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7857878534-item-0357xf1x0500x0460-m  

愛深得實在無法忘懷
我依然還在等著你
我們的時光靜止了吧
總感覺你還在身邊
不要走 不要離開
在我中心只留下傷痕
不要走 不要讓我哭泣
求你回到我身邊


夜晚,黃美英一個人走在街上,看著流光溢彩的霓虹燈走了一會兒,來來往往的人群,眼中一片迷茫。走了一會兒,黃美英發現自己走到來漢江大橋,這裡是她們第一次約會時,她在這兒等她的地方。情人節禮物

 

夜晚的漢江大橋是寂靜的,也是昏暗的,呼嘯的風絲毫沒有因為時值盛夏而有著任何的減弱,吹在臉上是那樣的讓人不適。悵然的微瞇著雙眸,黃美英愣愣地看著遠方,那漆黑的夜幕下,水天相接的地方,眼神卻一片朦朧。

 

一年了。


你離開我已經有一年了。

 

但是心裡還是沒辦法接受你已經離開我的事實,一直以為你還在我身邊。

 

你曾經說過,要緊握著我的手陪我一起慢慢變老,我們相互攙扶著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在充滿花香的公園散步,一起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但是你卻丟下我一個人走了。

 情人節禮物

你為何要如此對我,我恨你,但是我好想你。

 

鄭秀妍,我真的好想你。

 

這輩子活到現在我唯一失去理智般珍惜的人就是你

我這份被離別的彈片扼殺的愛情可悲又痛苦
今夜如此寂寞 Baby don't know why
像凋零的花辦般你也離我遠去鏡子裡一副瘋女模樣的我
身體不安地顫抖 淚水流入悲傷深處


“帕尼,給你介紹一個朋友,樸孝敏。”

 

黃美英愣愣地看著李順圭介紹的人,不,不是看著,她好像是沒了焦距似的,整個人都失了神一樣。

 

李順圭大驚,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帕尼?帕尼你怎麼了?”情人節禮物


黃美英回過神,緊接著,她二話不說,轉身離開。

 

“孝敏,對不起,我們下次再約!”李順圭歉意地向樸孝敏說道,然後趕緊追著跑了出去的黃美英。

 

剛一推開餐廳的門,她就見到黃美英蹲在不遠處的地上,肩膀一顫一顫的,抽泣的厲害。

 

看著黃美英在那裡傷心難過,李順圭嘆了口氣,她以為,黃美英已經將鄭秀妍放下了,所以才把和鄭秀妍有幾分的相似的樸孝敏介紹給她,沒想到,一年過去,她還是跟以前那樣。

 

鄭秀妍,你真的好可惡,你怎麼可以那麼狠心,你怎麼可以那樣丟下她一個人。情人節禮物

 

如果能用雨水來掩蓋眼淚

我們的回憶就能被埋葬嗎
如果將思念的你名字擦去
是否就能忘掉你的容顏呢
不要走 不要離開
在我中心只留下傷痕
不要走 不要讓我哭泣
求你回到我身邊


傍晚時分,天突然下起了雨,開始還細細碎碎,可後來卻愈下愈大。剛巧下班且沒帶傘的黃美英站在辦公樓的大廳裡,看著傾盆的大雨,忽然想起她曾經說過的話。

 

“這年頭,能在宿舍、公司樓下默默等著你,給你送上熱乎乎的早飯、午飯、晚飯,不管嚴寒酷暑、刮風下雨,總會很耐心的人,你說說,會是誰?”

 

“誰?”

 

“傻瓜,當然是我啊。”

 

是啊,只有你才會對我那麼好,但是你現在在哪?

 

想著想著,黃美英失了神,不自覺地走進雨裡。

 

雨打在她的臉上,每一滴雨水都刺痛她的心,雨和她的淚融合,空氣中瀰漫著一種酸澀的氣味。

 

此時從辦公樓走出來的權侑莉看見黃美英在淋雨,趕緊撐著傘跑到她的身旁,“黃美英你是瘋了嗎?!這樣會生病的!”

 

黃美英艱難回過神,緩緩抬起頭來,看向權侑莉,虛弱地笑著說:“那又怎樣?她都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權侑莉看著黃美英越來越紅的眼眶,心裡一陣難受,她嘆了一口氣,將渾身濕透的她抱進懷裡,像安慰一個小孩子般輕撫她的背。

 

鄭秀妍,你這個混蛋,你怎麼忍心她這樣折磨自己。

 

我牽繫在你衣角的心

是撕碎 是拋棄 還是掩藏 都將焚燒
像香水縈繞 像圖畫般殘留
像烙印般刻劃記住這次拋棄don't wanne cry
你在我世界裡的每一天 都讓我痛苦
對你千依百順的回憶 刻骨銘心
緣分的紅繩無法擺脫
我不能就這樣放你離開


黃美英不喜歡去酒吧,因為她不喜歡裡頭吵雜震耳的音樂,但是今晚,她卻跑到鄭秀妍常去的酒吧買醉。

 

她拿著酒杯,看著裡面的金黃色液體和冰塊,再次想起她說過的話。

 

“我和你就像威士忌和冰塊一樣般配。”

 

是啊,我們是多麼地般配,但是你為何卻像冰塊一樣融化消失了。

 

“餵,請問是林允兒小姐嗎?”

 

“我是,請問你是?”眼看著明明是黃美英的手機號但電話那頭所傳出的聲音竟是自己不認識的人。

 

“這裡是XX酒吧,你的朋友在這裡喝醉了。”

 

當林允兒帶著徐賢趕到來到XX酒吧時,就看到黃美英整個人已倒在桌上,嘴裡醺醉地喃喃念著鄭秀妍的名字。

 

“你們的朋友原本安靜地喝著酒,但是喝著喝著,我就看見她哭了, 哭得很慘,很傷心,嘴裡不停反复念著“Jessi是個大混蛋,我討厭Je​​ssi。 ”

 

想起臨走前酒保說的話,林允兒和徐賢對視了一眼,然後一起看向還在念著鄭秀妍的黃美英。

 

鄭秀妍,你在哪裡?沒聽見她在呼喚你嗎?

 

喊了又喊 再怎麼呼喚

也不知你身在何方
不要走 不要讓我哭泣
求你回到我身邊
這痛心的愛情
我這份被離別的彈片扼殺的愛情
可悲又痛苦 今夜如此寂寞


一陣微風輕拂過來,席捲起地上的落葉,飄落在墓碑邊。黃美英掠過幾座墓碑之後,在一座嶄新的墓碑前停了下來。墓碑上清晰地刻著她的名字,還有一張她笑顏如花的照片。

 

黃美英把手中的滿天星放在墓碑前,看著墓碑上的照片,溫暖的手觸碰著墓碑上的相片,輕輕地撫著,心突然顫抖了下,心底最深處的地方隱隱作痛。


她還是跟記憶中一樣美麗動人,笑容還是一樣這般美好。


可惜,她再也看不見了。

 

X年X月X日

 

首爾街頭發生嚴重車禍,造成5人死亡,其中一名就是鄭秀妍。

 

得知鄭秀妍搶救無效,黃美英怎麼也無法接受這個現實,她難過的崩潰大哭,甚至哭暈在搶救室外。

 

原本兩人已經計劃步入禮堂,但是死神卻硬生生把她們分開,從此天各一方。

 

鄭秀妍,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好想見到你,抱著你痛哭一場,告訴你我想你想得有多委屈,告訴你有多壞,一聲不響地丟下我,把我獨自留在這痛苦的世界裡。情人節禮物

 

回來吧,你這個壞人……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