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香檳(無酒精) 180度 文字雕刻 情侶對瓶-2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46

病人的時間不多了,主治醫生在病人家屬的面前毫不避諱,去陪他度過最後的時光吧。走之前,醫生拍了拍森川翔的肩膀,被森川翔握住手的權侑莉似乎也感受到了那一份沉重,瞬間紅了眼眶。父親的以往的冷漠和專制的確是讓侑莉反感,但不管怎麼說,他畢竟是自己的父親,在自己失去母親後選擇撫養自己的父親。我們進去吧,森川翔加重了手上的力度,再演最後一次。心電圖,氧氣罩。再加上眼前的情景,分明就是生離死別。權石煥幾次想睜開眼睛,卻是無果。睜開了又能怎樣?併發症中的白內障早就讓他只能分清晝夜了。伯父,我們回來了。三人久久不語,森川翔只好率先打破沉默。在澳洲過得怎麼樣?權石煥說話明顯吃力了許多。很好,森川翔不得已再次撒謊,我們現在在悉尼的……”“我想聽侑莉說。權石煥將森川翔的話打斷。權侑莉本想把自己跟秀妍的事說出來,但想想還是覺得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刺激到自己的父親,只能設法圓謊:我們在悉尼的市中心……” “還是我來說吧,權石煥有些氣喘,你們三個人都在美國加州。侑莉你在州醫院做外科醫生,森川君你跟鄭秀妍分別是一家新晉公司的總裁和副總裁。你們究竟打算騙我騙到什麼時候?權石煥激烈的情緒讓權侑莉慌了。就算自己以前對父親有再多的不滿,可是如果父親就這麼因為自己的任性離開人世,自己跟十惡不赦的罪人還有什麼分別?權侑莉你給我聽好,我要你馬上放手,權石煥努力的使自己的情緒平復下來,還森川君自由。不能因為你跟秀妍的事就阻擋別人追求幸福。權侑莉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父親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我啊……從學生時期就很討厭鄭世澤那個傢伙,我們像天生的死對頭一樣,面和心不合,權石煥的自言自語仿佛用盡所有力氣,知道你喜歡秀妍以後,我本想讓你跟森川君在一起,這樣就可以讓死對頭的女兒傷心了,但我忘了你也會難過……我想通了,其實只要讓我的女兒把那傢伙的女兒拐走,傷心的不就是那個傢伙了?久違的笑又出現在權石煥的臉上,只是格外虛弱。心電圖上的波動越來越緩。我感覺死神在向我招手了,權石煥的聲音越來越輕,當年是你母親以死相逼……我才讓她帶走你的,我沒有想過……”放棄你。這三個字還未說出口,就隨著心電圖上的那些波動一起消失,直到變成一條直線。而權侑莉站在病床旁邊,似乎是忘了流淚。即使已經聽森川翔說過了所有的情況,但是當一個星期以後看見權侑莉拖著行李箱出現在門口明明難過卻硬擠出笑容說著假期好長之類的話時,鄭秀妍只是擁抱著她說:想哭就哭吧。沉默幾秒,卸下所有防備的權侑莉第一次在母親過世以後嚎啕大哭,淚水像決堤一般打濕了秀妍的肩頭。直到哭累了,權侑莉才靠在鄭秀妍身上帶著哭腔含糊不清地說著:都結束了……我竟然……誤會了他那麼久……他把自己所有的股份都賣掉了,說不想給我負擔……為什麼我以前要那樣對他……”“那你就應該打起精神來,秀妍輕輕地拍著侑莉的背,他在天上看著你啊,不要再讓他失望了。侑莉的擁抱變得更緊:嗯,我以後再也不會放開你了。秀妍,我愛你,你現在對我來說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侑莉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感覺到侑莉的孩子氣,秀妍笑了,我也不會再放開你的。” “只是這樣怎麼可以,侑莉的眼圈還是紅紅的,但眼神卻格外真摯,秀妍,我們結婚吧。”“你就這樣求婚啊?秀妍裝作不願意的樣子,連戒指也沒有……”“我剛下飛機都沒有時間去買……”侑莉有點內疚,這個求婚確實沒有誠意,你等我一下,我現在就去……”隨後的話被鄭秀妍主動的吻封進了嘴唇。直到這個深吻結束,鄭秀妍才捏了捏權侑莉的臉:呆子,有真心就夠了,要什麼戒指啊。”“是你說要戒指的……”權侑莉小聲抱怨,卻都被姓鄭的女王聽進耳裡。你說什麼?鄭秀妍的話讓權侑莉打了個寒顫,在女王面前,她只能臣服,不過…… “女王大人你說的太對了。不過我還有個請示,剛才沒做完的事可不可以繼續啊?”“什麼……你這流氓……”沒反應過來的人,很明顯的換成了鄭秀妍。 Now All I need Just U

 

END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桃園徵信社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