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80878jw1dy4dvc6bj3j  

這一天從清晨開始,林允兒就被強烈的慾/火縈繞,雖然被壓抑住了火焰,但火苗並未熄滅。這小火慢燉的滋味,誰嘗誰知道。有外人在場,林允兒不敢亂來,可那人染酒後的眉眼比平日多了幾許嬌媚的神采,撓的她小心肝更加癢癢。

所以,從踏出劉浩家大門的那一刻起,林允兒心中就只有一個念想,趕緊把方大小姐拉回家做/愛做的事兒去。兩人都飲了不少酒,車自然是不能開了。

正好便宜劉浩,可以讓他得瑟幾天。攔了輛出租車,司機問兩人要去哪,林允兒現在都火急火燎了,當然哪近去哪。

“去我那?”此時,林允兒還不忘徵詢鄭秀妍的意見。酒瓶雕刻司機以為林允兒跟他說話,回過頭問道“小姐,你那怎麼走?”“XX小區”鄭秀妍莞爾一笑,直接幫林允兒回答了。兩家的距離的確很近,只是個起步價。電梯裡,林允兒就有點忍不住了,眼睛一直看著顯示屏上跳動的數字,心裡尋思著今天電梯咋這麼慢暱?打開家門,林允兒率先進入,轉身把身後的鄭秀妍圈住壓在門上,門被關上的同時,吻也頃刻覆上。兩個溫潤柔軟的唇緊緊貼在一起,林允兒以舌強勢的挑開鄭秀妍的貝齒,探到她的小舌,時吮時吸。

鄭秀妍只是一瞬的愣神便回應起對方的熱情。濃烈的酒氣縈繞在各自的鼻息,激起更加強烈的糾纏,似要把對方吸進自己的身體一般。安靜的屋內只有唇齒輕磨出發的輕靈之聲,直到無法呼吸,兩人才慢慢分開。鄭秀妍靠在門上,林允兒幾乎倒在她的身上,兩人額頭碰著額頭,平復因熱吻而致的喘息。 “怎麼這麼猴急”很顯然鄭秀妍被林允兒的熱情震住了“呵呵,還不是讓你這個小P孩憋的”,林允兒很是幽怨“走,咱滅火去”進了臥室,林允兒拉上窗簾打開空調,便在床邊坐邊,眼神挑逗的望著隨後進來的鄭秀妍,示意她過來。

“去洗澡”鄭秀妍無視她的眼神,走到衣櫃前拿睡衣。 “不要,我不要”都到這份上了,還洗啥澡,林允兒更加幽怨。 “你全身都是油煙味,洗一下會舒服”鄭秀妍把睡衣遞到林允兒手上。 “你嫌棄我?”幽怨到了極致,林允兒索性倒在床上打起滾來,“這日子沒法過了,這才多久啊,就被人嫌棄了。我要告我媽,我要告婦聯,我要告中央。別以為你長的漂亮就沒事,欺負人民警察,就是人民的敵人……”這都哪跟哪,越扯越沒邊了。 “把鞋脫了再滾”鄭秀妍看著床上打滾耍賴的女人,知道她懶病又犯了“啥?你讓我滾?”林允兒一下坐起身,瞪大了眼直視對方“你——”鄭秀妍一時不知如何作答,只能放緩了語調,溫柔道“先洗澡,洗完了你想幹什麼都行,好不好?”“真的?”“快去吧”“好咧!”一陣風,林允兒衝進了浴室。

林允兒洗刷乾淨出來,鄭秀妍立即拿了睡衣進了浴室,生怕林允兒直接把她撲倒。再出來的時候,就見林允兒雙腿盤坐在床上,手中拿個小盒翻來覆去的擺弄。走到床邊一看竟是下午在超市被迫購買的計生用品。這玩意兒被林允兒放在外套口袋的,本來都忘記了,可剛剛掛衣服的時候卻滑落出來。鄭秀妍不禁皺了下眉“你把這個拿出來幹嘛?”“買都買了,不用多浪費啊!”林允兒抬起頭,眼神有一絲猶豫林允兒說這話的語氣就像在外面吃飯,多點了個菜,然後她說,點都點了,不吃浪費一般。

鄭秀妍聽擺,只能深呼吸“那你準備讓我找人用,還是你找人?”“酒瓶雕刻當然是你找人”林允兒答的到挺爽快。 “你——”鄭秀妍氣結。 “你找我唄”林允兒一看鄭秀妍臉色不對,趕緊解釋“你看我手——”林允兒的右手食指上纏著兩片創可貼,小心的撕開,刀口不是很深但大概有3厘米長,傷口還未全部癒合。再拿起一旁的小盒,拆開一包,在鄭秀妍眼前晃了晃,林允兒的意思很明顯,只是眼神很YD。在鄭秀妍還未反應過來之時,林允兒一把拉住她,往前一拽便跌進自己的懷抱,林允兒順勢往後倒下再一翻身,就把鄭秀妍壓在身下。

“你說聽我的來著,沒反悔吧?”兩人之間的距離不過幾厘米,深情的對視中,林允兒笑著說。看著那人得意的笑顏,鄭秀妍竟想到趙思靈給她看的那組照片,也是這般得意的坏笑。林允兒驚奇的發現,在這樣美好的氣氛下某人竟然分神了,這還了得?以吻封唇,林允兒不再給那人半點神遊的機會。如果說此時的林允兒猶如烈火一般,那鄭秀妍就是那乾柴,早上的火她也參與了不是,只不過淡漠的心性,讓她不似林允兒這般外露。酒精真是個好東西,迷亂間卻帶給兩人從未體會過的激情。

只是當林允兒帶著某樣東西的手指進入的時候,鄭秀妍驚顫了一下。林允兒也感覺到了,停止了手間的動作。 “不舒服?”“慢點”“嗯”乾柴烈火,烈火乾柴,只是短暫的停頓,“戰火”重燃,瞬間燃燒彼此。當慾望戰勝理智,那點小傷又算什麼?只知道手上有那東西在,不能恣意發揮,感覺不到最為誘惑的觸碰,幾個來回那玩意兒早不知道被扔哪邊了……酒精激發潛力,但每個人的底子卻是改變不了的,比如體力。論持久戰,鄭秀妍完敗。在林允兒還在意猶未盡,越戰越勇之時,鄭秀妍已是體力不支,節節敗退。

不過,憋屈了這麼久,林允兒哪能輕易罷休。 “再一次,再一次就好”鄭秀妍也不知道聽了幾次這樣的話。夜,越深;情,愈濃。生命不熄,糾纏不止。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清晨醒來,心愛的人就在自己的身旁。睜開惺忪的睡眼,感受到懷中人輕盈的呼吸,由衷的幸福感佔據了林允兒的身心。思維漸漸清醒,林允兒想到昨晚自己的瘋狂,沒完沒了的索取,不僅有些羞澀還有點小小的驕傲。原來自己也挺厲害的,嘿嘿! !動了動身體,林允兒想抽出壓在身下的手臂,直到此時才感覺到腰背中傳來的酸楚,胳膊好像灌了鉛一般,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縱慾過度? ?轉念一想,自己都這樣了,懷中的人豈不是被她折騰壞了。

不行,她得趕緊弄點吃的去。輕手輕腳的下床,打開冰箱,裡面除了幾隻雞蛋再無其它。林允兒想想還是出去買點東西,速度快點,還能在鄭秀妍醒來之前回來。豆漿油條是為自己準備的,牛奶三明治是為鄭秀妍準備的,回來的路上順便買了隻老母雞,煲個湯給言言好好補補。哼著歌打開家門,就見一個藍色的高大身影從臥室衝出來,往衛生間的方向奔去。林允兒心中一驚,鑰匙都沒來及拔,立即衝上前,從身後抓住來人的衣領,拳頭隨即揮上了他的後腦。 “嗷~~”那人吃痛回過頭。

“小亦?!”林允兒收住手,穿著藍色羽絨服的不是沈君亦是誰。只見他一手摀著後腦,一手摀著鼻子,滿臉痛苦的神色。 “你怎麼在這?”林允兒又驚又悔,剛才那一下可不輕。 “我來……”沈君亦剛想解釋,就見他捂著鼻子的指縫中流出血來,“讓我處理一下,一會再說”說罷,沈君亦衝進了衛生間。林允兒茫然的望著被關上的門,一時不知如何是好。是她把小亦打出血了?不對啊,好像他一直捂著鼻子來著,他是從自己房間衝出來的,房間裡…現在…睡的是……推開臥室門,暖氣襲來,林允兒深深吸了一口氣:鄭秀妍正背對著門趟在床上,黑色的長發散在肩頭,可能是屋內的溫度太高被子被她踢到腳下,只有一條棉毯搭在腰間,露出修長白皙的玉腿,以及大半邊光潔的後背。

冬日的陽光透過薄薄的窗簾灑進來,讓這令人無限遐想的美麗背影更多了一份耀眼的光芒。看來真是累壞了,否則一向淺眠的人兒怎能如此安然的入睡?林允兒有一瞬間的失神,任誰看到這個景像都會心生漣漪吧!酒瓶雕刻輕輕的帶上房門,林允兒黑著臉退出來,收拾好丟在地上的東西,沈君亦才從衛生間出來,“姐,房間裡面是誰啊?”“你來幹嘛的?”罵又罵不得打又打不得,林允兒壓下心頭的火,小亦也不是故意,淡定淡定。 “媽在家大掃除,讓我過來把你的床單、被單都拿回去洗。

”林母有公寓的鑰匙,偶爾會過來打掃,或換洗被套啥的。“哦”“姐,那美女是誰啊? ”沈君亦一臉好奇“朋友”“她好像沒穿衣服哦”沈君亦拿起桌上的油條塞進口中,隨口說著卻用余光觀察姐姐的表情。“你看到什麼? ”林允兒的聲音高了幾度,眼神也冷了下來。“姐,我學醫的,就算全/裸也見怪不怪,你不要太激動”“全/裸! ! ”林允兒恨恨的吐出兩個字。“沒,我啥也沒看見”林允兒的眼神簡直要殺了,還是裝熊的好,“沒看見,你流鼻血? ”“嘿嘿,那個,那個……”沈君亦語結,無措的撓撓頭“姐你生氣啦? ”林允兒不語,但表情告訴沈君亦,老姐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姐,那人是你女朋友吧?”沈君亦特別加重了“女”這個字。 “都說了是我朋友。”林允兒心裡一沉,裝作聽不懂“你回去跟媽說,今天我也大掃除,還有好多衣服要洗,不用麻煩她了。”她那床單如果讓她媽看到指不定怎麼瞎想呢。 “哦”“知道了,酒瓶雕刻還不快走”沈君亦一副了然的表情,讓林允兒有些忐忑。沈君亦走到門口,卻忽然轉身“我們系裡也有這樣的,我覺得沒什麼,挺好的。”“你別沒事找事”林允兒當然不會承認,邊說邊拉開門,把沈君亦推了出去,在關門的一瞬間聽到讓她崩潰的話“姐,下次見到我是喊她姐夫還是嫂子?”這小子是人精嗎?她是該喜還是悲? 。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