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73】章 誓言

 

     妍帶些羞怯地垂下了頭,長長的睫毛撲閃幾下,嫵媚的笑容洋溢在臉龐,更顯柔情,更顯女人味,也更加得小女人″允有一種強烈想親吻面前人的**,只是場合不對,也就只好把那份蠢蠢欲動壓在了心下↓們忘情地起舞,沉浸在那和美的樂聲中此時,曲子漸近高/潮,不知是無意還是有心,那幾句歌詞就那麼湧進了允的耳中,那是一首英文歌曲,然而清晰的英文詞語被歌手演繹得猶如她自己也像是在經歷著那種起伏,那些詞聽在允耳裡,挺是哀傷

 

    NowI’mstandinghere

 

    Nooowipeawaymytears

 

    Noookeepmewarm

 

    Andnooowalkalongwith

 

    Nooomakemefeel

 

    Nooomakemewhole

 

    ……

 

    這一切對於不久後的哪一天的妍來說會不會就是這種感覺呢?那時候的自己或許已經不在她身邊了……‰到這兒,允只覺胸口莫名堵得慌,一股熱流就要從眼眶中洶湧而出,她的言語沙啞,緊咬著下唇,硬生生地將那快要蹦出來的淚水壓了回去曲子終了,全場響起一片譁然的掌聲,原來舞池中獨數們二人,四鄭皆是豔羨和欣賞的目光,這一黑一白的兩位“仙子”確實讓在座賓客大開眼界,飽了一場獨特的眼福,原來兩個女子的搭配也竟能這般完美!

 

    允笑著回應大家的熱情,她來到台中央,眼眶中淚花滾滾,心情萬般複雜,此時此景,華光十色,處處皆是一片歡慶,只是自己的心下卻要隱藏著那份憂傷,不能夠顯露出一點點脆弱今天她是主角,受百人矚目,若是一切安好,那該是多麼美好和幸福,只是世上總會有另一種美麗,那就是殘缺美,雖不圓滿,只要心意充盈,照樣可以美得極致,讓人難以忘懷″允掃視了一圈台下所有的賓客,此時妍很低調地站到邊上的一個角落,極是溫柔地望著她兩人相視一笑,允面向大家,一抹讓人如林春風的笑意洋溢在臉上↓站在話筒前,開始發言:“今天我真的好開心,有這麼多人來為我慶祝生日,而且很多都是我的長輩,實在是讓我這個小輩承受不起了在此,我也只能先道聲真誠的感謝,言語總是不足的,那麼還是望叔叔阿姨們多多包涵我這個晚輩的不鄭到之處今年的生日對於我來說,很特殊,也讓我很難忘,所以我也要感謝老爸老媽精心為我舉辦的這場宴會,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她唾了幾秒,看向她老爸老媽那邊‖時,林老頭和林老太也都是笑顏逐開地望著她,皆是沖她和藹地點頭微笑

 

    允繼續發言:“今天在這裡,我還要提及一個人,她對我很重要,是我一生想要守護和畢生陪伴的人↓,就是我的愛人”

 

    林老頭的臉色瞬間黯沉下去,正要起身,卻是被林老夫人按住了手,輕聲告訴他“不要激動,聽允把話說完”″老頭無法,不過允也把目光投在了這邊,那是讓他安定的眼神,林老頭方才靜下心來,不由在心中默默感歎:他家的小鬼終是長大了,懂得在何種場合說何種話語

 

    台下的賓客在聽到允那句話後,有小小的譁然聲,還有一些人在竊竊私語,均在猜測這林家的小女兒才剛剛20歲,會擁有怎樣的一位愛人呢?他們很好奇,全都把灼熱的目光投向允,期待她接下來的話語當然,也有一些仰慕林家小姐的年輕人在心內默默歎氣,似乎有一絲失落掠過心田″允不急不慢地繼續剛才的言語,“我和她,結緣總共五年,分開四年,再次結緣相伴近一年′然我今天不能夠讓她站在我的身旁,接受你們的注目和祝福,可是我想說:我的生命中有她,我知足了我相信她懂我,亦如我懂她,她並不在乎這些表面的虛榮,只要有一份寧靜樂安的平凡幸福,她都會跟我一樣,樂在其中但是,我還是想借今天這個機會,在你們的見證和子下,想跟她說一些話,我要讓她知道,我愛她,光明正大,不畏艱難我想說:我最親愛的你,此生此世,我都會陪伴在你左右;此情此景,無論你在哪一個角落,我都能感受到你的氣息;此時此刻,時間不會靜止,而我對你的情意亦不會停止′然我們還暫未邁入婚姻的殿堂,可是我會在這兒對你起誓:這輩子我都要嫁與你為妻……”講到這兒,允開始變得哽咽,眼淚一滴一滴地滑下臉頰,她多想說“不離不棄”,可那四個字終是吐不出口,她不能夠保證這四個字對妍來說會意味著什麼,她更不能保證她還能支撐多長時間,其實她是多麼消她可以讓在座的所有人都能見證這一份不在常理之中的愛情,只是時間不允許,條件不允許,場合更不允許↓把目光停在妍的那個角落,此時妍的眼中亦是波光瀲瀲,她的嘴角揚起,面上盡是柔情,朝臺上的人微微點頭,不置可否,那是一種幸福的甜蜜表現然而,在另一個角落中,司嘉怡偎依在林雨楓的身後,表情卻顯嚴肅,聲音低沉,“楓,允最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她的淚水並非激動,似乎在強忍著一股無名的哀傷,而那股哀傷猶如滲入了骨髓,她的眼神裡透露的盡是不舍之意”

 

    “我也覺得很奇怪,以允的火爆性子,她怎會瞬間變得如此乖順了呢?”林雨楓緊盯著臺上的人,臉上卻是很黯然,她怎麼就覺得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一樣,明明是很歡快的氣氛,為何心情會覺得很沉重,很壓抑呢?

 

    “楓,我覺得事有蹊蹺,我認為你最好儘快抽空跟允好好談談,她在隱忍,而且似乎狀態很不好”司嘉怡很自然地說出了這些話,她既然是修心理學的,直覺向來敏銳,而且很多細節她都會在無意中抓賺或許這也是一種職業習慣

 

    “嗯,明天”林雨楓只應了一聲此時,允在臺上接著說了幾句客套之語,然後深深鞠了一躬,便就跑往洗手間那邊了

 

    妍本來想跟上去,可又擔心招來有心人的目光,而且這時她家的小寶貝正邁著小步伐奔過來,沖進她的懷中,圓圓大大的眼睛眨巴個不停,嘟著小嘴巴,問道:“媽咪,小媽媽怎麼哭鼻子了?我沒有欺負她,媽咪也沒有欺負她,可是小媽媽卻哭得好傷心”

 

    小孩子童言無忌,可是說出來的話語總是最真實的″允是真的很傷心,只不過是哀傷而已↓用涼水沖了眼睛,望著鏡中發紅的雙眼,那股憂傷之情越來越濃重,她環視了一眼四鄭,洗手間空蕩蕩的,並沒有人↓靠著冰涼的牆壁蹲下來,雙手捂著眼睛哭出聲來,身體也在陣陣發抖,多麼消眼淚能夠洗盡所有悲傷,再睜眼時,一片燦爛陽光

 

    妍在聽了她家小寶貝的問話後,二話沒說就抱著那小人兒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這小人兒的話觸動了她心湖的漣漪,她好想快些見到那人,她怎麼可以任她哭呢,就算是喜極而泣,也要一家三口抱在一起哭才好就在她快靠近洗手間時,允聽到了高跟鞋的噠噠聲,趕忙站起來,用涼水衝衝眼睛,拿著紙巾裝作若無其事地擦擦臉頰妍出現在洗手間的門口,柔柔地喊她一聲,“豬頭,寶寶要你抱呢”

 

    允急忙回頭,裂開嘴角笑了一眼,從她手中接過那小娃娃,親親那嫩嫩的臉頰,而那小人兒伸手過來擦她的眼角,聲音甜膩細軟,“小媽媽,你不要哭了,我和媽咪會心疼你的”

 

    “不哭了,不哭了,都聽寶寶的”允又是忍不住再掉了幾滴淚,不過嘴角卻是彎彎揚起,朝妍深情地望了一眼,三人也就朝著大廳的方向行去

 

    林雨楓也行至這邊,寵溺地輕撫允的直發,柔聲說:“允,你就先回去,這邊就由我來應著就行,我會跟爸媽交代的,看你最近都瘦多了,早點回去休息”

 

    “嗯,我也正想帶著寶寶先回呢,這邊就麻煩老姐你幫我應著了”允微笑點頭,之後便也就一手抱著那小娃娃,一手橋妍離開了宴會大廳

 

    回到別墅裡,那小娃娃已經窩在允懷中睡著了,允儘量輕手輕腳地把她送到嬰兒房中安頓好當她從嬰兒房中出來時,妍從身後環抱住她,頭伏在她肩上,“豬頭,我今天很開心,也很感動,不過以後你不要動不動就哭鼻子好不好?我還是喜歡看刑如花的你”

 

    “老婆,今天我生日,你可要好好陪我,什麼都要依我”允迅速轉過身來,湊不及防地在妍唇上啄了一下,之後就擁著她往臥室行去

 

    寧靜的夜晚,夜色幽美而綿長,無盡的情思和愛戀,盡情釋放

 

    第二天雖逢週六,只是妍在接到一個電話後還是趕往了公司去處理一件急事·作是忙碌的,可是只要想到家中的那兩人,心裡就覺得被填得滿滿的,再想到昨晚糾纏到大半夜的指尖纏綿,真是兩人團聚以來再次的瘋狂,思及此,臉上忍不住紅霞撲面然而,手機突地振動起來,驚得她一陣心驚肉跳,拿起一看,是那再熟悉不過的數位在螢幕上跳動

 

    此時此刻,允正滿臉蒼白、全身無力地歪躺在第一級梯上今天早上還是那小娃娃將她弄醒的,在陪著那小娃娃玩耍了一會後,一陣巨大的眩暈襲來,然後一股熱流從鼻孔中湧出,她害怕會嚇著那小人兒,才匆忙地沖往上,只是費了好大一會才止住了鼻血然而,就當她從洗漱間出來時,房間瞬間變得昏暗,眼前一片彌蒙,不祥的預感湧上心頭↓趕忙去找了那串鑰匙,一步一步艱難地來到下,在下到最後一級臺階時,終是體力不支地軟了下去那小娃娃像是懂了什麼,跑過來用小手探上她的額頭,問:“小媽媽,你生病了麼?”

 

    允強撐起精神,把那串鑰匙掛在了那小娃娃的脖子上,趕緊拿出手機按通了那個號碼,她不想離開,至少她還想最後聽一聽那人的聲音,只是在那邊傳來一聲寵溺的“豬頭寶貝”後,右手終究是軟了下來,手機也隨之滑到了地上

 

正文 第【74】章 實情

 

     在一旁的那小人兒就眼睜睜地看著允躺倒在地上,臉色蒼白,眼睛緊閉那小人兒突然一聲尖利地叫喊“小媽媽”,而在這邊的妍在聽到那聲犀利的喊聲後,不禁都打了一個寒顫↓焦急地喊著:“寶寶,寶寶,怎麼了?”然而那邊除了哭聲,什麼動靜都沒有

 

    就當妍準備掛掉電話趕往家裡時,那小人兒卻撿起了手機,一邊抽泣一邊說:“媽咪,小媽媽死了……”

 

    妍心中猛地咯噔一下,只不過是強壓著那股心驚,平靜地問道:“寶寶,你在跟小媽媽玩戰爭遊戲嗎?”

 

    只是,妍等了好幾秒鐘也沒有聽到她家小寶貝的回話,下一秒就只聽到那小人兒的“哇哇”大哭聲傳來,而且那哭聲在妍聽來越發淒厲起來,她再也控制不住了,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出去,一切就如五年前的某一天一樣,就連天氣都如此配合,烏雲密佈

 

    妍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家中,當她推開大門的那一瞬間,映入眼簾地便是允歪躺在地板上,穿著簡單的家居服,烏黑的長發散了一地,白淨的面龐上,眼睛緊閉,就如睡著了一般那小娃娃正坐在那人的大腿上,昂著頭哇哇地哭著妍奔過去,抱起那小娃娃哄慰了幾句,就在她想將允扶起來時,伸手觸到的卻是一片冰冷↓顫抖著手探到那人的鼻間,下一秒便頹然地坐到地上,一把抱緊那小娃娃,眼淚撲簌撲簌地往下掉,“允……”一聲淒厲的叫聲響徹在那偌大的屋子裡

 

    遠處傳來救護車的緊鳴聲妍終究是冷靜的,雖然那一刻的衝擊太大,前一秒還好端端的人,為何下一秒卻是如此光景,但是她仍平靜地撥了120,然後一直抱緊那小娃娃,擦擦那小臉蛋上的淚水,柔聲哄著,“寶寶要聽話,要乖,小媽媽只是生病了,等她睡醒了就可以帶寶寶玩耍了”

 

    那小娃娃一句話都不講,只眯著眼睛呆滯地趴在妍的肩膀上妍的心情猶如跌進了冰窖,只是她不能被凍賺她不能倒下,眼前的一切都是虛幻的,她必須要找到她想要的答案才行,否則該讓她如何可以安心↓一一給司嘉怡、林雨楓、鴛鴛撥了電話,此時她需要這些人的扶持,她害怕自己也會撐不住

 

    允被救護車帶進了醫院,妍帶著那小娃娃也隨後跟來,接著急診室門口在不到十分鐘的光景內就聚集了一批人″家的三口和司嘉怡皆是神色匆匆地趕過來,而鴛鴛則是最後一個到的,而且臉色同樣透著焦急和不可置信妍抱著那小娃娃神情冷冷地坐在侯椅上,眼睛只盯著那急診室門上的紅燈【嘉怡走過去,卻不知道從何問起,唯獨在她身邊坐下來,準備去把那小娃娃接到手上那小娃娃睜開了眼睛,第一眼就望到了鴛鴛,連忙就討要抱抱鴛鴛趕忙奔過去,從妍手中接過那小娃娃,而那小人兒趴到她懷中時張口的第一句話便是:“鴛鴛阿姨,我沒有不乖,也沒有不聽話,我不要小媽媽死”

 

    “死”是一個多麼沉重的字眼,卻是從一個不懂事的小毛孩口中說出來,看來事情一定不容樂觀鴛鴛有那麼一下晃神了,不過還是緩了過來,答道:“念念當然是非常非吃的寶寶,你小媽媽只是太累了,才生病了,很快就會好起來抱你哦”

 

    那小人兒只點點頭,重新趴到鴛鴛的肩上,很乖順地眯著眼睛睡了鴛鴛抱著她也來到妍的身旁坐下,沒有問什麼,只輕輕地拍拍她的肩膀,投給她一個安心卻又帶著鼓勵的眼神妍的臉上一如既往地平靜,唯獨氣場冷得很,給人的感覺很抗拒“鴛鴛,就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念念了”妍神色淡然地說,眼睛裡閃爍著晶瑩的淚花,有一點點脆弱顯露出來

 

    “嗯,我會的,我們大家會陪著你一起度過這次難關”雖然鴛鴛並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何事,但是一向細膩敏感的她能覺察出來允的情況很不好,至少說她看到在這裡的每個人的臉色都甚是凝重

 

    “謝謝你,我相信允也會挺過來的,她怎麼可以丟下我們……”妍實在是控制不賺一顆心就如懸在嗓子眼,隨時都會掉進萬丈深淵↓垂下頭來,淚水一滴一滴地落到西裝褲上,慢慢地變成泣不成聲“嘉怡,鴛鴛,是我疏忽了,我早該發現不對勁的你們知道嗎?當那些醫生把允放到擔架上,我才發現她是那麼單爆就如紙片一樣,她已經瘦成這樣了,我卻從未對她的身體上心過,我一直都以為她是很健康的,誰知……”妍哽咽著說不出來,她雙手捂住臉龐,彎腰伏在自己的膝蓋上

 

    突然,急忠門上的紅燈滅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湧向門邊妍也猛地抬起頭來,沖到剛剛走出急診室的醫師跟前那醫師的神情嚴肅而又凝重,長籲了一口氣後,道:“經過了心臟復蘇手術,病人是暫時搶救回來,不過,她的狀況並不樂觀,你們隨時都要做好心理準備還有……”那醫師的話還沒講完,林老夫人差點就暈了過去,還是林雨楓趕緊扶住了她,方才漸漸緩過氣來

 

    “還有什麼?醫師你不妨直說”妍神情凜然,清淡的口氣,唯獨眼眶中水光波潤,卻又冷得讓人心驚

 

    “這樣,病人的家屬都隨我過來,我有具體的事情要問你們”那醫師轉過身去,搖搖頭歎口氣,朝另一間診室走去←們這一行人跟上去,進了那房間後,那醫師劈頭就問:“病人在幾年前被人為地動過大手術,有這回事嗎?”

 

    林家三口同時面面相覷,林雨楓的臉色瞬間變得無比黯然,而此時林老夫人則是呆滯無神地望著窗外,唯獨林老頭表情嚴肅而又蹙著眉頭,輕“哼”了一聲表示默認那醫師繼續問:“那次手術的風險性很大,你們是事先就知道的嗎?”

 

    林老頭再點點頭然而,林雨楓耐不住了,搶過了話茬,急迫地問:“醫生,你就直說允現在的狀況,我們不惜一切都要救她”

 

    “你們既然都知道後果,為何當初執意要給她催眠呢?弄不好,可是要賠上性命的”那醫師直搖頭唉聲歎氣,一副惋惜非常的模樣

 

    “催眠?”一直靜靜站在一旁的妍輕聲重複著這兩個字刹那間,她全部都明白了,那人並不是失憶了,而是被催眠了,就因為那人不該愛上了自己,不該愛上了一個女人,可是林家人的心也夠狠,竟然可以不惜一個人的生命,也要保全名譽和地位,這樣子還像是為人父母、為人姐妹的人嗎?妍緊抿著唇回過頭來看向林老頭,眼中盡是憤恨和惱怒,她彎起嘴角苦笑,淚花滾滾的同時,流露出一絲隱忍之情,那玩味的一笑,卻也透出了一份誓不兩立的意味

 

    林老頭沉默了好一會,忽然猛地咳嗽了好幾聲,臉色倏地變得蒼白,那副面容看起來仿佛一下子老了十歲←回望了一眼妍,再看向林雨楓,眼角竟有一滴渾濁的淚滴滑下來“我終是老了,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我這一生就唯獨後悔做了這麼一個決定,我真是自作孽啊”他垂下頭,拳頭握得死緊,身體也在微微顫抖那林老夫人趕忙過來,拍拍他的後背,滿臉的淚水望向那醫師,用近乎哀求的語氣喊道:“醫生,求你一定要救我的女兒,我們窮盡一生也不能失去她,我們當初也是迫不得已,要不然那孩子或許就已經不在人世了”

 

    “病人家屬,你們先冷靜我們會盡力挽救病人,你們先把四年前的病歷拿來,我們只有弄清楚那份藥物的準確用量,才能對症下藥,否則都是功虧一簣不過,我要事先通知你們,病人的身體機能衰退地很厲害,能堅持到現在,已經是非常不錯了,或許這便是人的求生**強烈不過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去挽回她的生命,可是恢復成常人需要一個很長的時間,若是情況不容樂觀的話,也許她這一輩子就只能躺在床上做個活死人,這都是不可預知的事我先出去,你們先冷靜一會”那醫師平淡地敘述完,也就走出了房間,一聲長歎在關門的瞬間就那樣傳入了妍的耳中

 

    她癱坐在椅子上,淚水滴滴掉落↓強作平靜地站起來,來到林老頭跟前,面部表情看上去平靜而淡然,不慌不忙地開口:“伯父、伯母、林雨楓,我不會讓允就這樣丟下我和寶寶的,只要有一絲消,我就會傾盡所有去救她但是,若是允真要有一絲閃失,我絕不會讓你們林家還像現在這般安寧,到時你們也莫要怪我不計之前的情分”妍絕然地說完,不留半分抗議,那份從不顯露的霸氣躍然於臉上,那三人皆是怔怔地望著她,木然地望著她準備離開

 

    還是林老夫人最先回過神來,她撇開被林雨楓握住的手,腳步匆忙地跟上來,拽住了妍的胳膊,低聲說:“鄭姑娘,我有話同你講,無論如何,到了今天這般光景,我沒有必要再隱藏幾年前的事情了,這幾年我也受夠了,我何嘗不是每天都是懸著一顆心,我也是醫科出身,我早就擔心這一天總會到來但是,鄭姑娘,幾年前是有一些誤會的,我們身為父母,怎麼也不會有那樣的狠心去傷害自己的孩子,虎毒都不食子,何況我們還是人呢!”

 

    妍停了腳步,茫然地望著前方,淚水止不住地滑落這一刻,她很氣憤,甚至是恨的,可是她也很矛盾,林老夫人的那幾句話話,字字如針氈,紮在心上真的好痛,但是那些過去的真相她仍然想知道,她何嘗不也不相信哪有父母會如此傷害自己的兒女呢!“伯母,我先去外面跟嘉怡和鴛鴛說一聲,你在這邊等我,我馬上回來”妍沒有回頭,只丟了這麼一句,便就離開了這間診室,跨出門的那一刻,還聽到了林老夫人厲聲喊了一句:“楓兒,還不趕快陪你老爸一起回去拿病歷!”


2012-0109-050  

此為紅酒180度 1850+100(運)= 1950 

此圖較特別!! 雖然是圖像  但 價格卻是用文字的價格來算!

此圖為 客戶附的圖檔  較少修改 (幾乎不修改即可用了) 圖像的部份也沒有很複雜 因為可用文字的價格去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