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呀~~~  

收拾好心情,林允兒呆呆的坐在沙發上,總覺得有什麼事沒有做,卻一時想不起。

年紀也不大記咋這麼差呢?林允兒很是鬱悶,無意中看到裝DV的紙盒,猛然想到問題的所在——視頻中的短髮女人,這樣的身份有著重大的作案嫌疑,這條線索必須馬上通知季剛。只是,介個…要怎麼說?

林允兒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16:42分,她送過去吧!順便買點菜煲個湯做個夜宵啥的。她家言言好瘦啊要多補補,不過該長的地方一點沒少,羨慕不來的,嘿嘿!酒瓶雕刻

林允兒把DV帶放進背包起身去單位,辦公室人不多,還好季剛在。林允兒進門把DV帶交給季剛,告訴他這裡面有重要線索,還沒待季剛細問便說有事先閃。林允兒邊走邊想著要買些什麼菜,卻在警局門口被趙廣強叫住。

“丫頭,你來的正好,幫我個忙”趙廣強也不客氣,開口就說

“啥事啊?”師傅有事徒弟當然要幫,林允兒沒有推辭。

“娃娃今天生日,我答應給她過的。可剛接通知馬上要到外地跑個案子……”趙廣強聲音中透著一絲無奈。

林允兒聽完,眼睛一亮“那我幫你跑案子”酒瓶雕刻

“一邊玩去”

“就知道沒戲”林允兒假裝失望,“那您讓我幹啥?”

“你就給我裝吧!”趙廣強無言以對了。

林允兒笑而不語。

“去我車裡拿禮物,6點在XX廣場的必勝客”

“得令”林允兒雖然惦記著言言的夜宵,但老趙難得有事請她幫忙,於情於理都不能推脫。

林允兒同意的結果就是她抱著一個一米來高的米妮玩具從警局走到XX廣場,短短15分鐘,引來無數人注視的眼光。林允兒表面淡定,內心卻及為尷尬,好歹她也是混這片的,萬一給熟人看到多丟臉!

進了必勝客,母女倆已經到了,娃娃見到林允兒還能認出來,叫著姐姐接過禮物,眼睛卻在朝門口望,“爸爸呢?”稚氣的童聲讓林允兒有些汗顏,要怎麼說?酒瓶雕刻

還好娃娃媽媽一臉了然,幫她解了圍。這頓飯吃的挺開心,小孩畢竟是小孩,有吃有玩沒一會就忘掉不愉快的事兒。

吃完飯林允兒執意要送母女倆回家,下了出租車,娃娃就要林允兒抱,說什麼林允兒是爸爸的徒弟,娃娃是爸爸的女兒,林允兒就是娃娃的師姐,師姐應該照顧師妹的,把兩個大人逗的哈哈直笑。

安頓好娃娃,林允兒就想告辭卻被攔住,看著娃娃媽媽一付不知道如何開口的表情,林允兒直爽的說道:

“嫂子,有什麼你就說”

“老趙他是不是報了維和警察?”

“嗯,我也報了,也不見得選上,就鍛煉一下自己唄”林允兒知道娃娃媽媽擔心什麼,故意把事情說的簡單一些,“酒瓶雕刻我和老趙英語都不行,十有八九成不了”

“我是支持他的,只是…他什麼也不對我說”娃娃媽媽低下頭。

“嫂子,他不說你就問唄,我就這樣的,要不兩人都不說話多悶啊”林允兒想到她家那位了,也是不愛說。

“嗯,等他回來我問問。今天謝謝你了”娃娃媽媽滿臉的笑意

“應該的,我可是娃娃的師姐,呵呵”在小孩的世界林允兒挺吃的開的,她和娃娃也很投緣。

到了樓下,林允兒看時間還早便去超市繞一圈,買了只烏**回家煲湯。

打開瓦罐陣陣飄香,林允兒拿起小勺想嘗下味道,就听見門外有動靜,趕緊迎出來,果真是鄭秀妍回來了。


林允兒看著門邊低頭換鞋的身影忽然害羞起來,人還是原來那個人,可此時的心情卻大有不同,心還砰砰亂跳。

“言言”林允兒穩穩心神,上前接過鄭秀妍手中的包,怎麼有股酒味! ! !

“喝酒啦?”

鄭秀妍輕點下頭“一點點”

“那我給你——”酒瓶雕刻

“我不喝茶”鄭秀妍眉頭微皺

“呵呵,我是說你休息下,我去給你放洗澡水”敢情小姑娘還記得上次那事呢。

“好”鄭秀妍淡淡一笑

等鄭秀妍洗完澡出來,林允兒又端上烏**湯,那邊被子也已經放好,這伺候的那叫一個無微不至……

深夜,鄭秀妍靜靜的躺在林允兒懷中,感受片刻的安寧。

“言言,是不是很累啊?”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疲憊的樣子,輕聲開口。

鄭秀妍不想說話,只是搖搖頭。

不累嗎?那為什麼她睡到下午還是覺得全身無力的。看來愛愛還是上面的人費勁,以後這種花力氣的活兒就由她來好了,可不能讓言言累著,林允兒心中偷著樂。

“除了工作你平時還喜歡做什麼啊?”林允兒想到哪問哪,她得找找她們的共同點,以後好去約會。

鄭秀妍卻遲遲不答,好像在思考一般。酒瓶雕刻

“不會就喜歡泡酒吧?”好像見到幾次都是在夜店,林允兒回想起來這姑娘挺能瘋的,還跟人家KISS來著。但這都是以前的事了,算了,她不計較。

“哎呦”忽然腰上一疼,林允兒誇張的叫出來。

鄭秀妍就知道林允兒又在亂想,輕輕擰了她一下,可叫這麼大聲很疼嗎?撫上剛剛擰的地方,鄭秀妍邊揉邊說“騎馬,賽車,偶爾打打網球”,嚴格說來這些只是交際方式的一種,認真想來她還真沒有單純的休閒活動。

“我要騎馬,下次你教我啊!”林允兒興奮起來,長這麼大還沒騎過馬呢。

“嗯”

“對了,我們買個跑步機吧”

“好”林允兒的思維跳躍的很快,不過鄭秀妍已經習慣。

“我要減肥”這事林允兒惦記一天了,上次受傷全胖在肚子上了,一直沒減掉。本來已經遺忘了,看到鄭秀妍的身材她很羨慕。

“減哪?”鄭秀妍可沒覺得林允兒哪邊胖

“這邊——”林允兒拉起鄭秀妍的手上她的腹部。

“不要”

“為啥啊”

鄭秀妍不語,離開林允兒的懷抱,轉過身朝向另一邊,無聲的抗議。

林允兒心中一急連忙從身後抱住“不減,咱不減了就是”

“嗯”鄭秀妍覆上林允兒環在她腰間的手“枕在上面很舒服”

林允兒就覺得眼前三條黑線,原來是這個原因啊,敢情不是長你身上! !只是敢怒不敢言,杯具啊!

“週末我要去爺爺那邊”閉上眼,鄭秀妍輕聲說道

“哦,那我也回家,好久沒回去吃飯了”

“晚上回來嗎?”

“你回我就回”

“讓阿木接你”

“不要”

“那我來接”

“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