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每天會更新小說~也會放新的!!  

 允西呀~~~

 

第【19】章確定


允就那樣望著眼前的這個女人,那微微翹起的嘴角,那晶亮晶亮的眼睛,那挺而小巧的鼻樑,那白皙光滑的肌膚,配上那長長的波浪卷髮,真的很美。那是一種別致的性感,催化著自己的心靈,那亦是一種致命的吸引,催促著自己的行動。允不自覺得就傾過身去,迅速而又湊不及防地在妍唇上親了一口,繼而臉紅得如成熟的柿子一樣,發癡了一兩秒後,輕聲說了一句“那我先走了”,便就跑出了妍家的別墅大門。
妍也是第一次發怔了數秒,不過還是明白過來了,手指滑過自己的唇,一抹笑容便就印在臉上。那人如今是長大了,卻是變得矜持了,變得小女人了,曾經只是個叛逆的孩子,而今卻也可以有著細膩而又柔軟的心,會害羞,不過那害羞的模樣倒是挺可愛的,也許,如今的她更討自己喜歡了。妍愜意地躺到沙發上,剛才的那些委屈都不算什麼,只要能夠讓她家寶貝的心多靠近自己一些,那便是足夠了。
允匆匆地趕回家中,迎接她的就是她老爸一張深沉而又嚴肅的臉,才剛進家門呢,就聽到她老爸喊她,“小鬼,你給我過來!”
“老爸,什麼事?”允沒好氣地瞥了她老爸一眼,怏怏地走過去,不過卻是挨著她老媽身邊坐下來。
“今天怎麼回事啊?你跟你姐為什麼事吵架?竟然還打起來了,像什麼話!”林老爸開始嚴肅的訓誡了。
“像什麼話?你去問她,我一向沒有不像話過。”允頂了一句,只要一想到從小到大,只要是與林雨楓鬧矛盾,最終挨訓的都是她自己,這心裡就是很不舒服,非常不爽快。
“你還頂嘴!給我回房間面壁思過去。”林老爸一向都是權威感非常強的人,哪裡容得下別人來忤逆他,就算這是他最疼愛的女兒也不成。他之所以會訓誡允,那也是因為愛之,教之,嚴之,而對於林雨楓,那孩子的性格跟他一個樣,要真是訓誡起來,估計父女早就鬧翻了。
“老爸,今天的事我沒錯,雖然我打了姐一巴掌,是我不對,我可以去跟她道歉,但是我是不會面壁思過的。”允猛地站起來,只要聽到那四個字,這心裡的火騰地就上來了,只不過這面對的是他老爸,她也就按捺下去了。她老媽在拽她的衣角,接著柔聲對他老爸說:“你們父女倆就不能好好說話嗎?不就是姐妹間鬧了點小矛盾嘛,讓她們自己解決就好了,你何必操那麼多心。孩子們都大了,就隨她們。”
這林老爸倒也算得上一個好丈夫,於是在賢妻良母的一句話後,只小聲“咳”了一下,再看了一眼允,道:“趕快去看看你姐姐,你這死孩子,盡讓人鬧心。”
允喵喵嘴,正想回話時,便見到她老媽投給她一個眼神,於是也就不想跟他老爸接著理論了,反正自上了高中後,她就跟她老爸嚴重不合,那麼還是少說兩句比較好。她直接去了她老姐房間,就看到她老姐正坐在梳粧檯前盤頭髮,整理妝容。允來到她老姐身後,輕聲喊了一句“老姐,對不起”,只是林雨楓像沒聽到一般,視而不見地繼續搗騰她的長髮。
允咬咬唇,下一秒笑呵呵地道:“我家老姐可真美,這不上妝,照樣羨煞我,確實不愧為當年的校花。”
林雨楓繼續無視,胳膊往後一推,便就推開了兩人的距離。允當然知道她老姐還在生氣,每次只要是哄這個女人,都是非常傷腦筋的事情,可是如果不哄的話,心裡面又捨不得,畢竟她老姐一向很疼她,雖然有時會很霸道,但是只要自己想要什麼,她都會滿足自己。允憋了一下嘴巴,接著還是死皮賴臉地迎上來,趴到林雨楓的肩膀上,嘻嘻地笑道:“我親愛的美麗的大方的好老姐,你就理我一下,你這樣冷冰冰的,都快變成冷面羅刹了,可不好呢。”
林雨楓被那人環抱著,再加上那人帶些撒嬌的聲音,心頭的氣惱和委屈便稍稍減輕了一點,對這個人她也是氣不起來的,她能回來哄自己,已經是夠不錯了,若是從前,不知道要跟她冷戰多少天呢。林雨楓回過頭來,瞪視著允,假裝不悅地喊道:“你還回來做什麼?你不應該好好陪著那個女人麼!”“可是老姐你生氣了,還哭得那麼厲害,而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自然該回來跟你道歉的。”允繼續賴皮。
“不需要!你該幹嘛幹嘛去,不要來煩我。”林雨楓本還以為那人會再哄慰自己幾句,可沒想那人只不過是為了回來跟她道歉的,若不是那人呼了她一巴掌,估計這幾天她都不會見到那人了。
“老姐,你別氣我了,你大人大量嘛,要是你還是覺得氣,你還我一巴掌好了。”
“你……”林雨楓剛才平息下去的怒火則又上來了,可是委屈更加多於惱怒,鼻子一酸,眼淚又不爭氣地出來了。“你出去,我不要再看到你。”林雨楓回過頭去,將剛剛弄好的頭髮全部打散,在鏡子中都看不清晰她整個臉了。
允見她老姐又哭了,怎麼也不明白她哪裡說錯了,為何這女人的心思就這麼難猜呢。沒招,還得繼續哄,否則她真得去面壁思過了。允拿了梳子,細心且溫柔地將她老姐的頭髮重新梳好,然後拿了面巾紙,慢慢地把那淚跡拭掉,柔聲哄道:“好老姐,不能再哭了,我是你妹誒,不是你媽咪,你讓我如何哄你呢,你又不愛吃糖,要不然我就去買糖給你吃了。”
“噗……,你……,討厭。”林雨楓終於是被逗笑了,她還是第一次發現她可愛又寶貝的妹妹還有這麼無厘頭的一面,忍不住就去揉揉那臉蛋,微微翹起嘴,不過仍然是顯得有些氣憤的模樣。
“唉,你終於笑了,那我大功告成了。”允看她老姐笑了,心裡面頓時也放鬆不少,以後再也不要惹哭她老姐了,否則這後事著實不好處理。
“那你是不是就想功成身退啊!”林雨楓哭笑不得地回了一句,繼而卻是面帶柔情地望著那人,許久後,才問道:“允,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你,確實很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允呵呵地笑道,只不過下一秒她老姐卻是一雙魔爪伸過來,撓向她的胳肢窩,繼而兩姐妹就玩玩鬧鬧在地板上了,於是這次的風波也就這樣平息下去了。對於允,她哄好了她老姐,自此她不會再因那個耳光而歉。至於林雨楓,那終是她的妹妹,而且還是她無限疼愛的人,又怎會把那個記在心裡呢。
終於是等到了拿報告的時日,雖然這幾天允心裡一直焦急,可是還是得裝著平靜地去問她老媽要報告。不過,她老媽卻是沒有怎麼多心的,允才一回家,她就直接把那個大紙袋扔給了她,繼而就奔到廚房去做飯了。允心裡怦怦直跳地拿著那個大紙袋來到房間,雙手都有些輕微發抖地拿出裡面的檢測報告,只是當她看完後,先是張著嘴發呆了好一會,接著卻是一股莫名的興奮感充斥在身體裡,迫使她不得不大聲喊出來,一個人躲在房間了蹦蹦跳跳,趴到床上翻滾好幾下,自個兒輕聲喃喃:“真是我的寶寶,真是我的寶寶呢!我都有寶寶了,啊,啊,啊……”
只不過一聲突兀的敲門聲打斷她的興奮勁,趕忙安撫了一下激動的心情,平靜地將門打開,是她老媽站在房門口,含笑問道:“允,你在房間做什麼?剛聽見劉姨說你都快將地板跺通了。”
“啊??沒啦沒啦,沒什麼。老媽,我幫你做飯去,給你打下手。”允吐吐舌頭,之後則是挽著她老媽,就往廚房走去。
允一邊洗菜,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跟她老媽嘮幾句,只是她這小心臟還是在怦怦跳中,她無法想像那孩子真的是她的寶寶,可是真的是妍生下來的麼?會不會當年自己很是叛逆,跟誰來了個未婚先孕,要不然為何四年前的記憶總是很模糊,幾乎一點都記不起來了。允來到她老媽身後,環上她老媽的脖頸,頭搭在她老媽肩上,小聲問道:“老媽,我曾經是不是很叛逆啊?例如早戀什麼的,未婚先孕什麼的……”
林老夫人心中立即咯噔一下,這人怎麼會突然問這個了,當年的事情她想想都後怕,那孩子連命都可以不要,也要守護那份違背倫理的愛情,她們怎可捨得失去寶貝女兒呢,能有今天這個樣子,她都該感謝老天了。林老夫人強制壓住那份強烈心跳,一如往常地慈愛地笑笑,回過頭來,在允額頭上輕點了一下,唬了她一眼,道:“早戀個頭啊,不想好了,這孩子……”
“嘿嘿……”允假笑兩聲,雖然她老媽並沒有說什麼,但是她還是感覺出來她老媽似乎在隱藏什麼,不過她也懶得去深究了,過去的事情都成了雲煙,就算是找回來了又能如何呢。現在至少她確定了一樣事實,那便是她曾經真跟妍有過故事,那個孩子就是最好的見證。

 

   

第【20】章護短


懷揣著那份檢測報告,允的心情一直都處在激動加興奮中,這兩天依然是賴在家裡不想出門,就連學校也沒去。一直都想去見那個娃娃,可是心裡面卻又好是彆扭,她根本就無法想像,那個小娃娃真的是她的孩子,她還未到二十呢,這孩子竟然都有了,還三歲了,真是讓她情何以堪呢。然而,腦子裡總是回現著那母女倆的身影,真是越來越期待見到她們了,可是為何心裡卻是莫名的緊張呢,躺在床上,抱著枕頭,翻滾了好幾圈後,某人終於是下定決心,那就是她要去見那母女倆,她要親口告訴那人“無論那故事真真假假,她都要對她們母女倆負責的”。
恰逢鄭末,允早早地就起床了,換了一身休閒裝扮,穿上一向大愛的匡威平板鞋,把頭髮全部束起來,綁成一個高高的馬尾辮,露出光潔的額頭,再加上一副黑眼鏡框,帶上鴨舌帽,乍看上去還真有些雌雄莫辯。就當她從房間出來,她老媽都是張著嘴巴,怔望著她,好一會後,才問:“允,你這是做什麼?幹嘛這身打扮,好好的女孩子衣服不穿,穿成這樣,像什麼話?”其實,林老夫人會這樣說,只在於她的你內心波動得厲害,她這個女兒從小就很個性,或者說真的很叛逆,小時候若不是她老爸管得嚴謹,長大後真的會一點女生樣都沒了。
“老媽,這樣子不是很好麼,何況我很喜歡這樣的,再說我好久都沒這樣穿了,我今兒開心,所以老媽你就不要管我那麼多了。”允上前抱了一下她老媽,然後拿著自己的小包包,便就閃身出了家門。
本來想著直接去妍的別墅的,可是她又不敢確定那人是不是在家,那麼還是先撥個電話確認一下。允翻到那個號碼,也就接通了,那邊傳來很是嘈雜的聲音,還聽到小娃娃的嬉笑聲。“妍,我有事想見你,行嗎?”不知為何,那邊傳來一聲“寶貝”後,允說起話來就有些不著調了,就是覺得一股莫名的緊張。
此時,妍正帶著那小娃娃,跟她最要好的朋友司嘉怡在一個公園的兒童遊樂場玩耍。接到那人的電話,是出乎她的意料的,因為有好幾天兩人都沒聯繫了,她一直不想去找她,那便是她願意給那人留些時間,她不願意勉強,她寧願等待著,守候著,直到那人心甘情願走到她的身邊來。就當她聽到那人的第一句話時,內心裡是激動的,那人終於是來找她了。
“行,你來我這裡,寶寶也在。”妍笑著答了一句,繼而就把揚聲器打開,遞到那小娃娃跟前,柔聲道:“念念,小媽媽的電話哦。”
“小媽媽。”那小娃娃連忙甜甜地喊了一聲,然後卻是是跟著司嘉怡去玩氣球了。
允被那甜甜的一聲叫喚,又讓她在心中蕩漾了好一會兒,不過還是故作平淡地問:“那你們現在在哪兒呢?我立刻就趕過去。”
“我們現在在一家遊樂場,離你家有些遠,到時你直接來餐廳找我們,我把地址發到你手機上。”
“好,待會見。”允有些不快地掛了電話,總覺得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那人好似沒往常那般熱情了,就好似在應付自己一樣。不過,她今日還是要去看看那兩人,這幾天對那小娃娃都快要想瘋了。
允趕到那家餐廳時,遠遠地就望到妍在跟另外一個女子談笑風生,而且神情非常高興,一直都是笑眯眯的。那個小娃娃就安安靜靜地坐在那個女子懷裡,吃著小零食。允看著那一幕,新下就隱隱覺得心裡不舒服,只不過她還是把那股不爽勁按捺下去了,大大方方地來到這邊,首先就是沖那小娃娃一笑,喊道:“寶寶,有沒有想小媽媽啊?”
“想。”那小娃娃立即就咯咯地笑了,不過下一秒繼續去啃她的小零食了。
“那來讓小媽媽抱一下。”允伸手就要去把那小娃娃接過來,只是這次,那小娃娃卻是搖搖頭,答道:“我要怡媽咪抱。”
允當場黑線,心裡那股不爽勁更大了,心想這女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呢,她的寶寶都叫那人媽咪了,難道說這人跟妍的關係非同一般。允在她們對面坐下來,然後就看向妍,只是妍依然還是笑笑的,竟然還別過頭去,去幫她小娃娃擦擦手,之後才回過頭來,笑道:“允,我幫你們介紹一下,這是嘉怡,我在國外認識的好友兼閨蜜。”說完則又看向司嘉怡,繼續道:“嘉怡,這就是你一直想見的人,今天恰巧就見著了。”

“呵呵,你好。”其實,從允剛進來的那一刻,司嘉怡就一直在注意她了,這人確實不愧為妍一心記掛的人,若是誰第一眼看上她,都會被其吸引的,然不知這人個性又是如何呢?
允瞄了其一眼,不過還算禮貌地回了一聲“你好”,接著則又是看向那小娃娃,笑嘻嘻地喊道:“寶寶,過來,讓小媽媽抱你,小媽媽去買好吃的給你,好不好?”
“我要怡媽咪抱。”那小娃娃直接回了一句,才不管某人立即就黯然的神色呢,只是,允心裡格外不爽時,那兩人卻是笑得很歡,只聽到司嘉怡笑歎:“我確實沒白疼我家乾女兒,寶寶真乖哦。”
妍當然也發現了她家寶貝滿臉的不高興,但是就是想看看這人吃醋的模樣,於是便也笑了一下,跟著歎:“當然,能讓你白疼麼?除了我,也就你抱她最多。”
這句話聽在某人耳裡真不是一番滋味,都想要暴走了,可是必須得忍著,小不忍則亂大謀,她就不信她贏不了她的寶貝女兒的心。允先是瞪了妍一眼,然後來到司嘉怡身旁坐下,故意將那兩人錯開,然後也不管那小娃娃可否同意,就把那小娃娃搶了過來,可沒想那小娃娃卻是癟著嘴巴欲要哭了,然而允就是不依她,依舊緊緊地抱著,那小娃娃先是可憐兮兮地望著妍,之後又看了一眼司嘉怡,下一秒卻是“哇”的一聲哭出來了。這可把允給唬壞了,然而坐在她兩旁的人卻是滿臉堆笑,就如在看她的笑話一般。
允趕緊哄那小娃娃,只是那小娃娃的眼淚就是冒個不停,最後不得不把其還給了司嘉怡,接著沒好氣地回到原來的位置坐下,垂著頭,看著桌面發呆。司嘉怡內心可是樂得不得了,這人明顯就是個小孩子,跟這酷酷潮潮的外表哪裡搭得起來。她連忙別過頭,對妍使個眼色,湊到她耳畔,輕聲說:“妍,你家的這位元還是個需要媽媽疼的孩子啊。”
“噗……”妍忍不住一笑,“所以說啊,我家有兩個寶貝。”
允看著那兩人當著她的面如此親密,再加上剛才的那小娃娃的小鬧曲,這小心窩都快要炸開了。她向來不喜歡控制情緒,於是只聽到“嘭”的一聲,允將茶杯重重地放到桌上,然後對剛路過的服務員喊道:“快些上菜,我餓了。”
那服務員只回頭瞄了她一眼,繼而轉身就走了,睬都沒睬她一下。允直接黑線,這面子著實丟大了,還在那個她第一次看到就不太喜歡的女人面前,害得她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了。她重新拿起杯子裝作喝水,掩飾著臉上的尷尬紅暈,可是當她看到妍正笑嘻嘻地看著她時,這小心臟確實承受不了,連忙就站起身,沉下了臉,不悅地喊道:“你們吃,我還有事,先走了。”這個女人在她心中是多麼善解人意,可沒想這次卻是看她的笑話了。
妍連忙上前拉住她,小聲說:“豬頭,你就不能不犯這破脾氣啊,誰敢欺負我家的寶貝,我跟她沒完。”
妍將某人按到座位上,然後朝收銀台方向掃了一眼,不一會兒就有一個類似于領班的人過來,以及剛才那位元女服務生。妍什麼都沒說,只對那女服務生笑了一眼,接著那女服務生連忙就跟允道歉,鬧得某人都不知說什麼好,也就回笑了一下,說了聲“沒關係”,只是這臉蛋卻更加紅了,怎樣都覺得自己在那個女人面前撒嬌,然後那個女人來哄自己一樣。一直等到點好的菜全部送上來,允方才抬起頭,依然還是看向那小娃娃,今天對於她簡直是太鬱卒了,全都怪這個突然出現的某個女人。
司嘉怡當然是注意到某人變了又變的臉色,於是便想再逗逗她了,妍跟她說的沒錯,這人的脾氣確實有些小暴躁,不過倒是挺討人喜歡得緊。司嘉怡懷抱著那小娃娃,然後夾了一些菜,自然而又隨意地放到妍碗中,隨口說:“妍,多吃些,看你才回來多久,都瘦了一圈了。”
允一開始就看到了那動作,不知為何,心頭的惱火又上來了,直接一筷子過去,把剛才那盤菜全夾到自己碗中,而那小娃娃立即就喊了:“小媽媽,你不禮貌。”
“噗……”妍跟司嘉怡同時“噗嗤”一聲笑出來,而某人可不管,繼續若無其事地吃飯,只不過還是鬧紅了臉,連忙將帽檐再壓低些。
“嘉怡,你別鬧了,你惹惱了她,我唯你是問。”妍急忙正正經經坐好,她最瞭解她家寶貝,別看那平時大大咧咧的模樣,其實這臉皮薄著呢。
“護短!哼……”司嘉怡輕“哼”一聲,繼而也就喂那小娃娃吃飯了,雖然她是第一次見到這位一直都想見見的人物,可是心裡深處並不是那麼排斥這個人,甚至說,她挺喜歡這個看上去很精明,其實就是個迷糊蛋的傢伙。


2011-10-17-7.gif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