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紅酒360度 新婚祝福-5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26 ...

 

 

  電話響起的時候林允兒正在熟睡,寂靜的夜鈴聲更顯刺耳,林允兒不想理會,但對方似乎不肯甘休,鈴聲還在一便又一便的響。

  抓起電話,林允兒有種罵人的衝動,剛想開口,就聽電話中傳來劉浩激動的聲音:

  “阿嬌答應我了!!小允,阿嬌答應做我老婆啦~~~~

  “恭喜……明天請我吃飯”不等劉浩再說話,林允兒果斷的關機,今天的夜屬於他們自己就不要參合了。帶著笑意林允兒又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上劉浩打來電話,先是抱怨林允兒昨晚掛他電話,不夠義氣云云,然後才說晚上在XX飯店請她吃飯。林允兒不想跟劉浩一般見識,一直聽他說,直到說到重點才說了個“好”字,立即掛斷。林允兒尋思著原來劉浩沒這麼囉嗦啊,怎麼一晚上就變的這麼婆媽?難道愛情會讓人變性???

  下了班,林允兒打車到了飯店,走進包間卻只見劉浩未見杜千嬌。疑惑的落座,“阿嬌呢?”

  “臨時加班~~~”劉浩也是懨懨的神情。

  “這麼忙?”

  “不管她了,今天我們兄弟倆多喝幾杯”

  “誰跟你是兄弟???”

  “那姐妹,姐妹總行了吧!!”

  “呵呵,菜點了嗎?”

  “您不來,我敢點嗎?”

  “那我都坐這半天了,你還不趕緊著?”

  劉浩起身到外面找小妹點菜,他們倆的口味差不多,劉浩點了幾個菜,然後上了兩份大盤的龍蝦,這個是他們夏天的最愛。林允兒看劉浩點的菜不停的點頭,這姐妹沒白交。

  趁著等菜的時間,劉浩把昨晚跟阿嬌求婚的過程詳詳細細跟林允兒描述了一下,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林允兒也真為他們高興,杜千嬌和劉浩可是他最好的朋友,再說親點阿嬌就是她的妹妹,劉浩現在就是她妹夫了。她可是兩人的紅娘,能不高興嗎!

  就在這樣歡快的氣氛下,兩人邊吃邊聊。劉浩想想自己的終生大事總算是定下來了,那林允兒呢?她跟林沐斌怎麼樣了?

  “小允,跟你說句掏心窩子的話,我和阿嬌的事能成全靠你,兄弟我心裡感激啊,先幹為淨”,說著一杯酒見底。

  放下酒杯,劉浩接著說“你的私事,我本不該管,但伯伯和阿姨一直念叨,怎麼說呢?遇到合適的就談一個,也省得兩位老人操心。這話你聽的進去就聽,聽不進去就當我沒說。你也別怨我多嘴,我自罰一杯”,又一杯見底。

  “我跟斌子雖然認識的晚,但這小子不錯,跟我一個性子,都是“妻管嚴”的命。那個——”

  林允兒看劉浩越扯越遠,而且還有要做“紅娘”的趨勢,趕緊介面“斌子就跟我弟一樣,你就別瞎操心了。你再說我可就不高興了。”

  “得,今天咱就圖個開心,我再罰一杯。”說著舉起杯,被林允兒攔下,

  “你別光喝不吃!你要是醉了,我全塞你嘴裡去。”林允兒說的認真,劉浩嘿嘿一笑放下酒杯。

  “對了,你上次不說要買房子嗎,看的怎麼樣啦?”

  “你不說,我還想跟你說呢,就那啥……”劉浩扭捏起來。

  “有事你就說,是不是想借錢??”林允兒一臉瞭解。

  “不是,首付的錢我湊的差不多了,過年回家老爺子贊助了不少。”劉浩還是一付不好意思說的模樣

  “說是姐妹,你還真跟我裝大姑娘啊?有事你就說——”

  “斌子不在房產公司嗎,你看找他能不能打個折?”

  “你找還是我找??”

  “那個我不是不好意思開口嗎!”

  “憑什麼我就好意思開口啦?”

  “我跟他的關係哪能跟你比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對你的那點心思”

  “我靠,你小子整個一白眼狼,為套房子就把朋友撂啦?”

  “你別急,我也就隨便說說,不行就算。房子算什麼,就算是阿嬌——”

  “是阿嬌又怎樣?”林允兒好笑的望著劉浩,到想知道他會怎麼說。

  “當然阿嬌得放第一位,你第二還不行嗎?”果真是個怕老婆的命,人不在場都不敢造次。

  “我幫你問問吧!你別抱太大希望。”

  “嗯啦。”林允兒吃軟不吃硬,這點劉浩當然知道。

  

  晚上林允兒躺在床上,想著怎麼跟林沐斌說,說了會不會為難他?如果他同意了,這個人情怎麼還?糾結啊,鬱悶啊,為什麼求人的總是她?突然眼前一亮,求他不如求鄭秀妍了,好像她的權力更大,而且原來求過,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嘿嘿……

  林允兒本來想打電話跟鄭秀妍說,但又想這樣說不清楚又沒誠意。於是乎第三次踏入了亞東的大門。這次沒有以往的緊張,輕車熟路的走向前臺,漂亮的前臺MM還在,依然笑臉相迎。

  “那個,我找鄭總”

  “我帶你上去吧!”前臺MM也認出眼前人。

  “不用,我自己去就行了。”

  還沒等前臺MM回話,林允兒就朝電梯間走去,眼看一部電梯快要關門,林允兒一個健步上前擠了進去。電梯裡站著一男一女,都是正裝打扮,林允兒瞧瞧自己七分褲短T恤有些不好意思。伸手按下36樓,怎麼不亮?再按還是不亮。林允兒回過頭尷尬的開口“那個,36樓怎麼按不了?”

  女人一臉驚異,到是一旁邊的男人善意的開口“只有最裡面的那部電梯才能到36樓”

  林允兒這才了然,好像來的兩次都是坐的裡面那部。“謝謝!”禮貌的道謝。電梯停回一樓,林允兒走向最裡面的電梯,按了“UP”,電梯門打開。進去按下36,怎麼還是沒反應??再按依久,林允兒有些抓狂,自己一世因明不會毀在這部電梯上吧?

  就在林允兒鬱悶的當口,趙思靈卻出現了,她身邊還站著兩個男人,都著的正裝,一個戴著墨鏡的中年男人跩跩的看了林允兒一眼,徑直走進電梯,後面跟的應該是助理之類,拎著包走到墨鏡男身後。

  “林警官是來找鄭總的吧?一起上去吧”趙思靈帶著禮貌的笑意,拿工作牌在電梯按鍵下一個隱形的缺口刷了一下按下36,電梯上升。林允兒總算知道原因了,感情這電梯不是人人都能上的。萬惡的有錢人!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