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呀~~~  

洗過澡,林允兒頓覺神清氣爽,醉意全無,就連剛剛的一點點小抱怨也都煙消雲散。移步到鄭秀妍的身後,還沒來及施展身手,就被止住:“你先睡,我一會就好”鄭秀妍頭也未抬。撇撇嘴,林允兒心有甘心。難道她的魅力都及不過幾張破紙?好吧,那不是破紙,是很重要的文件,可長夜漫漫怎能讓她獨守空床?於是乎林允兒坐上對面的椅子,趴在桌上盯著人家猛看,咱不哭也不鬧就用眼神殺死你……許是目光過於炙熱,鄭秀妍終是有了反應,酒瓶雕刻抬頭,淺笑,深笑,林允兒暗自做了個V的手勢,可高興勁還沒過,就听美人輕吐兩字“口水……”什麼情況?用手一擦還真有,林允兒小臉剎紅。

美人不做評價,又低頭忙碌,只是不再寫寫畫畫,邊看文件邊轉起了手中的鋼筆,好一會又抬起頭,臉上的笑容隱去,可眼中的笑意更深,感情這人剛剛就是偷笑來著,這可激怒一心裝酷的沈警官。憤然起身,雙手撐著桌子,把臉湊過去,一本正經的說:“過來”“嗯?”鄭秀妍不知何意“臉過來?”“嗯!?”“親個”“……”“別笑,正經點,我這劫色呢!!”鄭秀妍仰起頭,唇角含笑看著林允兒,雖無動作卻是無聲的邀請!此時不動等待何時?傾身過去,林允兒精準的找到窺視已久的柔軟含住,濕滑的舌卷住她的細細品嚐起來。

這樣的姿勢實在彆扭,簡直影響發揮,不知何時林允兒整個人都爬到桌上,酒瓶雕刻跪在鄭秀妍的身前,一路下滑吻咬著她白皙的頸窩;鄭秀妍雙目緊閉任憑“掠奪”,一雙手早已深入林允兒的衣中滑動,兩人在糾纏中愈發沉醉……碰的一聲,不知誰碰翻了一旁的咖啡杯。林允兒跳下桌,看著一邊粘濕的褲腿,上一秒還興奮異常下一秒只感渾身拔涼,難道她們只適合在床上運動?其它地方都犯沖? “燙到了嗎?”鄭秀妍的聲音還有些許沙啞。 “下次我們去野外…郊遊,我還不信這個邪了”林允兒堅定的說。

經這麼一攪合,鄭秀妍也收起放縱的心思,打發林允兒進屋睡覺,文件必須看完,有這人在指不定又演哪出呢!一步三回頭,確定鄭秀妍不是在開玩笑,林允兒只好乖乖的進去。如果知道後來發生事,別說是半冷不熱的咖啡,就算是滾燙的開水林允兒也不會放棄,定會抵死纏綿。第二天林允兒回局里報道,這凳子還沒唔熱,就被季剛叫到辦公室。 “維和”的人選基本確定為趙廣強,接上面通知老趙同志週末就要進京,他的工作轉到徒弟林允兒手上。也就是說要在二天內做完所有的交接工作,看著檔案櫃裡堆積如山的案宗,林允兒只感頭暈腦脹。

下午的時候,季剛又領了個人過來,於是林允兒又一躍成為別人的師傅,美其名曰此人交由你差遣,關鍵是我這還沒理清楚呢,多個人不是添亂嗎!還好,這小子長相不賴,嘴也甜,一口一個沈姐,姑且當做花瓶看看吧!唯一讓林允兒欣慰的是,撞車事件有了點眉目,那天在肇事司機的病房門口見到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影,林允兒留了個心眼。回頭讓劉浩跑了個腿,一番調查總算有點收穫。這人原來也在同家建築公司幹過,司機在幾個月前跟他借過7萬塊蓋房子,想等政府拆遷能多分點錢,誰想房子建好沒多久就被強拆了,這7萬塊就此打了水漂。

借錢的不是個人,是這人所在的擔保公司,說白了就是有著合法手續的高利貸。酒瓶雕刻這個與案件有沒有因果關係暫且不論,但只要有一絲線索定要追根尋底,後續的調查交給‘眼鏡鄭’,為這事林允兒可搭進去半月的早飯。快到下班時間,交接的進度還不到1/3,照這樣的龜速估計兩個晚上都甭睡了。打電話跟鄭秀妍請假,沈趙兩人點了份外帶全家桶,做好了開夜車的準備。晚上的效率明顯高於白天,早上6點來鐘,案宗總算梳理清楚,趙廣強回家休息順便收拾行禮,林允兒只是在桌上趴了一會,早上跟新人約好還得跑個案子。

半夢半醒間,林允兒感覺手機在狂震,摸出放在耳朵上“餵”“小然,你上班了嗎?”是阿嬌“你應該問我有沒有下班”有氣無力的聲音“又加班?”“可不是嗎,我就是勞苦的命”“你看到這期的《星周刊》了嗎?”“什麼玩意兒?”“娛樂雜誌”“姐不追星”“你對面不是有個報刊亭嗎?買本看看吧。”“看什麼?”“你看了就知道,我去接班,先掛了,88”阿嬌似乎很趕時間,一氣呵成。 “你說清楚啊,餵,餵——”掛線了。放下電話,林允兒直起身伸了個大大的懶腰,抬頭就見昨天新來的小帥哥站在她旁邊,看樣子來了一會了。

“早,沈姐”“早”唉,淑女形像沒有了。 “沈姐,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忘記交待,新人也姓趙,趙小松,24歲,警校畢業,如此年輕能到重案組就一個原因,上面有人。小道消息,無從考證。 “我去找下季隊,一會就走”“那我在這等你”“好”林允兒拿起桌上的資料,轉身前突然想到“小趙,那啥,幫我買本雜誌,回頭給你錢”林允兒跟季剛匯報了交接的進度,季剛很欣慰,直誇兩人效率高,林允兒面無表情“季隊,別總是精神上獎勵啊,能來點物質的嗎?” “我心裡有數,你等好吧!”季剛爽快應下。

林允兒本來只是開開玩笑,誰想真的有戲,心情頓好,漲工資可得請鄭秀妍吃頓好的。酒瓶雕刻樂呵呵的出來,小趙迎了上來“沈姐,你要的”“謝謝啊!”林允兒笑著接過,只是一瞥臉色突變。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