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taeny

 

過幾年之後 

第12章   


 Tiffany走進電梯按下【1】,心思卻還停在剛才的面試上,忐忑不安。  電梯門緩緩地開始併攏,一雙手卻不怕死地從縫隙中伸了進來,然後硬是扒開了門擠了進來。  “呼~”進來的人甩甩長髮松了口氣,無意間看到一旁的Tiffany,臉上的表情瞬間轉成了驚喜:“美英!!!你怎麼在這兒?”   沉思中的Tiffany突然被人拍了下肩膀嚇得猛一抬頭,眼前是佔據了整個視野的鱷魚笑臉。  “允兒,你。。。。。。”Tiffany又是驚訝又是開心,話沒說完就被林允兒打斷。  “反正現在也是飯點了,一起吃吧,有什麼話等下慢慢說。”         “一轉眼都六年沒見了啊~”侍者收起菜單離去後,林允兒迫不及待的打開話匣子,“自從高中你突然走了之後就聯繫不上了呢。”   “對不起了,那時也沒和你們打聲招呼就消失了。”提起往事,Tiffany一下子變得有些尷尬。  “算了,不提過去的事了,”林允兒馬上意識到自己提了不怎麼令對方開心的事情,迅速岔開話題,“你怎麼會在我們公司呢?來應聘嗎?”   “你在那家公司工作啊?”   “是啊,還剛好是個小官,有什麼需要的儘管說。”林允兒帶著一臉真摯說道:“你知道我向來沒什麼原則的。”   看出Tiffany有些欲言又止,林允兒關切地追問:“怎麼了?有什麼事我能幫得上忙嗎?”   “允兒,”Tiffany一番心理鬥爭之後還是開了口,“我也知道一見面就和你說這個很唐突,可是我現在真的不能放棄任何希望了。我爸爸他。。。。。。需要一筆手術費。”   “多少?”   “八千萬。”←【泡菜幣】  林允兒支著下巴沉默了足足有三分鐘,看著對面一臉無措的Tiffany最終還是開口:“八千萬對我來說也不是筆小數字,但伯父的手術要緊,給我半個月時間,我給你籌出來。”     Tiffany咬著唇聽著對方的話一時沒控制住登時落下淚來。林允兒忙遞上紙巾安慰道:“哎呀不要這麼感動嘛,知道還是老同學靠得住了吧。”   “我知道說這個很多餘,但是還是要說,允兒,謝謝你。”   林允兒聽著Tiffany越來越哽咽的聲音只好開起了玩笑:“你那嗓子本來就不怎麼清脆了還一定要說,真的感謝的話給我笑一個就行了。還有,以後發達了記得還錢啊,連本帶利的。”   侍者此時也應景地端來了菜肴,恰當地結束了冗長的談話,開始了用餐的本意。      Tiffany隔著監護室的玻璃看著躺在裡面的父親,心中百感交集。  六年前因為強烈的要求,父親帶著自己回了美國,卻恰好遇上金融風暴沒能倖免地破了產。背負著一身債務的時候父親又不堪壓力倒下了,生活的重擔一下子壓到獨女身上,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來。因為美國的巨額醫療費,不得不帶著父親再次回到韓國。  事實上比起所欠的債務,手術費只是小數字,卻是壓垮這個家庭的最後一根稻草。    Tiffany暗暗地給自己打氣,只要能先安定父親的病情,一切都可以再努力。    能夠給我這樣的機會就好了。         

 

 

第13章   

 

 

 傍晚的餘暉把大地鋪得燦黃,帶來一股不屬於初冬的溫暖。  Tiffany把自己裹在略顯單薄的外套裡,坐在住院部院子裡的長椅上,盯著手機螢幕翻查著一封封郵件。  突然一個少女快速向這邊跑來,一個單手翻直接越過長椅然後蹲下身子縮在長椅後面。  Tiffany被這突如其來的雜技嚇得忘記了說話,愣了一會才轉過頭去,發現少女還是依舊一動不動地緊貼在長椅背後,她小心翼翼地問:“你怎麼了?”  “不要和我說話!轉回去幹你自己的事!”少女壓低聲音說道。 Tiffany只好轉回來繼續查看手機,卻因為這莫名其妙的打斷有些心不在焉。  隔了好長一會,少女終於憋不住探出小腦袋張望了一下,發現除了自己和坐在長椅上的Tiffany之外沒有一個人影。  “居然沒追過來。”少女憤憤地自言自語,迎上Tiffany投射過來的疑問目光尷尬地乾咳了兩聲然後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打擾你了。”  Tiffany笑笑說沒關係,然後出於對年紀小的孩子的關切之心多問了一句:“你手臂受傷了,是剛才劃到了嗎?還是去包紮一下好。”  “不是剛才劃到的,回去洗洗就沒關係了。”  Tiffany卻一下子責任心爆棚:“那至少得給傷口消消毒吧,反正這裡也是醫院,就在前面很近的,我陪你去。”  然後不由分說地拉過少女往門診部走去,一路上還給黑著臉的少女科普【受了傷就要趕緊消毒不然危害是很大的會得破傷風啊balabala...】。    “小朋友你叫什麼?”Tiffany填著門診卡的姓名欄側過頭眯著笑眼問一旁的少女。  “鄭秀晶。你可以叫我Krystal”嘴上說著麻煩的Krystal還是對這一套很受用,語氣比剛見面時溫和了不少。  “啊~Krystal,我叫Tiffany,叫姐姐就行了。”  “ffany姐姐,我請你吃飯吧?”Krystal捂著剛剛包紮好的手臂有些扭捏地說,“謝謝你今天照顧我。”  Tiffany莫名地對這個孩子很有好感,爽快地答應了下來。      回到家裡的Tiffany想起剛才Krystal在飯桌上抱怨本來是被姐姐拖到醫院來,自己找了個空擋逃開,結果最後還是被她帶去包紮了。  真的覺得你們大人一點事情就這麼小題大做的好麻煩。當時Krystal一邊忙著往嘴裡塞牛裡脊一邊含糊不清地抱怨著。  看起來是很COOLKrystal一旦接觸了之後就不由自主的對人撒嬌的樣子真是很可愛啊。Tiffany感覺蒙著一層陰霾的心情都好了不少。對了,那孩子長得挺像允兒呢,應該是出於這個原因自己才會照顧她的吧。  從口袋裡摸出手機卻手機已經沒電自動關機了,費了點勁找出充電器來接上手機才發現手機裡整整有17個未接來電和一條短信,顯示的名字都是【允兒】。    打開短信,內容只有短短的幾個字:速回電話。   



許小姐  

 

客戶自選酒  高梁58度 (換酒需補價差) 58度高梁售價580元!!

這組換酒做到好為   2250-200(原附的紅酒)+580(換酒)+100(運) = 2730 文字可放15字左右!!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尼, taeny,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