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2012-0109-001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35


 “鄭總,這是要簽字的檔。” “嗯,出去吧。這是整整一個下午權侑莉與鄭秀妍的全部對話,對此,SEASON的各個八卦小組表示失望,但另一件可八卦的事情又讓她們興奮起來:剛才鄭總經理是跟新接手SEASON的金董事長一起回來的,這麼說來,權助理要完敗了嗎?至於金董事長的來歷,與她們無關,換掉的幾乎都是高層,像她們這樣的小職員,繼續八卦就好。在留意過的公司職員眼裡,權侑莉跟鄭秀妍肯定是事實,她們每天早上一起來上班,卻故意分乘兩部電梯上來;權侑莉在工作的時候通常無比嚴肅,只有在準備進入總經理辦公室時,臉上才會出現溫暖的笑容;最重要的是,鄭秀妍那麼冰冷,可每次都會親自用溫柔的聲音把權侑莉叫進辦公室,讓人不得不懷疑她們究竟在裡面幹什麼。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是,這樣的場景,似乎沒有複製了。新的對話,發生在下班後。權侑莉面無表情的把今天的工作成果放在鄭秀妍的面前,然後轉身離開,但在踏出辦公室以前,有個聲音讓她停了下來:等一下我,我們一起回去。”“嗯。權侑莉應了一聲,走出去關上門。鄭秀妍只能無能為力的歎氣,她想問清楚侑莉到底是為了完成什麼事才不回日本,可一對上權侑莉無神的雙眼,她就不知道怎麼開口了。這個呆子,是在為自己和泰妍的事生氣嗎?可是自己只是想問清楚事實而已。說到原本想問清楚金泰妍的事,鄭秀妍一時也沒了底。她還是願意相信金泰妍並不是惡意,但也就是因為權侑莉的一時衝動,金泰妍的身體狀況變得有些糟糕了,她自然是沒有再問了下去。都是那個呆子惹的禍,但如果真要罵她,鄭秀妍終究捨不得。一直矛盾到了停車場,等到回過神來,權侑莉已經在她鄭秀妍的座駕旁站了有一會兒了。本應出人意料但今天在情理之中,權侑莉並沒有對鄭秀妍的出現產生反應,還是繼續站在那裡不動。直到鄭秀妍拿出車鑰匙並開始發動車子,權侑莉才拉開車門坐了進去,接下來的時間一直把頭扭向一邊。也許是不想跟秀妍多做交流,也許是在想事情,不然要是權侑莉知道鄭秀妍連闖紅燈自己差點喪命,臉上的表情肯定不會那麼淡然吧。下車,乘電梯,開門,再關門。權侑莉依舊一副不想說話的樣子,鄭秀妍看在眼裡,最後還是在權侑莉靠近冰箱以前拉住了她: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沒有。權侑莉的話沒有起伏,甚至平淡得像滴入沙漠的一滴水,馬上就了無痕跡了,也正是如此,鄭秀妍的情緒反而跟著被帶的激動起來。那你現在是在幹什麼!鄭秀妍提高了音量,跟我冷戰就那麼好玩嗎?” “我沒有故意,權侑莉依舊聲音平淡,去找金泰妍的人是你,跟她糾纏不清的人是你,我不是一直都沒說什麼。” “所以你就是在怪我為什麼要跟她見面對不對?你怎麼可以把我想成那種人,鄭秀妍的臉漲得通紅,權侑莉說過要做完某件事再回日本的話又一次浮現在她的腦海裡,你呢?你敢說你留在我身邊是沒有自己心計的嗎?權侑莉剛覺得自己話說得太重,心疼秀妍有些泛淚的雙眼,但鄭秀妍的下一句話像是給了她當頭棒喝。轉眼間,權侑莉也漸漸控制不住了:那你又是什麼意思?你懷疑我?” “對,我就是懷疑你了,鄭秀妍直直的盯著權侑莉的眼睛,既然你不相信我,你又為什麼覺得我要相信你?氣氛變得有些捉摸不透,在兩人沉默了許久之後,權侑莉開口了:現在冷靜一下比較好,也許我們應該分開一段時間。” “再見!鄭秀妍走進自己的房間重重地關上了門,把權侑莉一個人留在客廳。侑莉剛想回自己的房間,在擰開房門的那一刻卻突然停住了。鄭秀妍現在很討厭自己吧,那自己為什麼還要留在這裡?想來想去,權侑莉整理好自己的行囊,悄悄地離開了這個讓自己感情複雜的地方。本來想搬到秀英那裡借住,拿出手機卻突然意識到秀英已經離開很久了,權侑莉發現,自己在這個國度是無助的。下定了決心,攔下一輛TAXI,權侑莉去了首爾國際機場,用身上僅有的錢第一次買了一張經濟艙的機票。對不起,我真的需要冷靜,權侑莉靠在經濟艙的座椅上,閉上了眼。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