嗎?”

  “呵呵,一般一般。耶?你竟然知道什麼叫‘貧’,有進步有進步!”林允兒笑意散開。

  “……”鄭秀妍發現,她跟林允兒是氣不來的,天大的事到她這都是一笑而過。

  這些日子的確不容易,亞茂的事情影響很大,競爭對手做足了準備,她幾乎調動了身邊所有能夠利用的“資源”才算擺平。白天處理亞東的事,晚上還要喝酒應酬,有時候一整天都不會有太多表情,只是在看到林允兒短信時才會發自內心的笑。所以林允兒沒發短信的那晚,鄭大小姐沒睡好。這事當然不能讓林允兒知道,否則還不把她得意壞了。

  話說回來,與商人打交道對鄭秀妍而言可說是遊刃有餘,在商言商,只要雙方甚至多方都有利可圖,剩下的只是利益分配問題,亞東有的是談判高手。對於官場就另當別論了,素質參差不齊不說,性情喜好也不盡相同。但鄭秀妍畢竟是由鄭老爺子親自調/教,再加上生來性子就淡,遇事再有不滿也是一副淡然處之的模樣,當然身邊縈繞著的富二代、官二代也派上用場,通過這件事鄭秀妍也順便打通了自己的“官路”。

  林允兒搬回家,父母照顧起來方便許多,林君亦高考結束就跟同學到外地渡假,一時半會也回不來。家裡面是兩個伺候一個,林允兒就這樣好吃好喝的過著豬一樣的生活。當林允兒恢復差不多的時候,往稱上一站才發覺大事不妙,幾個月長了67斤,170的身高56的體重其實不算什麼,只是這肉長在小肚子上就不一樣了。按杜千嬌的話講,小肚子上的肉最難減,年齡越大越難減……現在林允兒還處於恢復期,不能做高強度的運動,於是那幾天林允兒看到誰都一副幽怨的表情,飯量減小不說肉也不愛吃了,搞的父母莫名其妙。

  轉眼到了盛夏,林允兒複職上班,暫時做些後勤的工作,順便把這幾個月來的案件看一看。期間付易來找她,兩人在附近茶座坐了會,付易很早就想來看林允兒,但礙於身份特殊怕給林家父母填堵,才拖到今天。付易認為是自己對不起林允兒,而林允兒更為自己現任女友家的事深受重傷,自然內疚的要命。林允兒到覺得沒什麼,感情不能強求,而破案本就是她職責所在。看著低著頭好似懺悔般的付易,林允兒氣不打一處來,伸手在付易頭上就是一下,“原來我覺得你挺男人的,看你現在這個樣子像個大姑娘似的。我倆也就做朋友的命,那時候能對上眼,肯定是月老喝多了……”

  付易被打不怒反笑,想當年他沒少被林允兒打,但在他看來打是親罵是愛,而且林允兒也不是真打,反到是跟白佳佳好了以後沒人“管教”一開始還不習慣。

  林允兒看付易的表情輕歎“你小子挺無敵的”,水至深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擺明瞭說人家犯賤。付易當然知道林允兒的意思,還是嘿嘿的傻笑。之後說話的氣氛總算正常。付易告訴林允兒他現在不在原來那家公司,而是獨自代理了一個傢俱品牌,在傢俱城拿了門面。林允兒沒問原因,只是笑著說以後自己要買東西,得給優惠。付易點頭稱是,肯定優惠大大的優惠。

  回到辦公室,趙廣強正坐在坐位上喝茶,看到林允兒進來,起身走進吸煙室,示意林允兒也進來。

  林允兒進門看到師傅一臉嚴肅的表情,笑臉相迎“老趙,咋啦,誰得罪你啦?說說讓徒弟我幫您出氣。”

  趙方強輕咳一聲“這話本不該我說,但你是我徒弟,我就有責任把你教好了。”

  “師傅,你說,我改就是!”

  “丫頭,你對小三怎麼看?”

  “小三?社會現象啊!老趙,你不會也……”

  “認真點,我沒說你,你到說起我來了。”

  “我怎麼啦?”

  “說吧,你剛去哪啦?”

  “我剛才?”林允兒明白過來了,“我剛才見我同學了,就那付易,你上次不也見過嗎?”

  “你打人家幹麻?”上次在別墅趙廣強就看出兩人的異樣,今天路過茶座又看到兩人打情罵俏的樣子,更是懷疑。

  “我們原來就這麼鬧著玩的”

  “真的?”

  “比黃金還真!!”

  “那沒事了。”

  “你沒事,我有事,憑什麼我就是小三了?”

  “算師傅冤枉你了,明天早飯我請。”

  “三個菜包一袋豆漿~~~

  “不是肉包嗎?”

  “戒了……”

  晚上林允兒把“小三”事件發消息告訴了鄭秀妍,鄭秀妍到是很給面子,反手打了電話過來。

  “你在哪”鄭秀妍在外地出差,這次輪到林允兒問她的行蹤了。

  “酒店。”

  “沒去泡吧?”

  “戒了……”

  “呵呵”林允兒發現鄭秀妍的幽默細胞漸長,“那啥時候歸來,讓小的為您接風啊?”

  “這周應該可以。”

  “那這個週末你留半天給我”

  “週末?”

  “我不管,天大的事你都給我把時間空出來。”

  “……好”

  自上次醫院之後兩人就沒有再見過面。先是鄭秀妍忙著亞茂的事,後來是林允兒搬回家養傷。等到林允兒好不容易自由了,鄭總裁又去外地出差。算下來已有二個多月,只能感慨白駒過隙啊!!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