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允西呀~~~  

 

Chapter 2

 

 “不是吧?應該是家醫院才對啊。權侑莉小跑到大門外看了看,地址的確是佛光洞XXX號沒錯,但招牌明明寫著韓武館,還附加了一張空手道教練面試時間表。搞什麼啊,不會是為了鰻魚飯放棄了醫師資格行走江湖吧?按常理來說醫院的收入更高才對,難不成是兼職?果然,剛一進門就看見穿著空手道服的秀英靠在牆壁對著某處傻笑,順著她的目光,本來以為是鰻魚飯什麼的,居然是個女生。雖然個子矮矮的,但下踢的動作乾淨俐落,只是在現實中找不到更矮的人做這種攻擊吧= = 不過,這個不是跆拳道的姿勢嗎?紅帶等級唉,水準蠻不錯的。嗯,身材很棒。慢慢的挪到正在犯花癡的秀英旁邊,點了點頭。對啊對啊,我家的順圭最可愛了O(_)O ”“啪!一隻道鞋準確無誤的扔到了崔秀英的臉上,看來有人生氣了,說過多少次了,叫我SUNNY!還有,你的空手道教學不用繼續嗎?就只知道偷懶!小美女叉腰了,看來有好戲看了。可是我的朋友來了唉,她也許會應聘成為新的教練哦!空手道那邊叫她們自己練習就好,親愛的,我們先出去一下下,掰掰!說罷秀英拖著侑莉就往門口狂奔,只留下SUNNY的餘音繞梁三日:崔秀英,我宣佈你這個月獎金扣光!韓牛烤肉店。權侑莉眼睜睜的看著某人一邊大塊朵頤一邊淚流滿面。= = “拜託,把我叫出來的人是你,現在不說話的人也是你……別動我的烤肉啊。” “傷了心難免吃得多一點,你剛剛也聽到了,順圭要扣光我的獎金誒。再說,這不是以為你在日本呆久了只吃生魚片嘛……坐著習不習慣?要不要給你擺張榻榻米?” “拜託,你又不是沒去過我家,我爸從來都不屑榻榻米之類的。話說回來,你為什麼要在武館兼職?吞下了最後一塊肉,拿過紙巾擦了擦嘴,秀英嚴肅起來:我去那裡並不是兼職,是全職。從沒見過秀英這麼鎮定的樣子,權侑莉一時無言以對。秀英喝了一口燒酒:那家韓武館背後的資金來LEE公司,應該是李氏的企業。根據李順圭在韓武館的地位,她應該就是董事長的女兒沒錯。如果我能想辦法跟她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我們家的企業要想在首爾穩固地位就方便多了。這是爸爸的意思,只有做到了這個,我才能離開這裡,開一間自己的醫院。看到權侑莉一副被嚇到的樣子,秀英笑了,我爸爸很卑鄙吧,把他自己的女兒當男人用,還是他根本就看出來我在這方面很拿手。” “如果你真的只是作秀的話恐怕要注意一點了,侑莉用紙巾擦了擦嘴巴,因為你們看上去都很認真。秀英搖搖頭,別說這個了,你到底是為什麼要回到這裡吃泡菜?你明明不討厭wasabi” “我又不是你,怎麼可能那麼在乎食物的口味= = 。不過這就說來話長了,雖然我不一定非要做醫生不可,但我是絕對不會選擇答應接手那什麼破公司的。我才二十三歲誒,應該享受無拘無束的人生才對。侑莉向後靠在椅背上,打了個哈欠,向窗外看去,已是一片漆黑了。這樣吧,你先跟我一起到韓武館來做空手道教練,等我的事情完成了,就去我的醫院上班吧。說著,秀英拿出錢去付帳。可是我的水準又不是很好……”冒充高手,這不是騙錢嗎?這裡是韓國,幾乎人人都只關注跆拳道,誰又會知道你的空手道是哪種程度,秀英接過找回的零錢,停頓了一下,拿出一個飯盒,又向老闆娘開口,麻煩再幫我打包一份紫菜包飯。” “都幾年了,你的飯量一點也沒變= = ”“這不是我要吃的,順圭肯定忙著練習沒空吃飯,所以這是她的晚餐。細心地把飯盒扣好,轉身走了出去,權侑莉不禁扶額,都到這種程度了,這傢伙肯定不會狠心拋下那個SUNNY的,我怎麼會找這種人來投奔啊T T 。黑暗中,兩個各懷心事的人一前一後的向韓武館走去。就這樣,離家出走還不滿二十四個小時的權某人來到了韓國,莫名其妙的在一個遍地都是跆拳道的地方擔任空手道教練了。


2012-0109-002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遊戲卡, Yulssica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