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呀~~~ 

關國豪一句話激得妻子不輕,廉水蓉堅持要秀妍送她離開,關國豪曉忙了一會兒。分外眼紅。

方旭岩皺眉埋怨:“這就是你給小妍帶來的東西。有你存在,她就天天不得安寧,包括關老和關夫人。讓秀妍和父母之間弄得這樣痛苦,這就是你給她的。其他的你能給她嗎,你能給她婚姻,你能給她家人和睦,你能保護她嗎?如果你真的有良心,真的是喜歡她的話,你就根本不它付諸行動“。

方旭岩說中了允兒的某些心思,她心中雖然知道自己絕不會因其他的困難而放棄秀妍,但是她心兩多有些心疼秀妍所承受的煩惱。她們兩個之間的事情讓芷然而輸入人不輸陣,允兒只認定秀妍是她的人,相比之下秀妍的家可為她自家洞穴門口的地盤,是她的領地耶。

某螃蟹開始橫著走,語言理直氣壯:“你不需要管秀妍的家人對我是什麼態度,也不需擔心我們兩人間的私事。無論我和秀妍將來會怎樣,可是現在,你出局了。 “。

剛才秀妍爸爸丟下的話無疑是判定了方旭岩的死刑。

方旭岩暗下臉色抿緊薄唇。“是不是出局,現在甚很難下定論。”方旭岩瞇起眼:“秀妍馬上要陪關夫人出國了,我會和她們去。我愛秀妍,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難道你還看不出,所有的人,都只視你是一個暫時的意外,而我會很快會秀妍帶回正軌來酒瓶雕刻

“出國?”允兒有一瞬間的茫然,她怎麼從來沒見秀妍提過這件事。

允兒這樣的反應,讓方旭岩知道自己說對事事情,“你不知道?這也難怪,這是關家的大事,小妍要在英國住上一段時間,要陪關夫人,也要和英國皇家舞團合作。她們在國外,關老是需要一個有能力的人來照顧她們。

秀妍要出國。允兒被這件事弄得有些呆滯,為什麼秀妍不告訴她。秀妍的爸爸讓方旭岩隨去照顧,很明顯的就是要讓秀妍疏遠她,從而讓方旭岩與秀妍近水樓台撮合他們。難道是因為這樣的尷尬,所以秀妍才沒有她的提嗎?允兒鼎時有些委屈,為了秀妍要離開她,更是了秀妍沒有告她她這種會和方旭岩有交集事情。

“方旭岩也是一個性情堅毅的人,他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屈服的。

接下來的幾天允兒都處在心神不寧的狀態。廉水蓉那天離開以後身體一直不好,秀妍為這個暫時在關家大宅里住下來,已經好幾天沒有回到公寓來。這可折磨一對小情侶了,每天匆匆幾分鐘的電話聯繫根本不能安撫允兒思念的心情。

允兒連在夢裡,都是一些不安寧的紛雜影像。有自己父母的,有秀妍家人的,還有秀妍的。越是忙碌,越是見不到秀妍,她的心中就越是有著莫名的憂鬱,是一種得不到支持,覺得未來充滿變數的飄蕩感。

忙到深夜允兒回到家的時候卻意外發現自己家的燈是亮著的 - 不正是日思夜想的那個人,此刻正端坐在沙發上等著她的到來。

“秀妍!你回來了!我好想你。”允兒喜出望外,將手上隨手一擲快步走到秀妍身邊來一把將她住。

秀妍淺笑,伸手撫摸她的頭髮,柔聲說:“嗯,回來看看你。我也想你。
不單只是允兒會想她,她同樣也會牽掛眼前的這個人。天天聽允兒在電話裡嚷著想她,可是秀妍更能細心地發現,允兒似乎越來越憂鬱,越來越沉默她不放心,還是忍不住回來看看。

允兒被這樣的溫柔浸得有些沉醉。一直以來,她都不去要求秀妍和自己的感情是對等的,或者說,只要是秀妍肯接受她,她已經做夢也要笑笑醒了。其他的更貪婪的要求,她不敢去想。只要是她很愛很愛秀妍,哪怕秀妍不像她一樣愛得那麼深切都好。就像這段時間她想秀妍,心裡渴望,卻不要要秀妍也要和她一樣想念。

只要是是許許的溫柔,都能讓她感恩,都能讓她感到甜蜜。無論怎麼樣愛她的秀妍,都比從前她只能默默地想著看著,默默地在秀妍的身邊守住朋友的界限要好得多。

“允兒,你有什麼要和我說的嗎?你這幾天心情都不怎麼好。”秀妍溫柔地摸允兒的頭。快樂的小飛俠也有憂鬱的事情了,難道又是有什麼小狗,咬碎了她的影子。酒瓶雕刻

允兒想了想,“秀妍,我對你說過我家將軍......我將我們的事情告訴我爸爸媽媽了。

秀妍僵硬了一下。她這段時間也受了不小的壓力,如果說對父母的反對和不能理解一點都不在意那是不可能的,現在的情況如果再加上允兒的家人......秀妍不知怎麼的也覺得有些陰影了。

“他們不贊同吧......”秀妍終於也有語氣勉強的時候。

允兒垂頭喪氣地沉默半晌,抬起頭握住秀妍的手說:“我媽沒說贊同,但是她看來也沒有反對。秀妍,我家將軍她的想法不是普通的人。她要是看了你,她要是看我我們在一起,她肯定會喜歡你的,肯定會接受我們的事情。

亮晶晶的眼眸裡閃著允兒特有的熱情和信心,秀妍沉吟了一下,“這樣也好,過一段時間我們再找時間去。

“我們馬上去!”允兒笑,她迫不及待要帶秀妍去見她家將軍和爸爸,就像是一個得到心愛之物的孩子,天天捧在手上,恨不得馬上將自己的寶貝給所有人看到。

“現在還不行。我媽咪堅持要去英國,怎麼也勸不住她。她的身體又不好,我要她她出國一段時間。”秀妍蹙眉,對父母這一鬧有些傷腦筋。從小都沒見過母親生氣,父親更是對她疼愛有加,沒想到這三個兩語鬧起來,母親像是鐵了心一樣,雖然每天都能和父親和睦相處,但是卻執意要離開家到英國去忙她的畫展。這原本是計劃好的事情,可偏偏發生在這個節骨眼上,搞得父母之間的氣氛有著說明的詭異。

“你要去英國?”允兒輕喊了出來,“真的要和方旭岩一起去!

“你知道了?

允兒苦笑:“這件事不是今天才決定的事情對吧,你為什麼不肯告訴我。如果我不知道,你就一直不告訴我嗎?

“不是的,我......”真有些不知道怎麼解釋。這件事雖然一早就說起,但是秀妍當時答應以後心裡卻沒有打算要出國,更沒有打算接下英國皇家舞團的邀請,是這個事情也就沒有說。沒想到這樣反而讓允兒心裡不快。

“秀妍......和我在一起......我們這樣,是不是讓你受了很多的委屈。”梵梵低聲問。“我知道......是我先愛上秀妍,我千方百計讓秀妍喜我,這樣的喜歡是那些超脫世俗的事情。不是人人都能接受,我更不能保證所有的人都不帶異樣的眼光來看你。我知道外面也有人在捕風捉影,有些人用一些八卦事來認識你,而不是因為你的舞蹈。甚至連阿姨和關先先生也不肯支持,那天的事情,起因也是因為我......“

難道真如方旭岩所說的,她帶給秀妍的只會是那麼多的麻煩。而當秀妍有壓力被外務煩惱的時候,她卻沒有辦法為她解決掉。

“唉,傻允兒”英文“秀妍心疼了,指尖連忙”英文“輕蔑的”英文相鄰詞彙熱門詞彙“唉,傻允兒”英文的心情不好,身體也不好我不能放心。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是不去的。允兒不要想太多了,如果沒有你我更不會比現在開心,知道嗎......我愛你......只有你才能讓我懂這個......“

“秀妍......”允兒哭起來,眼淚從眼眶裡滴下,落在秀妍的手背上,伸手抱緊她腦袋藏在她懷裡繼續流淚。

或許許我走開幾天也好,爸爸既然這麼堅固,就讓他轉移一下注意力,以後我慢慢勸他的。

她的性格爸爸也是知道的,她不是任何別人安排的人。爸爸的反應那麼大,無非也是因為知道她的性格像媽咪,對感情的事情非常堅定。爸爸向來吃軟不吃硬,她慢慢地磨他總好過允兒每次和他見面都像兩隻刺猬似的。她知道允兒為了得到認可非常努力,正是因為她愛允兒,因此更捨不得她無憂無慮小飛俠承受這些憂慮,更不希望自己的至親和允兒之間有衝突。

可以聽了這些話,允兒的眼淚卻流得更急。秀妍她......在逃避嗎......是不是因為她,讓秀妍想要逃避掉這樣的混亂和壓力。酒瓶雕刻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