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讚


紅酒360度 新婚祝福-3  


 

此為紅酒360度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

 

人物頭像為寫實(需註明要畫照片 還需看照片是否可以畫半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番外之一 寶寶的定情之吻

 

     妍剛回到這個城市不久,之前的一些故友都挺熱情地邀約見面,其中還有一個朋友在見到她家的小寶貝後喜歡得不得了,不僅買了好多衣裳和玩具,然後還專程送了她們一張兒童劇院的演出票妍本來剛回來就有很多要事要忙,也就顧不得帶她家的小寶貝出去玩耍,恰好有了這麼一個好機會,便也想著帶著她家的小寶貝去兒童劇院中心玩一趟

 

    那天,那座劇院中心正好有一個演出,是本市的XX少年宮的孩子們的表演劇院的人很多,基本上都是大人帶著小孩,那些準備表演節目的小姑娘個個都是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像只美麗的花蝴蝶,不過那其中唯獨一個女孩穿著有些特別,個頭也稍顯高挑,細長的腿筆直得很,乍一看便是學跳舞的妍抱著她家小寶貝找了一個合適的位置坐下後,臺上的演出便開始了,開場舞是一群孩子的群舞,悠揚的音樂配上和諧的舞步,全場的氣氛都挺歡暢,那些孩子的父母臉上都閃爍著光芒,這便是天下的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那小娃娃坐在妍懷中倒是挺乖的,一眼不眨地望著臺上那些靈動的小身影一曲完畢,熱烈的鼓掌聲後,主持人上臺報幕,接下來一首柔美輕和的曲子響起,只見一位穿著白色的芭蕾舞裙的嬌小身影閃現在臺上,輕巧的腳步,每一個動作都是那般優美,就連妍也被其吸引了視線那是一個差不多十歲左右的姑娘,頭髮全部盤在頭頂,露出光潔的額頭,小而挺翹的鼻樑,粉嘟嘟的小嘴巴,確實是一天生的美人胚子,只是這小身體的能量倒是不容小覷的,很多個高難度的動作都是做得嫺熟輕盈,而且這孩子全身上下泛著一股獨特的氣質,與她同齡的孩子截然不同妍也說不上是怎樣一種感覺,唯獨能猜想到的就是這孩子長大後絕對會是一個氣質美人妍嘴角含笑地盯著那邁著輕靈舞步的身影,全然沒有注意到懷中的小人兒也是看得入神,在即將謝幕的時候,那小人兒回過頭來,清澈的雙眼裡閃爍著異樣的光芒,“媽咪,我也要學跳舞,那位姐姐跳得好漂亮”

 

    “嗯,寶寶喜歡的話,媽咪就送你去學,好不好?”妍寵溺地答

 

    “那媽咪可不可以帶我去見那位姐姐,我想跟她學”

 

    “翱?”妍有些莫名,莫非這孩子想跳舞竟然是為了跟那小姑娘學,真有些讓她忍俊不禁就當這母女倆一問一答時,臺上已經謝幕,那小身影也消失在了臺上這下,那小娃娃急了,大滴大滴的淚水霎時從眼眶中冒出,哭鬧著,“姐姐走了,姐姐不見了,媽咪帶我去找姐姐,我要跟她學跳舞”

 

    也才三歲的孩子,所以定是有些任性的妍被她鬧得沒法,幸好這裡的工作人員挺和藹的,也就同意她去往演出後臺剛到那裡,她家的小寶貝立即就從她懷中掙了出來,比她還眼尖地看見了剛才那身影,只見那小人兒興沖沖地跑過去,站在那小姑娘的跟前,稍稍抬頭,笑哈哈地問:“姐姐,你叫什麼名字?你好漂亮,你跳舞也好看”

 

    而那小姑娘好似是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小朋友顯得挺是無措的,轉身就要跑,只是卻被那小娃娃拽住了裙擺,也不好硬走此時,一位打扮高雅的女士走過來,柔聲喊了一句,“絛絛,不要沒禮貌,看人家小妹妹多可愛,都學會誇獎人了”

 

    “我才不要一個小毛頭的誇獎呢”那小姑娘小聲嘟囔一句,還是想要把那小娃娃的手甩開,然而那小娃娃倒挺精靈的,嘻嘻地笑,大喊一聲:“絛絛,我叫念念,我想跟你學跳舞”

 

    “媽媽,她都喊我名字了,你還說她有禮貌呢”那小姑娘對著那張笑得燦爛的嫩臉,轉頭看向那位女士,竟然有一點點無奈的樣子

 

    妍也跟了過來,蹲下來摸摸那小娃娃的頭,然後又笑看了一眼陸絲絛,笑道:“絛絛跳舞確實很棒哦,阿姨也挺喜歡的,小妹妹不懂事,你可別計較哦”

 

    陸絲絛輕輕地把那小娃娃的手移開,然後跑到另一邊去了,真的不是很喜歡小朋友,好粘人的,還愛哭只是她才剛剛跑到一個角落,那小不點竟又跟了過來,站到她旁邊,圓圓大大的眼睛直直地盯著她,咯咯地笑,“絛絛,我要跟你學跳舞,好不好?”

 

    “等你長到我現在這麼大時才來求我做你的老師”很不耐煩地回答

 

    “好,我會吃很多飯,然後快快長大,絛絛你等我長大好不好?”好是渴求和期待的目光

 

    陸絲絛“噗”地一聲笑了,這小不點還挺精得嘛,自己只是一時不耐煩敷衍了一句而已,可沒想這小不點還當真了“行啊那你就快快長,我勉強同意等你”這儘管只是一句孩童時不經意的話語,然而既定的緣分就從此開始了追尋的征程∴年以後,陸絲絛回想起兩人第一次見面這句兒戲的話語時,她從來都不敢置信,一句戲言就那樣成了事實,她的的確確等到她長大,心甘情願地等她,雖然這個過程有些漫長,可是其間的幸福和充實卻也永生難忘,不過這些也是多年以後的故事了

 

    那小娃娃在聽到那句回答後,高興地奔回妍身邊,恰好妍正跟那位女士聊著什麼“媽咪,姐姐同意了”

 

    “嗯”妍抱起她,而那位女士便來摸摸那柔嫩的小臉,笑道:“你家寶寶好可愛哦,比我家絛絛小時候活潑多了”

 

    “你女兒也很棒呢”妍也是不忘誇獎對方的女兒,接著兩人又是一陣寒暄

 

    一鄭後,在那小娃娃的強烈要求下,妍終於是把她送到了陸絲絛所在的那家少年宮,進了最小的幼兒班學習舞蹈去上課的第一天,妍安排琴姨專程陪她,而那小娃娃則是比誰都興奮剛到那兒,就追著老師問陸絲絛在哪裡,就連老師都被她弄得無可奈何,幸好陸絲絛在這裡也算赫赫有名,很容易就能找到她,最後好巧不巧的便是兩人的舞蹈教室恰好只隔著一條走廊,陸絲絛剛進教室的時候,那小娃娃就望見了她,忙不迭地跑過去,邊跑邊喊:“絛絛,我也來學跳舞了”

 

    陸絲絛回頭一看又是那天那個小朋友,不禁詫然,不過從小到大都不喜愛跟比自己小的孩子一起玩耍,然而這次偏偏就被這個小不點纏上了,竟然還追到少年宮來了“你是幼兒班的,跑我們少年班來做什麼?”依然是好沒耐心的回答

 

    恰好此時上課時間到了,那位老師也過來把那小娃娃抱進教室了,儘管那小娃娃依然還是有些依依不捨的樣子,然而陸絲絛早就進了自己的教室了,連回頭看她一眼都沒有好不容易到了課間休媳間,那小娃娃再也按捺不住了,匆匆地就往對面的舞蹈教室跑,對那些比她大很多的一群孩子全然沒有一點害怕的意味↓直接沖向陸絲絛的位置,跟大家一樣,挨著陸絲絛坐下來旁邊的孩子都是在交頭接耳地聊天,而陸絲絛則是獨自思索著什麼那小娃娃從兜中掏了好一會兒,終於拿出了兩顆棒棒糖,遞一支給陸絲絛,陸絲絛只瞟了她一眼,不悅地回道:“我不吃,謝謝!”

 

    “你一定要吃,這是我專門帶給你的”那小娃娃堅持,嘟著嘴巴,瞪著她

 

    陸絲絛看著那挺是生氣的小人兒,卻禁不住想笑,才多大的小不點呢,這口氣還挺有威勢的,儘管那嗓音奶得不得了在一旁的小孩聽到這麼一聲叫喊,不禁好奇地轉頭看向這邊,陸絲絛被那好多道目光盯著有些發怵,也就只好從那小娃娃手中接過棒棒糖,故做若無其事般地剝開來放進口中那些小孩看到也沒啥驚奇的狀況,也就繼續玩自個的了▲那小娃娃在看到陸絲絛已經開吃了,也就把自己的剝了,眯著眼睛,咯咯地笑

 

    陸絲絛挺是無語,也挺無奈,可是好像內心深處也不是特別討厭這個小朋友,其實對這小不點的感覺還挺不錯,至少那粉粉嫩嫩的臉頰讓她有想捏一把的**,心裡想了,手上也不自覺地做了,伸手過去捏捏那鼓鼓的臉頰,而那小娃娃也不惱,仍然是眯著眼笑忽然把她的棒棒糖從口中拿了出來,送到陸絲絛眼前,笑道:“絛絛,我的更好吃,你吃一口,好不好?”

 

    “我才不要,全是口水”陸絲絛又是翻了一個白眼

 

    而那小娃娃則是嘟起嘴巴,狠狠地瞪著她,這次到沒有喊叫,然而那圓潤的眼眶中開始變得水霧彌漫,好委屈的一副表情陸絲絛全然被她嚇著了,因為她最怕小孩子哭了,不過內心裡還是有一些不服氣,憑什麼她要吃別人的口水翱於是嘴角揚起一絲壞笑,從那小娃娃手中接過那被吃過的棒棒糖,迅速送到口中,一口咬碎,直接只留了那根白棒,然後遞回給那小娃娃,心裡還在忿忿地想著:“讓我吃,那我就把你全部吃掉!”

 

    那小娃娃本來是從怒轉喜,然而當她看到那只棒棒糖就只事一根白棒時,立即就惱了,忽地就沖上去,猛地將陸絲絛推到在地,然後爬到她的身上,對著她的嘴巴撲上去就咬▲陸絲絛唯一感受到的就是一抹軟糯貼在自己的唇上,像是在咬她,又像是在從她的口中搶糖吃好一會後,那小娃娃才從她身上滾下去,竟然還眼淚汪汪的,癟著嘴巴,喊著:“你怎麼可以全吃掉,我只是同意讓你吃一口的”

 

    頓時,鄭圍笑聲漣漣▲我們的陸大小姐則羞得滿臉通紅,她的面子全因為這個小不點而丟盡了,都想發脾氣了,可是看到那小人兒一副淚眼汪汪、委屈非常的模樣時,卻又覺得挺是無奈的,她總不能以大欺↓把她自己未吃完的棒棒糖遞給那小娃娃,“呐,這個還給你,明明是你讓我吃的,我可沒有搶你的還有,你以後不要來找我玩”

 

    在那小娃娃看來,既是自己的棒棒糖被吃了,又是以後不允許來找她玩,可是雙重委屈呢,頓時就放聲大哭起來,嚇得陸絲絛手足無措地抱起她,一拉一扯地往教室外行去,“天哪,我可沒有欺負你,你真的很賴皮,就知道哭!”

 

    “你不喜歡念念……”邊哭邊喊

 

    “我喜歡你,你不哭了,行不行?”真得好無奈,好無奈

 

    “嗯,好”還真的不哭了,雖然臉上佈滿好多淚水,可是卻又咯咯地笑起來,那副樣子挺滑稽

 

    陸絲絛抬頭望天,為何就她被這個小不點賴上了呢?失了初吻,丟了面子,還要如此被吃得死死的,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麼?

 

    哎,又有誰知道呢!晉江穿越文jjwxc.ac.

 

正文 番外之二 林女王吃醋風波

 

     一個月的完美假期結束後,允一家三口終於回到了這座城市,儘管是風塵僕僕地歸來,然而精神都很尚好,只歎是心情好,萬事皆大歡喜才回來沒兩天,善解人意的好賢妻就催促她還是回趟娘家省親,春節也沒有陪家人,這次回來自然是要去看看的″允又是感動地一番淚眼汪汪,便選了一個休息日,帶著她家的鬼靈精,歡歡喜喜地趕往娘家

 

    林雨楓好不容易在休息日擱家,只因為自家寶貝鬧著要她陪有時候也許是自家太過隨意了,自家的孩子關心得確實太少了,工作耗費了自己太多精力,都忽略了身邊太多的人和事今天終於是決心把所有的事情都拋之腦後,準備帶上她家的寶貝女兒出去逛逛,而且也約了司嘉怡也不知為何,她家女兒除了之前很粘允之外,其他的人都不喜太親近,只是現在卻越來越粘司嘉怡了,也不知那人用了何種神機妙術,把她家寶貝哄得如此開心,而且有時候還站在統一戰線,故意跟自己作對,思及此,林雨楓就有些忍不住想笑,時間真是奇妙的東西,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習慣了身邊多了那麼一個人,雖然都不知該如何定義兩人的關係,那是那種不言而喻的充實感還是無法抹掉的,若是哪一天忽然感受不到那種關懷了,自己會不會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呢今天,她親手為林靚靚梳了小辮子,把其打扮得如可愛的芭比娃娃,就當母女倆準備出門時,一聲甜甜的叫喊從客廳那兒傳來,“爺爺,奶奶,念念來看你們了”原來是允家的鬼靈精來了,接著便又聽到允的和聲問候

 

    林雨楓心頭一陣欣喜,急匆匆地從房間裡出來,在看到允的那一瞬間,臉上盡顯興奮和柔情↓走過去,親切地叫了一聲“允”,允轉頭看她,同樣也是親切地回喊了一聲“老姐”這時,林靚靚也從房裡出來了,在看到那小娃娃時,同是興奮地奔過去,於是兩小人兒手橋手去一邊玩耍了″允在跟其老爸老媽道聲好後,也就由著林雨楓拽著去往房間裡,姐妹之間已經有好久沒在一起好好說話了

 

    兩人才剛坐穩,林雨楓就開始細細打量起近在眼前的人,眼中閃爍著亮晶晶的光,嘴角含笑,歎:“我家允確實是越來越女人了,妍真好福氣”

 

    “老姐,你怎麼忽然變得像老媽啦,怎麼我聽著好像是你才嫁了女兒一樣”允嗤笑一聲,笑嘻嘻地答

 

    “去,沒大沒小”林雨楓積一眼,恰好此時有電話進來,瞟了一眼,見是那人的,正想調成靜音,卻不想不小心掛斷了,正想回撥時,那邊又重新撥來了“楓,出發了麼?我們老地方見啊”挺愉悅的口氣

 

    “呃……,今天可能去不了,你先回去”林雨楓淡淡地答

 

    “怎麼了?”

 

    “允回家了”

 

    “哦,好”剛才還愉快的心情,頓時就跌到了穀底,在那人的心裡面,她的妹妹永遠都是第一位,就算是跟自己事先說好的約定,也可以一句話就打發了【嘉怡滿心失落地開車,卻似乎不知該去哪個地方,隨意上了高架路,糊裡糊塗卻是開到了市郊℃著馬路的變寬,和車輛的減少,司嘉怡就加了馬力,好發洩一下鬱悶的心情忽然腦中靈光一閃,印象中有一個朋友是住在這附近的,於是想也沒想就準備去往那裡

 

    林雨楓當然也覺察到那人的失落,可是礙于允才回來,況且真有好久沒有這麼親近過了,林雨楓心頭的天枰自然是偏向了允這頭待她在家裡吃過晚飯後,方才想到也該問問那人在做什麼,要不然心裡總有一個事情放不下只是,當她撥了那熟悉的號碼好幾遍後,依舊都是無人接聽狀態其實,她也未有多想,只當那人忙別的事情沒有聽到,或許待會就會給她回電了然而,在等了一個時辰後,仍然是沒有半點回音女王高傲的性子又犯了,思慮了好一會,終究還是忍不住再撥過去了這次倒是有人接聽了,只不過那是一位陌生女人的嗓音,聲線倒挺柔軟的,“不好意思,嘉怡正在洗澡,待會她出來了,我讓她回復你,或者你有什麼話,如果方便,我可以轉達給她”

 

    “不用!讓她速回電給我”林雨楓的聲音堵然變冷,似乎藏著一股氣,那人竟然去會別的女人了,這算什麼呢!

 

    恰好,司嘉怡穿著寬鬆的睡衣,頭髮依舊還在淋水,從浴室裡走出來,“瀟瀟,在跟誰說話呢?”司嘉怡邊擦頭髮,聲音有些軟綿綿地問

 

    在這邊的林雨楓也聽到了那人的問話,心頭的那股強烈的不舒服感徒地就升騰起來,無法控制的↓左手握得死緊,身子也在輕微顫抖,可是多年的閱歷,讓她依然保持冷靜,輕聲說了一句,“讓她接電話,謝謝”

 

    司嘉怡從笑得詭異的瀟瀟手中接過手機,而且那人還湊到自己耳邊,“你老婆好凶啊好像是生氣了,不過呢,你可以將計就計,試試她對你的那份心”

 

    司嘉怡當然會意,她的這些死黨一個個都是心機腹黑的傢伙,而人以群分這個道理,天下人皆知,於是,嘴角揚起一絲笑意,抓到電話,輕柔地回了一句,“我今天住瀟瀟這兒,不回去了,明天見”

 

    林雨楓的拳頭握得更緊了,在聽到那一句不痛不癢的回答後,沉默了一會,方才答道:“司嘉怡,你不必用這種方式來激我,你有多少閨中密友,我也不想知道但是,如果你還想繼續下去,那你就該明白怎麼做”

 

    “楓,你永遠都是這麼強勢和驕傲,或許在你眼中,有關我的事,你都可以選擇不在乎,唉……你好好休息,先道聲晚安了”一聲幽歎從那邊傳來,同時也讓林雨楓的心情由憤怒瞬間轉為濃重的失落,那人說這些話,是因為對自己洩氣了嗎?

 

    “既然你不想回來,那我們就到此為止”或許是一向高傲慣了,又或是從不對這樣的感情抱有消,況且她已經有過一次婚姻,那人還那般年輕,真得又會投入多少真的感情呢?如果一開始就只是試試,如果一開始就沒有相信過,那麼一切就在此終止,是不是更好些呢?

 

    “好”司嘉怡滿心無力地吐出那個字,下一秒那邊便傳來“嘟嘟”的聲音↓搖頭再歎了一聲,回頭看向正在那看好戲的瀟瀟,叫道:“看你出的餿主意,現在倒好,我失戀了,還不把你的珍藏拿出來,我今晚不醉不休”

 

    林雨楓好不容易才平息心頭的怒氣,拳頭也漸漸放鬆,手掌心上全是紅紅的指甲印△明是自己提出分開的,可是一點兒也不暢快,反而是堵得更慌了,這種滋味就猶如當初當場撞到允跟妍親吻時的感覺一樣↓癡癡地盯著手機,潛意識中總期待那人會回電進來,可是時鐘滴滴答答地走過了一圈,手機都是一直安靜地躺在那兒,看來這次那人是真得死心塌地了″雨楓呆坐在那兒掂量了很久,終究是放下了那高貴的自尊,重新撥通了那熟悉的號碼

 

    此時,司嘉怡已經喝得有些意識朦朧了,迷糊中看到手機螢幕在閃,便示意瀟瀟接聽,然而還沒幾秒鐘,瀟瀟就被驚得一愣一愣的,手指快速點了幾下,只說了一句,“你老婆要來了”

 

    “她才不會來,她的眼中誰都容不下,就除了她那寶貝妹妹”司嘉怡就覺得眼前霧濛濛的,不知是因為醉了眼神迷離,還是淚水模糊了雙眼?

 

    “你就等著你老婆來收拾,看你還敢那麼浪費我多年的珍藏麼!”瀟瀟看著那空空的酒瓶,這可是她心頭的最愛呢,若不是自己剛才那個自作多情的建議,現在也不至於還要服侍一個醉鬼

 

    當林雨楓趕到這裡時,看到的便是一個頭髮散亂、衣衫不整的傢伙趴在臺上,口中還在嚷著“我還要喝……”瀟瀟在讓林雨楓進了門後,便自覺地回房了,只因為來的這個女人氣場太強了,那樣子就如要把自己硬吞了一樣″雨楓來至台前,伸手幫那人的頭髮撫順,露出一張緋紅的臉蛋,然後又幫其把衣服整理好,二話不說就扶著她就往門外走【嘉怡當然也感受到了熟悉的氣息,呵呵地傻笑著,“你怎麼會來?我是在做夢麼?對哦,我們剛才還說結束了呢”

 

    林雨楓一語不發,一直到把那人塞到副駕駛上那人緋紅的臉蛋映在路燈柔和的燈光下,倒是帶有一絲魅惑的美↓的眼神迷離,看著自己呵呵地傻笑,之後又有水跡從面頰上滑下″雨楓癡望著她好一會,拿了紙巾為其擦擦臉頰,卻是不知該如何說起,只好沉默相對』然,司嘉怡捉住了她的手,比之剛才的傻笑,變得平和而又文靜,“我同意你的決定,不會再煩擾你了”

 

    林雨楓的手一縮,司嘉怡明顯感到了她的一絲顫抖″雨楓依然沉默了好一會,突地就抽回了手,轉過身去,不鹹不淡地道:“沒那麼容易!”

 

    “林大小姐,意想如何?”

 

    “一切照舊”語調是變柔軟了不少,可是聽起來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似乎總有一絲彆扭的意味

 

    “翱?楓,你是認真的?”司嘉怡完全懵了,都有些懷疑是不是自己醉糊塗了,出現幻聽了

 

    “嗯”

 

    “那你剛才那些表現,我可以理解為:你,吃醋了?”司嘉怡頓時變得欣喜起來,滿是期待地望向那正垂頭沉思的某人

 

    “嗯”再是點頭

 

    於是,下一秒司嘉怡直接撲了上去,茫的夜色中,唯聽到一聲不怎麼和諧的怒喊:“司嘉怡,快從我身上下去,否則小心我踹你下車!”

 

    ——End 全文完~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物,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