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37】章 醋解

 

   那小娃娃則又癟起嘴巴了,好似又要哭了一樣,鬧得允只好繼續哄她,可是許諾了好多的好話,方才把那小娃娃撫慰好那小娃娃再不悅地瞪了允幾眼後,才慢騰騰地答道:“小媽媽,你不對,你哄我,還有你也哄媽咪”

 

    “翱?”允都有些哭笑不得了,這小孩子的思維確實不一樣,她都無法猜出這小娃娃又是指哪一件事呢“寶寶,小媽媽沒有哄你啊也沒有哄媽咪,小媽媽最聽寶寶的話了”允笑著再親了親那小娃娃的臉,笑著答道

 

    那小娃娃只用手在臉蛋上抹了一下,大聲叫道:“小媽媽,我還沒說完呢!”

 

    允直接楞了,不過也只好依著她家寶貝女兒了,連忙就點點頭,笑道:“好好好,都聽寶寶的,寶寶繼續說哦”

 

    那小娃娃還是嘟起嘴巴慌她,然後才開口道:“你都不陪媽咪,媽咪會不開心的,媽咪昨天晚上一個人在家覺覺,會怕怕”

 

    在這麼一瞬間,允心下真的好溫暖,她家的寶貝女兒太懂事了,才這麼小就懂得心疼人了,就如對待妍然,比自己都還要上心一些↓感動得不行,把那小娃娃再抱緊一些,又是忍不住親她了,而那小娃娃卻似不耐煩老是被親臉的,惱怒地喊了一聲,“媽咪都說了,不許老親親,你還親,真討厭”

 

    “好好好,不親了,可是小媽媽真的很喜歡寶寶啊所以才會親寶寶呢”允都樂得不行了,總之這小娃娃鬧起小脾氣來,那模樣就跟妍然的氣質特相像,看到了她就如看到了妍然一般

 

    “那你也多親親媽咪,你現在就回家,我要跟媽咪覺覺”那小娃娃可不被某人的甜言蜜語所打動,依然是嘟著嘴巴,瞪著允

 

    這時,坐在一旁的司嘉怡可是肚皮都快笑破了,只不過林雨楓在她旁邊,她還是要保持一份鎮定的模樣當然,林雨楓也聽到了這一大一小的對話,心下還真有些不是滋味,不屑地瞟了一眼身邊的某人,小聲嘟囔一句,“你的事情辦得很不錯,有誰能拗得過一個小朋友呢”說完,優雅地站起身,對允的方向柔聲喊了一句,“允,我去底喝點飲料,你要是想來,直接到一的泡廳找我就好”

 

    “知道了,你去”允急忙點點頭,對她老姐咧嘴笑了一下,繼而依舊是哄慰她懷中的小娃娃了

 

    房內就事兩大一小了【嘉怡突然把車鑰匙扔給了允,道:“現在時候尚早,你就帶著寶寶回家,她都能心疼丟她媽咪一個人在家,你就不懂心疼啊真是大的還不如小的了”

 

    允沒接話,只拿了那車鑰匙,一手抱著那小娃娃,小聲說了一句,“謝了,那你……?”

 

    司嘉怡當然明白某人要問什麼,便故意嫵媚地笑了一眼,答道:“我今天就留在這兒,我這是好人做到底,要是你這樣走了,誰來當你美人姐姐的玩伴呢,所以我就捨命陪君子了”

 

    “好,那我就先回去了,你回頭跟我老姐的車回市區,再就是你幫我跟我老姐解釋一下,我怕我現在通知她,她一定會不高興的”

 

    “行,沒問題”司嘉怡做了一個“OK”的手勢,之後接著說道:“你路上慢點,別忘了給寶寶系好安全帶”

 

    還沒等允答話呢,那小娃娃就對司嘉怡揮手拜拜了,甜聲喊著:“怡媽咪,我回家陪媽咪了”

 

    “嗯”司嘉怡過來再親親那小娃娃,而某人是一點都不喜歡看這兩人那麼親近,趕忙就抱了那小娃娃出了房間,前往停車場

 

    當允回到妍然的別墅時,也是將近晚上十點鐘了那時,妍然都準備上床睡覺了,可沒想一聲車喇叭的鳴聲讓她驚喜得不得了,快速沖往下,開了院門,便望到她家的兩寶貝回來了″允從車裡把那小娃娃抱出來,而那小娃娃即刻就醒了,在望到妍然後,興奮地就往她懷裡撲,甜聲喊著,“媽咪,我把小媽媽接回家了”

 

    妍然自然是歡喜非常,笑意盈盈地走過來,接過那小娃娃,然後看向允,笑問:“累不累?”

 

    “不累”允趕忙搖頭,而那小娃娃則是忽地轉過頭,環上妍然的脖子,笑喊著:“媽咪,今晚我跟你和小媽媽一起睡,這樣你就不怕怕了”

 

    “好”妍然輕拍拍那小娃娃的後背,卻是帶些嬌羞地看了一眼某人,笑問:“你這樣跑回來,不怕你家林大小姐怪罪翱”

 

    “呃……”某人唾了一秒,“不會啦,我也沒多大心思在那玩的,而且我都說好今天過來見你的”

 

    “如果不是寶寶要鬧著見你,你是不是就不回家了?”妍然抿嘴含笑,只不過說話的語氣卻另有一番意味,繼而也就轉身回屋了

 

    允當然也發現了有些不對勁,可是這女人的心思本就是海底針,難以捉摸,只是如今那人是她所在乎的人,就算她不想去琢磨,也還得是費上一番心思去探討一番,誰讓就連她家的寶貝女兒都說妍然不開心了呢

 

    允也隨後進了屋裡,一直跟在妍然後面來到上的臥室,而妍然在把那小娃娃哄睡後,便把她放到自己的床上,然後就催促某人趕快去沖澡″允倒也很聽話,乖乖地服從安排,就當她從浴室出來時,就看到妍然靠在床頭,對她勾勾手,輕聲喊道:“豬頭,你給我過來”

 

    “幹嘛”允掖著嗓子喊了一聲,不過還是顯得很乖順地來到了床邊,挨著妍然坐下來妍然順勢靠進她懷裡,低聲呢喃,“你敢對我凶,我就跟寶寶告狀”

 

    “我哪敢對你凶,何況我也沒想過對你凶啊我會溫柔地待你的”某人壓低聲音接話

 

    妍然猛地掐了一下某人,讓某人差點就叫出來了,不過那小娃娃睡得正香,可不想把她給驚醒了,所以也就自個捂住了嘴巴,氣呼呼地瞪向妍然,“不帶你這樣的,有這麼欺負人的麼!”

 

    “那你少給我貧嘴,這嘴巴那麼甜的,該要騙來多少個紅粉佳人啊”

 

    “我就對你說過這樣的話,你當我情聖啊難道跟誰都能卿卿我我不成”某人也有些不悅了,明明就是真心話,那人竟然還不信她

 

    “那可不一定呢”妍然不置可否地接了一句,“豬頭,來,我給你看樣東西”妍然伸手將床頭櫃上的手機拿過來,翻到那張圖片,遞到允眼前″允定睛一看,那不就是自己麼,躺在她旁邊的正是她老姐,可是為什麼那人會有這張圖片呢?

 

    “妍然,你哪裡得來的這張圖片?”允帶些疑惑地問

 

    “唉……”妍然輕歎一聲,“允,如果我告訴你,林雨楓對你的愛超越了親情,你怎麼想?”

 

    “翱?老婆,你多心了,那是我姐姐,我跟她永遠都是姐妹的親情,她比我大十歲,自我生下來的那刻就帶著我、寵溺我,可能她對我有些過於依戀了,可是她永遠都是我的姐姐,我們是不可分割的姐妹”允立即就明白了,她家老婆大人不開心就是因為胡亂多心了,雖然自己也略略感覺到林雨楓的不對勁,可是那只能算是一種對自己的東西的過度保護欲,又或者無法一下子接受自己的東西突然間就不屬於自己了

 

    “如果林雨楓不是你姐姐呢,你會戀上她麼?”妍然突然變得認真起來,她正是擔心這一點,林雨楓何嘗優秀的女人,甚至有時候自己某些方面都要向她借鑒戀愛中的女人總是小心眼的,只消所愛的人眼中只容得下自己

 

    “不會,因為沒有如果”允的表情也很認真,雖然她對眼前這個女人還有諸多的不瞭解,可是她能感受到那人濃濃的愛意,而自己對她,無形中總有一股依賴,還夾帶著一些佔有,她捨不得離開這個人半分半秒,會無意中想起這個女人,或許這便是緣分的牽引有些人,看得見,摸得著,可是還是隔著無法超越的距離;而有些人,則是一輩子可以住進心裡的,而妍然恰好就是屬於後者

 

    “寶貝,我信你”妍然放鬆了許多,身體再捱過來一些,偎依在那人懷裡,手環在她的腰上,“我不管,你如今都是我家的了,就得一輩子跟著你老婆,你要是再敢跑了,我做鬼都不饒你”

 

    “我說過會陪著你跟寶寶一輩子的,就是發自內心的”

 

    “嗯”

 

    “所以,我家的老婆大人,你就不要胡思亂想了,好不好?”

 

    允垂下頭來,一個輕柔的吻落在妍然的額頭上,妍然眯上眼睛,享受著這份溫情只要是躺在這人的懷中,她就會覺得安穩,不會害怕,不會擔心,更不會害怕失去,因為那個人是實實在在地呆在自己身邊,而且再也不會分開了,如今的自己變得強大了,而那人也比之前成熟,那麼未來的路一定是充滿消的

 

    林雨楓在一層的泡廳靜坐了好久,當她再看時間時,都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可是她一直等著她家的寶貝妹妹來接她,可到現在也沒見到人影心情非常不爽快,又把面前的第五杯這個廳的招牌酒一口喝了下去,只不過酒杯卻是被一個人搶去了,她一回頭,就看到司嘉怡笑盈盈地站在一旁“你來做什麼?你應該回去了,專程跑來破壞我的好事,難道說你是我命中的剋星翱”

 

    “林大小姐,你不能再喝了,我已經在旁邊陪伴你很久了,可你的眼中就只有酒,連我的影子你都沒注意到”司嘉怡也哎歎一聲,問那服務員要了一杯果汁,遞給林雨楓

 

    “允呢?她怎麼也不來管我,心思全在那母女倆身上了,我還真是白疼她那麼多年了”林雨楓拿了那杯果汁就往口中倒,好似是真的有些醉了

 

    司嘉怡連忙扶起她,看著這人這副模樣,心下頓生起一絲憐惜來,這外表無論怎樣強勢的女人,內心都是帶有一份脆弱的,這份脆弱需要另一個人去安慰和疼惜

 

   

 第【38】章 眼福

 

   司嘉怡一路攙扶著林雨楓,直到把她送到房間″雨楓是真的有些醉了,眼前也是一片朦朧不清,只看到有個人影晃在眼前,那人也是一頭的長髮,只不過垂在前面,把臉都遮住了,偶爾會看到那人的一絲唇線,有一種說不出的衝動從身體裡湧出來,林雨楓想也沒想就忽地湊過去,在那人唇上啄了一口,然後咯咯地笑著,喊:“你呀,也是個傻瓜,那就讓本大小姐討個便宜”

 

    司嘉怡有些莫名,雖然那人在親自己的時候,心下掠過一絲激動和驚喜,可是看著那人緋紅的臉龐,還有那妖冶的神情,真的恨不得上前將此人狠狠“蹂躪”一番“對!我就是個傻瓜,被你這個妖精迷住了的大傻瓜”司嘉怡言語不悅地喊了一句,只是那人的身子卻是有些發軟了,雙手環在他的脖子上,就如想吊在她身上一樣

 

    “哈哈,我是妖精麼?那我豈不是要迷倒眾生了,可是為何我家允眼中就只有那個女人,她們可以肆無忌憚地在一起擁抱、親吻我真不明白了,我家允怎麼會那麼癡戀那個女人,明明都是已經忘記了的人呢”林雨楓昂著頭,眼睛瞟在天花板上,胡亂地訴說著內心的苦悶

 

    “那是因為她們本就該在一起的,她們有感情基船就算她們不得已被分開,可是那份情意抹不掉,況且然然這麼好的女人,哪裡去找!”司嘉怡更加不悅了,這女人鬧來鬧去,無非還是在糾結她的寶貝妹妹跟妍然之間的事,這女人的戀妹情結還真不是一斑的嚴重

 

    “難道我算不上一個好女人?”林雨楓沖司嘉怡咧嘴一笑,一絲酒氣彌漫開來,只是那唇瓣卻更加紅潤了,讓人忍不住想去咬一口【嘉怡一直都是近距離地盯著這個女人,相貌、氣質都是無可厚非的,這兩姐妹都是禍害人間的妖精,司嘉怡不禁這樣想↓用力扶起林雨楓快要軟到地上的身子,將她挪到床上坐下,喘了一口氣後,再看看那女人,好像有些疲憊了,微微閉上了眼睛,只是眉頭微微蹙著,估摸著應該是醉酒後的不舒適

 

    司嘉怡在看了那人些許後,便就離開了房間,去下便利店買了一罐牛奶,等她再回到房間時,就看到林雨楓衣服沒換、鞋也沒脫地蜷縮在床上,頭髮也全部散了下來,蓋在了臉上心下又是走過一陣疼惜,快速地奔過去,將那女人的鞋子脫了,扶起她靠進自己懷中,喂她喝了一些牛奶,然而,林雨楓一聲咳嗽,卻是吐了自己一身,空氣裡彌漫地全是酒味,而林雨楓則是低聲喃喃著,就如在低聲嗚咽一般

 

    司嘉怡輕拍拍她的後背,並沒有說什麼,心情有一點點複雜,雖然她是修過心理學很長一段時間的,可是當她面對這個女人時,她的心就亂了,她甚至不願意去把林雨楓對她寶貝妹妹的依戀當做是一種錯愛,她甚至想或許隨著時間、隨著彼此的靠近,她亦可以慢慢融進這人的生活,走進這人的心理↓一直並不相信一見鍾情,可是對這個人卻不一樣,就如當初與妍然相識時,也是隨著逐步的瞭解,方才被那人的人格魅力所深深吸引,只不過當她知道那人的心理只藏有另一個人時,她是可以選擇跟她做好姐妹的,雖然當時那一刻有些憂傷,但是後來也就慢慢地放下了,彼此見面了並不覺得尷尬,反而很自然,很親切,或許這便是有了相見之緣,卻獨獨缺了一個“份”

 

    司嘉怡抱著那人,直到那人很安靜地在懷中睡去,只是這身上都弄髒了,如果要睡個安穩覺,就不得不去洗洗了≡己先跑去沖了一下,然後就是幫這個醉酒的人拖去沖澡了,其實她都不知道那是怎樣一個過程,總之是費了九毗虎之力才把這個酒徒擦洗得乾乾淨淨的送到床上,而她回想起那一系列動作時,甚至都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柳下惠了,那麼一個完美的女人,自己竟然忍住了,這難道就是說如果真的想愛上一個人,實質上並不是想要把她據為己有,而最關鍵的是要想要得到那顆心

 

    擁抱了一個醉酒的女人睡了一晚,直到太陽光透進房間裡,司嘉怡才發現已經日曬三竿了▲那人依然是睡得挺香,面容恬靜得很,一點也沒有平日的拒人千里,面色好多了,早晨的皮膚就是好,水靈靈的【嘉怡忍不住抿嘴一笑,小聲驚歎一聲,“要是日後每天在醒來後都能看到這樣一張臉,是不是會覺得很滿足呢為啥好事全被那個臭丫頭給沾上了,真的是不服氣呢”然而,這肆無忌憚欣賞美人的待遇還沒享受幾分鐘,那人一個翻身,一個橫踢,於是某人就很悲催地被踹到地上了

 

    司嘉怡本以為那人醒過來了,可沒想那人依然睡得很沉,只是自己卻沒睡意了起來後,漱洗完畢,寫了一個便條放在床頭,之後也就離開了房間,因為今天有個心理病人預約好了,她不得不回去了,要不然她就在這繼續陪美人睡覺了

 

    當林雨楓醒來的時候,都已經是大中午了,她從來都沒睡過這麼長時間,仔細回想了一下,才明白昨晚喝多了一些,看來酒精確實是一個害人不淺的東西從床上爬起來,隨意整理了一下頭髮,突然間發現自己就穿了一件睡衣,心下立即咯噔一下,難道昨晚在她睡著之時發生了一些事?否則會是誰幫她換得衣裳呢,她家寶貝妹妹昨晚可是沒見到人影呢″雨楓再摸摸自己的額頭,一個轉身,就看到有張便條紙放在床頭,急忙拿過來一看,只見幾行俊秀的字跡赫然紙上,“林大小姐,早上好,首先請不要驚訝,也不要惱火』錯,昨晚是我幫你沖了澡、換了衣裳,大家同為女人,並沒有什麼,你有的,我都有,不過呢,你的身材確實很棒!所以呢,你也不用謝我了,因為讓我飽了一次眼福,足矣〓哈~”接下來便是一個“笑臉”的符號,然而,在最下角又加了一句:“別誤會,我乃君子,你懂的”

 

    林雨楓在看完後,直接就將其揉成一團扔進垃圾桶了,不過心裡面卻沒怎麼氣憤,反而有一絲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好似是帶有一點點欣慰′然那人看上去不怎麼正經,可是也算得上一個細心體貼的女孩子,要知道她自己對那人的態度可是相當不待見,也許碰到其他人,能把自己送回來就算不錯了,哪能還專程去買了牛奶回來幫自己解酒,還讓自己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雨楓靠在床頭,不自覺地抿嘴笑了一下,或許還是有必要去見見那人,當面道聲謝謝,關鍵還是要討個“公道”回來,誰讓那人乘自己毫無防備之下,吃自己的豆腐呢

 

    一轉眼間就到了七月份學屑已經放暑假了,允的畢業答辯也已經進行完畢,接下來的日子便是分別了,昔日的同學都要奔赴各自的工作崗位,以後大家見面的機會要少很多了在這瀕臨離別的日子,允跟所有畢業生一樣,都在忙著聚會,吃告別餐,於是,都有十來天沒回妍然的別墅了,平日也都是通過電話聯繫當然,年輕人的心總是奔放的,只要忙碌於一件事,就會全身心地投入,所以這段時間裡允並未想到自己是否疏忽了那母女倆,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生活圈子中了這天,又有一批同學約她去一個酒俱樂部聚會,而她當然是不容拒絕,只是一玩就忘了時間,直到將近零點的時候,大家還在KTV裡唱放歌高唱,完全沉浸在很high的氣氛中,而褲兜中的手機響了多次都沒有聽到

 

    就當允拿著話筒“大吼”時,房間的門突然被推開,一抹熟悉的身影進了來,吼叫聲戛然而止″允也關掉了話筒,驚訝地望著門邊的那人,不過音樂聲太大了,她只好快速奔過去,問道:“你怎麼來了?”

 

    “你準備什麼時候回去?”妍然冷冷地問,臉色並不是太好,一看便知道是生氣了

 

    “現在幾點了?”某人還有些茫然,雖然是說好要早些回去的,可真的忘了去看時間了

 

    “已經淩晨了”

 

    “哦”某人連忙垂下頭來,小聲說了聲“對不起”,然後便就去跟那幫同學解釋了一下,之後也就隨著妍然的身後出來了

 

    兩人坐進車裡,妍然一直都未發一言,只雙眼目瞪前方,認真地握著方向盤某人當然能猜出她家的老婆大人生氣了,在忍了好一會焦灼後,轉過頭來,輕聲道:“然然,對不起,我錯了,我是真的忘了看時間了”

 

    妍然不理會她,嘴巴依然抿得死緊″允有些耐不住了,繼續討好般地喊:“然然好老婆,我真的錯了,你不要不睬我,好不好?”

 

    “那你玩得開心嗎?”妍然突然回過頭來,淡淡地問

 

    “嗯”某人癟癟嘴巴,點點頭,不過突然又抬起頭來,繼續喊:“老婆,我真的錯了,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允!”妍然把車靠在了路邊,第一次大聲地吼了那人一句,“你現在已經是大人了,不再是個高中生,你要對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負責任,就如你今天跟我說,你會早些回家,可你呢,完全把我跟寶寶拋到腦後了你知道不知道,寶寶這兩天生病了,我一直都沒跟你講,就是不想讓你擔心,她今天一直都鬧著見你,而你一個電話都不接,還要我親自來請你回家″允,你說,你有把我們母女倆放在心上嗎?”

 

    “翱?寶寶病了,她現在怎麼樣了?”允一聽到她家寶貝女兒生病了,立即嚇了一大跳,焦急地問道

 

    “一切等到家再說”妍然瞥了那人一眼,真是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也許是她太自以為是了,才這麼短的時間,就把那人硬拽在了自己身邊,是不是有些逼得太急了呢?又或許,那人會不會可能就只因為寶寶的牽連,而對自己心生憐惜了呢?

 

    os:唉,戀愛中的女人啊,,,所以某人要加油了啊知不知道心疼老婆啊,,哼……╭(╯^╰)╮

 

    

紅酒180度 新婚祝福    

此為紅酒180度人像(文字可在放15個字左右) 一支做到好  2250+100(運)= 2350

此圖為 客戶用婚紗照 (畫照片中的半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